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宝也要看世界--美国西海岸匆匆游

• 出发时间/2016-04-01
  • 人物/带小孩

碎碎念

我,亲亲,洛杉矶居民,一名爱拍照的私人导游。
若有任何关于旅游的问题 欢迎加

💕💖微博:洛杉矶的唯一亲亲(更多详细景点介绍就在本官微博)
💕💖微信:rainy717(请注明蚂蜂窝)

想玩遍西海岸的请点链接 http://www.mafengwo.cn/i/1310424.html
亲亲带你游--美国西海岸另类游(给不会驾驶的亲们.洛杉矶,圣地亚哥,拉斯维加斯旧金山等)

支持我的请点右上角收藏~谢谢~

如果在洛杉矶只做停留的蜂友可以参考亲亲的另一篇游记
洛杉矶一日游 http://www.mafengwo.cn/i/3469847.html

摄影器材:nikon7000 18-140mm;iPhone 6plus

人物介绍

主角:孝孝
女配角:孝孝麻麻
男配角:孝孝粑粑
跑龙套:我,亲亲(兼导游司机翻译拍照多合一人物)

孝孝今年3岁半,粑粑麻麻想带她到西海岸看看大自然,于是联系了我,开始了一场为期十八天的旅行✈。

行程路线

DAY 1: 上海-洛杉矶
DAY 2 :棕榈泉奥莱
DAY 3:莫妮卡海滩-比弗利山庄-好莱坞星光大道
DAY 4: 环球影城-天文台
DAY 5 :死亡谷-拉斯维加斯
DAY 6:拉斯维加斯
DAY 7:拉斯维加斯
DAY 8:拉斯维加斯洛杉矶
DAY 9:圣巴巴拉丹麦
DAY 10:大苏尔 - 卡梅尔小镇 - 蒙特利 - 17迈
DAY 11:硅谷 - 纳帕
DAY 12:纳帕 - 旧金山
DAY 13:优胜美地
DAY 14 :mono lake - 洛杉矶
DAY 15: 圣地亚哥
DAY 16 :Laguna beach
DAY 17 :射击
DAY 18: 洛杉矶-上海

这不是一篇很详细的攻略。

行程开始之前我做了足足20页A4纸大小的攻略路线,事实证明,然并卵。当旅行真正开始的时候,一切的变数都是在一秒内决定的。顺其自然才是最舒心的放松享受。

ONE 上海--洛杉矶

第一天到达,先带孝孝一家去 超市购置了一些饮料和零食。晚饭在美国连锁店THE CHEESECAKE FACTORY就餐。
沃尔玛是一家东西超级齐全的店,但是有点乱,环境和一般老美的超市相比略逊色,不过真的很齐全,价格也不贵,有兴趣的可以体验一下,顺便和国内的沃尔玛比较比较。

THE CHEESECAKE FACTORY的前餐面包我一直觉得很好吃。价格比较中等,所以每到餐点,饭店门口都是大排长龙的。

就这个面包我觉得超级好吃。香香的还带点甜。

海鲜意面是我的爱,加了奶酪就很容易饱,一般这样一碗我能吃两顿。

长途跋涉,一家人胃口都不大,时差也没倒过来,所以吃完晚饭就直接回家了。

对了,整个西海岸旅行中,只要在洛杉矶的时候,孝孝一家都是住在亲亲的民宿里。对他们来说,住在当地人家里应该是更方便更容易沟通吧。

特别提醒的就是,如果带小朋友来美国旅游的,还是一定要注意多休息。美国地方大,每个景点相隔较远,路途容易疲劳,加上十几个小时的时差,完全调整过来,至少也需要个三四天的时间,带孩子来旅游的一定不要把行程安排的太满太紧凑。

TWO 棕榈泉奥莱

第二天,因为时差的关系,还不适合高强度的游玩,所以大家决定这天就先到奥莱购购物,吃吃饭,继续调整一下。
关于棕榈泉我在以前的游记里也介绍过,它是洛杉矶最大的奥莱,一线奢侈品折扣只有这家才有,比如GUCCI,PRADA,YSL,VALENTINO等,特别提醒,LV,CHANEL是100年不打折的,任何奥莱都不会有他们家的牌子。

Address: 48750 Seminole Dr, Cabazon, CA 92230
Phone:(951) 922-3000

棕榈泉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

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位于加州的棕榈泉,从洛杉矶Downtown驱车沿10号公路而行,大约需要两个半小时,路上能看到美国西部的沙漠风景。虽然路途显得有些遥远,但花一天时间来这里依然非常值得,对于那些没有太多时间去一家一家在市区精品店内购物的人来说,这里就是一站式的购物天堂。占地广大的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是与纽约附近的Woodbury Premium Outlet齐名的美国最大规模的Outlets,也是美国西南方最大的名牌大卖场。从Burberry、Gucci、Giorgio Armani General Store 、Prada 、Dior 、Dolce & Gabbana等世界一线品牌,到Gap、Levis、Timberland等消费级品牌,在这里都可以找到。这其中,约30%的品牌可以使用银联借记卡刷卡消费,还有部分可以使用银联标准信用卡消费。

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受到欢迎的另一大原因是宽敞美观的购物环境,每一家店将所有的物品排列的十分整齐,清楚标示现在的卖价与原本的定价,让消费者一目了然。

凭护照和国内的银联卡可以在游客服务中心领取优惠劵一本,可以获得折上折哦。

因为奥莱要陪女配角买东西,我没有拍照,找了些网上的图片,让大家稍微了解下奥莱的结构。

结局大家都能猜到,都是大包小包,满载而归地收场。这个奥莱基本可以逛上一整天,准备大采购的还是要备足体力而来哦。

THREE 莫妮卡海滩-比弗利山庄-好莱坞星光大道

经过昨天的一天缓冲,今天稍微有点精神的一家人开始了真正的洛杉矶一日游了。

圣塔莫妮卡是洛杉矶最著名的海滩之一,位于十号公路的尽头,拥有洛杉矶最著名的码头嘉年华,包括过山车、海盗船、空中悬挂等等游艺项目。圣塔莫妮卡这里有一个突堤码头,这个码头最早是建于1908年。在这里有脚踏车的小径,在海滩上可以打排球、溜直排轮鞋。这里还是初级冲浪者的入门训练处。如果喜欢逛街,可以步行至圣塔莫妮卡第三街购物,外加参观众多街头艺人的表演,在这条街上有购物中心、餐厅、书店和画廊等。

来到最著名的66号公路站牌这,来一张全家福。看起来孝孝的时差似乎还没缓过来,正昏昏欲睡着。

美国66号公路(Route 66),被美国人亲切地唤作“母亲之路”。呈对角线的66号公路,从芝加哥一路横贯到圣莫妮卡。66号公路全长: 2448英里。莫妮卡就是它的终点站哦~

