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迪士尼香港两日游——带着全家去旅行

办港澳通行证

办理港澳通行证需准备资料:
第一次办理都需要本人回到本地去办理
身份证+户口本+相片+复印件(身份证+户口本属于你那页,复在同一张纸)+填表+交钱
香港签注20元/次(这个你在办理的时候,跟工作人员先说明)、10天左右,证件就好,可以让他快递给你,或你自己过去拿.
现在的签注分别是:3个月1次,一年1次,一年2次..
比如,你签了一年2次,那么你在一年的时间内,可以去2次香港,每次能逗留7天的时间
次数用完了可以快递回到老家续签
港澳可以一起办理的哦!

去之前需要做的准备

准备一:关于过关签
             需要在某宝上订好  L签团签 出发提前一天订好 价位在1-2RMB左右  可以选择在哪个口岸过关香港,也可以在口岸找旅行社办理 团签 但是我没办过 听说几十RMB一个人

原因:没有开放自由行的城市的话,就是港澳通行证上会写  港澳L签证 所以需要办理团签跟玩起来跟自由行是一样的

准备二:关于酒店
              提前订酒店 看旺季还是淡季 不过提前订的话肯定是会便宜的啦
              我们去的时候是旺季 元旦节 没错我去看人头去感受排队的滋味 哈哈 因为平时家人都比较忙 就选择了元旦啦
              当时可以跟熟地方亲戚一起去, 什么准备都没做啊,亲戚突然有事不能去了,不到一周时间去找酒店 压根找不到房间,什么网站都找了一遍,毕竟我已经在某宝上订好了迪士尼的票啊,而且过关签也只剩一次了,也来不及当天来回了,第二天再去迪士尼了,要么没房间、要么环境稍微简陋了   不过也是正常啦!毕竟在香港这里寸土寸金的地方!最后我找了我之前在泰国团认识香港导游帮我订了房间!!!!
              订了2间 我们5个人住 爷爷+父母+弟弟+我 稍微挤了点  房间虽小 但五脏俱全 服务态度都很好的,你问他们怎么走怎么去,他们都很有耐心告诉我们,而且还找去迪士尼的地图和告诉我们最快到怎么去!
                 我订的价格是:1120RMB左右 一间 双人床 一卫  当时我们订的是普通房间 后面前台说我们之前订的房间客人要继续住 然后我们被升级了一间为高级房间就是带窗户的 空间很狭小!
                酒店:香港MK酒店 (Hotel MK Hong Kong)三星
                地址:香港旺角长沙街11号
                总机:00852-31889680
                临近地铁站:旺角站E1步行5分钟,酒店位于旺角商业区,购物出行均十分方便。
很多网站上也有这家,后面我朋友去,时间是3月周六去的 ,她订也是这家 才200多RMB 啊啊啊啊!!!!毕竟不是旺季 大家尽量淡季去吧

准备三:关于电话卡
这个看大家吧 我是一个机不离手的人!肯定要必备手机卡,而且这次家人去的多也怕走散了!
也是在某宝订的 20RMB一张(7日无限流量575分钟港澳通话)之前朋友去的时候没买 她在711买的60多港币 还是万能宝便宜, 什么价位都有 看各自的需求吧!电信定制手机不可用!!!!买了也没用的啊!!最好问清楚卖家吧!

准备四:关于八达通
某宝买的 我买价格是 131.8RMB!可用额度是100元港币!还有50港币是押金!香港这点做的比较人性化,在地铁你发现不够钱,可以透支,不过扣也还是你这张押金,也有那种一日卡不限次数的!我去了两天正好钱都用完!2天买一张个人长期用的划算,下次去只需要充钱就可以用了! 711可以用 地铁也可以 公交也可以 简直万能!不怕里面的钱用不完!
八达通我觉得最好提前买好带过去吧!当时我们过关完了人不是特别多吗!你们懂的!一出口好多人买地铁票起码也要耽误几十分钟吧!
还好我买了八达通哈哈 直接进去不耽误时间 时间就是金钱啊!
我爷爷买的是长者卡 需要满65岁的人才可以购买 !当时买的价格是 59RMB 可用额度特别少 是30还是50港币来着 最后去了711充了50港币

香港我们来了

有老人所以我们晚上从广州开车到深圳,在深圳住了一晚,酒店服务态度很好让我们把车停到了2天,还有送我们到关口的车!
早上过关还挺快不到一个小时就过关完了!!内心是哦耶!! 人还是蛮多的!

坐了差不多40分钟左右的地铁到了旺角 我这个人就有这种习惯 去哪不喜欢带东西 赶紧把东西放下 放下 然后再奔腾去玩吧

在酒店交了押金1千吧好像 记忆力不太好怪我吧
然后房间还不能入住 把行李箱放下 然后就出去玩啦!
出去第一件事情先换钱 换钱 换钱!!money money money 我来找你啦
换钱当天最好先查下汇率多少!我个人觉得刷卡是比较好!换钱千万别嫌累!多找两家会有惊喜的啦!
准备去吃吃饭

都说香港的鱼蛋有名 当然见到鱼蛋 肯定要买一份来吃 这里10港币 味道还是可以

一大早还没什么人 拍拍拍 全程就用了 5s拍我可爱的麻麻

到达酒店后再附近找小店吃饭!真的我个人觉得去茶餐厅不如去街头小店吃他们的饭菜!味道不错也不贵 20-30左右一份饭。于是2天内我爷爷去吃了5次

吃饱后出发去中环啦,想厕所在酒店上好或者说看见厕所能上就去上吧,不然在香港着厕所挺困难的,
地铁里面也有厕所不过有点难找 人也很多排队!香港上厕所这个问题有点痛苦真的!

