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岛八日游】我爱的人在身边

• 出发时间/2016-05-19

三年前的普吉岛约定

准备出发啦~

因为是落地签要泰铢,所以我们先换了三万五备用,去到国外换的话汇率会高很多。

Day1:自由之行

5.19日我们出发啦。我们是早上8:35澳门机场到曼谷素万那普机场的飞机,所以早上5点起床, 前往澳门

我们提前都打印好了机票行程单,所以过关很快,直接打的去了机场。

澳门机场吃个简单的早餐然后等待检票。不得不说机场的东西真的很难吃。

起飞。我坐在机舱靠窗的位置,上机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刷完你滴卡。最后你懂的。

飞机上的食物难吃到无法下咽,只有挨饿啦。

填落地签的表格,我们有准备好了中文版对照图,可是忘了带笔,只能问前面的几位韩国帅哥借笔,不会韩语,我们用差劲到不能再差劲的英语尝试跟他沟通,人家很快明白我们的意思了。高智商给你点个赞。

因为快下机空姐才给我门发入境卡,只有一支笔时间有点赶,各种写错。

飞机抵达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准备降落大曼谷

早上十点多到的机场,(泰国时间比中国的晚一个小时)下机后第一件事就是去签落地签,指示牌全是泰文,压根看不懂找不到地方,有一些机场工作人员会说几句中文,但是仍然是很难沟通,几经辛苦才把签证弄完。

订的接机服务前往曼谷的酒店。开车的帅哥英文很流利,也会说一些中文,很幽默,和我的两个姐们聊得不亦乐乎,双方还互换了微信,之后就不知道了。

到Sleep Withinn Hotel酒店已经是中午12点了,都有些累,两姐妹饭也不去吃就跑到床上躺着去了,本身行程安排的去大皇宫也木有去成。

姐妹俩睡觉,我就和逗比们在考山路瞎溜达,我们本以为身后的就是大皇宫,其实那只是泰国的一处寺庙而已。泰国信佛到处都是很漂亮的寺庙。

这是供佛的花,特别的香,最开始我们以为是手串...

溜达完回到酒店,姐妹两也睡醒了,洗了个澡接着去曼谷唐人街。

不得不说泰国的天气真的是太热了,一个人一个椰青解暑。

星巴克避暑。等待太阳下山再继续。

看到一家人爆满的海鲜店,我们也在这吃的晚餐,味道确实很好,虾比国内的虾大两倍。。

坐嘟嘟车返回酒店,酒店附近有很多马杀鸡,我们去做了,特别舒服。

酒店顶楼的泳池还是很不错的,在这家酒店还遇到了两个国内的朋友也住这。我们几个把整个泳池霸占了。

一点多了,我们在考山路夜市吃各种小吃逛酒吧。

Day2:坑爹的水上市场

5.20今天计划的行程是去四面佛,大皇宫,水上市场然后去机场的,坑爹的水上市场浪费了我一天的时间,两三个小时车程才到。而且这跟电视上拍唐人街探案的时候区别太大了,就几艘船在水上卖东西。耽误了一天的时间,大皇宫和四面佛都没去成就急匆匆赶去机场了。。

水上市场船票开价1500B一个人。后来砍价1500B五个人。但是据说还是被坑了,别人300B包一艘船。

KK说很好吃的芒果饭,我个人不喜欢这类的。

天气真的是太热了,感觉有点中暑。

赶去廊曼机场飞往普吉。5.20的第一餐在机场吃的。

有逗比提行李我的双手又可以闲下来自拍了。

临登机前又流鼻血,差点耽误登记。这是来泰国第三次流鼻血了。

抵达普吉岛已经是十点多了,订的接机服务不错,还帮忙提行李开车门。

到了芭东ACCA阿卡酒店已经快十二点了,这家酒店我还是相对比较满意的。

到酒店后都洗洗睡了,我们两个还在玩王者荣耀。

KK肚子饿问我们要不要出去吃东西,听到吃的果断穿鞋鞋走起。

凌晨1点我们三个去了酒吧,酒吧街都是外国的帅哥美女,街上随处可见拥吻。很开放。外国美女穿得很性感,我穿个长裙去到感觉很另类。

我们进了一家人很多的酒吧,进去还要先给人家搜身。酒吧里面人像蚂蚁堆一样。我表示长见识了,被他们的氛围震慑到了。有附带视频,不过貌似没有下载马蜂窝的看不了。只有在手机上下载马蜂窝或者是在电脑端才能看。

Day3:PP岛竹子岛出海浮潜

出海去PP岛和竹子岛,浮潜看到了很多的海底生物。自己还手贱跑去抓了个水母想着带回艇上给朋友看,结果被水母蛰了,顿时脸到脖子又红又痒,吓得笑笑他们一个劲的拿喝的冰矿泉水往我身上冲。呵呵