这里的治安状况较之其他海滩安全许多。海滩周边的海鲜店装潢非常高档,价格略昂贵,但有号称洛杉矶最美的海景落日陪伴用餐,有时也会见到明星聚餐等,算是物有所值。一顿饭若是吃得不错的话其实也就人均50美金左右。如果节约一点30美金左右也是可以搞定的。

这里的停车费很贵,基本都在15美金左右,最好提前选择附近停车场。海边的一个停车场是每小时两美元,一般一天不超过10美元,停完车步行5-10分钟就可以到达海滩。

海鸥成群的在头顶掠过,蓝天白云,每当看到这样的画面,我就会不由自主地哼起海鸟和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

老人与海
老人与鸽子

whatever

反正看起来就是一片祥和。很多游客都驻足停下来拍照。

人与自然在这里显得那么得理所当然。远处是浪花激起的薄薄水气,真的不是雾霾哦~吼吼吼~

海边到处都是小吃店,礼品店,还有个海边游乐场,孝孝看见这些东西后精神也好了起来,立刻进入了蹦蹦跳跳得状态。

码头堤的尽头就是这里,再往下就是钓很多钓鱼爱好者聚集的地方了。

如果你是一个钓鱼爱好者,你可以带上鱼竿,在渔具店买好钓鱼许可证(一天的只要几美金)就可以在这里找个空位钓鱼打发时间啦。不过海边告示牌会有规定,有一些鱼即使你钓到也是不可以带走的。还有一些小鱼,尺寸低于标准规格也不能带走。这个一定要注意,被查到可是要罚款的。老美还是很注意生态平衡的。

我很喜欢这里的摩天轮,一直想着要在摩天轮上看日落,但是来美国这么久了却一次也没坐过。总觉得以后有的是机会,一次次阴差阳错的错过。

幸福的小朋友,三岁就享受了美丽的加州阳光。~~哈哈哈

圣莫妮卡最大的特色应该就是这个儿童游乐场了。在海边,看海还海鸥看街边表演,带着孩子一家其乐融融的跑进游乐场,玩小孩子玩的过山车,摩天轮,完全就是重回童年时代啊。

海滩边真是停着密密麻麻的车,据说加州现在是1800多万人口,登记注册的车辆就是1500多万台,基本就是每人一车了。

圣莫妮卡人山人海,带着孝孝一家逛完后我们直接转战去了三街。
三街其实就和我们国内的步行街一样,有购物和餐饮。离莫妮卡海滩走路差不多10-15分钟的距离。

圣塔莫尼卡海滩边上的餐厅我基本都吃过了,相比较来说,价格以及口味都差不多,一道菜大多也就十几二十几美金,你完全可以挑一个自己喜欢的环境好好大快朵颐一番。

个人觉得三街和国内大城市的步行街没太多区别,只不过美国的路面更干净,空气更通透,人也没有那么多,购物还是比较方便的。

其实我想拍的是异国小鲜肉。。。

一路上,只是闲看了一下,给小朋友买了糖果和玩具。粑粑麻麻只是简单的喝了杯饮料。
这些景点其实亲亲不是很推荐,因为和国内比起来,没有太大的不同,也就是个商业街而已,只不过比起国内来干净很多,地上基本没有乱扔的垃圾杂物。不小心碰到对方,互相都会说声sorry。
如果想购物的可以来逛一逛,否则的话可以节省些体力。

地址:
444 N Rexford Dr Beverly Hills,USA
电话:
+1-310-2882244
网址:

比弗利山庄是富豪集中地,世界明星有豪宅的,基本都买在这一片啦,来这里逛逛,人生奋斗的动力又多了好几分。

毋庸置疑,比弗利山庄的绿化那是一个好。只要车子开过,不用我说,所有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哎哟,这块地方的绿化真不错啊。一般这个时候我就会说一句:恩,这就说明比弗利山庄到了~ 哈哈

真豪宅看不见,老远就是私人领地了,大house都被花园挡住了,不过可以在附近公园小憩一下,看看他们的生活环境。

男人是不爱逛街的动物。在树荫下休息休息,抽根烟对他们来说才是最惬意的事吧。

比弗利山面积不大,约6平方英里,有35,000人口,因此到比弗利山游览,可以慢慢欣赏这里的美景。

罗迪欧大道是比弗利有名的购物街,所有一线品牌潮牌都在这里聚齐了,满街的豪车真是一点都不稀奇。逛个街没听到几次牛逼哄哄的油门声那真是奇迹了。一会一辆法拉利,一会一辆兰博基尼,那都是常态,习惯了就好。

运气好还能看到明星呢,可惜亲亲是个脸盲症晚期患者,擦肩而过都认不出,也是一个大写的苦啊~

以名店购物为主的罗迪欧大道,包含了所有南加州最名贵的店家,每一间名店,都有其独特建筑风格。据说这里的名言是:“买东西不要问价钱,问了就表示你买不起。”

这里各式各样的品牌都有,有纪梵希,范思哲,卡地亚,香奈儿,这边有很多的观光车和游客,但是整个地方很干净,很上档次。花上一小时,来这里看看吧。

很多时候,我们都说孩子太小,带她远游带她旅行,长大了她都不会记得,没有什么意义。可是,看那照片里孝孝的大笑脸,即使她根本理解不了雾霾的严重蓝天的可贵,完全不知道明星富豪和比弗利山庄的关系,甚至真的以后对今天的一切印象日趋模糊,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她现在的开心是真的,阳光已然已经留在了她的心里。

洛杉矶的税比较高,在这里买奢侈品不是很划算,而且好多还是欧洲的产品,并没有价格的优势,只适合我们这些加州的居民,想买的时候也只能进专柜买了,好在价格也不是离谱,美国美国用,也不需要顾虑带回国会被海关税多少(这真的是个大大的问题,呵~呵~)

你看,你看,一个转身就是一辆法拉利。

很多的电影,广告取景,都是在这个角度拍摄的。罗迪欧最知名的角度。

周末的时候人来人往。对面就是路易威登,豪车一辆辆从眼前驶过。

记住,这里是罗迪欧大道,有朝一日一定要开着法拉利来(幻想脸)

逛完比弗利,接下来就要去星光大道啦。

第三站,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已经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地方了。地上的一个个五角星印上明星的名字,铺成一条长长的街道。
很多著名好莱坞影星如秀兰·邓波儿、丹泽尔·华盛顿、汤姆·汉克斯、哈里森·福特、梅尔·吉布森、汤姆·克鲁斯、阿诺德·施瓦辛格、迈克尔·杰克逊都在这里留下了纪念。
上图是中国剧院,红地毯神马的,经常就在这里举行了。
英语好的可以买张电影票,进影院感受下才是最深入的旅行体验哦。

2015,赵薇和黄晓明的手印在这里留下烙印。不过要找他们的手印可是不太容易,在一个小小的不起眼的角落里。具体位置就是
面对剧院右手边,斜角往上60°,笔直走到角落里,肯定能看到。(不谢)

