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y JEJU

MonaeZ (佛山) LV.5
2016-06-05 04:21 782/6

plan了很久的旅程...本来是要跟团...因为比较懒...
但后来还是觉得自由行会比较印象深刻...
而且...选择JEJU的其中一个原因是...济州岛是免签的~!!!!!!总觉得签证很麻烦......

必备用品:passport...充电宝...WiFi蛋...钱...生活用品...还有带上你自己~~~
              WiFi蛋:建议某宝的游友移动这家店...方便快捷
             行李箱:疯狂扫货的请带28寸...几个自己想......我就带了一个24寸的...
手机APP:韩巢地图...Naver词典...有时候金山词霸都还可以的~~~

Day-1:   到达酒店+神话街...宝健路

我是到深圳机场出发...南方航空...早上十点钟的飞机...
准时开...中午有飞机餐...还可以...下午两点多就到了机场
自由行的...在飞机上要填写入境卡...健康状态调查表和游客携带物品申报单
空姐会派发...最好就主动问她们拿...
那一张游客携带物品申报单是到了机场拿托运行李的隔壁就有...下面图的最右面一张...
我建议最好每个人都自己写一张...

我的机票和酒店都是在旅行社订的(因为懒得比较哪一家酒店好)...
所以里面包含了接送机...行李的托运...酒店的早餐...下飞机之后去酒店就不用那么麻烦...

我们的酒店是在新济州市区...在三无公园附近...叫Parkside Hotel...
酒店门口出去走左边...路口转左直走就到了神话街(신화의거리)...
神话街很多专卖店...韩国出名的护肤品专卖店很多...
NIKE...ADIDAS...NEW BALANCE的专卖店都有...MCM的店都有...
因为到酒店放好东西...休息一阵就已经三点半了...
接机的大叔a jia xi说不建议去景点了...
我们只好在附近逛逛...先把要买的东西买了呗~~~

济州岛的天气很好...有大太阳...但是白天最高温度23..24度左右...
我们就在这里买了东西...然后兜兜转转去了宝健路바오젠거리 ...
那里好多食肆...也有好多中国人和韩国人...
逛着逛着走到一家卖饰品的店...说是homemake的喔~~~
然后买了个耳钉~~~最便宜的是四十几到五十RMB...款式还可以喔~~~

逛到大概四点半左右...我们想吃海鲜...但不知道哪一家好...就咨询了接机的a jia xi...
他说刚好也到我们酒店那边...可以搭我们去他觉得ok的那家店...

大叔开车搭我们去的...我们都没留意路怎么走...
就知道是经过机场那边...这家店是刷不了银联卡的~~~

进去的时候是大叔带着我们进去的...店员的a ji ma不是很会说中文...
大叔交代了一下...然后就走了...a ji ma拿了menu给我们看...
我们就要了一个120000₩的套餐...已经是最便宜了...
这么贵...到底有什么吃~????!!!!
还点了一份生章鱼~!!!!!!!!!!!
这次去济州的第二个原因就是为了吃生章鱼~!!!!!!!!!!!!!
一份生章鱼是40000₩

担心是多余的...上图再说~!!!!!!!!!!!!!!!!!!!!!!!!!!!!!!

DADA~~~
一开始就上了配菜....原来图一左下角的酱蟹是生的...而且算是配菜...吃完可以再加的~!!!!
然后上了章鱼...好过瘾的生章鱼...配了一碟类似鱼露的混合粗盐的酱...
点酱的话弄一点点就好了...因为盐好咸...
章鱼放进口里的时候要即刻咬咬咬...
根本停不下来~!!!!!!!!停下来的话就会被章鱼吸住你的口腔......
不点酱的话...章鱼是没味道的...
但是...一! 点! 都! 不! 腥!
真的好棒~!!!!!!!!!!!!!!!!!!!!!!!!!!!!!

