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青城山

跑道 (恩施) LV.17
2016-06-05 02:14 330/3
  • 出发时间/2015-12-13

去年底 12 月,去了牛背山后。在成都休息,在牛背山遇见的哥们,约我一起去青城山。想着是放松,就答应了。
四个人,这个青海的哥们夫妻两,我再约了个成都的网友,是个美女,和我是同龄人。
乘最早的动车,直接到青城山。下车后,我们依然选择了徒步进山去景区。
不过半途,青海的哥们,膝盖又出了问题,不可以加速。好吧,我陪他。他老婆和我的网友,她们两就快步前行了。
没多久,遇见公汽,青海哥们没忍住,拦车了,不过我还是比较理解他的,有伤就不强行勉强自己,也是在保护自己的身体。
后山进去,门票每人 20元,不过应该很好逃票

成都 医学院

我和那青海哥们,两个又相约去了医学院。这个时候,他的老婆已经有事提前回家了

吃烧烤

成都小帅哥邀请我们一起玩,他带着自己的父母,野外的炊具。食物,酒。还有另外几个同时上了牛背山的美女,不过是在下山途中遇见的。很开心,一起做烧烤吃。这个小帅哥的母亲是个开心人,很热情。感谢

小帅哥的母亲

青海的哥们

垂钓的鱼塘

南飞的大雁

两个美女,两吃货

这个美女吃货,一边不停的往嘴里塞牛肉,一边嘴里不停的咕噜,听了好几次后终于明白了她在咕噜什么。就是说自己要减肥

夕阳下沉思

夕阳下,美女回眸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6-06 17:44

好拍,美曲!5顶

2016-06-14 11:06

引用 独木成林 发表于 2016-06-14 11:06:5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