孝孝小朋友在和每个明星的手印比大小。可是你的手真的太小了呀。O(∩_∩)O

一家三口,每个人都单独和someone来了个合影。
孝孝只爱米老鼠。可是拍完才发现,左边的那个米老鼠是怎么了。这个眼睛好诡异啊。。。还好是白天,不怕不怕啦。

孝孝没有看过冰雪奇缘,对这个美国的大红人不感冒,麻麻赶紧抽出10几秒,和大美女来了一张合影。

男人爱电子,爱机械,合影不例外的找了个钢铁人,嘿嘿。

和星光大道上的人合影是收费的,一个人物1美金就可以了。(一定要准备好零钱,如果你英语不好,又没零钱,人家老外可是会直接当小费收掉的。)

孝孝和2个米老鼠合影,支付2美金
女配角和冰雪奇缘女神合影,支付1美金。
男配角和模型合影,0消费。(不愧是理性动物)

❤时差进入第二阶段,孝孝傍晚开始犯困,所以今天就找了个饭店简单吃了一些,到家差不多晚上9点多,洗澡休息,养足精神明天嗨。

FOUR 环球影城-天文台

环球影城。
地址:100 Universal City Plaza, Universal City, CA 91608

今天算是孝孝最开心的一天了。
因为她还小,所以大部分的项目她都不能坐,主要就是让她感受下卡通人物和游乐园的欢乐气氛了。

如果不是高峰期,不需要买快速票,礼品店最后逛,一天肯定能玩完。进园先拿张时间表,每个项目在什么区域,哪个时间段开放都有明确标示,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环球影城的city walk,是游乐场外的步行街。影院,饭店,饮料店,卖衣服卖礼品,应有尽有。还有水疗氧吧等。

新年倒计时有时候就会在这个广场举行。具体要看当年的告示。不是每年都在此哦~不过倒计时的时候大屏幕就会滚动播放在场的游客,气氛很嗨。

影城一进去,就有玛丽莲梦露在等着你。可惜了,孝孝的兴趣好像还是不大,哈哈,因为梦露长得不卡通啊~

海绵宝宝一出场,孝孝的眼睛至少大了三分之一,嘴角开始上扬。啊哈哈哈哈~

好吧,环球影城里的每个卡通人物看到小孩子都很亲切,如果不是被孩子们围拢的情况下,他们还会主动来跟小朋友合影。

这只是个布景,可是看起来很逼真,像真的一样,影城里会剧透一些电影的制作方法,所以来洛杉矶可以不去迪斯尼,环球影城真的是一定一定要来的啊~~~~

鉴于孝孝还太小,大多数的项目都没有去做,这次我们是坐了观光车,游览电影制作的场景。在下午2点的时候,有一班车是中文播讲的,可惜我们一点半去的时候已经满员了,只能排到了英语播讲的长龙里去,但是没有关系,即使你完全不懂英语,也能根据场景看懂它想带给你的解说。上图是我们坐着小火车路过泰迪的拍摄外景地。

看仔细了,这是假的,假的,假的~墙上的砖和门窗都是墙纸,是贴上去的,远看是不是真的可以以假乱真了啊,看下图,嘿嘿。

这是在电影中出现过的不同的车。包括速度与激情,还有侏罗纪里的车等。

这段是告诉你电影里的闪电打雷,还有洪水是怎么制作出来的。一切都是机关啊,只是毫无违和感,就那么一气呵成,一点都不露破绽,逼真!

大白鲨,好久以前的老电影了,也是经典。曾经看的惊心动魄的场景,原来只是一个道具加后期的合成,即使身在此地,都难以想象怎么可以做的那么逼真啊~

整个行程除了参观,还有几次体验。一次是金刚,一次是地铁地震,还有一次是速度与激情。不过孝孝是个小女生,对于4D动感《金刚》里出现的恐龙感到了害怕,恩,下次看来还是要等她大一些了再旧地重游一次。

主角孝孝最喜欢的就是朵拉这个卡通人物。看到她,内向的孝孝都激动的自己奔跑过去了,前后一共拍了两次照片,后来逛完回来看到朵拉又激动的去拍了一次。这绝对是真爱!!!

阳光母女。

女儿的灿烂笑容永远是妈妈最大的阳光。

看看,一个转身又和朵拉拍了一次合影。

好了,恐龙一出来,孝孝逃出镜头外了。

老外最喜欢的就是你在拍照,她在后面抢镜头,来个路人合影。不过这个合的太赞了。

孝孝回头的时候吓一跳,后来又立刻开开心心的合影了。卡通对孩子的吸引力真的好大,绝对是秒杀各种小朋友~不分国界

今天完全就是孝孝的天下,麻麻绝对的合格女配角,粑粑已经被忽略了。

哈利波特还没开,(现在已经开馆了),远远看一眼吧,也没有太大的遗憾,孝孝还小,开了她也不能乘坐过山车之类的,而且好像她没有看过哈利波特,所以没有心心念,哈哈,我还在拍照,她已经直接pass掉了。

和妈妈一起的每一张照片都很有爱。💗

玩疯了的孝孝已经开始各种鬼脸了。

小小朋友的游乐园。不能坐吓人的东西,滑梯还是没有问题的,而且一样都很欢乐。

最后和女主角和女配角一起坐了个很美腻的小虫。

大眼睛虫子,起飞啦~~

孝孝太小,只拍到女配角,旁边的拍不到了。哈哈哈。好懵~

小黄人,孩子大人都爱的小黄人啊。10美金一次。一锤达到最高,就可以得到小黄人一个。

小朋友的话,工作人员会在他们锤下的同时把秤坨拨到最高点。然后,叮~~~~得到小黄人一个。哦耶~

好有当导演的范儿

游玩的项目在18:00就关门了,工作人员会排成两行在门口欢送大家。但是放心,门口的礼品店餐厅可是一直营业到九十点的。最后孝孝和麻麻在门口又留下了两张亲密的亲子照。

离开环球影城,我们直接赶去天文台看夜景啦。

格里菲斯天文台是世界著名的天文台之一。位于洛杉矶城中心西北方向的山上,山下就是格里菲斯公园,与好莱坞Hollywood Hills遥遥相对。它是洛杉矶的标志性建筑,曾经是好几部电影的外景地。

到达的时候正好赶上日落,这下日落,夜景一网打尽了。

格里菲斯天文台是免费对外开放的,里面唯一收费的就是个科普电影,其他一切参观项目都免费。对于天文、物理、化学知识运用图片,电脑展示,以及模型展示,将我们对于课本上一知半解的东西变得一目了然。

天文台很美,天文台路边的风景也很美,天文台眺望出去的downtown依旧美。

洛杉矶没有我们电影里看到的那么繁华,没有我们脑海中想象的那么辉煌,可是时间久了,你就能慢慢感觉到它的味道,不张扬但也绝不平凡。

地址:2800 E Observatory Rd, Los Angeles, CA 90027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五12:00-22:00,周六、周日10:00-22:00,周一闭馆。
门票:免费。
电话:+1-323-6655188
网址:http://www.griffithobservatory.org

远处就是著名的好莱坞标志,很多游客到这里来一定会和Hollywood合影的,天文台也是近距离能看Hollywood大标志的景点之一。

阳西下。

静静坐着,欣赏一场日落。

很多人来天文台,不一定是想要看天文科技的,只是为了一场落日,一场万家灯火的夜景。看,老外们是不是很悠闲?

