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有陪你的小伙伴

2016-06-05 16:43 234/2
  • 出发时间/2016-05-20

粗发

这次出门,是因为公司的团建..
团建的目的地总是很难确定,毕竟人很多,毕竟天数很少..

早上很早的飞机,从被窝爬起来的时候,天才蒙蒙亮;到机场5:30,这是我坐过最早的航班(不过,我也是在机场过过夜的人,容我大笑3声)
济州岛的目的:
1、看看美美的济州岛(恩,我心里真是这么想的);
2、买买买(恩,我们也的确是这么表现的)

随便发些照片、吐吐槽

就是大段的行程啊、美景啊、各种攻略啊,蚂蜂窝已经应有尽有;
我就是来吐槽吐槽...
1、吃不好
出发前,长痘痘,去看了医生,除了开了一些药之外,还要求我这不能吃那不能吃,作为一个真正的吃货,我怂了!!!
基本戒辣、戒牛羊肉、戒海鲜了。
可你一桌子人都能吃,自己又不能干看着,所以我觉得,吃少许还是可以的。
考验我毅力的时候到了,顿顿辣白菜、还吃螃蟹、还忘吃药,总之回来前痘痘又上升到了另一个境界。

2、导游说
导游说,你们不要拿景色和中国比,带我们去看了大瀑布,and then,我就和大瀑布合了一张影~(谢谢我的相机竟然照到了全景哦

3、买买买
反正我也没啥建议,就是T2的免税店,欧美牌子比济州岛的新罗和乐天便宜。
然后,我们遭遇了无情的轮船团,感觉他们是来免税店扫货打劫的,免税店里人善人或&没有货。

4、好吃的
有很多小零食还不错,感觉满大街都是便利店。什么蜂蜜薯片啦,蟹棒啦、香蕉牛奶啦..

泰迪熊博物馆,挺小的,进去之后少女心大发~

海边看到的海女
以前只在running man里边看到过,没啥感触,了解之后发现这是挺不容易的的职业,都60多了还下海,除了台风来了的时候,他们一年四季都要下海。

在大学里看到一场涂鸦秀,很棒!(值得推荐)

我们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6-05 21:46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