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四天三晚高铁自由行(黄果树大瀑布、西江千户苗寨)

shumeiMoo LV.15
2016-06-06 12:57 1056/3

6.2 早上8:00从家门口高铁站出发!

5个半小时到达贵阳北站~

沿途风景优美,吃吃,睡睡,聊聊 就到了~~

出来贵阳高铁站,直奔高铁站的出租车乘车点排队上车~~

预定了贵阳花果园区主题酒店:花音酒店~

住了两个晚上,小清新文艺范~舒适!!

入住的花果园小区是贵阳乃至全亚洲最大的居民社区,未来可以入住30万人以上!~

酒店在花果园财富大厦5栋20层

酒店楼下就是小区生活区,吃喝玩乐都有~~

而且人车分流,可以吃饱散步,山风舒爽!!

6.3   第二天我们参加黄果树瀑布一天纯玩团,旅行车到酒店门口接我们……

纯玩团是在淘宝预定的,天悦旅游,368左右,自费一个大瀑布扶手电梯来回票,50元一人。

费用含来回车费,三大景区门票:陡坡塘(西游记的通天河场景)、天星桥(山洞、水景)、黄果树大瀑布景区(可以乘坐自动扶手电梯直下)

个人感觉可以直接去黄果树大瀑布一个景点就够~~代表性足以!

大瀑布壮观,由于前两天连续下雨,水量超大,无比震撼!

拍照就要湿身啦。呵呵,单反到了大瀑布建议收起来,可以找拍照的拍几张,因为,他们都有防水。灯光设备,留念一张还是值得的!10元一张,不贵。

6.3一天纯玩轻松完成,下午5:30送回酒店。

晚餐就在花果园购物中心解决。

打的只需10元,花园区真的很大。购物中心就是商场,跟佛山广州这边没有区别。

6.4  早上,精华游终于到了。我们从贵阳市包车到西江千户苗寨两天。

6.5早上回贵阳北站。

费用2000元,含司机的七人商务车、高速路费、油费,司机个人晚上住宿自理,~

贵阳西江千户苗寨高速只需3.5小时,沿途风景优美,空气很好!

服务站挺多的,放心喝水,呵呵!

6.4 早上11点前就到了西江千户苗寨,我们是从西门进,北门出来。

其实,可以只从北门进出,因为北门里苗寨中心更近!!

苗寨的天气蓝蓝的,空气新鲜,心情兴奋起来!!

苗寨门票100元,5元另购电瓶车。

电瓶车把我们从大门口送到观景台,然后我们通知客栈帅哥来接到客栈!

我们入住这家:阿旺主题客栈!

四楼三间观景房全要了,等于包了他家一层,而且是最高一层,所以,从安静度、观景度来看都是超值的!

重点来了,房间是120元一间!!标间!24小时热水……WIFI是没有信号的~

11:30每天一场免费表演,含在门票里面。

我们赶得及,看表演参观博物馆是例行的。

这是博物馆门前,站着讲解员,苗家阿妹、

午饭,推荐“:博物馆后面的”阿才侯家庄 酸汤鱼“

是最好吃的一家!!记得一定去!!

我们六人要了一份酸汤鱼、几个青菜、豆腐,埋单是260左右!!超值!

服务态度很好,留了位置给我们,还送了一壶自家糯米酒,苗寨手绘地图几份,赞!!

就是这家!!吃吃吃吃吃吃

苗寨很休闲得很,想怎玩就怎玩。

女人天生购物狂,一阵狂热购物,一阵累趴找CAFE歇歇。

酸奶、果汁、咖啡,人均选择、

还有舌尖上中国介绍的苗寨美食:毛豆腐、虫子……可惜我一个都没有品尝,哇哈哈。、

世界文化遗产:苗绣

这银戒指:35元。

这个耳环是90元一对

小女孩的花布鞋很可爱。

砍价后55元一对,收获一对!

每一座风雨桥都有这几个字,看不明白哦~~

晚餐:也是酸汤鱼。
推荐大家到观景台的这家露天餐厅,风景不是一般的好~~看着夕阳下的苗寨一直变为繁星点点的苗寨!!超棒!

边吃边欣赏夜景,聊人生,聊八卦,讲大笑话……然后散步回客栈!

吃饭之前,人少,呵呵,我们要化身为压寨夫人咯~

衣服10元一人,照片10元一张!

夕阳下的苗寨~~

晚上七点开始,千户灯火齐亮,繁星点点般,顿时觉得自己身在童话世界!

观景台餐厅的酸汤鱼。味道不够中午阿才家的鲜味,就是享受风景而来的~~

晚饭过后,顺着观景台盘边小路而下,越往下走,景色越美!

观美景是注意安全,下山的路是阶梯

晚上9点前,我们回来了阿旺苗家客栈,4楼的观景房,连续三间都是我们的,呵呵,包层了,很私密

房间外面的美人靠,一级棒的观景位置!

这里晚上热闹,11之后开始慢慢恢复安静,直到清晨~~

清晨6点的苗寨!

大山大雾中层层叠叠的吊脚楼,如入仙境!

早上七点预约了客栈的早餐,每位一个鸡蛋粉+大馒头。饱饱饱!还打包!

朴素的生活里尽是蓝天白云、新鲜的空气、璀璨的星空,让人洗净心灵~~

旅行的意义也许就是如此~~

6.5早上七点半,我们的包车师傅已经在北门等候,一切顺利,踏上了回家的路~~~

这次跟家人出游,自由行,老小都满意。

线路是精华:黄果树+西江千户苗寨,时间只有4天,很惬意,很自在,没有紧凑感!!

啰嗦几句:1、贵阳市区景点基本不用去了,贵阳市区正建设地铁,上下班时间非常堵车,预备充分时间赶车赶飞机哦~

2、贵阳凯里西江千户苗寨)交通除了高速,我们是包车,但是有点贵,2000元两天9座。
                       其实可以高铁,从贵阳凯里,高铁票价才是58元!到了凯里可以预约苗寨的司机来接

推荐一个苗寨的司机,是他车我们从客栈到北门的,态度很好!他是阿旺苗家客栈的亲戚,所以订客栈的时候可以问到凯里高铁站接到苗寨的包车服务,价格肯定公道!

3、苗寨的人都很淳朴,但是卫生习惯尚待提高,门前三包很重要,所以我们都要自觉爱护环境,不要乱掉垃圾~

最后感谢大家的观看,呵呵~~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