日落到夜景,不容錯過,俯瞰洛城,這裏估計是最美的地方了。一定要提早一點到,不然錯過日落就沒意思了。

不怕辛苦的话,可以不将车停在天文台外面的停车场,而是从中途停下,漫步上山。

趁着最后一点余晖,赶紧来一张天文台前的回眸。

阳西下,进入真正的夜晚,于是,花灯初上~

没有万丈高楼的洛杉矶,在灯火中安安静静地绽放着自己的光芒。

无论你是在夏天还是冬天到天文台来,请务必记得带一件外套。洛杉矶早晚温差大,而且还是在山上,为了能将旅行愉快地进行到底,一定要注意身体保暖哦。(在海边也是同理)

FIVE-EIGHT 死亡谷-拉斯维加斯 - 洛杉矶

穿过死亡谷到达拉斯维加斯,我们一共待了四天三夜。没有去大峡谷,只是像度假一样地休息在了拉斯维加斯

死亡谷位于美国加州的沙漠谷地,加州与内华达州州界,东临内华达山,死亡谷国家公园大部分地区皆属其范畴。死亡谷长225千米,宽6-26千米,面积1408平方公里,峡谷两“岸”,悬崖绝壁,地势险恶。也为北美洲最低、最干旱的地区。

洛杉矶开到死亡谷再到拉斯维加斯一共耗时8个小时。如果直接从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的话,一般四个小时就够了。

吃完早午饭,准备好干粮饮料,差不多12点多才正式出发。

我问孝孝粑粑,出门有点晚要不要紧。男配角一脸不在乎地说,有什么关系啊,本来就是出来玩的,何必把自己弄得比工作还累啊,慢慢走,不急,去了维加斯也是玩啊!

很有道理是不是?

我们旅行的时候总是爱犯一个错误,就是希望在有限的时间里,去最多的景点。于是早出晚归,玩得比平时更累。所以偶尔放慢脚步不失为一个明智之举。

终于有了主角和男配角的单独合影了。

很有海报的feel啊~

倍爽。

死谷气候相当干燥,不适合小朋友玩耍。

事实证明,孝孝后来晕车了。所以在此之后的行程。我们都没有下车,只是在车里看窗外的风景。如果是成年人要去死谷也记得一定要多喝水。

出发的晚,到达死亡谷正值最热的下午2点,紫外线烈得不行不行的。即使这样也忍不住要到此一游来个照。

偶尔还是需要来一下全家福的。

死亡谷里的加油站很少很少哦,而且价格要比外面贵很多,在进公园之前最好是加满油哦~

面向大海春暖花开。
这是面向黄沙,海市蜃楼。

Dantes View 是俯视整个死亡谷的最佳地点,Bad Water 就在下面不远处。我们因为孝孝身体不适一路开过也没有停车去看。男配角此刻的心思已经一直在拉斯维加斯了。

好了,重新开始上路了。

死亡谷去拉斯维加斯一路上是很少有车的。开个一小时前不着村后不着店,那是常态。

偶尔有车擦肩而过,简直比中奖还兴奋。一望无际的沙漠里终于有个同类了啊~~!他乡遇故知啊~~~!

看看这山,看看这沙,一个人你敢在这里过夜嘛?

死亡谷里还是有动物的,能看到的就是鸟。在 Visitor Center 才知道这种鸟叫 Raven。不知道这么个地方会不会有蝎子响尾蛇之类的。

一条通天线,旅人的寂寞你不懂。

开着开着,天就暗了。从金黄到紫红,慷慨的大自然送给我们一顿免费的视觉盛宴。

關於死亡谷的傳說很多,有人說是因為早期有人不慎進入這一帶,準備不足,沒足夠的食水,中途渴死了,因此取了這名字。事實是,1849年,早期的淘金者的一個一百輛篷車組成的車隊,進入死亡谷地區後迷了路。後來他們花了幾個星期時間千辛萬苦地一步步走出死亡谷,当时他们還都以為自己死定了。走出該區時就說:再見了,死亡谷。

柳暗花明又一村。当天色完全暗了下来以后,我们离拉斯维加斯也就不远了。又开了没多久之后,突然又是扑面而来的璀璨灯光。罪恶之城,到了!

当晚,我们就入住在了TREASURE ISLAND酒店。

这家酒店一直以为都属于性价比比较高的,酒店设施不陈旧,价格也很亲民。因为今天开了一天的车,孝孝又吐了一路,我们在酒店吃了点东西就各自休息了。

事实上,当我们都躺在床上缓冲疲劳的时候,男配角已经雀跃地游走在各个赌桌之间了。

我想应该是终于到了他的国度了。

这是酒店的内饰,我是觉得还不错。各位蜂友可以自行参考。一晚上是80美金,加上税和度假费,差不多在100美金左右。

时间不早了。洗洗睡了。养好精神等第二天再玩。

拉斯维加斯最好吃的自助餐,人气NO.1 😊坐落于凯撒赌场内。——caesars palace

Bacchanal Buffet:3570 las vegas blv,las vegas,nv 89109

生蚝是关键,我的最爱啊。

关键还有小龙虾,看来中国人真是没少来。哈哈哈

甜点是这家的特色。一个个精致又美味。真是身未动,心已远。

你敢说你看了完全没食欲吗?

我猜你一定会说 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邪恶脸)

