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婺源的卧龙谷

mic (Vancouver) LV.20
2016-06-05 17:30 1303/8

位于江西婺源大鄣山的卧龙谷,号称“江南第一奇谷”,它以雄、险、奇、秀而著称。峡谷长有3公里的河段,天然落差可达730米,急流汹涌,轰鸣震谷;整个景区进去后空气清新凉爽,鸟鸣不断,水声不断,绿色植被十分的茂盛。本人去的时候不是水的旺季,据当地人说如果赶上雨季山上的水势会更加的壮观。总体感觉这个地方值得一去,景色很好,比一些动辄上百的景区门票里面好多了。图片为视频的截图,该视频在 www.unitravelled.com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6-06 12:08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6-06 12:54

引用 yuanpiaodefengye 发表于 2016-06-06 12:08:07 的回复: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回复yuanpiaodefengye:你好,要说注意的,就我自己的亲游经历来说并没有特别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我不知你是指安全方面还是什么),我是住在婺源的县城里,尽量住县城车站总站的地方,这样出去到婺源各个景点的车都有很方便。在车站总站有直接去婺源卧龙谷的车,车票也很便宜几年前就几元钱,现在估计也不会太贵。尽量上午去,这样可以在里面玩的时间长些,我是下午到的,所以还有些地方没有看到,留有遗憾了。个人认为里面的确很不错,清新、凉爽、放松、亲近大自然,赏景观水都有了。希望我的回复能为你起到参考的作用。

2016-06-06 15:39

引用 kenwei 发表于 2016-06-06 12:54:43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kenwei:你好,下面写的内容实在谈不上攻略,也谈不上是游记,希望能为你起到点参考的作用。一谈住:我是住在婺源县城,离县城的汽车总站很近,为的是出行方便,在县城可以找到很多住的地方,价格通常来说都不是很贵,住宿条件完全可以满足一般的要求,干净卫生。二谈行:婺源县城的车站总站有去各个景点的车,我几年前去的,车票就几元钱。婺源的景点有一种通票,是在几天之内有效的,因为这些景点不在一个地方,所以我把县城的车站总站做为我的中转站,每天从中转站出发,然后再从景点回到中转站。汽车总站的车有直达卧龙谷的车,但下午回来的时候末班车较早,所以建议尽量上午到卧龙谷这样在里面玩的时间也会长些,下午大概是4点半左右的末班车(具体的记不清了)。三谈景点:江湾古镇是当地众多景点之一,如果打算在江湾住一晚也可以,其它的景点可以住在婺源的县城里。我是在江湾住了一晚。
希望以上的这些内容能为你起到参考的作用。

2016-06-06 15:50

引用 mic 的图片:

2016-08-24 15:48

清凉

2016-08-24 15:49

引用 一帆风顺 发表于 2016-08-24 15:48:52 的回复:

回复一帆风顺:

2016-08-24 21:36

引用 一帆风顺 发表于 2016-08-24 15:49:09 的回复:

清凉

回复一帆风顺:这个景点还是值得去的,游客少,清凉舒适,景色也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