章鱼和酱蟹还没吃完...鱼生片就上来了~~~就是图二~~~
我们没问这是什么鱼生片...吃起来感觉是鲷鱼~~~
口感和肉质吃起来...抛国内的寿司店几十条街那么远~~~

其实基本上...我们已经感觉有点饱了...
还想着没有主食喔...要不要点一个的时候...
服务员就拿着一点天妇罗和一碟煎鱼给我们...
天妇罗里面有炸虾和炸番薯片...煎的鱼是海鱼来的...
맛있다~!!!!!!!!!!!!!!!
过了一阵子...服务员又过来了...用不咸不淡的中文问我们汤要辣还是不辣...
我们对视了一下..."怎么还有汤??~!!!"我们要了不辣的...
没多久汤就来了...是鱼汤...和汤一起上的是铁板炒饭~!!!!!!!!!!!!!!!!!!!!!
我们瞬间傻眼了...差不多吃饱了...怎么还上那么多东西~~!!!!!!!
鱼汤超级鲜甜...饭也很好吃~!!!!有海鲜一起炒的~!!!!!!!
정말 맛있다

吃饱了之后...我们沿着海边走...

(餐厅里面可以看到海...)
出门口之后过对面向右边走...沿途都是吃海鲜的店~~~
走了大概半小时...看到公交车站...

原来再向前走就是龙头岩了...
我们没走到近处...只是离远看到那个龙头岩...然后就往回走...打taxi回去酒店了~!!!!
PS:Taxi有区分的...普通的小轿车2800₩起步...大一点的车会比较贵...
从龙头岩那边打车回酒店...好像是要5600₩...也挺贵的...但是没办法...没有bus到那边~~~

我们回到酒店这边...还是继续逛神话街和宝健路...
继续往前面走...下午的时候没走多远...
也是帮别人买一下东西和自己看看有啥需要的...
这一天就这样结束咯~~~~~~
PS: 韩国的插座是和我们不一样的...可以自己准备...也可以到酒店前台借一个...
我们酒店前台是要押金1000₩...退的时候会退押金...

Day-2:    中文旅游区

我们早上七点多起床...真是比上班还要早~~~

酒店侧门出去就是7-11...我们就到那里吃早餐

我们买了2个三角紫菜包饭...一盒饺子...这样就大概4000₩左右了...味道真的很好~~~

吃饱之后我们今天要去中文旅游区....
做攻略的时候看到是要转车...所以我们还是问了一下7-11的店员...
店员是一位大叔...我直接给他看在蚂蜂窝保存的中文旅游区问路卡...
大叔会说一点中文和英文...他教我到汉拿医院的bus站搭车...具体几号车不知道...
我们谢过大叔就到汉拿医院车站...
汉拿医院就在7-11对面马路...然后一直向左手边走...经过乐天酒店乐天免税店...再走一小段路就到了...
看着车站站牌...完全傻了...对照着韩中文看都没找到哪一部bus是去到目的地的...只好问在等车的人了...
我们已经特意找个年轻的女生问是否会讲英文...她竟然摇头~!!!!!!!!!!!!!!!!!!!!!!!!!

瞬间傻了...后来只好直接给她看问路卡...她指了指刚到站的bus...然后我们一起上车了.......

我们搭的是782号bus...上车之后给司机看问路卡...然后他会问是one????
如果你们是每个人都有公交卡的话...说one就好了...3300₩/人...
也是可以给现金的...但是找续回来的是硬币~~~
原来刚才那个女生是大学生...但是为什么英文都不会讲???~!!!!
后来我们有座位坐了...搭了很久...也睡了一觉都发现还没到站...超级害怕不是这个车子...
但是上车的时候司机点头的话...估计是没错的了...
起码坐了40-50mins...终于到了~!!!!!!!!!!!!!!!!!!!!!!!!!!!!!!!!!!

进去后...很快就看到有一间屋子在右手边...那个就是咨询处...里面好多地图...有中文的...
还有一本书"玩翻济州"...超级实用~!!!!!!!!!!!!!!
里面bus站的有中文可以对照...而且整个济州岛都有介绍...
在机场没有察觉有这本书...如果早点拿到就知道去哪个景点要搭什么bus了~~~

我们首先是到了活生生博物馆~~~(其实是3D还是4D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很立体)
就在咨询处向前走一点....看到分岔路口...走右手边那条路...一直走过去就是了...
现在门票是10000₩/人...但是里面的东西值回票价~~~
很多韩国人都来这里游玩...