海鲜柜台,满屏的好吃的。

一行四个人,胃口都不大,四个人加起来可能就普通人两个人的胃口。囧。
吃自助,有点浪费。💧

吃完饭就干点女人最爱干的事,逛逛逛,买买买。

拉斯维加斯,不是只有威尼斯酒店才有假的蓝色天幕,而是很多酒店都有啊。很多!酒店!呵呵呵。

我们达到维加斯不是周末,所以酒店也好赌场也好,没有人满为患。逛街吃饭还是比较省时间的。

赌场是不允许小孩子逗留的,只能走过路过。所以我们的重点就放在了赌场的商场里。陪着孝孝买了好吃的好玩的。女配角更是在商店买到了大热的MG的黑色水桶包。

心情大好。

整个维加斯就是金碧辉煌的象征符号。豪华的布置让人留恋忘返啊。

逛着逛着,男配角粑粑就失踪了。(赌博去了)剩下麻麻带着孝孝继续转。

威尼斯的酒店,商场边上还有人在表演,琴声悠扬,心情愉悦。

草莓加上巧克力,垂涎欲滴啊。

听说国内的Godiva算是高档的巧克力品牌了。

美国,这也算是比较大众的品牌吧。大家熟悉的巧克力也就6美金一杯。偶尔有活动的时候,第二杯还半价哦。

小公主在酒店里蹦跶的老开心了~

第二天,我们住的是Wynn,也就是永利酒店。算是拉斯维加斯里数一数二的酒店了。

Wynn的价格不菲。一般都在300美金起。

在沙漠地带看见水心情自然大好,哪怕这只是个假的人工瀑布,一样也能吸引所有游客的眼睛。

这个角度看看昨晚我们住的酒店,感觉丝毫不逊色啊。对了,treasure island酒店的外面,晚上还有免费的火山秀。

对了,如果是自驾拉斯维加斯,并且选择valet的,虽然这里valet不要钱,但是提车的时候千万要记得给小费。一般2美金就够了。入乡要随俗,不要忘记~切记切记。

Bellagio酒店坐落在著名的Fountains of Bellagio喷泉的后面,他家的特色就是鲜花和喷泉。

酒店设有的两间室内花园,分别是“Conservatory”及“Botanical Gardens”,种满不同种类的花朵。这些花可都是实打实的鲜花啊。

酒店亦设有两间室内花园,分别是“Conservatory”及“Botanical Gardens”,种满不同种类的花朵。

拍了一下午的照片。晚上要去Paris吃晚饭。中途回酒店稍作休息。

Wynn酒店。价格不亲民哦。加税加度假费,一天差不多400多美金。不过视野真的好。装修也是真的好。除了好,就是好,恨不得就待在酒店不出去了。双面玻璃,藐视群雄

差不多在酒店休息了一个多小时,我们就去了Paris的餐厅。

餐厅入口是在Paris赌场内,一边是观光层,对面就是餐厅,电梯直达,最好需要预约一下,否则高峰时候要等很久。

孝孝一上餐桌就要画画,好吃的东西对她来说,还没有一根蜡笔的吸引力大。

出门在外,带着小朋友也是很考验家长的耐心的哟。

蓝莓树莓各种梅子调和的鸡尾酒。酸酸甜甜很好喝。

说实话,窗外的景色真的很迷人。

人人都爱三文鱼,这家的三文鱼咸咸的,撒上柠檬汁,清新又爽口。

原来只是配菜的面包,却出乎意料的好吃,酥软而焦香。

羊排外脆里嫩。给个赞。

牛排的骨头快和牛排一样大了。哈哈哈

牛扒配菜,蘑菇。不过是让你自己加的不是直接配在餐盘里。

这个草莓和各色冰激凌的搭配还是很美味的,总有一款适合你。

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

吃得有点撑,所以就到处闲逛一下。拉斯维加斯是越夜越美丽。
白天一般都是沉睡和回程的时间。到了下午,玩了通宵的人们开始起床觅食活动,到了晚上简直就是最兴奋的适合啊~

此时已是晚上11点,但是看起来就像八九点的样子,人来人往,都是精神奕奕的模样。

孝孝一家本来想在维加斯看一场秀的,但是因为一些有名的秀都需要孩子满5-7岁以上,所以看秀的计划也取消了。又多了很多闲逛的时间。

ARIA这一片酒店是近两年新建造的。很有现代感。让我不免想起上海的高楼大厦。每次路过这里,总有一丝亲切感。

看看路上的车少你以为大家都是睡觉去了吗?
当然不是!
这个点不是在酒吧里畅饮就是在赌场里一掷千金。还有各种clubbing的活动聚会,酒店门口的马路上当然不会再有很多人了啦。

西部的公共交通真的是可以用烂来形容了。没有车几乎就跟没有腿一样。
但是在拉斯维加斯这一片地方,观光车公交车和TAXI还是很多的。所以完全可以靠公交出行哦,去附近一些景点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要提醒大家的是,千万不要在路边拦的士,在维加斯这是违法的。正确做法是你需要到酒店门口排队,或者让酒店给你打车。

其实没有喷泉,百乐宫依旧很好看呀。

好吧,有了喷泉就更好看了。

额。。。是超级好看。

话说迷信的人觉得在这个场子是赢不到什么钱的。

因为他们觉得天花板上的灯就像一张网,把游客的钱牢牢的网在了其中,听起来好像还蛮有道理的样子。

即使在那么缺水的沙漠城市,每个赌场却毫不吝啬水的需要。难道老外也和我们一样,觉得水就是代表了财吗?

逛了有点累了,有个人在赌场老看到别人坐在赌桌上或喜或愁,自己也有点按捺不住了。

睡啦睡啦,吃饱喝足,睡觉最爽。

男配角的夜生活又开始了~

翻出来昨晚拍的照片让大家看一下,右手边啊右手边,那个ARIA的牌子看到没,就在那一块,请原谅我的激动。哈哈~那一片其实是都是MGM集团的。拉斯维加斯的MGM已经有不短的年数了,所以设施什么不能与新起的酒店相比了,好在MGM就是有钱啊,大笔一挥,直接在对面盖了一片新的酒店。牛~

睡到中午,先来check in一下。

酒店内差不多就是这样,看起来还比较简单,感觉还是偏宜家的风格的。不像另外几个酒店特别富丽堂皇的样子。价格为200美金不到一点。

今天走的还是休闲的路线,大家决定早午饭还是吃一顿亚洲餐好了。

餐厅就在Aria赌场里,食物都很好吃,一份春卷做的外脆里香的,回味无穷。还有Thai tea可以选择。

店名:LEMONGRASS
营业时间:11:00 - 02:00

装修有点小特色,古色古香又带点现代风格。

就是它,超级好吃,即使我现在在码文字,看见它还忍不住流口水啊。

很多同胞来了美国以后,其实都吃不惯西餐,特别是来一次基本都是十几二十几天的,天天汉堡牛排实在也是招架不住,所以如果想在拉斯维加斯吃点亚洲菜我还是很推荐这家店的,环境又好食物也不错。他家隔壁就是一家中餐厅,可惜那家店是晚上5:30才开始营业的,中午的话还是这家泰国餐厅比较合适哦。

老外也是吃得有滋有味的,筷子拿得比我还标准啊~~

一吃完,出了餐厅孝孝就要我给她拍照了,看见好看的装饰都快走不动道了,俨然一秒变身小模特,各种姿势一顿摆,可惜动作太快,基本都变成了无影手。

本来想着去拉斯维加斯的老城逛一圈的,但是一想到无非也就赌场混着步行街,粑粑麻麻果断放弃了,一来觉得赶来赶去也没个意思;二来他们去澳门也看过了,大同小异;三来。。。就地速度上桌开赌不是很爽嘛?哇哈哈哈(这才是粑粑的真实目的吧)

以前来维加斯赌场还是可以随便拍照的,现在已经不让拍了,所以我只能拿着相机走出一段距离把焦距拉近后偷偷地拍了几张,偷拍的水平相当不行啊,相机也不是很给力,以至于拍出来还是比较模糊的,现在想想狗仔也不是谁都能胜任的,反正我肯定不行,果然是做啥都不容易。