在PP岛上发现的这个脚印,很有特色有木有。

PP岛是个很美的地方。

福哥,12月份再见时,我会记得你说的龙虾餐和酒吧。到时你要好好招待我才行。

不记得他叫啥了,不过他总是拿冰水往我身上淋,这个我记得。下次我会报仇的。

晚饭过后逗比租了辆车要带我去海滩兜风,结果就是我两都迷路了,导航导半天才回到酒店.。。

Day4:皇帝岛珊瑚岛浮潜一日游

5.21特殊的日子里最幸运的就是能够见到和真正活的派大星还有海胆和珊瑚。

活的派大星,只能看几秒就要把他放下水,拍有视频。

在沙滩上休息会,老板来4瓶啤酒N个鸡翅。。。

5.21这一天收到了一份很特殊的礼物,出海前被偷拍的照片,里面有我和逗比,逗比把照片买了送我,照片什么时候被拍的我都不知道。

晚饭是吃的川菜,因为姐妹不太吃的惯泰国的食物。花了1700泰铢

坐车去西蒙人妖秀,司机开价800B,后来讲价150B,车上的音乐也很嗨。

看了人妖秀还做了马杀鸡~芭东的马杀鸡真心没有曼谷那边的人做得舒服。

只要100B美女左拥右抱不是梦,我把这张放上来会不会被KK打死啊,哈哈哈。

花了100B挑了个胸比较大的拍了张照

Ddy5:海景骑大象逛江西冷购物

个人是不太想骑大象的,感觉大象好可怜,为了不扫朋友的兴,只好硬着头皮上了。看到那些训练大象的人很凶残的样子,拿着一个尖头铁锤。。大象不听话就拿铁锤敲打大象的头,看得我心疼。

喂大象吃香蕉,100B一袋香蕉。拍照还给了100B小费。

江西冷吃饭购物。江西冷的东西很便宜,买了很多手信和日常药品。

打车去新的Baan Vanida Garden Resort酒店。他们两个男的英文比我们都好,所以这一路打车和入住沟通都很顺利。酒店是花园别墅,我们订的是套房。

逗比其实还是有六块腹肌和胸肌的,只是这么拍不明显而已,哈,

自己一个人在玩小时候玩的抛石子游戏,这两二货也来凑热闹了。

游泳弄伤脚,逗比帮我包扎的,不过用的是纸巾!!!!!!

都饿了,点了泰国的特色菜,扫光了,晚餐后逗比们因为工作原因要先回去,他们走时有些不舍

逗比在飞机上发短信问我刚是不是流泪了,哈,这个绝对没有。

Day6:卡伦海滩三人闺蜜游

逗比走后就是我们三个姐妹的闺蜜游啦。吃过早餐就去了离酒店最近的卡伦海滩。

正愁怎么都拍不了三个人照片时,一个外国美女主动来帮我们拍,人美心也美,男朋友也很帅。

卡塔海滩虽然小了点,但是确实这三大海滩中最漂亮也是最美的一个海滩。

随便找了家卡伦海滩旁的餐厅,每次都要点的菠萝饭。

下暴雨,我两在酒店晚王者荣耀。不会玩那个墙角蹲。

Day7:;旅游的尾声

两个在酒店不起床,现在的自己不能挨饿。就一个人下来吃了。

一顿海鲜餐发生了矛盾冲突,然后我没吃离去,之后各走各的。

一个人在普吉机场吃个海鲜饭,然后从普吉机场登机飞往曼谷廊曼机场。

晚上11点。抵达廊曼机场,打算一个人再去曼谷玩几天再回去。

一个人停留泰国游玩想法遭家人反对,逗比也在劝说一个女孩子危险。只好妥协。一个人在机场喝杯咖啡等冷晨6:00曼飞往澳门的飞机。红眼航班。很累。

登机飞往澳门。结束天8天7晚的泰国之旅。

抵达澳门,工作地方就是在澳门所以没有新鲜的,直接过关回家了。

泰国到处都是和蔼的笑容,可以让人处于一个很放松的状态。非常适合旅游。还连续几天都遇到两个国内的朋友。总的来说还算圆满,还有一些遗憾就下次去补回把。我的处女座游记就送给马蜂窝啦。

大皇宫和四面佛

三年前的约定,三年后我来了,普吉岛的朋友们12月份再见。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2016-06-06 01:03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06-06 13:25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6-06 14:54

引用 zhangfan07 发表于 2016-06-06 14:54:37 的回复:

回复zhangfan07:恩,去吧,我又刚去了一次昨天才回来。。。这回去了好几个国家一块,一会儿写游记,有兴趣的也可以参考对比一下其他的国家,都不错。

2016-07-05 17:48

亲。想问一下。已经提前签证了,要填入境卡吗

2016-08-09 13:09

你好,请问楼主觉得皇帝岛浮潜好玩点还是PP岛?我好想浮潜看那些小鱼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