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暴走上海迪士尼 (一天内玩到10个项目、三场演出、一场花车巡游、一场烟花秀攻略)

天宝天贝 (上海) LV.4
2016-06-05 23:55 20248/3
  • 出发时间/2016-06-04
  • 人物/带小孩

自介

金牛女:幼师一枚
白羊男:财务汪一只
活泼可爱女儿:小一生,125CM(身高超过122CM,就可以玩园内所有项目哦)

因为金牛女工作(幼师)的关系,在游玩的过程中,充分发挥了在带班时“样样事情提前考虑、对活动精心准备和策划”的原则,带领一家三口在一天内玩到10个项目、三场演出、一场花车巡游、一场烟花秀的较满意行程。
在写这篇攻略时,我又拿出写班级计划、月计划、周计划、日计划、体育计划、教案、教养笔记……的劲头,按活动准备、活动目标、活动过程三大块面来呈现此攻略,哈~~~

活动准备

1、必备品:
(1)小零食:有娃必备,说不准排队的时候就在饭点上。
(2)钱、信用卡:园内散落的小卖车需要用现金,其他都可以用信用卡支付。
(3)防晒用品:帽子、眼镜等,看个人所需吧。
(4)运动服装:尽量穿舒适的去吧,特别是鞋子,暴走一天的节奏。
(5)1元零钱,去玩过“创极速光轮”需要存包的必懂!
2、视情况而定物品:
(1)身份证:没拿到实体票的要刷身份证入园,直接拿着身份证去门口排队即可,不需要换票,已经拿到实体票的可以不带身份证。
(2)密封水杯:每个盥洗室前面都有免费的饮用水可以喝,但试运营期间可以不带,因为没有开放。
(3)手推车:园内有租借推车,孩子小的话最好借一辆,也可以自带。当孩子困的时候你会发现这辆手推车简直是神器啊!
(4)相机:适合追求照片质量的人,用手机拍照的人飘过~~
(5)雨天:备一次性雨衣,在排队时那可比雨伞要方便很多。

活动目标

1、看攻略、制定目标:
(1)简单地了解一下园内哪些游乐设施是自己必须要去玩的,不要太多,大概能玩到三个大项目就算完成指标了哈,有目标咱才能有动力啊!
(2)了解园内游乐设施的大概位置,这个不用怕,在刷卡入园的时候,就可以拿到“乐园指南”、“乐园时间表”(所有的演出时间都在上面)。

活动过程

1、重点“去得早”、“跑得快”
说到游园最主要的一点攻略,就是要“去得早”,还有就是“跑得快”。
1、交通方式:驾私家车。
上海市区6:15出发,到迪士尼度假区用时约1小时,车停在“米老鼠停车场”(就是P下面有只米老鼠头的那个),据我先生的攻略,了解到那里是离园区最近的一个停车场,走到园区约10-15分钟。个人觉得我先生要开车去的这个决定实在是太太太太太明智了,因为一天暴走下来,女儿基本已经走不动,抱着快50斤的小家伙,如果再乘地铁转来转去,绝对是一种折磨。

2、景区评分:
相比之前去过的香港东京迪士尼,这次上海迪士尼的体验可以说毫不逊色,有过之而无不及,游乐设施100分、园内环境100分、服务95分(相比东京迪士尼稍显逊色,但每个工作人员的脸上都挂满笑容,已经比我之前的预期好很多很多)、餐饮95分(挺好吃的呀,卖相也不错呀,之所以扣掉五分是因为价格方面确实辣手,但因为在景区内,所以还是可以接受的)

3、游玩顺序:(仅供参考)
“翱翔.飞越地平线”→“创极速光轮”→“幻想曲旋转木马”→“米奇好伙伴美味集市”(午餐)→“金色童话盛典”(户外表演)→“奇幻童话城堡”→“迎宾阁”→“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人猿泰山.丛林呼唤”(表演)→“花车巡游”→“冰雪奇缘欢唱盛会”(表演)→“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部落丰盛堂”(晚餐)→“探秘海妖复仇号”→“烟花秀”→“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旋转疯蜜罐”→“米奇大街”(购物)。

