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迪斯尼乐园开园前我先一探究竟|5月我在上海

2016-06-05 19:56 1071/15
  • 出发时间/2016-05-19

在开园前先出游一次

5月出行到了上海,毫无疑问,去迪士尼肯定是第一站,在开园前有太多的神秘色彩,让我不得不先一探究竟。

出行交通是相当便利的,坐飞机到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站后直接坐地铁转2号线转11号线,终点站就是迪士尼乐园了,如果坐高铁或动车也同样的方法转乘。因此在交通上一点障碍都没有。但上海地铁站与站之间的时间比较长,通常一个站要3~5分钟。粗略计算了一下时间,从上海虹桥高铁站到迪士尼乐园,乘地铁的时间大约在1小时左右。

这次去因为主题乐园还没开发,所以就在迪士尼小镇上逛了一圈,5月能进去主题乐园游玩的朋友都有试运营票,这种票不对外发行。

所以安排好时间,提前订好住宿的地方,尽情的游玩一点问题都没有。

在地铁上碰到一对外国夫妇,后面在世界商店里也碰到他们,他们对有中国风的米妮频频赞赏,一个劲的说:“How cute ! "

迪士尼终点站到了,但和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我想象中的开往迪士尼乐园的地铁上的拉手环应该是米奇头像的,但地铁就是很普通的地铁,除了很新以外。

地铁站的天花板,我感觉还是很新奇。

从迪士尼乐园地铁站到迪士尼乐园,和到迪斯尼小镇上,步行10分钟左右。

湖对面就是迪斯尼乐园酒店,还有一家酒店是玩具总动员酒店,如果有出行计划,可以提前订好酒店房间。

这条大道是从地铁站到迪斯尼小镇的必经之路,右手边的方向可以到迪斯尼乐园。

迪斯尼乐园门口的米奇标志性建筑。

进入迪斯尼小镇

下面的图片是进入迪士尼小镇后拍的,在世界商店里停留的时间最多,像我这样不会随便血拼的人,在世界商店里面多众多琳琅满目的卡通公仔前,完全迈不开腿,在里面逛了将近一个多小时,后来因为晚上想去外滩和朋友约饭,才从商店里出来了。

当然,每个人心中总有一个未长大的孩子,每个女孩心里总有一座城堡和无数公仔娃娃,我对卡通公仔毫无抵抗力,但买太多又搬不走,因为第二天准备出发去普陀山,不买总觉得少了些什么,最后在这些卡通公仔前逛了几圈后,才终于决定给自己的小侄女买个米妮的压发圈。

在迪士尼开园前,有很多官方的宣传,也有很多其他平台的宣传,但重点都集中在了迪斯尼乐园和迪斯尼小镇上的物品太贵,吃的食物也贵。总归是仁者见仁吧,我个人认为,迪士尼小镇上的东西确实比较贵,但也没贵到天价,算上海的中上水平。卡通公仔有贵的,有便宜的,小一点的公仔就便宜些,大一些的公仔就贵些,如何选择购买,还是要看自己的经济实力。

上海迪斯尼乐园的世纪商店中的一款中国风的米奇和米妮,确实只有在上海这家迪士尼乐园才有,而且只有大款的,没有小款,价格在200元左右,所以还是要看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是否购买。

小镇上的餐厅,入驻的都是经典餐厅,连日本料理餐厅都有,还有米奇图案的各种甜点。

在五月中旬时,我查了一下上海迪斯尼官方网站上发售的门票,那时已经售卖到六月下旬了,所以在开园这个季节,和随后来临的毕业季和暑假,主题乐园中的孩子们肯定会很多,酒店和门票也不太好订,如果不是非要马上入园游玩,倒可以等到九月孩子们开学,那会人比较少一些,而且门票价格也会降低一些。

这家是在迪斯尼乐园里面的日本料理店。

中国风logo的米妮

好喜欢这个船,一个位置放一个公仔,在这些公仔面前根本迈不开腿。对它们没有一点免疫力。但不得不承认,每个公仔的手感都很好,正品质量真的好太多。

这个是在世纪商品对面的甜品店,店里大多是米奇图案的甜点。

还未开放的主题乐园大门,想象在六月的蓝天阳光下游玩主题乐园,毕业的孩纸能收获一个充满阳光气息的回忆吧,还有好多放暑假的小朋友~

在迪斯尼小镇逛到天快黑了,我当时到这里的时候天气并不是很好,从小镇出来时发现路灯陆续开放,在迪斯尼乐园门口的米奇水池中的灯也开放了。

虽然还没到开园期,但到这里游玩的朋友真的不少。

从乐园中出来 休息后再出发

和朋友约好饭后,在外滩的一家汉庭住下,休息,尽管逛的时间较少,但每次到上海游玩都会收获好多;同时也在准备第二天的普陀山之行(同样又是好多满满的收获,随后会在游记中分享给朋友们的,一半攻略,一半收获),虽然是5月中旬出行的,但一直忙到了今天才从众多琐碎事情中脱身出来,好好的写一下游记。

和朋友约的老码头里面的一家日本料理店,但我们都没有点刺身之类的,鳗鱼也没点,主要以素食为重点。而且我们喜欢的日系的气氛。

最喜欢的还是秋葵,不论是放在蒸蛋上,还是烤串,还是凉拌。

夜晚的外滩,仍旧风貌华人,加点零星雨雾。

游记写到这里,已到尾声,总之,个人认为,只要是自己觉得好逛的景点,有意义游玩的地方,无论怎样都可以去游玩一趟。

下篇游记是关于普陀山的出行攻略,还有在大蓝鲸的毕业季献礼,恰逢《最好的我们》热映,让人满满的回忆年少时的青春感动,还有《爱丽丝梦游仙境2》的上映,又重温了一遍经典,在结束出差任务后,回到家马上就追了这部剧。所以,这篇游记的音乐就选它了。

顺手软广一下我的公众号,喜欢中药的朋友,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关注公众号哦~

本篇游记共含1991个文字,8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6-06-06 12:35

2016-06-06 13:03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6-06 14:25

2016-06-06 14:32

门票多少呢

2016-06-06 14:50

引用 几画 发表于 2016-06-06 14:50:29 的回复:

门票多少呢

回复几画:可以在官网上查到,我在五月中旬之前查六月底时候的门票是499一日票,两日票要贵些。

2016-06-06 14:54

引用 鱼眼图画 发表于 2016-06-06 14:32:46 的回复:

回复鱼眼图画:

2016-06-06 14:54

引用 linzi_ 发表于 2016-06-06 14:25:49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linzi_:谢谢啦~

2016-06-06 14:54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6-06 14:55

引用 roseandjack 发表于 2016-06-06 14:55:05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roseandjack:这篇主要是关于迪斯尼小镇的,主题乐园去游玩后会再给大家攻略哦,我个人觉得在主题乐园里怎么玩都好玩呢~

2016-06-06 14:56

相互支持。

2016-08-23 14:03

引用 GILI 发表于 2016-08-23 14:03:41 的回复:

相互支持。

回复GILI:谢谢啦!原计划这周去玩的,但天气太热了,乐园有优惠活动打八折也不去了。等天凉快了再找机会去。现在去游玩回来的朋友都说太热,排队太久,门票还没降价,所以后面再找机会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