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行

泰国位于中南半岛中南部。与柬埔寨老挝缅甸接壤。 泰国是佛教国家,是一个具有两千多年佛教史的文明古国,在美丽富饶的国土上,有三万多座充满神话色彩的古老寺院和金碧辉煌的宫殿。

大皇宫

大皇宫里提供多国文字的导游图,是免费的,你可以找张中文的导游图。注意去大皇宫要穿膝盖以下的长裙或长裤哦。

北榄鳄鱼湖动物园

芭提雅旅游业将人妖的表演打造成当地一大特色,吸引了大量的外国游客。人妖表演由此逐渐成为泰国旅游的一个极重要的内容。泰国人妖开始闻名全球。

人妖表演

芭提雅

泰国风情园

红灯区

橱窗里的人妖在翩翩起舞。

泰国的机场、商场、酒店的空调很凉,要备一件外套哦。

漂亮的海景房

谢国民的黄金豪宅

泰国社会贫富差距极大。富贵黄金屋是泰国的著名景点。

泰国有这么多变性人,还有那么多出家当和尚的人,那怎么解决广大女性的婚姻问题呢?   其实,虽然泰国的法律规定是一夫一妻制,但法律同样允许非婚生的孩子跟父亲姓,并享有继承权。所以很多泰国男性都有数个“妻子”,尤其是有权势的男性,越有权势的男性拥有“妻子”的数量越多,甚至十几个。这家的门口有两个水缸,这家就有两个老婆哦。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6-06 19:56

好文,美图,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06-08 09:29

引用 跟我走四方 发表于 2016-06-08 09:29:32 的回复:

回复跟我走四方:谢谢! 喜欢!

2016-06-10 20:13

引用 我爱喝果粒橙 发表于 2016-06-06 19:56:02 的回复: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回复我爱喝果粒橙: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