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东南亚地区旅游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巴厘岛7天自由行游记+实用信息,希望能帮到朋友们

巴厘岛7天自由行游记+实用信息,希望能帮到朋友们

相关目的地:   印度尼西亚
痞子丁 2016-06-05 05:33:35

上了这么久的班都没有休过假,是时候请假出去玩了!

2016-06-05 15:26

可以问下你的酒店在哪订的,酒店叫什么名字吗

2016-06-05 15:27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2016-06-06 12:54

引用 一只小船想流浪 发表于 2016-06-05 15:27:06 的回复:

可以问下你的酒店在哪订的,酒店叫什么名字吗

回复一只小船想流浪:配合行程,我们一共住了三个酒店,第一个是booking订的,后两个是携程订的。前两个酒店我也是满意的,但名字我就不说了,因为不是特别推荐。巴厘岛的酒店业很发达,各个酒店的服务和设施都不错,您就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吧!我觉得用携程网订酒店还不错,可以多比较一下,看看酒店的照片和旅客评价。

2016-06-07 15:35

引用 eadarthur 发表于 2016-06-05 15:26:05 的回复:

上了这么久的班都没有休过假,是时候请假出去玩了!

回复eadarthur:是啊,让心情放松一下,也许能更好的思考很多事情。每天想着工作,也许忘了思考很多更重要的事情。祝每天开心愉快!

2016-06-07 15:40

引用 eon_pretty 发表于 2016-06-06 12:54:26 的回复: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回复eon_pretty:我之前查过,但记不太清了。大概4月至11月是旱季,适合旅游;其它时间是雨季,下雨多的话可能不适合旅游吧。这个问题我不确定,请朋友您再多查看一些相关资料吧。

2016-06-07 15:44

请问LZ,巴厘岛uber好打吗,车多不多啊。费用和当地蓝鸟比差的多吗

2016-06-08 23:48

引用 带着华宝看世界 发表于 2016-06-08 23:48:17 的回复:

回复带着华宝看世界:蓝鸟出租车我没用过,主要是考虑自己不会分辨真假,真蓝鸟据说服务不错,假蓝鸟据说会乱收费。我认为uber应该会相对价格更低,但因为我没有用过蓝鸟出租车,所以我不确定。在巴厘岛南部地区,主要是指登巴萨以南,uber的车比较多,不用等太长时间。乌布的uber车也有一些,可能要再多等一会儿。其它地区车就更少了。使用打车软件要注意安全,可以参考我游记里面的内容。

2016-06-16 08:43

引用 痞子丁 发表于 2016-06-16 08:43:4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