各种远距离的拍摄。

赌场最受欢迎的应该就属black jack,百家乐和德州扑克了。

我属于不会赌博的,唯一玩过的也就是black jack和老虎机了。喜欢赌博的人在这里完全没有语言障碍啊。比如男配角,我还问他能不能听懂

小赌怡情,大赌伤身。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来体验一下就好。

除非你对赌博是深恶痛绝的,否则坐下来感受2把black jack你还是能体会到在这个世界第一大赌场赌博的些许不同的感觉。更多的是一种娱乐,而不是真的在乎输赢的紧张感。

男配角说摸摸菩萨晚上可以有个好手气。

吃完饭是下午时分,室外还是比较热的,关键是温度还好,太阳很刺眼,紫外线也比较强。所以我们就只在酒店内部逛了会。

白天的巴黎铁塔又是另一种迷人的感觉啊。

晚餐安排的是去bellagio的Picasso,所以逛完后回酒店让孝孝睡上一个小时后去吃饭。

为什么选择Picasso呢,因为我们是慕名而来。
这家餐厅不仅是连续十三年获得钻石五星的评分外,还享誉米其林两星评价。Picasso的位置绝佳,不仅仅是位于赌城主街上最美的赌场之一Bellagio内,而且是百丽宫著名的喷泉的绝佳的观景点,每15分钟就会上演喷泉表演。餐厅还有室外露台,如果你想更近距离的观赏水景。你可以选择在餐厅的露台就餐。当你一边吃着美食佳肴,一边欣赏着Bellagio著名的喷泉,真的是浪漫到极致的氛围。在这里享受美食,不再是单纯的为了饱腹,更多的是为了从品尝食物的过程中获得更多的愉悦和惊喜

时间差不多的时候我去接孝孝一家,看见小姑娘坐在沙发上,背后是灯火通明,很有一种城市特有的美感,于是立马抓拍了几张照片。

小姑娘挺有范儿的,随便拍拍就很美,哈哈,比粑粑麻麻强很多,不信,见下图。

好尴尬有没有 哈哈

小朋友这个表情 完全是藐视的冷笑啊。。。影帝~哈哈

酒店赌场有很多高大上的店,这家卖糖果的都是那么让人眼花缭乱。我们买了一盒巧克力一盒水果糖。糖果包装都很精致,还没有吃就已经食指大动了。

去Picasso的路上也不忘要来几张合影。酒店大厅都布置都是靠新鲜的花摆造出来的。所有进店的游客都会立即被这争奇斗艳的花朵吸引。

其实边上都是人,我们是好不容易找了个角度可以过滤掉人来人往的景色。。。

Picasso不是很容易找,它坐落在地下一层,所以如果你只是在赌场逛得话很难看到它。我们最后转晕了,还是问了个工作人员才找到了隐藏在一角的电梯。

因为提前预约了座位,所以我们并没有等太久。五分钟左右吧。

门外的音乐喷泉正在欢腾,我们在大厅也随便打量了下。

知道这家餐厅为什么取名叫Picasso吗?
因为这家餐厅的经营者是毕加索的后代,整个餐厅等于一个小型的毕加索的作品展,餐厅里有十一副毕加索的画作,总价值超过300万美金,而餐厅的走道处还有一些毕加索的雕塑作品。餐厅的装饰非常的优雅宜人,多以大理石装饰,到处布满了鲜花。

酒保正在调酒,我们也很快被带到了室外的就餐位。

身后就是我们昨天就餐的Paris的埃菲尔铁塔哦~耶耶耶~昨天是从上往下看,从里往外看,今天是要从下往上看咯~

静静地等待美味的到来。

吃西餐一定要配红酒,即使不怎么会喝,也要来一点,一点点也好。

服务员虽然上了年纪,但是很有味道啊,态度也超级好,点个单都像是一种享受。(夸张笑)

眼前有音乐喷泉可期待,身边有都市夜景可欣赏,嘴里有大餐可朵颐,夫复何求?

风景美,连面包都是好吃的~

Warm Quail Salad
鹌鹑和沙拉听起来有种风马牛不相及的感觉,但是当你品尝了这道菜之后才会发现你的选择是非常的正确。如果说鹅肝,鱼子酱是米其林奢华的代表作,那么鹌鹑和duck一样在米其林的餐厅中占到举足轻重的地位。

煎的非常香酥的鹌鹑腿陪着可以解腻的洋蓟和松仁,松仁的香气配合嫩滑的鹌鹑腿肉,真的是一道让沙拉上升到另一个层面的料理,非常完美的一道菜!

Alaskan king crab salad  Apple-champagne vinaigrette
新鲜的帝王蟹肉配合着清香的苹果香槟醋,酱汁一点也不会喧宾夺主,零星的辅助的配着几颗圣女果,小花椒,和几颗小瓜果,反而更能显示出蟹肉的鲜味和弹性,有种清新淡然的味道。这道菜真是又好看又爽口,仿佛吃出酸酸甜甜初恋的味道哈。

生蚝配着鱼子酱,我最爱的海鲜前三,两个已经给我完美搭配在此了。真是一口下去都恨不得在舌尖上回味百次才不辜负这么美味的存在。

突然之间,音乐喷泉秀开始了,大家都暂时忘了眼前的美食,立马投入到喷泉所带来的视觉冲击里。

吃到一半,音乐喷泉忽然就迸发开始了。 女配角一脸惊喜。男配角淡定无比。

美酒配佳肴,另有美景相伴,笑容都变得甜腻起来。

生牛肉。

seabass

scallops

lamb

black bass

一顿饭,吃吃喝喝,不知不觉时间就过得非常快,其实我们都已经饱了,但是还是很期待最后的甜点。乘着等待的空隙,带着孝孝拍了几张照片。

没有带三脚架,所以晚上的拍摄只能一味地提高ISO和曝光度了,结果照片噪点泛滥,将就地凑合看吧。

音乐喷泉,美食美景,麻麻女儿,多么温馨的夜晚~

一家三口的晚餐时光。

甜点超美。

我最爱的巧克力熔岩蛋糕。

造型美丽加一分。哈哈

这个最精致的甜点居然还是送的,服务员特地为小朋友准备的。这个服务必须给赞~

整个晚餐就是我们今天的重点,不负众望的很是满意。临走时候又把整个餐厅好好餐馆了一番,毕加索的画就那么挂在墙上,对于外行的我只能说,颜色搭配的真好看。

室内也是装修的很考究的。不过个人认为虽然毕加索的画是他家的卖点,但是室外的喷泉应该更受食客欢迎。如果能有机会还是室外的位置更有享受浪漫的感觉。

我们好像是倒数第三桌的客人吧,所以走的时候餐厅里已经没有人了。照片拍起来很方便。不怕会打扰到别人。

这个角度让我想到外滩三号往外看,窗外是东方明珠和黄浦江畔的感觉。

看不懂毕加索的画,但我知道这是个人脸。。。

最后留影~孝孝仿佛吃撑了一样,路都不爱走,站都不愿意站了。哈

我们回酒店了,粑粑的战斗又开始了。小赌怡情,好不容易来一次维加斯,小小地赌上几天也是可以理解的。不过还是希望各位来玩的朋友,千万不要沉迷于赌博哦。旅游旅游,还是要以游玩为主的。

