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广州三日满满的游记

第一天玩了广州塔 博物馆 图书馆 有轨电车 这些都在一个地方 乘坐地铁APM到海心沙或者大剧院站都可以到的 一路参观也挺费时间费的呢
建议一天玩这些地方 这里散步休闲的人很多 人来人往 图书馆中午人特别多排很长的队 还好我去的早就随便参观了一下就出来了 九层 看书环境超级赞喔 可以去感受一下

广州

博物馆

第二天玩了红砖创意园 路线 :乘坐地铁五号线到员村出口任意 去红砖创意园的路口会有2元的车子 可以乘坐当时我不知道 就走路去的 一直走一直走 就会看到有提示牌 还是得一直走一直走呢

石室圣心大教堂   路线:地铁2号线到一德路 也是走 然后过一个马路 一直走哈哈
沙面公园:地铁6号线到文化公园E出口
记住准备好相机 手机电源 这里全是拍照的 我在这里也拍了很多 特别是红砖创意园 很文艺 不信看下面的图吧.....

第三天一定得带好钱 吃吃吃 喝喝喝 买买买
   上下九步行街 路线:地铁2号线长寿路站    然后不要方 出去之后有的让你逛
   北京路步行街 路线:地铁2号线公元前站 出站也是卖衣服的店很多
   陈家祠       路线: 地铁2号线长寿路和公元前站中间
   越秀公园   逛街可以路过路口有指示牌看你去不去了 一边是逛街   一边是玩哈哈

第一次写游记 嗯 之前感觉应该会写的不错吧 但是写起来嘛 效果就没有那么好了
本以为应该会写的跟玩的时候同步  传图片却发现上杂七杂八的乱糟糟的  说真的 那些能到处玩还能把照片拍的美美的图片修的美美的 还能把一些文字也说的美美的真的挺不容易的 为他们点赞 也给我很多第一次游玩的游客带来很多方便 少走了很多弯路
虽然我写的不怎样 图片也拍的不好 说的也不详细 但是也希望帮助大家  如果你们玩很多地方
这就是所谓的看着简单做起来就难的道理吧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6-06 12:08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