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来看你~Singapore

• 出发时间/2015-01-10
  • 人均费用/2000RMB

其他游记
           泰国篇:http://www.mafengwo.cn/i/5506333.html
 广西西安篇:http://www.mafengwo.cn/i/5510747.html

开头先来几张个人照

人丑勿喷

所谓 不自拍无青春
                                                                                               哈哈

第一次出国,一个人,很兴奋

时间:2015.1.10~1.18
广州~新加坡  : tiger airline  :往返:1884rmb(包飞机餐,需自付,飞行时间差不多4个小时)
总花费 :2000rmb左右(不包括机票,在新加坡有人接待,所以花费较少)
汇率:1SD=4.5RMB
护照,自己去出生地的出入境办证大厅办理
签证,我是叫在新加坡的小伙伴去移民局申请的,30新,需要代办的小伙伴可以找我哟。

新加坡简介

也称为狮城,很小很发达,环境优美,城市干净,治安稳定。人种有马来人,菲律宾人,印度人,印尼人,欧洲人,华人居多。
谨记,新加坡不可以带口香糖过海关(据说是为了保持城市清洁,我个人支持这种做法,毕竟口香糖很难清理),被发现会有重罚
该国人需要买口香糖的话,需要医生开的证明。一个被马来抛弃的小渔村,能崛起成为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富国,确实不易,和该国严谨的法律
有很大关系。该国有鞭刑,一般人都承受不了吧,所以整个国家社会还算安全,犯罪率很低。DOOG

废话不多说了,看图

住的地方是一个叫 乐怡东城度假村的地方
:D'Resort at Downtown East
  100SD 一晚
走几分钟就是海边了,那里也有BBQ,晚上吹着海风,喝着啤酒,吃着烧烤,很爽吧?
房间还不错。有三张床,就是没有拖鞋,每个房间都配有烧烤炉。
周末的时候很热闹,是大家聚会的首选,因为可以BBQ。
附近有商场,方便购物,挨着一个很大的餐厅,在那里第一次吃韩国石锅拌饭,老板是韩国人。
度假村配有,水上乐园是免费的,差不多可以玩一天,呵呵。

接下来是一些在度假村的照片,烧烤的,海边的,嘿嘿

泡水,游泳累了,休息一会

牌子后面,再走几步就是海滩了

海滩被我一个人承包了

圣淘沙是新加坡最大的景点,环球影城,赌场,海底世界,等等。
                                            由于时间不允许,没逛完整个景点,逛完的话也要两三个小时
                                                 门票32新左右,记不太清了,还是值得进去一看的,接下来
                                                         看图看图看图

环球影城

我向蛙人招手,没想到,得到了回应

世界上最大的糖果屋?

我后面的背景,不好意思头发有点乱,据说是为了纪念郑和下西洋

海马,精致的美

小帅哥抢镜

接下来是鱼尾狮公园,和金沙酒店附近
                                            金沙酒店那个顶层露天游泳池,可以欣赏整个狮城,
                             据说只有住在该酒店的客人才能游泳,其他只想参观泳池的游客,得买票,
                                                     20新一位,而且不能在泳池游泳
                                   据说金沙酒店的设计师还得奖了,还有那个榴莲状的歌剧院也得奖了
                                                                    看图

内个荷花状的建筑,一开始我不知道是干嘛的,走过去一看,是Luis Vuitton

一般来说,草坪不是在地上的吗?这个草坪是在楼顶的,视野很好

用什么词语来形容眼前的这个建筑呢?我不懂,你来说吧

里面是歌剧院

美呆了,呆了,了

接下来是滨海湾公园
                                                                       Gardens by the Bey
                                                很适合和家人饭后去散步,听听音乐,吹吹风
                                      魔幻树表演时间是:每晚7 点45 分和8 点45 分予巨树丛林热闹登场。
                                                              空中走道价格,5新币一人
                                                           植物冷室价格,28新币一人
                                                                           看图看图

突然领悟了,为什么新加坡会有花园城市之称

天然氧吧

夜幕下的的金沙酒店,最低一晚也要2000rmb以上,但是入住率还是挺高的

慢慢聚集起来的人群,欣赏魔幻树的音乐表演

接下来,请欣赏表演。

小伙伴们注意到了没有,第一棵树上面有个餐厅,进去的门票就是20新币,
在餐厅点餐是另外收费的。
感觉金沙酒店入住率好高啊?几乎都住满了耶,一个晚上最少也要2000块钱的呢。

