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2日自驾游

• 出发时间/2016-06-03
  • 人物/其它

本来计划带父母端午节假期去千岛湖短途游, 查了酒店发现端午节是平时周末价的一倍, 果断决定提前一周去  不过也许正是因为大家都想着假期去, 所以这个周末的人不太多
人数: 4人, 杭州千岛湖自驾, 大的花费如下:
住:  800
门票等: 1,200左右 (含船费, 船上升舱费, 梅峰岛索道)
吃: 950
行: 200
高速公路费: 85*2

住的是千岛湖月光农庄的套房, 在千岛湖平湖村, 两房两卫一个大厅, 100多平米, 4个人足够, 最赞的是房间还有一个露台. 房间在5楼, 这两天晚上我们坐在露台上吹着风喝着啤酒, 还有星星 . 出门就是两个大湖, 老板和老板娘人很好. 推荐这个店.
两顿晚饭都是在农庄里吃的, 鱼加各种野菜. 第一天到了后捞了条7斤多的胖头鱼, 我们四个人连着吃了两顿. 鱼汤很赞.

第一天上岛, 门票加船票一个人貌似是215 (不明白为什么分开卖票, 不买船票看不到景点啊), 一共5个半小时的行程, 3个岛一共. 强调一下船票, 上了船之后每人多付35元可以坐在上面的船舱里的, 还送一杯茶. 第一个到的梅峰岛, 是千岛湖的最高点了据说, 有索道上去, 60元一个人往返, 不过排了很久的队伍, 所以体力好的建议就自己走上去吧, 有排队那个时间估计也走到了. 接下来是鱼乐岛和什么岛(我忘了名字了). 因为是行程包含的所以就不多介绍了, 反正你去了总是要去的.
第二天我们就开车环湖了, 走走停停的. 强烈推荐淳杨线, 沿着湖开, 一路风景相当好, 车又不多而且. 如果有时间有体力,可以骑几十公里自行车, 很棒.

简单发几张照片, 大家看看.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6-06 01:03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6-06 16:10

船票是当天去买吗

2016-06-06 23:12

当天去买是可以的,有票的. 我们这次是在住的地方订的, 农庄的主人问我们要不要买票, 我们图方便就订了.

2016-06-07 21:20

引用 一个爱美食的小懒蛋的 的文字:

不难理解呀。按有关规定:门票要给儿童、学生、老人、残疾人、军人等优惠或免费,但船票则除了1.2米以下儿童免费,1.5米以下儿童半票外,其他都是全票。
另外坐公交船游湖的话,可以办一个二日游手续,第二天游玩另外的湖区,不用再买门票,而船票还是要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