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初体验

6.16 上海迪士尼就要正式拉开帷幕了,因为公司的关系,提前接触到了这个充满诱惑和梦幻的城堡。下面攻略奉上~
       5.30  早9点搭乘京沪高铁,下午2点左右到达上海
       为了出行方便,我们选择了在上海虹桥直接购买了3日地铁票,72小时之内不限次数随便使用,事实证明非常方便,也适合我们这种除了迪士尼还想大致逛逛上海的人。
       我们原本选择的酒店是在南京路步行街上,离外难非常近。但是考虑到第二天的迪士尼之行,我们最后还是将酒店改到了离迪士尼偏近的秀沿路地铁站附近。秀沿路地铁站有3家快捷酒店(如家,全季,锦江之星),我们住的锦江之星在介绍时说离地铁站大概三分钟的路程,其实出来感觉要走5分钟左右,比想象的更远一些。锦江之星对面是全季,只有如家比较近,比这两家少将近一半的路程。但是锦江是新酒店,设施环境都很不错,其他两家不详。迪士尼最后的烟花秀之后,会有大量的人流涌入地铁,在经过一天精疲力尽之后,酒店近绝对是优势!
        逛上海的行程直接略过。。。。直接进入迪士尼
        试运营的时间我们一直是密切关注的。试运营第一阶段的是入园时间是11:00,很多项目都还没有投入正式使用。第二阶段是9:00开始,现在的试运营时间以及之后正式开业的时间都是早上8:00开始。记牢入园时间,这个非常重要!我们就是记错成9:00开始,结果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我们大概8:30左右到的,园里已经有很多人。安检虽然严格,但是除了水杯,未开封的食品,我看到洗好的放在塑料袋中的蔬菜水果, 是可以通过安检的。
        翱翔-飞跃地平线
        这个项目本身是值得体验的,不但有视觉的震撼,还是嗅觉的体验。但如果你不是第一时间入园就去排队玩这个项目,基本要排队5-6个小时,我们就是从早上不到9点开始排队,结束这个游戏的时候已经是下午3点多了。其中包括了2次游戏出现故障的时间,那时候真的是非常绝望。这个游戏的排队时间和游戏时间其实是不成正比的,如果你愿意放弃这个项目,你可以换来更多的时间来尝试更多有意思的项目。或者你今天就是奔着这个项目来的,那建议你无论如何也要在中午之前开始排队,因为过了中午,工作人员根据时间计算,你可能来不及在体验这个项目了,就会直接取消这个项目的排队。
         如果你看到这张图的位置,恭喜你,离你排队结束还有至少4小时

如果你看到这张图的位置,恭喜你,离你排队结束时间还有至少3小时

如果你看到星空,恭喜你已经完成多一半了,现在你还有至少2小时,就可以排到啦~

如果你看到下面这张图,恭喜你,你已经快要功德圆满了,半小时之内,你应该已经可以体验了!

最后,我想说,珍爱生命,远离飞跃地平线~哈哈哈

创极速光轮

这个游戏可以用速度与激情来形容,并没有翻滚过山车的紧张体验,但速度的冲击给人另一种刺激的快感。这个游戏胜在游戏时间短,并且两队齐发,所以排队时间基本40分钟左右,并且有FastPass可以领取,目测其实不用在这个项目浪费快速通行证。

加勒比海

冒险岛的加勒比海盗,震撼程度绝对不亚于飞越地平线。排队时间更短,2小时左右。但是绝对值得玩,老少皆宜,个人觉得比飞越地平线更值得体验和等待。下面是排队时间拍的景观图,里面绝对别有洞天,由于是在水里,光线比较暗淡,里面的游戏项目就不剧透了~

最后的烟花秀,还是非常梦幻的,就像每部迪士尼电影开场时的那个城堡,那个烟花一样,当然,这也是每个迪士尼的标配项目,如果你去过其他地方的迪士尼,你应该也已经司空见惯了~

这一天下来,其实正经玩的项目只有这三个。还有一些遗憾,雷鸣山漂流没有开,七个小矮人矿山车虽然拿了fastpass但因为飞跃的排队错过的游玩的时间,另外就是古迹探索营,因为赶着去看烟花秀,也放弃了。但是这三个游戏项目相较于日本海洋迪士尼带给我的体验,又有新的震撼和惊喜。每个人都曾年少,都曾焦急的守在电视、电影屏幕前等待动画片的开始,迪士尼就是我们儿时的一段珍贵的记忆,这也算是给我这个已经不小的大盆友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吧~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2016-06-06 15:16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6-06 18:57

引用 alison_silo 发表于 2016-06-06 18:57:38 的回复:

回复alison_silo:其实迪士尼都差不多,好玩的真的就那几个,我想说的就是,以一个玩过翱翔的人角度来看,花6个小时排真不值当。这个时间可以玩好几个其他的,不过仁者见仁~

2016-06-10 18:10

引用 千崖秋色 发表于 2016-06-06 15:16:02 的回复: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回复千崖秋色:谢谢!其实就是就是说说初玩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