接下来就是一些其他的照片
                            新加坡植物园的
                                乌节路的,就是卖奢侈品的聚集地
                                      牛车水(也叫中国城),林志源的肉干是新加坡最出名的,
                                          是新加坡著名演员李铭顺代言的,就是范文芳的老公,
                                              作为手信带回去送给亲朋好也是不错的选择哟,
                                                  味道香甜不油腻,有嚼劲,到时不要贪吃,小心上火。

牛车水买的宽裆裤,尼泊尔制造,20新币,砍价砍不过老板。

植物园要门票,多少钱我忘了,又忘了,所以大家去问度娘吧

观光巴士,我没有坐,可惜了。坐着巴士,转一圈新加坡,应该很不错吧,有点像电影里面的感觉,嘿嘿。

景色宜人,不那么热就好了

在挑,印有 ISG的T恤,喜欢每去到一个国家,就买一件,当做纪念,
泰国也买了一件

全是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

这家教堂我忘记叫啥了,本来以为会偶遇张柏芝,因为是她常去的教堂,结果没看到人,哈哈。

来看看虔诚的人儿,感受信仰的魅力。

每个人都有烦恼都有需求,我也不例外,当看到每个人都那么诚心的感受上帝,
唱着赞美上帝的歌的时候,我的心里是波涛汹涌的,感觉有一股力量牵引着我,
或许这就是为什么大家每个周末都聚集在此的原因吧?
把烦恼,希望,愿望,都交给上帝,他会给你答案。

身后的邮轮是去印尼的,不可以上岸,所以不需要签证,主要是在游轮上观赏印尼的一些岛屿吧,我没坐

刚进门就闻到香味了,贼香了,,,可以试吃再买

最后是我在新吃的美食,,
新的美食有,辣椒(黑胡椒)螃蟹,肉骨茶,椰浆饭(巨好吃),马来椰浆糕,海南鸡饭,猪肠粉,笋馃,文头雪(一种冰沙),云吞面,叉烧饭,马来风味甜品。

由于我的肠胃不好,所以食物偏清淡,
                                           太亏了,得胃病太亏了,好多美食都不能吃
                                               所以,港真,为了吃美食,大伙要爱护自己的胃
                                                  拉仇恨的来了,看图。。。。。。。

椰浆饭,我的最爱,回家后的一段时间里,我还是会时不时的想起那个味道,米饭是用椰汁蒸的,巨香,芭蕉叶包着烤的是一种鱼饼,鸡翅很香,炸到没有了鸡油

在教堂下来后,一个港式茶餐厅吃的车仔面,味道还不错

海南鸡饭也很有名,这些酱料我都叫不出来名字,但是味道不错

汤太浓,腻死姐姐了

马来风味的甜品

特意问老板是不是韩国人才买的,哈哈,正宗韩国石锅拌饭

好货都是垫底的,重头戏来了,辣椒螃蟹,大概40新币一只,现杀,现煮,用的是马来特有的桑巴酱煮的,微辣,但是很爽口。
我是在芽笼吃的,那里很多大排档,餐厅,当然也是新的红灯区,咳咳。

黑胡椒螃蟹,对于我来说,这个比辣椒螃蟹还好吃,看个人吧,这个是呛了一点,但是越吃越开胃。

这家甜品店叫做味香园在牛车水,这盘大的是马来风味的,,,,叫什么我又忘了,但是很好吃,也不算贵。
这个芋泥端上来是热乎乎的,我吃不完,有点腻,布丁也不错

看着美吗?看着好吃吗?但是是摆设而已,是老板娘的吸引顾客的方法之一,哈哈。

在度假屋房间外的烧烤炉自己烤的,烤到一半就跑去看电影,回来的时候,紫薯全烤糊了,嘿嘿

金沙酒店楼下的鼎泰丰吃的,应该是台湾的饮食连锁店吧,人很多,但是我觉得味道不咋地

汤包,也不咋地

鲜虾烧麦,真的不咋地

最后,

谢谢大家愿意花时间看我的游记,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祝大家旅途愉快哟。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

2016-06-06 19:05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6-06 19:25

谢谢你,亲爱的

2016-06-07 13:43

引用 寒小威 发表于 2016-06-06 19:05:22 的回复: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

回复寒小威:祝你旅途愉快哟,一定会顺顺利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