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印象

Kara (北京) LV.5
2016-06-05 13:43 421/8

一共去过两次天津,第一次是大二十一的时候,很久远了~另一次是去年~两次都是和喜欢的人一起,所以两次的天津都给我很温暖欢乐的感觉~

2012.10.1 - 2012.10.3

这是第一次到天津,记得那时是大二的十一,嗯,我那时还小~是去找在天大的闺蜜玩耍,从北京南站出发坐城际半小时就到了,很方便,比在北京城内行走都要快呢!到了之后,她记错时间了记得是,然后我就自己找到了天大。自己找了半天公交车,我找地方的能力一直很差,不会看地图,不分东西南北,但还是记得路的,所以基本上不会自己走远。公交上,司机一口天津口音,记得司机说话特别逗,对天津最初的感觉就是生活节奏很轻松,和北京很不一样,虽然离得很近。我记得当时是在天大的东门下车,然后她在那里等我,我们在门口休息了一会儿,就和她回了宿舍~记得我当时给她带了一个定制的马克杯,杯子上是我们两个在南锣鼓巷拍的照片~哈哈,现在回想起来,那时候还是好少女心啊,哈哈哈~岁月这把杀猪刀已经把我变成了女汉子

天大很大,很有大学的感觉,充满了生活气息(貌似除了我财,大学都是这样),记得有个地方有喷泉。和她回了宿舍,休息了一会儿,我们下午到校园里逛了逛,去了她们的班级和画室。听着她给我讲她们的日常,瞬间感觉建筑学的童鞋生活好丰富,和我们理科特别不一样。不同的学科,不一样的体验,不一样的生命轨迹。但庆幸的是,我们还是我们

从天大穿过南天门到南开。这两个学校真是太难舍难分了,好近好近。走在南开的校园,铺面而来的人文气息~

这么丰富多彩的学院在我财是绝对看不到的

坐在教学楼前面的石凳上聊天,10月初悠闲的午后,和许久未见的好朋友,很惬意~生活需要这样的休息~

还看见校园里的神人,哈哈,这哥们儿太有才啦~
    生活的乐趣就在于发现不同,当我们发现有很多人,他们的行为,思想和生活方式和我们千差万别,才会更加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和大千世界的乐趣。也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一直在找寻自己,自己是哪一种不一样的烟火。

晚上我们去了天大附近的一家西餐厅,印象里是很好吃,性价比之王,绝对适合学生党~好友有自行车,我还骑了两圈,体验了在校园里骑车的感觉(好像我已经离开校园很多年
    我们晚上去了海河,初秋夜晚的河边很美,适合散步。

我喜欢这种色调,温暖的色彩,温情的城市~

似乎有了水,城市就变得不一样~河水会把它的柔情赋予在城市的性格里~

我们溜达着去了天津之眼,城市的坐标,无论远近都很美

我们打算坐摩天轮,于是开始了排队的漫漫征程。先是排队买票一小时,接着排队上去一小时。
    但总算没有辜负我们的等待,在摩天轮上俯瞰夜景,这种感觉很棒。登高望远,感慨万千。

摩天轮里面是这样的~

还有很多照片,但是之前电脑重转系统忘记备份,以前的照片都命丧黄泉,这几张是我从当时的空间相册down下来的。很可惜

之后两天去了南市食品街,这里面有各种吃的,我们当时忘记吃的什么,反正没有吃狗不理包子后来有点小遗憾~

去了天津科技馆,是好友一直想去,于是她带我去了~

里面有个特别大的图书馆~

第一次天津之旅结束~虽然平时和好朋友不怎么联系,但是多年的友谊让我们彼此信赖,想起在另一个城市有个闺蜜在,很温暖很开心~每次见面都和之前初中高中那会儿的感觉一样,人生还有几段友谊能这样长久,纯真~

2015.7.18 - 2015.7.19

第二次去天津是去年暑假,在我第5个18岁生日之前的周末,MR.BEN说带我去天津小玩儿一下,就当是周末放松+过生日了~于是,我们周六上午高高兴兴的出发~到了西康路的酒店,还是他负责酒店,我负责车票~酒店环境一般~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出去吃饭。先是在附件找到一家店,看起来不错,进去之后发现他们是刚刚开业,当时店里只有烤鱼。于是我们就另寻他处,在西康路另一边找到了一家店叫莎莎salsa public house。这里的菜都很好吃,我们点了大大小小10个菜,一张桌子放不下放到了旁边桌子。。。
    吃完晚饭,我们就溜达着走回去了。晚上记得有足球赛,MR.BEN是一枚足球真爱粉,我对于足球,篮球什么的一点感觉都没有。电视里播着足球,他在看,我干着其他事情,时不时传来欢呼和喝彩声,这种感觉还是很喜欢的
    第二天上午我们收拾完东西,又去了莎莎salsa public house,点了一些前一天晚上没顾得上点的东西,吃完去了车站返回北京
    这种小游就是换个地方休息~很轻松,开心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6-05 15:14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6-06 10:55

引用 疯狂大柠檬 发表于 2016-06-05 15:14:07 的回复: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回复疯狂大柠檬:结束啦~

2016-06-06 16:24

引用 tserenkhuu 发表于 2016-06-06 10:55:34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

回复tserenkhuu:美文要有时间才行

2016-06-06 16:25

2016-06-07 08:50

引用 yuer 发表于 2016-06-07 08:50:23 的回复:

回复yuer:😊

2016-06-07 12:04

引用 Kara 的图片:

你应该和他拜师学古墓派武功

2016-07-10 14:20

引用 乾磐记 pour vous 发表于 2016-07-10 14:20:5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