我们把整个博物馆都走遍了...该拍照的都拍了...
出来之后已经是中午了...在7-11附近找到了一家吃汉堡的...随便吃了个套餐...
因为之前在蚂蜂窝看了PLAY KPOP的播放时间段...所以打算溜达到3点在过去PLAY KPOP
在附近逛了一下...打算去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可是好像没多大兴趣...那就算了...
然后到星巴克坐着消磨时间~~~
我点了一杯气泡饮料...店员用英文解释是这样告诉我的...还有点了一杯芒果香蕉果汁~~~
不得不说别人外国的店真的很用心...
结账之后我看到服务员拿着一条独立包装的香蕉...我以为是送的玩具...我还惊讶了一下...
之后发现别人的果汁是即刻用新鲜材料榨出来的...
果汁真的好好喝...气泡饮料酸酸的...还可以接受...
而且menu上面的饮品和国内的有很大区别...很多都是中国没有的~~~~

我们在研究那本"玩翻济州"...很快就差不多三点钟...我们就去对面的PLAY KPOP

这里的工作人员...不会英语~~~中文也只是会一点...真的是一点而已~~~
这里我忘了可不可以刷银联了...
门票是15000₩/人...可以免费游玩三小时~~~
门票是挺贵的我觉得...但是里面的设备真的是高科技咯~~~
每个拍照吖游玩的地方都需要门票上面的二维码...
对着相应地方"嘟"一下就可以了...

因为全息演唱会我想看的还没开始...所以先到上面的去参观一下~~~
二楼的有一个地方是先对着镜头拍照...然后你的样子就合成到屏幕上跳舞明星的头上面...超级搞笑
还有都是介绍KPOP的历史...以前到现在的明星...明星特别造型...明星专辑...
然后我发现了......

三楼...就开始都是和明星在屏幕上合照的游玩设备~~~
几乎全部都是YG的明星~~~
很多都有BIGBANG~~~
说实话...我也是为了看BIGBANG才去的~~~
每个设备如果要体验的话...都是要用门票的二维码扫一下就可以开始的了....
前面有一个是走进去一个小房间...像拍证件照那样的...那里可以打印与明星合照的相片~~~
5000₩/张~~~好像只收1000₩纸币...拍照隔壁有一个放钱进去的地方...就像夹公仔机换钱那样...
本来不想打印的...但是他们怂恿我说难得来这里...就打一张呗~~~
好咯~~~打印出来我觉得...真实的人站着拍比屏幕上的人像还要朦~~~

四楼...比较大型的设备...可以在里面跳舞...
当然...大多数都是和BIGBANG

总的来说...这里很适合一些脑残粉来...
我不是

全息演唱会的演唱时间表~~~
我们只能看四点到六点的播放...因为门票只能游玩三小时~~~
上面三层楼都走遍了...也是用了差不多一小时...
再到下面的商店逛了一下...和隔壁咖啡馆看了一下...还没到四点半...等了一阵终于到时间了...
我们先看2NE1的...里面也是可以在设备上面拍照的喔...
按身高拍的...拍完之后就有将你样子合成到她们的造型上面...好好笑
播放的时候是不能拍照的...但还是有那么一些somebody拿着手机在拍~~~

全息演唱会的效果真的好像在LIVE一样...真的像在现场演唱会...棒棒哒~!!!!!!!!
看完这个...我们只能等五点的权志龙...
我们到附近的OLIVE YOUNG逛了一下...顺便帮朋友买点东西...
很奇怪的是...济州的OLIVE YOUNG都没有春雨面膜的片装...只有那个蜂蜜胶面膜...所以没买...
然后帮朋友买个气垫的...服务员一直在那里收拾货品...我说要3号色...服务员找了很久...跑遍仓库都没找到....最后找到了一盒...我们也没怎么留意就买单走了~~~
打算发个照片给朋友...才发现原来她给的是4号色....而且包装的胶纸像拆过...我们只好回去找服务员...
反正那天那个短头发的服务员...态度超级差...韩国有些人的英语发音其实不是那么准...就像THREE...短发的开始装不懂英文...然后我说要3号色...她自己听不懂...还纠正我THREE发音不准...她说的是"BI LI"......
然后就叫我找回刚才那个同事...我跟长头发的说了一下...她找了之后说没有货...只好退钱~~~
!!!!!!!!!!!!!!!!差评~!!!!!!!!!!!!!!!