第二天直接睡到12点,起来在拉斯维加斯慢悠悠吃完了午饭,再慢悠悠回到洛杉矶吃了一顿晚饭,最后慢悠悠的到家休息.因为回家途中下起了雨,所以路上也没法停留玩耍,直接从维加斯开回了洛杉矶,中间只是在加油站稍做了片刻休息。

因为回来不用再绕路去死亡谷,所以4个小时就可以到家了。因为下雨稍微开得慢一点,一共大概也就4个半小时吧。晚餐依旧在华人区解决。满足了我们一颗中国胃。

NINE 圣塔芭芭拉-丹麦城-坎布里亚

从今天起一号公路的旅行正式开始。

洛杉矶一直到NAPA VALLEY。斯坦福大学和赫氏古堡在途中取消了。基本路线还是和预计的差不多。

圣塔芭芭拉:人们常说美国是一个车轮子上的国家,然而生活在圣巴巴拉,你可以散步、健行、慢跑、骑行、观光巴士……每个人都能找到最合心意的选择。“Car Free,Care Free”是圣巴巴拉人引以为豪的生活态度,摆脱了汽车的牵绊和束缚,无忧无虑地拥抱这座城市。

交通
  从洛杉矶出发驾车沿US-101公路直达,车程约1个半小时,该公路是南北贯穿美国西海岸的重要国道,车流量大,建成年代较久,加之沿途海岸线风景优美,不建议速度过快。沿途加油站、餐厅、商店等设施完善。
必备物品
  防晒护肤品和墨镜等遮阳用品必不可少,当地酒店大多设有游泳池,因此无论哪个季节前往都最好携带泳衣泳镜等装备。户外运动内容丰富,建议穿着轻便舒适的鞋子。

santa barbara 这个充满西班牙风情的小镇。 一年四季都阳光普照,大部分都是有钱的退休老人住在这里。这里也早已经成为富豪度假的首选了。

背山面海,道路整洁干净,棕榈泉林立,街道两旁的楼基本都是以米白色为主,全城没有高楼。

孝孝:我喜欢这里的花花草草 喜欢这里的阳光,你喜欢吗

美国的鸽子不怕人,可能是因为美国人保护自然,爱护动物的意识,使得动物和人相处的非常融洽,没有人去惊吓小动物,动物也对人来人往的情景习以为常,彼此相安无事。

孝孝看见鸽子不怕她,于是兴致勃勃地看了很久,还和鸽子说了好些话,就差拉着鸽子和它握握手了。

圣巴巴拉是一个节奏比较慢的城市,大家在街上都是悠闲地散步,享受阳光,和宠物共度美妙的一天。感谢上帝的恩赐。

其实我想拍前面那个留有个性胡子的老头的,结果拍到了后面那个牵着两条狗散步的老太太,不过看起来也很不错,另有一番味道哦~

四月,花儿已经绽放,春夏接替的气氛浓郁。

因为出门晚,我们在圣巴巴拉吃了一顿brunch后又开始了旅程。

这是在去往丹麦城的路上拍的,孝孝 小主角有点晕车,于是我们就近找了个地方让她透透气,没想到歪打正着还是个风景秀丽适合拍照的景点呢。

看看白云和蓝天,看看大自然,什么烦恼都没了。

背影小杀手。

以后也是个网红的料啊 哈哈哈,这个包拿得。。。都不用人教。

白云青山绿油油。
风吹草低见牛羊。

好吧,看到美景都开始胡言乱语了。

照片随便拍都是美景。颜色艳丽。

特别喜欢这大片大片的云朵,感觉天空都更纯净了。

让人不免想到宫崎骏的动画,画面就是如此艳丽如此美。

在车上不透气,晕车的小家伙,下了车一会开始小跑起来了。

这里不是什么著名的景点,而是我们从圣巴巴拉丹麦城开的路上偶尔路过的,也算是个意外的小收获吧。正好因为孝孝晕车还在找地方停车,这就突然看到有个view point,右转开三分钟就通到了这一批宽阔的视野里来了。

孩子都是喜欢大自然的。路还没 走稳的小家伙,一看这好风光都蹦跶起来了。

一蹦蹦到丹麦城。

丹麦村的名字在丹麦文中的意思是“阳光满溢的田园”,小镇位於美国加州中部圣塔芭芭拉县境内,距洛杉矶130英里。
据说,1903年三个丹麦籍的美国人用钱买下了丹麦村这块土地,1911年一些居住在美国中西部、非常怀念故乡丹麦丹麦移民集中建设,逐步发展成一个有典型北欧风光的纯朴、袖珍小镇。

老外都是很悠闲的,随意地享受阳光。我们到达的时候已经是四五点的光景,因为也不是周末所以没有太多的游客。

小镇被丹麦人称为比丹麦丹麦的一个村庄。丹麦村开始主要是靠卖马和卖一些农产品,现在变成一个旅游观光点,全村有5000多人,大都从事与旅游相关的工作。当年丹麦国王到美国访问时,还特别到这里拜访。小镇内有图画般的丹麦式建筑、丹麦风车、丹麦食品、葡萄酒及丹麦特色工艺品。

丹麦城这五彩斑斓的色彩。

大风车可是丹麦城的标志性建筑了。

一个童话小镇,你来与不来,它都安静地在那里。

看到这么美得街景,想到了安徒生的童话。

真是大爱这个大风车,只好各种角度多来几张。

哈哈,跟上一张是不是差不多。要不玩一个大家来找茬的游戏,好吗~呵呵哒

因为到得晚,很多店铺都关门了,开着的也准备关门了,所以我们也只是花了一个小时闲逛了一下而已。孝孝先前玩累了,在丹麦城只是捧着个冰激凌吃得很欢乐。

一号公路是西海岸最美的路线。

我们不断地停车拍照,再开车再停车,再拍照。

今晚我们停留在坎布里亚一带。其实这里离洛杉矶也就4个小时的车程,但是因为逛了圣巴巴拉丹麦城,所以一天也没有开出太远。坎布里亚还不算一号公路上著名的景点,但是没想到风景也是一样的迷人,算是计划之外的小小惊喜吧。

女儿和妈妈,红与黑的组合。

赶到酒店的时候正好又赶上最美的海边日落。我们都没来得及check in就赶紧先在海边拍起了照片。昏黄的阳光把人的轮廓勾勒得特别柔和而又美丽。给女配角增加了不少恬静的气质。

之所以选择停留在Cambria,,是因为她是离赫氏古堡最近的一个小镇,原计划我们第二天是要去赫氏古堡的。
cambria是一个海边小镇,在1号公路沿线,在旧金山洛杉矶之间。Cambria是英文威尔士(Wales)的拉美名字,现有超过6000人。这个位于太平洋边的小镇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岩石悬崖和沙滩一个不少。

妈妈看女儿,眼里满满的爱啊~

我们就一直在海边看日落,等着太阳掉进海平线的那一刻。

从头到尾也就半个来小时,太阳就在某一秒真正地离开了我们的视线。

这个时候灯光开始显示出它们温暖的光

这算不算真正的面朝大海穿暖花开呢。

每天都听着海浪声,看潮起潮落!

