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加斯加 伊萨鲁

早晨7点,呼吸着拉努马法纳森林里沁人心脾的空气,吃完早餐,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这个天然氧吧,向我们此次最主要的目的地,伊萨鲁国家公园进发。伊萨鲁离拉努马法纳大约340公里,一路路况较好,车程6小时左右。途径了一个小镇Ambalavao,参观了镇上的丝坊厂和手工纸作坊,和国内精美的丝绸制品不同,马达加斯加的丝坊品较为粗糙,但百分百货真价实,充满了异域风情。我购买了2条野桑蚕丝制作的围巾,手感超好,而且价格便宜。手工纸作坊的人人都是艺术家,美丽的手工纸上的花朵都是早上现采的鲜花花瓣经过艺人的巧手一瓣一瓣沾上去制作的,不得不佩服马国人民。午餐在离伊萨鲁100多公里一个叫anja的自然保护区吃的,这里是环尾狐猴Maki的乐园,进入保护区不久就能找到大量的Maki,狐猴maki是群居动物,导游介绍它们通常以5-8对夫妻为单位组成大家庭,共同生活和抵御外敌。但这些狐猴似乎对我们这些外来客见怪不怪了,静静地躺在树枝上看着我们,等着我们拍照。沿途的每次对天空拍照都觉得马达加斯加的天空蓝的不真实,随便一张都可以当作电脑桌面背景,完全无污染的天空呈现出的美是让人窒息的。前往伊萨鲁的道路路况非常好,路两旁是一望无际的草原,笔直的公路通向天际,是不是有些不知名的大鸟或雄鹰盘旋在路上的天空,和前面去石林路上茂密的热带雨林不同,这里的景色也许更加符合人们对非洲的想象。下午5时,我们抵达了伊萨鲁小镇,找好导游,买好门票,伊萨鲁国家公园,我们来了!(待续)

手工纸作坊  鲜花花瓣哦  纯天然

天空好蓝, 随便一张都可以用作电脑桌面

环尾狐猴

野桑蚕

前往伊萨鲁的路况非常好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