回去之后...我们看时间已经差不多到了...但是里面已经在播了...我们就担心是不是已经开始了....
后来工作人员看到我们在等...就走过来...一直说six...然后画一个箭头...我就搞不懂什么鬼...
之后来了一个胖的说delay...我才知道原来是推迟...就过来说权志龙的推到6点...
真的好难沟通吖~~~~~~~

在等的时候...打算到附近的DUNKIN' DONUTS买个甜甜圈吃...
可是发现那一栋建筑已经拆了...所以又吃不成~~~~~~只能走走逛逛消磨时间...

看完之后...其实我是想看BIGBANG的...但不可能了...票的时间过了三小时....而且好像BIGBANG的提前播放了...
所以只能带着遗憾离开...
我们简单吃过晚饭...打算到下一个景点...但是一直找不到要搭的bus站在哪里...
后来放弃了...就走回门口的对面车站坐782回到宝健路附近吃炸鸡~~~

这个炸鸡店是在蚂蜂窝看到很多人推荐就去找...
当初的地址是四季酒店下面...我还特意截了地图怎么走...但是到了之后...才发现已经搬走了~~~

可以看一下地图...我们从汉拿医院那个bus站一直走到四季酒店是多么的遥远~~~
看了一下它门口贴着的地图...原来搬到了我们酒店那边~~~
真是无语了~~~走了很长的一段路又要原路返回...
新店在神话街那间OLIVE YOUNG的十字路口...
例如是站在OLIVE YOUNG门口(面向斑马线)...过马路之后...走左手边一直走
走到差不多看到对面的JSM那一栋建筑...就看到炸鸡店在你走的那边...
炸鸡店幸好开到晚上十二点...而且十一点就不接单了...
我们买回酒店吃...买的是原味全鸡~~~好像是15000₩...好浓郁的蒜香味道...闻着肚子饿...
啤酒我们回到酒店隔壁的7-11买...刚好特价...
而且真的...别人的啤酒和炸鸡真的好吃好喝多了...
粉红色这罐就像我们的RIO...含酒精的气泡饮料...很好入口...不像RIO喝起来还是一股酒精味道...
这样DAY2就结束咯~~~

DAY-3: 牛岛&权志龙的Monsant coffee shop

一大早也是在酒店隔壁的7-11吃早餐~~~
还是吃紫菜包饭~~~不过今天是吃电视剧里面他们买的那一种里面已经切好的...
再喝瓶香蕉牛奶...超级饱~~~

吃完早餐...我们就到汉拿医院对面车站坐781bus到市外巴士总站~~~
我也是用蚂蜂窝的问路卡来给司机看的...
起码他看得明白...也不用说那么多...
有些人就是说了其他名字...司机可能不懂...所以说不到...

到了总站之后...有公交车卡的可以上车刷卡...只有现金的就要服务台买车票~~~
上车的时候也是给个中韩对照图片司机看...然后他就会按价钱...你就刷卡...
其实就是从总站到总站...但毕竟语言不通...给个图看看也是好一点的...
我也是在蚂蜂窝别人的攻略里面下载的图片...

总站就是城山港~~~
车子上面几乎都是去牛岛的...车程大概要1小时...车费3300₩/人...

到了城山港...下车后一直向前走...看到一个白色圆顶的建筑就是售票处...
进去里面之后...桌子上的游客信息表要填写...最好先填两份...一份是去买船票...另一份是留着在牛岛回来的时候...工作人员要收的...
船票来回是5500₩/人...出去之后有指引去牛岛是在哪里上船...
坐船时间大概是20分钟左右....

蓝蓝的天+蓝蓝的海水...完全看不到边...

下船后...我们就去租自行车...自行车要10000₩/人...这不是叫租金...
因为你返还自行车之后是不会退的...所以来牛岛踩单车是要10000₩/人~~~
租车的时候看到有中国人想租电动车...可是工作人员说不可以...好像是要国际驾驶证才可以...
而且租车是要随便押一个人的passport在那里...

我们是在下船之后..向前走第一家租的..因为觉得应该都差不多...
我的车子是我喜欢的薄荷绿...棒棒哒~!!!!!!!!!!!!!!
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只能环岛骑车...中间有些地方是不可以去的...危险~~~
而且方向是在左边开始...

