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游

【xks】 (南京) LV.1
2016-06-05 00:46 241/2

计划

2016年年初时,早早计划到南京走一遭,南京拥有着近500年的建都史,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有“六朝古都”、“十朝都会”之称,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这么牛B的城市岂能不来呢!所以规划了一下路线就打算年后来南京玩一趟。(注:因为我们家离南京不远,之前也没有出过远门,所以先就近来趟南京,哈哈)
       南京其实玩的地方真的很多,来之前选了好多景点:夫子庙,总统府,博物院,中山陵,大屠杀,玄武湖,莫愁湖公园,雨花台,南京长江大桥,阅江楼,老门东,先锋书店,太多太多,因为有的地方真的不方便去,所以只能选择其中一部分玩了。
       其实最关键的就是住哪里比较好安排我这几天的行程,所以起初就选择了一家在新街口的旅馆,南京的青旅很多,夫子庙有一家看似不错,但不在新街口,新街口从去哪儿网一搜就看到了··时光机国际青年旅舍,评论还不错就选择了,给大家看看我拍的一部分照片。
       跟大家讲讲我怎么安排时间的,三天哦:第一天一天在中山陵景区,中山陵玩的地方很多,有中山陵,明孝陵,美龄宫,居然还有海洋馆,走的我累死了,有公交哦,只是我喜欢步行,晚上去了一趟夫子庙,以及老门东,非常推荐老门东,真是好地方!
       第二天,白天总统府加南京博物院,下午去玄武湖,晚上看了一下先锋书店,这书店果然不同凡响。
       第三天,逛了一下大屠杀,个人不大愿意去这个地方,但还是去了。。。。。。
       不会写文章,有点乱,有点简单,反正该去的都去了,有的太远,实在不能安排到,唉!还好时光机青旅在新街口,离大部分景点都比较近,离地铁还算近,至少对于一家青旅来说已经够了。
       写完睡觉,大家可以借鉴 我的旅行表哦,还有出门住青旅,跟老板聊天还是一件舒心的事。。。。。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6-05 13:48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