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试营业凑热闹

• 出发时间/2016-06-03

前面说几句

出行人数:我和闺蜜俩姑娘
出行日期:6月3日(周五)
天气情况:大雨☔️一直下
游客指数:人还是很多很多

ps:下雨天影响还是挺大的,被告知“飞越地平线”“雷鸣山漂流”没有开放,花车巡游也因大雨取消了……求心理阴影面积😓

关于交通

如果不是拖家带口的话,地铁是首选!
地铁11号线最底站就是“迪士尼站”,从4号口出去走一段路就到大门安检处了。而且晚上看完9点烟火,也来得及搭乘地铁回去。
附上11号线的首末班车时间👇

关于项目体验

对于直奔大项目的我们来说,有几个是不得不玩儿的
[探险岛]飞越地平线、雷鸣山漂流
[宝藏湾]加勒比海
[梦幻世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
然而雨太大,[探险岛]两个大项目都没开,对于我们来说完全就是废了;所以一进园就直奔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fastpass是个好东西💕
每个区提供fp的项目有几个:
[探险岛]飞越地平线、雷鸣山漂流
[梦幻世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熊维尼历险记、小飞侠天空奇谭
[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巴斯光年
领fp地方会有[快]的标志,每个地方都有好几台机器,所以排队fp挺快而且性价比高。因为每一个能领fp的项目都很好玩儿,基本上都要生排好久的队伍(除了加勒比海盗没有fp,它生排也很快)。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排队用时:1h
当天7点就开园了,所以当我8点入园时,拿fp的队伍已经很吓人了。所以听从工作人员建议直接去项目排队了。前提是刚开园人不多的时候,排队挺快,等到下午1点路过,外面已经排起了长龙。大家都不知道,每个项目里面还变态的要歪歪扭扭排好长队么??

好玩指数:四星
反正就是过山车,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段在黑暗里,可以看到很美丽很逼真的画面。

创极速光轮

排队用时:40分钟fp,生排那就得2h+
好玩指数:五星好评啊

明日世界设计的超有科技现代感,很适合大人玩儿。
我们大概排队40分钟就拿到了光轮的fp卡,预约在了下午1点。因为光轮每一批游玩速度很快,所以fp卡感觉有好多好多,都打算刷第二遍的。

玩之前需要存包,只可以带手机(放在摩托车置物柜里),前两个小时都免费滴。我们去的时候还好,寄包不需要排队。

还没开始,走在里面通道内都会有一种紧张激动感。bgm放着很燃的音乐,而且随处可见3d影像,感觉自己真的是“蓝队的勇士”一样了。

总体来说,创极速光轮更酷炫!酷炫!!
我个人很怕坐过山车,但是光轮感觉比过山车舒服。一个可能因为是背部腿部都压住了,避免了大幅度晃动;另一个,光轮绝大多数时间都在黑暗里,没有了视觉上的空间感落差,就没那么吓人。

但是光轮有的不止是速度!速度!!
还有里面带来视觉冲击的场景画面。简单来说,就像是在外太空里玩极速飙车。一片黑暗中看不到轨道也没有方向,有种想开哪儿开哪儿的霸气,一个俯冲一个加速,嗖嗖的飞了几万光年😁

加勒比海盗

排队时间:生排40分钟;
好玩指数:五星好评~
加勒比海盗是个老少皆宜的项目,因为只需要坐在船里啥也不干,睁大眼睛看并发出“哇~”的惊叹声
但是这个项目排队很变态,城堡外面看着人少,是因为在里面至少得排7、8圈呢,排完一个房间还得再排一个房间……不过不得不提,因为一艘船可以容纳至少几十人,所以排队移动速度也是很快的,生排40分钟性价比已经很高了啊。

下面👇这个视频是内部部分场景,建议开静音播放,看看效果就好了。因为肯定不想听此起彼伏的尖叫声😄

基本上每个人都会大呼过瘾,因为太逼真了,让人有刷第二遍的冲动。

小熊维尼历险记

排队时间:生排2小时
好玩指数:对维尼没有大爱,不评价

这个项目真的应该拿着fp玩,生排真要把人逼疯。当时门口显示排队75分钟,门口人也不多,然而真是太天真了,里面绕啊绕的排了3圈。关键是更新速度很慢,每次只放10个人左右进去,所以等待真是漫无止境。

这个也是坐在车里欣赏,并发出“哇~”的项目;
相对于加勒比,这个更卡通可爱,并且里面的场景也不输加勒比。我记得有好几次都不知道船要开到哪儿去,突然前面就打开了一扇门~像打开新世界一样切换了场景。完全无瑕疵。

小飞象

排队时间:生排1h
等待的空隙去排了个小飞象~几本都是家长带小孩子玩儿,小孩子对小飞象特别喜欢啊。冒着这么大的雨,还是有很多人去玩儿。晚上的小飞象更美。

古迹探索营

排队时间:生排1h左右

以前逛商场的时候很羡慕小朋友玩大型攀爬设施,现在想想真不适合我,因为我恐高~

东西不允许带上去,得寄存起来,然后穿戴好设备,每个工作人员检查后就可以上去了
貌似有两条路线,我们为了看瀑布,就选择了瀑布那条。像走一根绳独木桥、木桩、岩石攀爬,看着就腿软。
不过好在给胆子小的我们设置了快速通道,可以直接通过。

漫威英雄总部

感觉这个就是合影拍照的好地方。

里面可以和蜘蛛侠、美队合影。虽然是要乐伯通,但是工作人员也很善解人意的让我们用手机拍照了~
还有其他,比如漫画绘画课程、玩游戏、盖章之类的~
总之,是个看一看、拍一拍的地方。

冰雪奇缘演出

这个演出必须去看啊~

一开始我们被门口排队的阵仗吓到了,但是根本不用担心,里面可以容纳好多人,所以我们只提前了20分钟到门口,但也进去看剧了。
演员们都很热情的在表演,舞台设计的很好,而且坐着休憩一会儿真是太舒服了。

人猿泰山演出

演出地方在“飞越地平线”项目的旁边,我们从冰雪奇缘转战到人猿泰山,真的是走到累死了。

这个节目以杂技为主,很欢乐~泰山真是撩妹技能💯、杂技水平💯

关于迪士尼烟花

好在晚上雨停了,园区广播晚上有烟花🎆,瞬间战斗力回满。
看烟花真的得占据有利位置,我在后面被挡掉了好多,城堡上的投影看不清楚。
卡通影像、烟花、激光、所有都汇聚一起,都舍不得移开眼睛

放几张朋友相机拍的美图~

最后说两句

在迪士尼的一天是很美好的体验,虽然有遗憾,但以后肯定会再去一次的,塞满我的公主心。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2016-06-06 12:24

2016-06-06 12:36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