其实踩了也挺远路程..看到这些五颜六色的贝壳...好像是一家手工制作的店弄的...
因为到牛岛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多十二点了...所以就一边踩单车一边找好吃的...
路经HAHAHOHO...但是我们想吃在蚂蜂窝里看到推荐的一家店...说是辣海鲜面很好吃...
但是一直都没有找到...差不多1个钟的路程...我们决定原路返回了...
因为我们下午还有行程...
回来的时候在一个大贝壳那里拍照...对面有个白色灯塔...很多人都在拍...
最后还是觉得试试HAHAHOHO的汉堡还有花生雪糕~~~

因为一个汉堡是1.5人份...其实两个人吃是绝对够的了...
所以我们都是两个人一个汉堡包...怕吃不完~~~
店员会说英文...可能当时比较多人...所以要等45分钟~~~
也是忘记了可不可以刷银联卡...但是我总结了一个经验...当你的银联卡付款的时候没有让你输入密码...就是不可以使用了~~~汉堡的价钱也忘记了...好像是15000₩...
自行车就直接停在门口隔壁...其实会怕有人拿错...但是始终是要归还的...应该没什么问题~~~
在等的过程中...肚子饿所以先吃着糖...

时间过得很快...汉堡终于上了...有服务员看到你取餐之后...她会过来帮忙切开汉堡...
我不喜欢花生味道的其他东西...但是这个真的好吃~!!!!!!
还有花生雪糕...其实它不是平时那一种雪糕质地...是类似刨冰那一种...吃得饱饱哒~!!!!!

吃完我们就回到租车的店铺...路程也要15分钟的喔~~~

坐船回来的时候...看到了城山日出峰~~~拍下来算是去过了...因为坐bus的时候经过觉得好高..
.而且当时我们是觉得肯定来不及看日出..所以就没上去了...

回到巴士总站...看到有鱼糕卖...终于看到了...在酒店附近那条路真的没有看到过有小吃摊档~~~
1000₩两条~~~隔壁一个阿姨带着两三个小孩...吃完一条又一条...真是服了~~~
我们就吃完就出发到来济州岛的第三个原因~~~(其实只是我来济州岛的原因)
Monsant Cafe......

坐702到汉谈洞(한담동)下车...车程大概1小时...车费只要1300₩
面对车站走左手边...第一个路口就转入去小路里面...一直向前走...看到一间叫"BOMNAL"的店...
大概是两点钟的方向...有一条路...走上去就看到权志龙的店喇~~~~~~
又或者...面对车站走右手边...也是到第一个路口转进去...沿路一直走...到了一栋栋类似度假别墅的左边...就看到权志龙的店喇~~~

coffee shop的饮品和星巴克的价钱差不多...我们就点了一杯latte和Mocha...
这里的Latte是完全不加糖的...可能是让你们自己喜欢多甜...就自己去自助服务区那边加糖浆吧~~~
Mocha挺棒的...味道刚刚好...
很多人点吃的...薯条...pizza....但是我们不饿...晚饭也决定了吃烤肉...所以大家都是喝东西~~~
这里只能刷master card或现金~~~银联不可以用喔~~~
下午五点多来到这边...还是挺多人的...韩国中国的都有...很多都是拿着自拍杆各种拍~~~
我们坐在外面的一排桌子上...吹着海风很舒服...有一条小路是通到下面的沙滩...直接走到海边...
坐着坐着就看到太阳下山了...济州岛的日落很迟...几乎是七点才日落...但是日落很快...十几分钟就已经不见太阳了~~~

店里有一个身高体型都很像老板的员工...maybe是店长???~!!!

about the FLOWERS...all in my MEMORY.......

二楼拦着是不能上去的...天快要暗下来的时候...楼顶的射灯就开了...估计晚上是更加有feel~~~
但是我们要坐车回去...所以只好离开咯~~~

回到巴士总站...坐782回到汉拿医院...
然后到这家蚂蜂窝很多人推荐的黑豚家吃烤肉...
不知道有什么bus可以到这里...走路的话也很远...
所以我们选择打的~~~在四季酒店上车的...不用跳表2800₩~~~
九点钟左右到了这里后...分开两边的店...右边的已经不营业了...左边的还有很多人在吃着~~~
等服务员收拾好后...我们就坐下来了...
期待已久的黑猪肉...终于可以吃到了...
服务员只是给了一张餐牌...上面全都是套餐的...我们还以为就只有这些...
就点了一份好像是32000₩的...就是上面图二了...
烧酒是4000₩...冷面是2000₩...价钱好像是这个...
后来隔壁桌一对韩国情侣来到点餐...他们是看一本的menu...而且他们的肉感觉是大份一点~~~
hmm...下次都不来这里吃了~~~但是肉的味道是比我们这里的好~~~

