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四人行——寒流5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3-25

每次都玩得有点累,我们吃的一比较随便,看到什么吃什么,呵呵O(∩_∩)O~  头图视频是我们旅行时早餐、午餐、晚餐……还有一些零食小吃什么的就没有拍照了 ……味道都还不错哦……

启程的意义:
几个的朋友,为梦想各自来到北京,一起共事相识相知;认识三年,有的回到了家乡,今天又一个朋友即将离开北京;为青春,为曾经的梦,为一起奋斗过,不如我们来一场旅行吧……
共同的请假,网上订好机票+酒店;旅程也就 定下来了……

旅行是一种心态,怎么玩的好,怎么玩的开心……其实就是一种随心所欲……
心态对了,人对了,精疲力尽的走在路上看看风景也是一种快乐和放松……
先看几张图图吧……

住宅小区里的一个小公园,樱花很美——新济州

我们到达柱状节理带已经是下午四点过了,我们也没有打算交门票进入;我们就沿着左边的一条小路下坡,到了海边其实也看到一些柱状节的岩石。

去牛岛,从汉拿医院坐——到公交总站,去买票坐长途巴士到牛岛码头终点站

GD(权志龙)开的Monsant coffee 风景很美……一下午坐在这里,看看来来往往的人看看风景,大多数是粉丝来玩……

前往中文旅游区,路边有一小片有菜花❀

街拍,我俩的背影,O(∩_∩)O哈哈~
济州岛的交通,主要是公交和徒步,我们都只敢穿运动鞋

鸽子~

柱状节理带,门口的标志物。大海螺……

这里都没有人,我们就在这里疯狂自拍,挺冷的;但是风景太美什么都忘记了……

码头买船票,这边有两家卖船票的任意一家都可以买,但是要对应不同的货运商填写一张单子(姓名可以写拼音)。然后拿到对应的窗口买票~~~~~

One

北京——天津——济州岛
第一天到了济州岛是晚上,在某网上订的天津机票+酒店包接送,还是挺划算的(两千多左右);
到了酒店在新济州市商业区,酒店就在新罗免税对面,我朋友超爱♥
放下行李就跑去逛逛,尽管街上几乎没人,这里比较多小超市去买了几个杯面……突然想到总理的话“年轻人出去玩少吃泡面”
超搞笑的是我朋友不太爱吃韩国泡面,从中国带了经典五连包和国宝拉条~~哈哈哈

国内泡面还是很美味,哈哈哈

济州岛的第一份宵夜……

当时热播剧~太阳的后裔

莲洞觅食,莲洞是当地的一个市中心,有很多小店和吃的;
这次旅行没有打算逛街,也没怎么在里面逛
要买的免税东西可以在网上新罗&乐天买直接去机场取货就好了……

夜游寻食……

Two

今天的计划是,朋友去免税店购物~因为太近了,他们欲罢不能的想去……买买买;女人就是这样子,任性
然后去小店吃午饭
下午打算去中文旅游区逛逛……注:中文旅游区是济州岛的综合性观光园地,也是韩国规模最大的休养地。虽然叫中文旅游区,但是跟中国没有半毛钱关系,只是这个区就叫中文,是音译的。
我们对博物馆没有太大兴趣,所以我们也就真的是去走走而已……
最有去了海边柱状节理带拍了n多照片,旅行开心就好……

对了,提醒一下,济州岛虽然在地图上看是一个小岛,可是去哪里都是坐公交,距离还是挺远的;我们从酒店去乐天免税附近坐机场大巴600,到了中文旅游区
结果中文旅游区很大的,你可千万别想走完,我们就是随便走了几个地方,累得不行……
建议:包车环岛东边一天,西边一天

回酒店的公交车上,拍了一些照片……

博物馆我们都没有去,首先是蜂友的图片看的太多,也没有兴趣,就在门口拍拍照,上个洗手间就飘过了……

没有进入柱状节理带的景区,沿着小路来到旁边的一个岩石海边各种玩&……

等大巴回酒店

回酒店的路上有几颗樱花树,很美……
顺便买了炸鸡回酒店吃,韩国炸鸡还是很美味的,这家是网上各种推荐李敏镐打广告的,外卖还送小菜和饮料
一只鸡好像16000韩元。还有很多口味辣的很好吃。离开的一天又去买了2只

Three

济州岛一定要去牛岛……去牛岛要经过城山日出峰,但是我们为了在牛岛好好玩就放弃去城山日出峰了
牛岛可以租车,但是太冷了我们决定做大巴,好像5000韩元的样子;
形式和国内九寨沟很想,买了票,到了一个景点,你可以自由的玩,去下一个景点就拿着票任意一个坐他家任意一辆去下一个景点的大巴……
九寨沟特别美,拍了一些美照,下一个游记写(●'◡'●))

我们是从汉拿医院对面坐公交26路或者502路二十多分钟到济州市外巴士总站(这个站有中文报站),1200韩元车费(给整钱司机会找零的),下来之后进入售票厅,在售票窗口说:无朵(汉译了哈~),她就会帮你开最近一班去牛岛的710路车票了,票价是3300韩元,终点站就是牛岛码头,过去一个多小时。
回来也是这样回来的。

上了船,还是挺冷的,但是为了美美的拍照没有进入里屋(里屋里有地暖,暖暖的),不过看到海鸥一切都值得了,超级美……

上岛了,很多租车的,右手边有坐大巴的,比较快捷。

船上拍的牛岛

在这里远远地看到了海豚……
总是有很多的不期而遇……

可以坐游艇,游艇在海里总是会画圈圈O
以下是牛岛上的一些风景:

多一个人……把一个去普及岛的朋友P上去了

下午离开牛岛,时间还是挺赶的还好选择坐大巴。

图片上市牛岛的韩文,以前学过一点韩语,卖弄一下……

我与狗

很冷的,韩国妹子们真不怕冷……

Four

行程的最后一天,没有任何安排
但是我想去济州大学看看樱花,然后下午去涯月邑GD的咖啡厅看夕阳,据说巨资打造的超美咖啡厅……
结果:济州大学比较靠北樱花没开……
去coffee bar的路线也是各种纠结,网上查了路线汉拿医院坐72路公交就可以,可是热情的阿加西和阿祖麻告诉我们:气儿共一儿哦不锁(702路没有了)^&*^^$^*……&*&*^*后面的内容听不懂,然后让我们去另外的地方坐72,最后在便利店问了一个美女才找到702路 T_T
如果要去Monsant coffee,坐702路线;公交站特别不好找,我也不好描述,反正那一站叫汉南洞(한담동)

济州大学:在汉拿医院对面坐502或500可以到

以下是没有樱花的樱花大道和校内风景

坐公交去汉南洞(한담동)
Monsant Cafe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涯月邑涯月里 2546

沿路风景,好像这里也拍了很多韩剧

超市里可乐好贵,换算下来六七块一瓶(国内三块)后来买了牛奶喝……

Five

启程回家,网上买了太多东西太多太恐怖,没有看到实物购物真的……

Goodbye 제주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6-06 01:03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6-06 09:56

楼主请问当地有什么特色美食吗?

2016-06-06 17:25

好美的济州岛呢

2016-06-13 10:49

引用 lifei_ 发表于 2016-06-06 17:25:27 的回复:

楼主请问当地有什么特色美食吗?

回复lifei_:莲洞有一家不错的排骨火锅,好多当地人去吃(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新罗免税店一直往超市方向走有一家炸鸡很好吃(李敏高打广告的)
三姓穴海鲜锅挺有名,好多蜂友去吃
烤黑猪肉听说也可以,但是我们没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