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之旅...夏威夷杜尔风梨(菠萝)山庄

2016年05月24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5月的某天-5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夏威夷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北美之旅游记每五天发表一篇

如今,我已兑现承诺,完成预约,获得了100蜂蜜和100经验值啦~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傍晚时分我们来到了夏威夷著名的风梨山庄.这个山庄种植了世界上各个品种风梨,最有名最为少见的就是全身呈红色的红风梨了.我也是第一次见到这种红色风梨.这个山庄不但风景优美.而且还有一用风梨做成的又香又甜的美味冰其淋,用八美金就能吃到这种独特凤梨风味的冰其淋了.杜尔凤梨园还有另一个特色就是植物组成的迷宫了,这个迷宫是世界上最长的迷宫,位于夏威夷瓦胡岛的杜尔凤梨园内。它由11,400种热带植物组成,长约3.11英里。杜尔并不仅仅创造了这个迷宫,公司还把它搬到了网上,你可以直接去它的网站虚拟体验一把。由于玉米田迷宫实在太有挑战性了,所以不得不派两个全职“迷宫高手”在里面给迷路的游客们指路,帮助他们走通这由过道,桥和扭曲的拐弯组成的足有2.5英里长的迷宫。这个创意扭曲版的标准迷宫由 Michael Blee 设计,这是世界上最大的蛇梯游戏,面积足有6英亩,它的树篱至少有9英尺高,给玩家带来了极高的挑战难度,这也是一个很独特的迷宫,它每一年都会来个大变样,无论它是国王的王冠,恐龙或是城市轮廓线,游客们永远不会知道下一步他们会走到哪里,给游客留下了极深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