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天下水,岳阳天下楼--岳阳游记

• 出发时间/2016-05-10

“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相信大家对于这句出自《岳阳楼记》中的名句早已熟悉。
往北方旅行,岳阳作为中间站,有幸,可以静距离瞻仰这座被古人前贤盛赞的这篇楼,这片湖,这篇山水人家。

广州-岳阳   高铁直达
高铁站-巴陵广场-岳阳楼-君山-汴河街-洞庭湖

放点照片感受一下

个人拍照技术有限,且照片为手机拍摄,多少有点看不出景点秀丽的风景~~见谅哈

出发前注意

关于天气的那些事儿
岳阳属于内陆地区,我去的时候是初夏,不得不说,真的很热,所以,注意带些防晒霜,墨镜之类的防晒用品~
衣物
这一块不用担心,由于属于平原地区,天气没什么反常,该热热,该冷冷~~

XXX

由于只是在岳阳中转,没有详细品略当地特色风景,所以本篇游记也就很简单。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近距离感受岳阳的魅力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6-06 15:48

引用 caining_tb 发表于 2016-06-06 15:48:02 的回复:

回复caining_tb:哈哈,下次注意,本来还不会写的

2016-06-06 15:53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6-06 18:57

引用 御厨lzj 发表于 2016-06-06 18:57:35 的回复:

回复御厨lzj:哈哈,下次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