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体验苏州的慢调~

苏大

苏州站坐地铁2号线在广济南路换乘1号线在相门下~(进苏大如果不是本校的进不去)两种可能:你大摇大摆走进去,被保安(几乎认识所有学生)拦住,你回去。第二种就是:苏大同学带你进去,他们进门要出示校园卡的~

金鸡湖

坐地铁1号线,在文化博览中心(3出口),出站后,背面是个标志性建筑~“秋裤”。湖边景色不错,而且很舒服~

狮子林

狮子林、拙政园、观前街离火车站不远~百度地图上搜一下,就能到~我是五一那天去的!!狮子林上台阶的地方是人挨人~后来就放弃了拙政园。步行到观前街,在<采芝斋>买了糕点,酥类大概都是20RMB左右。推荐一家苏菜《苏州大课堂》,我们是在印象城看电影,下楼吃的。味道不错,量较少。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6-06 10:4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6-06 12:54

引用 莉香和丸子 发表于 2016-06-06 12:54:5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