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娃东北七日行(●'◡'●)

• 出发时间/2016-01-22

东北应该每一个南方人都计划旅行的地方吧。
   我呀有一个来自长春的舍友(W),大一的时候,我们都说要到她的家乡耍耍,到东北体验一下冻成冰棍的感觉,想要找死地舔一下室外的铁柱
   大三这一年寒假,我们在东北艳阳里大雪纷飞合体啦。
   第一次滑雪,第一次搓澡,第一次雪地摩托。。。。。
   我们提前了一个多月准备。刚好遇上了南航会员日,拿着手机手提,在27号晚12点开抢机票,凭借着一点点积累的人品,我们抢到了
    350/张  珠海长春  和  哈尔滨深圳 的机票,来回700,太赞了有木有~!
  接下来当然是买各种装备,这个就不详细说啦!
只想说,真的要买一个大点的口罩,真的鼻子都会冻掉耶,流鼻涕也没知觉。。。
  老规矩把我们的费用po上来先~

遇见云南

D1、 1月22日

9:10—15:10  珠海——长春
4、5点 太阳伯伯就下班啦。
在机场搭机场大巴到舍友W的家。大豆我是饥肠辘辘了。
住在W家旁边的七天。房间是小了点,但是经济实惠啊!
收拾好到W家吃饭去!温馨家常菜,你们甭羡慕啊哈哈~!
东北银就是实在!三个女生,一桌子菜!
还吃了石头一样硬的冻柿子! 嗝~ 撑了。不过晚上在酒店还是叫了宵夜,这零下十几二十度的,送餐员实在不容易~!

D2、 1月23日

早上出来,真的鼻涕都要冻住啦,啊哈哈
在w家吃个早餐,超棒的有木有~!
然后去个超市买个搓澡巾啊零食啊,就搭公巴出发到净月潭去滑雪
PS:记得穿多点穿多点穿多点!!!手套买好点的!!!

滑完雪,摔得我任督二脉都通了,整个人都不好了,
但是很爽啊,知道那种风驰电掣,屁股刹车的感觉吗!?
返程,同学请吃老昌春饼。 滑完雪,整个人都憔悴了,尼玛,还是顶着臭样儿直奔吃去了。
好不要脸啊哈哈~!
饭后,打了个超便宜的士到济州岛搓澡去了。
说到了搓澡,一把辛酸泪。搓澡很爽的(我好像只会用“爽” 啊哈哈哈),
但是作为南方的妹纸,集体脱光光洗澡还是要很大勇气滴啊。
最最最搞笑的是,我泡完澡后我短暂的晕了,啊哈哈好尴尬。
你们知道转醒之间看到身边围了一圈光光的美女又晕过去了是啥子感觉吗?啊哈哈好尴尬!

D3、 24日

长春的行程就是如此短暂。蜀黍,咱们下次再约哈。
在w的家又吃了顿丰富的早餐捏..
对的,还是打的。在长春打的超便宜的,不是盖的!
三人搭高铁浩浩荡荡(悉悉索索)到了哈尔滨!开心!
放下行李,收拾收拾,迈步去浪。
吃了个韩式料理 ——粥story,好吃不贵
然后也没啥好说得了,瞎逛。跟冰雕合个影,街边吃条红肠。
人丑,手残,凑合着看吧!

D4、 25日

睡到自然醒,出门找吃的。我们住的春天连锁宾馆就在中央大街里面,一个拐弯就到松花江。
我们午餐的地方也在附近。反正吃喝玩乐就在一条街。
 要推荐 薛府一品酱骨! “大件夹抵食”~!
然后就去松花江游了一下,如果你的雪地靴不够防滑就要小心了。。。。实话说,没什么好玩的。
在室外呆久了,冷了就可以到旁边的商场逛逛。
时间差不多了,就打的去了冰雪大世界。学生票160。(学生证上的印章一定要盖全,检查挺严的)
超冷~!随便逛逛拍照,有些小游戏什么的。还好。
然后去了圣索菲亚教堂。在旁边的老昌春饼解决晚饭。第二次吃老昌春饼了,反正我还挺喜欢了,大概是
因为便宜又好吃,啊啊哈哈哈哈。
然后又跑去买了好多 葡萄冰糖葫芦,真的超级好吃~!
然后晚上回酒店联系导游小哥,准备明天的雪乡两日游

D5~6 26~27日

一个月前就在淘宝上预定了雪乡两日游的团。基本上还是算靠谱的。但是如果你想好好的感受雪乡,还想穿越一下的话
就花多点钱租车或者跟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组个小团。
跟团558一个人,包括大秃顶子雪地摩托和大雪谷。。
 对于大秃顶子雪地摩托,又爱又恨。折磨1小时爽3分钟。游客很多,要在雪地里面排很久的队才轮到我们,
特别是回程的时候,在雪山深处冷到想shi的心都有了。·
然后下一个景点就是大雪谷,不错,景点导游翠花也很好。
最后一站 ,雪乡~!美是美啦。就是商业气息太浓了,缺点feel啦。
最后想说的是,不要喝太多水~!前两个景点的人都是超级多的,
厕所是很简陋的,还有个厕所是露天的,地面上都是结冰的排泄物,你懂得。上厕所需要勇气~!

第二天,早上逛逛宁静的雪乡,吃完午饭就要say byebye了。

回到哈尔滨之后,入住麦凯乐公寓。给公寓点10086个赞!
收拾好之后打的去了老奶奶烧烤店。
马迭尔雪条,冰糖葫芦 宵夜必备!

D7、 28日

最后一天当然是买手信!红肠!
然后舒服地逛逛。
在公寓里没有器皿的情况下,为了吃个麻辣烫,也是煞费苦心啊

懒癌发作。不知道可以说啥了,就此结束把~!
再会哦~!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2016-06-06 11:56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