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毕业游--外伶仃记忆

ALL哈皮 LV.5
2016-06-06 00:10 690/4
  • 出发时间/2016-06-04

就这样莫名其妙,就多嘴了一句,就被毕业游了,计划外的旅游总会有意外。外伶仃岛,一个从没听过的地方,对于没离开大陆的孩子,甚至还有没见过大海的少年来说,确实很有吸引力。毕业游的第一站,从中国南海开始,收拾好心情,轻装出行,走!

初来乍到

从香洲港出发,一个钟的游艇颠簸,实在有点难受,经过珠海歌剧院、港珠澳大桥,终于上岸,这样的下海难,那样的下海也难。岛并不大,草草吃点午饭,年轻人就按捺不住看海的激情,我可不能太激动,毕竟我也是见过世面。
       环岛栈道是一个不错的风景线,就像每到一个城市,都会逛逛沿江路、沿海路一样。微微海风,鳞鳞波光。我就坐在这,静静看你们这些大老板装逼。

偶尔的一次绿荫小道回眸,也能惊吓到别人。

慧慧师姐,一个大写的懵逼,也许是看不懂这些年轻人的行为,就想问句,左下角那只猥琐的手是谁的。

伶仃岛别墅区,华仔的摆拍很绅士,特别是这拖鞋跟帽子的点缀,堪称完美。

荡会寂寞的秋千,老莫还不忘来个抓拍。

实在抵挡不住紫色丝巾的诱惑。
      记忆中的黄昏、美女、丝巾可以是这样的。

也可以是这样的。

更可以……如果你硬要说这样也可以,那就可以吧------爸妈,我学医回来了。

其实,谁是主角已经不重要了。

别说了,兄弟情才是真,女生走开。

当我上面啥都没说。你开心就好。

很久没见过的落日,霞光随着夕阳的落下,更加绚烂,烧过的天空,有点过火,像核爆后的蘑菇云,甚是宏伟。夕阳无限好,终究是末日的挣扎,再伟大的人也会有坠落的一刻,但求曾经有过精彩。

傲视伶仃峰

为了看日出,凌晨四点半就出门了,看日出、日出、日……漫漫登山路,华仔像打了鸡血,而老莫,就是那只被抽了血的鸡,感觉身体被掏空了。虽说全程水泥路,但过陡的斜度并不好走,一步两步,一步一步似傻逼。一个钟后,终于登顶。微微泛红的东边地平线,是人与太阳的隔离带,看日出,哎,在太阳看来,不过是看人出。
        遗憾的是,乌云挡住了朝阳的个人秀,不过漫天的云彩,也是醉人,图中,我已经分不清哪条是地平线了。

老莫好像想唱点什么……

幸福的老莫……

拍下大长腿,美女们!

山顶的石景公园确实是一个亮点,不得不佩服天然的鬼斧神工,每一寸石缝都恰到好处。来自远古的屹立,每一次触摸都是在感受地球曾经的脉动,仿佛在诉说曾经你也有过的躁动。

今天,我陪你屹立。

下山时,大雨倾盆,我等待的雨,终于来了。雨,是另一种海,海水上去了就成了雨,雨落下了又汇成了海,所以来海边游玩,怎么能少得了大雨的洗礼呢……我都说这么多了,你们还是要撑伞是吧?

归去的汽笛声已经响起,走啦。。。有空再约。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6-06 12:08

永远忘不了那个夕阳下的奔跑

2016-06-06 17:04

2016-06-06 21:53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