俄罗斯疯狂自驾 第三,四天 乌兰乌德----贝加尔斯克360公里 疯狂指数4颗星 疯狂之飙歌 。

乌兰乌德街景

出了乌兰乌德一开始路况一段路平坦 大家一开始 的路段用歌声来打发时间 中国的 俄罗斯的 通俗的 美声的 还有童声的 最后我们的队里最年轻的小伙子认为队歌是 《奔跑》因为只要我们接不上了 他就会一直《奔跑》 不鼓掌就《奔跑》接着就进入山林道 上下起伏 弯路多 大家提起了精神 也被美景所吸引 当然这段路 才是自驾的归属!

孤独的河南汉子 用摩托车征服 俄罗斯  曾几何时这也是我的梦想 !

路况良好 汽油比国内便宜一半

乌兰乌德伊尔库茨克洲分界碑

我们入住的酒店 高大上 贝加尔格兰德酒店 高山滑雪 当时是夏季 白处为白色的石头 很像那么回事 普京到访于此

时间允许 还有高山缆车 不过我们到的时候 正赶上休息

酒店前台

时逢夏季 俄罗斯本国游客

酒店周围

离酒店 不远的景区

《雪湖》景点 采风地点 水是温的 但是我们去的时候是下着小雨 温度还是很低的 但是战斗民族 这体魄简直 疯狂的跳啊 没谁了! 我们在这采风 景色宜人 !

俄罗斯野生草莓 野果

贝加尔湖熏鱼

俄罗斯套娃 不是国产的 是真货哦

俄罗斯民族饮料 格瓦斯 味道好极了 比国内的正宗
 下午画完画 联系一家俄罗斯当地接待家庭 体验一下俄罗斯民族生活 一直到了半夜才结束 喝嗨了 玩嗨了

女主人

俄式烧烤

吃喝玩乐一条龙 唱吧 跳吧 俄式沙拉 伏特加 小野果 一应俱全 天气不允许当时, 还可以体验一下桑拿 就在贝加尔湖边上 出门纵身一跃 那湖水 酸爽带劲!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6-05 15:14

有什么 不明白可以给我留言

2016-06-05 21:31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