4、关于FP:
FP(Fastpass),说得简单点就是有了这个票你就可以明正言顺地插队。
FP的领取:迪士尼分为六大区域,每个区域都有FP的发放处,这个区域的游戏只能在这个发放处领取FP,所以为了领FP,势必是要走很多路很多路的。
FP的限制:当你拿到一张FP后,在FP的最下方,会有一行小字,规定在什么时间后,你才能领取下一张FP,FP的领取是没有规定次数的,(之前在别人的攻略中说一天一张门票只能领三次,胡说的哦!)可是,可是,重点来了,热门的FP基本在1点前都领完了,所以,所以,所以,能领到三张FP我觉得也是极限了,因为我当天也只领到了二次FP“创极速光轮”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5、过程流水帐:(可看可不看)
7:25我们已经等在园区门口了,事实证明去得早绝对有用,7:50开始安检放人,进入园区就是一阵狂奔,直冲目的地“翱翔。飞越地平线”,这个决定在后来想想真的真的是明智,因为这个项目这天不发“FP”,不发啊啊啊啊,要知道,如果排队的话,这个项目起码3-4小时,那一个上午的时间就都花在排队上了。之后我先生和女儿在“飞越地平线”处排队,我就转战“创极速光轮”去拿“FP”,又是因为去得早,拿“FP”有点纠结,因为“FP”的时间不是你自己可以决定的,所以这时候拿的“FP”是9点多到10点多的,要知道,如果规定的时间里你没有玩好“飞越地平线”,那就意味着这张“创极速光轮”的FP就要变成废票。可是,在纠结了一会以后,我还是拿好了9:20-10:20的FP,之后赶回了“地平线”处与先生和女儿汇合。事实证明,早到,绝对要早到,玩好地平线后,直冲“光轮”,于是在10:29分,玩好二大项目,感觉这一天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一半。哇哇哇哇,太赞了有木有,有木有(得瑟地翘脚,啦啦啦啦啦哈)

说到领第二张FP“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确实有一点戏剧性。从“地平线”出来后,曾经绕道去“小矮人”处,准备领FP,可是到了现场傻眼了,领FP的队伍起码四五百米,那个蜿蜒啊,走到队伍末尾,就听到有工作人员在奉劝“领FP都要二小时,还是直接排队去玩项目吧。”于是果断放弃领FP,再奔去玩“光轮”。“光轮”可以说是迪士尼里最刺激的一个项目了,从对孩子的身高限制就可以看出来,对122cm以下的孩子限制哦,“光轮”出来后,女儿被吓哭了,一路哭着出来,为了安抚她受伤的小心灵,决定带她去旋转木马处平复一下心情,然后,然后,我们做出了当天又一个明智的决定,哈哈,我去拿“小矮人”FP,先生带女儿去旋转木马。在我重新回到小矮人FP发放处时,发现绵延的队伍不见了,排队20分钟后,就顺利地拿到了FP,在排队时,工作人员还不断地叫喊“小矮人FP不多了啊,马上要发完了啊”,可以想像排队的时候那叫一个“胆战心惊”啊,最终拿到了21:20-22:00的FP......

拿好FP后,我就在园区内的“梦幻世界”闲逛,基本打探好了各处的位置,比如“奇幻童话城堡”的入口在哪里、“爱丽丝迷宫”不太需要排队,可以晚一些玩、“迎宾阁”与迪士尼公主拍照的队伍和进城堡的队伍不是同一支等等。之后回到旋转木马处与先生汇合,但我没有玩木马哦,因为要说明一点的是,在迪士尼里不可以代排队,你不能随便插队,这点文明自觉还是要有的。在围栏外面,给女儿和先生拍照录像也是另一个享受,哈哈。

11:20分,旋转木马玩好,大家都有些疲了,决定去最近的“米奇大街”上的“米奇好伙伴美味集市”午餐。其实在他们等旋转木马的时候,我已经又把周围打探了一遍,旋转木马玩好,我可以提供二个选择给他们,一是去最近“金色童话盛典”看表演(从10点15开始,基本一小时一场,在户外),二是去隔壁的“米奇集市”午餐,后来大家都觉得累了,就决定去午餐,此时午餐的人也不多,估计大多数人还在排队。。。。。。

午餐结束,一看时间,12:10分,立马决定去“金色童话盛典”看表演,12:15的表演正正好,还站了个比较好的位置,起码女儿可以全程坐着看完表演。

下午的目标就是二场必看演出“冰雪奇缘”、“人猿泰山。丛林呼唤”,一场必看花车巡游,必去“奇幻童话城堡”、“七个小矮人矿山车”,除了完成了以上项目,还玩到了一个大项目“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排队40分钟,效果很惊艳。这个项目其实真的是捡漏的,原本已经不打算玩了,因为每次经过时,显示的排队时间绝对在75分钟以上,当看到只需要排队40分钟后,先生立马拉着我和女儿冲了进去,即便我们已经决定去吃晚餐了……后来在排队的时候,听旁边的小女孩说因为之前设备有些一故障,所以工作人员驱散了大多数人,其实呢,你懂的,这就是运气,哈哈~~~

另外的就是不怎么需要排队的一些小项目,“迎宾阁”与迪士尼公主拍照、“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前往疯帽子的茶会、“旋转疯蜜罐”、“探秘海妖复仇号”。

在迪士尼里,唯一觉得不太满意的地方,就是烟花秀的人员疏导,明显工作人员不够,在同一个区域内人太多太多,明明前方通道已经封闭(用绳子拦起来了),还不停地有人要往那里拥,其实挺怕发生踩踏事故的,只能带着女儿躲角落,21点04分,烟花秀正式开始,还算惊艳。

完成以上项目,基本上累趴的节奏,10:10分开始在“米奇大街”上购物,随便抓了几样东西就回家了(米奇大街11点关门),到家11:35。

累惨……开心……大满足!

没拍照片吗lz?

2016-06-06 15:16

拍了,没上呢,昨天写得太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