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西藏行第9天3.24号 巴塘-左贡 进藏啦 最难过的一天 严重高反

中迁仙人 LV.6
2016-06-05 17:04 545/3

一早吃过早饭,精神气爽的就出发了。快要出巴塘时候,有几个徒步的驴友,搭我们的车。两个个帅哥,两个美女。
    没走多久,就进入西藏界大牌子那里了,终于进入藏界了。

一路有很多桃花,就因此这里自然环境不太好,所以生在这里的桃花就显示格外漂亮,特别是光秃秃的山里只有一棵树的时候,
    就会觉得特别好看。

到了东达山(海拔5008),进藏最高的一个山了,快到山顶的时候,看到好多车排列,进走了才发现,路上都是冰雪,很多都在安装防滑链。
    我们小车试了一个,严重打滑,赶紧停到路边,下来安装防滑链,在此感觉特别幸运,在新都桥的时候,还好买到了防滑链,要不然,今天怎么过啊!

此时海拔5000多,虽然没有很明显的头疼,头晕,但是下来安排防滑链,真的很不容易啊,人生第一次啊!
    和动车哥(搭车的一个武汉哥们,开动车的,)一起,弄了很久很久,终于安装好左前轮了,这时候我已经喘的不行了,哎!
    这时候我叫丫头试试能开吗,结果一点问题没有,我就偷了一个懒,只安装了一个轮子。然后我们小心意意的向前开,
    终于顺利的翻过了冰雪覆盖的东达山!(不建设只安装一个防滑链)

到了左贡(海拔3750米),天色已黑,又很很冷,住的地方也特别冷,此时我已经明示头疼的厉害了,晚饭都没吃。
    搭车的两个姑娘,白天在路上都已经吐了,反应也很厉害。他们就早早睡觉了,我想的比较多,我头疼的很厉害,
    感觉也有发热,由于第一次进藏,我在想,如果高反严重了,会不会有生命危险,我反复和丫头,昆明哥他们说,明天把我送到最近的机场吧,
    我不行了,我要回去了,车叫丫头开着,等回上海了再还我。 丫头说明天看情况再说。哎,这时候我感觉自己这么中用,看到他们没什么反应。
    这时候就准备网上买机票了,查了查,第二就走的,也没有适合的。就这样头疼着,睡到天亮。

美景:桃花 冰雪路 河水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6-06 11:5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6-06 14:25

左贡,藏区名字都挺好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