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龟岛(Koh Tao)OW+AOW+高氧潜水十日游 ^3^

• 出发时间/2016-05-17

大概在13年的時候第一次接觸潛水,從此心心念念,過了三年終於決定去泰國龜島領證
在網上做了各種功課最後千挑萬選選了BAN'S DIVING RESORT,事實證明我眼光非常的好啊啊啊~

ps:文筆不好,羞射~

朋友看完我的遊

Day 1:17 MAY 香港﹣泰國曼谷

提前一個月訂的機票簡直是白菜價!土豪航空A380 還包30kg 托運行李

我跟我大學同學Winnie
原計劃一個人去,結果她聽到我的行程也嚷嚷著要來
她還特地買了一部水下攝影機!準備得夠充足的!
晚上9點多的飛機到曼谷已經12點多了,在淘寶訂好了第二天6點的船票去龜島所以
接下來的4個多小時都在機場度過我覺得我傻逼了應該直接打車去考山路做馬殺雞的,曼谷的機場空調太猛冷死寶寶了.....

Day 2 18 MAY 曼谷﹣龜島

打車到考山路已經凌晨5點半,走到lomprayah門口看到好多backpacker在門口等著,因為之前已經在淘寶訂了車船聯票我們拿著打印好的信息紙等開門就好啦。
差不多早上6點換號票就直接去坐車了,全程坐六個多小時的車和搭一個多小時的船我老腰已經不好了.....

在等Bans的shuttle bus

check in好就去bans的餐廳喝東西看日落去啦,來了這麼多天就這一天最有空看日落的,學潛水的日子累成狗
另外到泰國當然要喝杯冰泰式奶茶解解渴

sunset of Tao
偷得浮生半日閒,欣賞完龜島的日落后馬上又要回教室看video了
課後作業通過大家的刻苦努力互幫互助下完成結果第二天對答案錯得都是一模一樣

Day 3 19 May

OW的泳池課
這麼多天最辛苦的就是今天惹,關於潛水的24個技巧今兒就要掌握好了
我分配的面鏡不合臉導致一直進水,在教練還沒有教面鏡排水的時候我已經掌握了這技巧,也是因禍得福吧呵呵

花兒與少年

Day 4 20 May

OW 一、二潛 ,抱歉把我們呵呵教練拍得那麼丑

O仔們

上午出海兩次后下午就要苦逼得考試了,然而像我這樣的大考大玩小考小玩的人,晚上基本都沒有看過書的都能考90分兒事實證明實踐比讀書重要太多啦,想要學潛水的在第一節泳池課就要好好聽講啦!

Day 5 21 May

ow畢業的一天,各種拍照,廢話少說直接上圖

超級愛我們的長腿教練Susy,教學不帶半點廢話,句句精闢

逗逼dmt mike, 好吧,在他催我寫遊記的此時此刻已經榮升dm了,恭喜恭喜!

o仔們順利畢業

來點兒潛水花絮

下海前要認真聽課!

此潛過後大家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聚咯

每天都有不少學員們出海

說到bans的餐廳,最令我著迷的是這隻狗,不曉得是不是餐廳養的狗,去海里耍一會兒出來還能有一股香水兒味,還有她特有的高潮眼,簡直了
這裡的狗和貓都特別幸福,每天與陽光沙灘為伴,餓了還能在餐廳吃東西,老羨慕了

bans,他不但是一所潛水學校他還是個resort!在resort里當然也少不了去泳池耍一耍吧,女人啊女人
安利一下,bans的住宿和泳池都好棒!

為了美,帶著個墨鏡就去游泳了

OW畢業后我決定繼續升A和高氧
跟O最不同的是,A主要集中在for fun 上,并沒有考試哈哈哈哈,所有技巧都在O上學的,所以O真的真的非常非常重要哦~

當天晚上就是升A的第一潛夜潛,去之前還特別害怕,特別晚上是海膽活躍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會被海膽蟄
但其實下去以後沒有想象得那麼可怕,晚上的海底特別夢幻,關掉手電筒用手拍打水你會看到浮游生物像螢火蟲一樣閃閃發光

海底深處 即使只有微光 我也願意前往

坐著雙條車我們出發去碼頭,因為龜島只有一條主路,到了下午車就會非常多,去碼頭的路上也是各種堵車,而且路還非常不好走,沒上船前我已經被晃暈了

第一次夜潛,我無恥得跟丟了,當時呵呵在指著一個寄居蟹看,我特麼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往上飄的節奏,手里拿著手電筒一直晃啊晃,竟然沒人鳥我,慢慢得我就飄到海面上,說實話當時我心里真沒慌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缺心眼兒又往下游了一小段,還好Milo及時把我拽住了我,不然就是繼續跟丟的節奏

