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河湾休闲游——捞河蚌

2016年6月4日,我们一行40人前往北京密云捧河湾,不过其中20号人是我们的团队,其他人都是别人的团队,车上还有几个小孩在,挺好玩的,最好玩的是一个4岁左右的小男孩,跟一个小沙弥似的,很懂事,在车上聊的特欢乐,还把我们其中一个女孩当成他幼儿园的老师了!一个小女孩和一个小男孩不知因为啥竟然动起手了,结果男孩被女孩打败了,哈哈……女汉子啊!
       我们大概是早晨7点40坐大巴车出发,10点多到了下车点,开始我们的小穿越(8公里多),下午3点多到集合点,不过大巴车还没到,等到4点大巴车到位,我我们开始等车回城,然后回来小聚,感觉不错,捞了有四五斤河蚌吧!唯一不爽的就是赶得太快了,路上玩的时间太少了,没玩尽兴,去这种休闲的地方还是要开着私家车,带着烤炉,帐篷,等工具去玩,那样才有意思!

在进隧道前下车,那辆大巴车就是我们的,旁边就有一条小道,穿越小道下山……一定要穿登山鞋和长裤,不然走这条小道的时候很容易被划伤!

开始穿越……

下山了,开始徒步走向捧河湾……

发现了捧河湾的踪迹……

这间茅草屋是不是很有世外桃源的感觉……

跟哥走,一路小平坡……

养了好多牛……大牛你好!

到达捧河湾,不过这不是我们的目的地,沿河继续前行……

山水很好,穿越在河流中……

这哥们被困住了,他穿着皮鞋……我服了,哥们等着,我去背你过河,额……算了吧,我背不动,
最后拖鞋水中穿越……哈哈!

到达捞河蚌的目的地,我捞到一个大一些的,先尝尝味道如何……

都捞了不少啊……继续水间劳作……

我也来露个脸……

在野餐的……烧烤,戏水…下次开车来,那样才有时间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