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 毕业旅行5天4晚济州岛——都说相遇是美好的,那就用美好的方式道别

rasiw (天津) LV.2
2016-06-05 02:24 866/6

这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之前根本没有计划要去济州岛,因为有人跟我说跟青岛没有什么区别。但由于非常想看海,所以就这样决定了。

由于我们是两个女生,所以选择了蚂蜂窝的自由行机+酒,我们入住的是4花 【I WELL酒店】 非常干净,而且地理位置非常好,就在新罗免税店对面,不远就是保健路,旁边是MCM。

介绍几个非常实用的APP Google地图,旅行翻译官,支付 宝汇率计算,大众点评

下面是行程,由于去牛岛交通不是很方便所以我们在大众点评上定的牛岛一日游RMB169
day1:晚上7点30分到达(济州时间)
day2:牛岛—橘子巧克力园—城邑民俗村—山君不离—Ecoland生态公园
day3:城山日出峰—涉地可支
day4:中文旅游区—新罗免税店—保健路
day5:Monsant coffee

5月30日 出发啦

BK2717 奥凯航空

19点35抵达济州机场,自由行提供接送机服务,到酒店办入住放行李,然后就出去觅食啦

本来想去吃济源参鸡汤的,但刚到完全处于呆懵的状态好不容易找到了但周一他家休息,所以就在他家斜对面吃的铁板鸡炒饭,误打误撞真的很好吃,老板非常热情。我们要的两人份鸡肉 米饭和乌冬面 26000韩币(以下都以韩币表示)

吃完饭开始溜达

酒店附近薄荷绿的电话亭,小清新呦。【特别提示:香蕉奶很便宜RMB 6元 一定要喝】

DAY2 邂逅Tiffany篮

今天是牛岛之行,早上吃过早饭8:00在新罗免税店集合开始旅程。

去牛岛需要在城山港口坐船,船票是一日游包含的,单买应该是3000

海水真的很清澈,强烈推荐!!!!! 到达牛岛 我们选择环岛骑行,单只骑了不到一半,真的挺大的,主要是太美了。只想着拍照片,忘了时间。如果不怕交通麻烦可以用4~5小时游玩。

照片都是原图,根本不想滤镜,怕破坏了它原本的美

牛岛上花生冰淇淋,口感还不错

抓拍到的大约有90岁的海女奶奶,正准备下海。

白灯塔,那个小水潭是个心形哒

牛岛上的海水浴场,真的太清澈了,第一次见到这么篮的海,我感觉我破坏了它的美,哈哈哈

牛岛飞车的我俩

这就是我俩的午饭,可怜吧,没时间吃饭了,港口旁边的红豆饼还是很好吃的3000元

橘子巧克力试吃我就不说了,就是购物的,不过巧克力还挺好吃的。

城邑民俗村也没什么劲,喜欢人文的可以去看看

山君不离

没有去对季节,芦苇荡都没有了,仔细看了看发现,那就是墓地啊,天啊,吓死宝宝了。

可能就是因为是墓地的关系,风景都充满了忧郁气息,如果是秋天来,一定非常美。

我懒得修图了,哈哈哈,

我俩唯一的合照,太不容易了,但好美啊

生态公园

这是我特别想去的地方,公园是坐复古的火车环行的,有站点可以随时下去游览

这里满山遍野的小雏菊

在这里满足了我在芦苇荡拍唯美照片的愿望 嘿嘿

今天的行程终于结束了,真是太累了,得吃炖好的补补

黑猪肉啊,我吃不惯这东西,吃几口还可以,吃多了有点受不了,但是味道还是很好的,就在酒店附近随便找了一家,因为实在走不动了。
今天的行程结束了。

DAY3 济州的海 坚韧又内敛

本来计划今天早起的,但由于昨天的行程太满,我和朋友都没起来,8点50起床,错过了早餐,但却发现了转角遇到爱

不知道什么名字的小店,由于好吃又在街的转角,所以我们给它取名转角遇到爱。
随便吃了点东西就上路啦。今天是去城山日出峰和涉地可支。
【坐502路到济州巴士总站下转701路到城山日出峰下。】
用Google搜线路,然后给司机看就可以了,。我们买的巴士卡可以多人使用2500元只是卡的价钱。

【教大家一个小方法,不知道在哪下车可以看下目的地的前一站,然后用手机上的站点和巴士上的报站提示对照,这样就可以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要下车啦~~~】

经过快两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了

城山日出峰下的甜甜圈,超好吃,一半是草莓酱,一半是炼乳

随意拍了些,风太大了,要吹傻了

中午吃的鲍鱼砂锅15000一份,明星食堂的,味道不错就是小贵。

吃过饭后打车去涉地可支,4600元车费

个人觉得涉地可支的风景比城山日出峰的风景好。与牛岛海的小清新相比这里的还多了一份坚韧与内敛。

风真的太大了,能拍成这样实属不易。哈哈哈

回来时,是跟别人5000元拼车回来的,打不到车。如果可以的话可以让司机师傅等下的。但我们语言都不通,司机师傅听不懂英语。

到城山然后原路返回就可以了。

今天的晚餐是炸鸡啤酒啊 哈哈哈 韩剧标配 特别推荐BBQ黄金橄榄炸鸡 真的是太好吃了。一份超大而且不贵。

DAY4 博物馆呀~

今天是去中文旅游区,步行到车站坐600一站地43分钟到达。下车旁边是信不信由你,对面是泰迪熊,泰迪熊旁边是韩流音乐馆。

我们先去的泰迪熊

哈哈 这些小熊太可爱了

巨大的木偶熊~

信不信由你里都是一些不可思议的人和事,还有一些挺重口味的,小清新勿进。

韩流音乐 我们给它称为迷妹博物馆 哈哈哈 一定要去看3D成像,真的太真实了 跟演唱会前五排一样,我们没有赶上BB的,看的GD的也非常满足啦

和GD亲亲 哈哈

在便利店门口无意发现的燕子窝,第一次见啊

我们从博物馆区打车去柱状节理带 来回6000左右

说实话,只有这一点好看,看完前面的风景对这个无感。感觉像老年漫步公园

门口的鸡蛋仔还是很好吃的 哈哈哈

打车回博物馆去坐600,回去啦~

今天终于吃到济源参鸡汤了,特别好吃鲍鱼的17000一份,半只鸡,两个鲍鱼,下边是粥,真的特别鲜。去济州岛一定不要错过。

DAY5 伪迷妹之旅 Monsant

monsant coffee 位于涯月,是权志龙开的。从新罗免税店步行到汉拿医院站,坐37路经过三站转702到汉潭洞。回来也坐这两车。

这应该是挟才海水浴场附近 分层真是太美了

用铲子当道具 凹造型 哈哈哈

毕业旅行结束了,晚上就滚回天津啦,美好的相遇就要美好的道别~

引用 rasiw 的图片:

景色好美 各种小清新~

2016-06-06 10:57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6-06 10:57:06 的回复:

回复耳背de阿怂:是啊 我去的时候天气特别好 到处都是美景

2016-06-06 11:04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6-06 13:25

引用 妖咖咖运气 发表于 2016-06-06 13:25:30 的回复:

回复妖咖咖运气:哈哈 谢谢鼓励~😊

2016-06-06 15:28

亲,你们的自由行多少钱

2016-06-07 10:53

引用 a.大蘑菇🍄 发表于 2016-06-07 10:53:0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