到了中环地铁站顺着方向有看见很空旷的地方,一直走就到了!看见了冰淇淋一定要吃呐!人多排队也要吃吃吃!
自备好零钱啦!妹子我把你拍进来你看见了别打我啊!味道我觉得挺甜的 喜欢甜的朋友别错过也不贵

我吃我吃我吃吃

冲里面喊会有回音!

用的美颜相机可能颜色有点怪

放入爸妈照片一张,天气挺好的,暖暖的,整个人都挺舒服哒!

一家人的合照 脸最大的就是我啦
爷爷一直想来香港看看,香港回归了他们那年代的人都很开心
出门在外一杆在手 说走就走!
不麻烦别人,就这姿势有点。。咳咳

爸爸要拍张到此一游的照片!哈哈哈 为了拍全景,把爸爸拍像路人怪我吧

麻麻快看见灰机

wow 晒出自拍照好大个脸 哈哈 我自己看见都怕

把中环附近都逛了一圈 本想坐船出去,爷爷和弟弟想休息了,一早大暴走早起,昨晚没睡好,索性回酒店休息了,你可以说我们的旅行没什么特点没去看什么景点没去走很多有名的路线,没去吃多少地方的标明好吃的地方,但是每个地方留有遗憾,你才会回到这个地方,想念当时的你,走过的路,吃过的鱼蛋,遇见的人。
这次旅行没玩那么淋淋尽致,却是一次舒服开心满足欲望下次我还会来,还会好好的了解的地方!

回到酒店休息后睡到5点的样子出去觅食,然后逛街吧
走哇走哇 看见伤心酸辣粉就去吃啦,味道还可以吧,价格是国内的翻一倍的样子

椰汁当时看见还有明星的合照,浓浓的味道,20几一杯

一般没吃完

一直逛,当天我走了14公里,去香港是可以让你瘦!哈哈

买了一堆东西吃的零食,护肤品衣服鞋子,然后爸妈他们先回去休息了,我一个人下楼去觅食,虽然当时12点了,满街都是人,我觉得香港还是蛮安全的,味道嘛一般般吧,吃了40左右

迪士尼我来啦

吃个早餐再出发,这家店的东西挺好吃的,都是20几一份,老板人都特别好,都吃光光啦,出发迪士尼之前可以带水进去喝,能多带就多带吧,毕竟里面一小瓶25元,贵贵哒,第一次去没经验也没看攻略就奔去了,拿到了某宝发给我的资料让我出发之前打印出来,打印出来后去排队拿票,对了迪士尼不许拿出自拍杆

转到专去迪士尼的线路,进入里面满满的米奇

出站后人真的特别多多多 今天排队真的是致命

要排队在那个屋子那 领取你门票哦!
打印出来某宝给的纸去窗口拿票就可以了

拿到票啦

每个时间段都有表演

hi 来个剪刀手走天下

进来的第一个游戏,排了最少一个小时的队,玩了几分钟,真的黄金时间啊

卡车了

感受下 我们玩完后出来看见的

当时拿门票的时,你买了餐劵在某宝上,连同门票一起给你,味道说实话还蛮好吃,不挑食的宝宝吃天下,没拍吃的

当时好像上午一场,下午一场,有人早早的坐在那等了,我们于是去看了人头哈哈,在人头中看动漫

用生命在表演

等这个话剧真的n久啊,起码2小时了吧,但是值得!

出来后看见的

小火车

后来我们跑去坐船感受动物世界,一开始还以为是真的有动物,把我们都吓了一跳,看来进入了迪士尼,人人都有颗童心

最后一个游戏

回家了,去酒店拿行李回广州,累但是值得,进入迪士尼如同广州的长隆,但圆了一个梦,没什么照片没什么文字,有着一颗想到处旅游快乐的心,第一次写的游记 谢谢大家看了 如有真的帮助到你,我很开心,不懂可以留言问我,我这三秒的记忆力一定为你回到从前,哈哈哈!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6-06-06 19:26

引用 haichun 发表于 2016-06-06 19:26:23 的回复:

回复haichun:哈哈哈 谢谢你的阅读!

2016-06-07 11:13

谢谢分享

2016-06-07 18:38

引用 纽立 发表于 2016-06-07 18:38:48 的回复:

回复纽立:谢谢阅读

2016-06-08 11:11

写的很棒

2016-06-12 19:16

引用 VV@xu 发表于 2016-06-12 19:16:26 的回复:

回复VV@xu:彼此彼此

2016-06-12 19:19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06-13 12:50

引用 涵塘鹤影 发表于 2016-06-13 12:50:36 的回复:

回复涵塘鹤影:一旦写起来 根本停不下来 写了一次游记后,你就会想下次出去玩的时候写的更好,更多好看的照片,加油你也可以,慢慢来,不着急,随自己的心情写,做哪件事情都是自己开心就好啦。我也写的很随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