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到原点的旅行-----丽江

• 出发时间/2016-05-10
  • 人均费用/2000RMB

未来丽江之前只有一次匆匆的旅行,来丽江后认识了一群爱旅游的人,爱上丽江爱上旅行,这不,又来丽江了,坐在背包十年的露天阳台仰望天空,繁星点点,万里无云,微风吹过脸旁,寒意拂面而来,孤独的人总会在孤独夜晚选择孤单的歌,也许是想通过画面和孤单的身影告诉来丽江的她,我多么需要一颗温暖的心融化我冰冷的心,就这样久久不离去,像是在等待什么,也许是在等待同样孤单的伴侣,心心相印,不言而喻,相逢一笑

汪峰的北京北京总会让我改唱成丽江丽江,虽然没有任何美感,我就是这么任性,自己就喜欢这样,来丽江就应该这么活

当我走在这里的每一条街道我的心似乎从来都不能平静除了发动机的轰鸣和电气之音我似乎听到了他烛骨般的心我在这里欢笑我在这里哭泣我在这里活着也在这死去我在这里祈祷 我在这里迷惘我在这里寻找 在这里失去
丽江  丽江
咖啡馆与广场有三个街区就像霓虹灯和月亮的距离人们在挣扎中相互告慰和拥寻找着 追逐着 奄奄一息的碎梦我们在这欢笑 我们在这哭泣我们在这活着也在这死去我们在这祈祷 我们在这迷惘我们在这寻找 也在这失去
丽江   丽江
如果有一天我不得不离去我希望人们把我埋在这里在这我能感觉到我的存在在这有太多让我眷恋的东西我在这里欢笑 我在这里哭泣我在这里活着也在这死去我在这里祈祷 我在这里迷惘我在这里寻找 也在这失去
丽江  丽江

丽江的美在于处处美景,一花一草一树一石一砖一瓦一狗一人

这是在丽江束河的一家及不起眼的农家院子,这是一群来自北京的IT男放弃4年象牙塔所学扎根传统最辛苦的餐饮行业,这个院子的一草一木一花一石都是后来它们精心栽培的

随手一拍,这就是丽江,这就是我最爱的地方,蓝天白云碧水人家,中国最后的天堂之一,如果您生活迷茫,对爱情失去希望,那就请来丽江吧,这里有你要的一切,只要你愿意,一切皆有可能

有花有水有蓝天有白云的地方一定会有最美的风景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6-06 15:1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