回来之后就想要试一下人参鸡汤...但是已经关门了...
然后到紫菜包饭天国打包了紫菜包饭回到酒店吃...
这样...DAY-3结束了~~~

DAY-4: emart+乐天免税店

今天很早就起来了...因为是下午三点的飞机...所以只有两三个小时给我们逛~~~
早餐还是到7-11吃饺子~~~还有香蕉奶~~~

吃完后打算去乐天免税店逛逛...可是人家九点才开门~~~
好咯...再向前走...先去emart吧~~~别人也是九点开门...
左逛逛...右逛逛...很不容易才到了9点...
买了些零食...黄油薯片...黄油杏仁...芥末味杏仁很好吃...紫菜...方便面类型的冷面...一盒大酱~~~
不知不觉已经要十一点了...我们走回到乐天免税店帮朋友看看有没有春雨面膜...
乐天里面超级多人...很多大妈都在凳子上休息...买东西的人都很多...估计都是旅行团~~~
春雨面膜有是有...但不能单盒买...是要组合一起...
而且免税店里面的价钱是标美金的...我觉得没有便宜多少咯...
全部东西都是要组合买的...好像刷银联卡有打折~~~
我们买完之后...就即刻回去吃东西了...
想吃参鸡汤...哎...竟然休息~!!!!!!!!!!!!!!!!!!!!!!!!!!!!!!!!!!!!!!!!
只好又去紫菜包饭天国...毕竟比较快~~~

还是要了牛肉紫菜包饭...和一份冷面...一份排骨汤~~~汤是有配饭的...
价格都不贵...紫菜包饭最贵也只是3000₩...其他的不是太记得了...反正不是很贵....
店里的menu只有那么大概的几样菜是有中文...点单上是完全韩文...所以我们一直用翻译软件查...
昨晚上可能太晚了...剩下的员工都不会英文...今天的一个年轻人会说...所以沟通起来比较方便...
冷面里面是真有冰~!!!!!!!!!!!!又辣又冷的~~~
赶紧吃完后就走回酒店...送机的大叔已经在等我们了...
把行李收拾一下...就去机场了~~~

退税的地方就在办登机的对面...黄色的标示...把退税单给工作人员看完后...他们会在上面盖章...
济州岛的机场原来是那么小...
中国旅行团的人一点秩序都没有...本来小的地方更加拥挤了...
我们托运好了之后...发现回去的飞机delay了...
我们只好进关坐着呗~~~但是我们后悔了......
进关之后...小卖部只有一个...而且卖的东西很贵~~~汉堡包很小个要24人民币~!!!!!!!!!!
到乐天免税店提货后...隔壁就是退税的地方...
工作人员会问你要人民币还是韩币...我选择了RMB...
12000₩左右的退税...退回来是80块...应该没有记错了...
原来机场的兑换率是挺高的...1:195......比银行要高...但是肯定要提前兑换现金的...

回去的人很多...我们都没有座位坐...只能站着...一边玩手机一边等...
终于到四点了...可以上飞机了...要回去了...
离开这个充满大自然气息的地方~~~
下次...我会把没去的地方补回来~~~

经验总结~~~

maybe是在济州岛...用英文和中文沟通还是不可以...
maybe是在新济州市...我们都没有见到有小吃摊档...

牛岛上面虽然很大风...温度不高...但是紫外线很厉害...我们有朋友就晒伤了手臂~~~~~~
所以必须带风衣或者搽防晒...或者两样一齐来~~~

济州岛很多吃的店铺都不能用银联卡...
宝健路那边的专卖店就可以...所以要准备多点现金或者用master card......

济州岛的橘子...我们都没有吃...因为很贵...可能味道会很好...

带着遗憾离开了...那就期待下一次吧~~~~~~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06-05 15:25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2016-06-06 01:03

引用 卡卡西门子 发表于 2016-06-06 01:03:07 的回复:

回复卡卡西门子:不用谢~~~其实我去的地方很少...

2016-06-06 01:54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2016-06-06 09:56

引用 stella 发表于 2016-06-06 09:56:5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