回來后和教練一塊兒去吃島上有名的豬腳飯,一輛小摩托車載三個人你試試就知道

這裡的豬腳飯真的好好吃!聽說還不是每天都開門,老闆傲嬌得很,沒有鹵好豬腳不開門哈哈。
60B 小碟,80B 一大碟,還送一碗真材實料的雞湯

Day 6 22 May

AOW 第二、三潛
第二潛的時候有一個dmt和我們一起下海,當天能見度有點差,繞了小半圈,聽到呵呵敲叮叮棒趕緊上升做5米3分鐘,我還納悶這沉船怎麼辣麼小,我的氣還剩140bar呢怎麼就上去了呢,原來我們隊里有個氣王(希望他不會看我這篇遊記吧哈哈哈)在我們剩140bar氣的時候他只剩50bar氣了,嚇得呵呵趕緊叫我們上升,其實這已經算是CESA緊急上升了,沒想到學個A還能遇到跟丟和CESA也是不容易,以後出去潛水也不會慌了

島上除了豬腳飯還有一家火鍋(應該是叫BBQ 169)也不錯,管飽還便宜,從bans去還有一段距離,得叫輛taxi才能去,走過去差不多要半個小時的樣子

即能燒烤又能火鍋,一次滿足你兩個願望

特色泰國taxi 好好玩的哈哈哈

吃完火鍋送走了一位親故

晚上的bans酒吧氛圍特別好,吹著海風喝著sex on the beach
這幾天我可老實認真學潛水,誰也不勾搭哈哈哈

Day 7 23 May

AOW第四、五潛
aow+高氧順利畢業,畢業潛遇到了小黃魚風暴
人生中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著一群魚在身邊游
看到了小龍蝦挖坑,藍點鰩,神仙魚,小丑魚,板機魚
途中被蝴蝶魚吸引跟著游了一段,這種感覺實在是太幸福了!

我遇到了一個特別愛拍照(自拍)的dm

謝謝呵呵教練含辛茹苦一把屎一把尿得把我們拉扯大
我們謹記你的教誨安全潛水
這裡也要安利一下,Arthur 呵呵教練也是一位盡責的好老師哈雖然他嘴欠得不行不行的晚上吃飯的時候才是暴露本性的時候

回bans的路上
我們真的好愛自拍的
可惜相機對焦沒對好

畢業后的第一次Fun dive 還是去夜潛了
雪恥之前跟丟的印象

Day 8 25 May

在龜島最後一天
最後兩潛Fun dive
能見度不好

dm Milo 和Mike
好一對難兄難弟

快樂的日子總是過得很快,感覺水下10分鐘過得跟1分鐘似的
下次來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希望我再次去龜島的時候你們還在那

特別是Mike在我回國后天天依舊發bans看到的日落勾引我回去

Day 9&10 , 26﹣27 May,曼谷

回到曼谷當然就是買買買
曼谷的東西真的好便宜
香港一盒百利滋要HKD$10 塊錢左右,這里只用HKD$2塊多有木有!!

我希望大奶神保佑我快高長大

馬殺雞呀馬殺雞

Emirates A380的飛機餐真是有surprise到我,經濟艙也有很好的服務,屏幕貌似有11寸
各種遊戲和最新電影都有
下次存夠了錢就去first class 感受一下

龜島我還會再回來的

第一次寫遊記
第一次用iMovie編輯視頻,手殘如我

希望大家喜歡關關這次的分享 我們下次再見啦,bye~

PS:
如果大家對Ban’s diving resort 感興趣的可以瀏覽以下這個網站

OR

微信公眾號:Divestyle123

THE END

哈哈  哈哈  哈哈

2016-06-06 21:03

楼主约不约

2016-06-06 21:27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6-07 09:26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06-13 01:00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6-06-13 17:50

引用 casillas 发表于 2016-06-13 01:00:04 的回复: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回复casillas:哈哈哈可以有,之前去過蠻多地方的都沒寫上

2016-06-13 18:57

引用 萧雪 发表于 2016-06-13 17:50:12 的回复: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回复萧雪:不客氣

2016-06-13 18:57

小姑凉好可爱的说

2016-06-21 07:39

PO主你好可爱

我想问下水可以直接穿自己的泳衣吗 不用统一穿潜店的潜水服嘛
马上要去学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