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北,国境之北,哈尔滨,漠河

Jane (广州) LV.16
2016-06-05 20:30 392/2
  • 出发时间/2015-12-20

一直想去体会一场大雪纷飞,想放下所有的繁琐,来一段数走就走的旅程,本来计划进藏,后来想想不如我一路向北,带国境之北的漠河去,呵呵,自己也被自己脑子里的想法吓了一跳,说实话,出省都只是附近老家家里走,最远的地方就没去过了,心里毛毛的没有底,但是我想尝试一次远行,不为什么,只为了那个远方慕名的召唤,国庆过后无意间约上好友,呵呵,这次的行程不会孤单了,就这样胖星星盼月亮的等到了我的12月19号了,和明哥越好在广州大家一起碰面,我们计划去程体现一下长途火车的滋味,要体验就对自己狠点,硬座,~~~~(>_<)~~~~结果真的痛不欲生的难忘一次火车体现啊,19号晚去20号深夜到,大概34个多小时,我也是醉了,在车上睡不好,站着不是睡着不是,这种痛苦也许只有经历过才能体会,也许某段的经历就成为了是明天回忆里的美好碎片。

关于行程:

19号夜--20号夜  :广州--哈尔滨     体验一次长途火车,大约34小时多点,20号晚上入住哈尔滨露西青旅
21号:哈尔滨一日游  中央大街--松花江  由于时间有点紧好多地方没怎么玩,等漠河回来在细细的玩一下,晚上6点多的火车去漠河
22号:下午3点多到漠河,我们入住了北北国际青旅
23号:开始我们的漠河之旅啦,白桦林--63大桥--乌苏里浅滩--日月江山--北红村(入住北红村农家人开得旅店,第一次体验东北的坑,晚上篝火晚会)
24号:北红村出发圣诞村,度过我有生以来在最北的平安夜(也举行盛大的篝火晚会)
25号:北极乡, 下午就回程哈尔滨
26号:哈尔滨中央大街的夜景
27号:太阳岛
28号:岛外溜达
29号:买些特产,休息一下,下午哈尔滨机场飞广州

初初进入北国之境,火车上看到的雪景,对于南国的孩子,普通平凡却美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