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江苏省旅游 >  常州旅游攻略 >  常州,隐藏于江南水乡中的别样惊喜

常州,隐藏于江南水乡中的别样惊喜

相关目的地:   江苏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6-06 15:54

常州府原来是江南六大府之一,和苏州府,江宁府齐名的,希望楼主再来常州,还有常州不是鬼城,常州人自有房率98%,是全江苏最高的

2016-08-17 16:18

引用 youhee 发表于 2016-08-17 16:18:09 的回复:

回复youhee:欢迎指正!我只是听到易到司机说很多房子没卖出去,所以有此认识

2016-08-17 20:41

引用 淡水确幸 发表于 2016-08-17 20:41:18 的回复:

回复淡水确幸:没事!这是一般人的误解,常州土地出让面积江苏省第二,买卖房屋面积全省第三,政府对于本地开放商保护和对于外来炒房者的打压,使得房价平稳,并不是传说的造多了没人要,而是政府根据市场,适时的建造保障房和经济适用房推向市场,压低房价。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华润地块开价15000一个平米,只是有了地铁因素,就坐地起价,于是隔年在对面新城地产开盘3000一个平米,在两年后,华润撑不下去,只好5000左右割肉出场,像这种例子在常州房地产市场比比皆是,十大房产公司在常州皆有楼盘,但没人敢超万元开盘,就是忌惮市府的力量。

因为常州是以制造业起家,过高的地价不利于工业发展,所以抑制地价成了政府的必修功课,其中民营经济占了主导,80%的财政收入由民企提供,所以和上海,苏州,无锡的外资模式不同,常州的人均经营性收入江苏第一,购买力江苏第一,较低的负担能激发出民间的资金,使得常州的人均房屋私有率常年江苏第一,欢迎来常州旅游,顺便带套旅游房,工作在上海,休闲在常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