餐馆: sea chest
餐厅就在住宿旅店的旁边,晚上的生意特别好,我们check in后直接去了,但已经座无虚席了。差不多等了半个多小时才轮到我们。可能是因为小镇的关系,餐厅都关的比较早,基本晚上九十点全部关门了。所以如果走一号公路要停留的蜂友一定要掌握好时间。免得来晚了,都没有东西吃,看着美景饿肚子会很绝望的。

外景很美,夕阳后的海边,旅人在温馨的餐厅小憩。

餐厅的布置很温馨,不过说实话,食物的味道很普通。他家没有牛排,唯一类似的只有鱼排(其实只有一个“排”字是相似点)。生意那么火爆可能也是周围没有太多的餐馆的缘故吧。

这个角落是餐厅的bar,只是喝酒的人好像并不多,大多还是以晚餐为主的。

看起来很有电影里西部牛仔的感觉。只不过那个是沙漠,我们这是大海,感觉要好太多了。

若不是吃完饭餐厅都关门了,真想在这里好好喝一杯。

整个餐厅的布置很有点年代感

我们都已经坐下点餐了,外面还有刚进来的客人,而这个时候离关门可能就不到半个小时了吧。

屋顶上,灯罩内都贴满了各种名片。

培根生蚝:可能是因为自身很喜欢吃生蚝的缘故,这个菜我们都比较满意,正好培根又是我爱的荤味~

芝士海鲜意大利面:味道很美式。鲜贝比较大,混着芝士吃几口竟然就有了饱腹的感觉。

炸鱼排:好吧,如果你不是实在没有东西吃,千万不要点这个!良心提醒,真心不好吃,如果是炸猪排可能很美味好多,但是这道菜,和美味毫无关联。

TEN 大苏尔-卡梅尔小镇-蒙特利-17迈

继续北上。从cambria一直到17迈。

如果今天要去赫氏古堡,我们最晚10点也需要出发了。大家担心这样赶路的话孝孝休息不好,反而得不偿失,所以我们把赫氏古堡这一章又给删了。

每天最开心的事情就莫过于吃饭了。

昨天是酒店像左走,今天是出了酒店向右走。旅店的前台推荐我们的moonstone beach bar&grill.因为他家有kids menu。

睡醒的孝孝心情和好,一直拉着妈妈做游戏。

一顿很美式的brunch。三明治最后完全没有吃完,因为量太大了。

鸡肉凯撒沙拉。这是美国比较经典的沙拉了。味道很不错,让我这个不爱吃蔬菜的人也吃了好多。

孝孝点了个意大利面,专门给小朋友做的,可惜她的胃口也很小,吃了一会就玩iPad了。

这个不速之客突然就这么大咧咧的来到了我们的餐桌,好不顾及我们还在吃饭,仿佛给我们配乐般的还叫了几嗓子。

这个view真的不错。生活在海边真的是身心舒畅

关于一号公路,很多时候我们根本不知道停下来的景点究竟是哪里,可是那一点也不重要,因为每一个景点都是美景,都会在心里留下美好的回忆。

孝孝的身旁就是蓝天白云和野花野草,看她都高兴地奔跑起来了。

大海在阳光的照射下就像汇聚成堆的绿玛瑙,通透闪耀。

country road,take my home~

真想就这么一路唱下去

海边的风还是很大的,一定要记得多穿衣服~👔

画面太美,词穷了。

就让照片来代替语言来。

在开往蒙特利的路上,我们经过一个view point,看到很多车停在那里,于是我们也调头停了下来,原本以为只是又一片海和蓝天的景色,却没想到带给我们惊喜的是一群小松鼠。

他们真是一点都不怕人,还会到你的手里来拿食物。地上是老外丢给他们的葡萄干之类的,他们就趴着看个几秒,确定是给他们的之后就迅速拿到自己的嘴边了。

躲在树叶中的小松鼠,这个应该还是比较害羞内向的小家伙。

快看,太可爱了有木有。

其实现场是这样子的。哈哈哈

很热闹,有木有?

无论是小孩子还是成年人都完全被这些小家伙们吸引了。

在之后的几天旅程中,孝孝一直惦记着这些小松鼠,她实在是太爱他们了。

早晨的不速之客,这次又一次出镜了。对小鸟我没什么研究,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鸟,不过也是很好玩的样子。

由于小家伙们实在太可爱,忍不住为他们拍了很多照片,还好是写游记,可以理性地删除很多,要不直接就刷屏了。呵呵呵

这个小家伙正在吃我们给它的爆米花。

给胖胖的你一个大大的特写。贪吃鬼~

这个景点我们待了挺长的时间,孝孝很喜欢这些小松鼠,都舍不得走了。

生活在这样的美景里,真是幸福的小松鼠。~

庞大的松鼠家族~

一路就是海,沙滩,山峦,天空,起伏蜿蜒的公路的组合

这个老外的帐篷搭得很有创意,直接就这么停着休息了。关键还是光着膀子,完全把帐篷当成自己的私人住宅了。这种享受在旅途的心态真的要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这个帅哥喂小松鼠的画面好有爱。不过帅哥,你的内内貌似露出来了。

孝孝开始和小松鼠亲密接触了。

手捧手,友好相爱~

其实开一号公路的话,不一定非要走哪些景点,看你究竟喜欢什么,像男生的话一般对卡梅尔这种小镇并没有多少惊喜,反而大峡谷,赫氏古堡这种壮观的场景更能吸引他们。

最好的导航就是google,绝对的准确并且简单方便。

看它们都活的那么悠闲,不由得就想放慢自己的脚步。

提醒一下,一号公路上没有太多美味的餐厅之类的,加上孝孝晕车,我们开得比较慢,如果也是带小朋友亲子游的,建议上车前先买点好吃的备足食粮再出发哦。

你看你这迫不及待的松鼠样。~

孝孝很快和小松鼠打成一片,从麻麻手里拿了食物就开始互动起来了。

真是一点都不怕人的小家伙们啊。看来这里的人都很友善,所以他们对人类就毫无戒备之心。

一路上的风景就是白绿蓝三色组成。

1号加利福尼亚州州道,或简称1号公路,是加利福尼亚州南北方向的一条州级公路。它主要沿着太平洋西海岸蜿蜒。而大苏尔就是一号公路的精华。

加州一号公路覆盖了加州境内大部分的海岸线,沿途多个段落一侧靠山,一侧临海,配上明媚的加州阳光和温和的阵阵海风,是自驾游的绝好路线。我们是从洛杉矶旧金山的路线,所以驾驶的时候左边靠海,又边靠山,其实不是很方便,特别是想要停下来拍照的话,需要等对面没有车的时候转过去,而如果对面正好有车,而你后面又有车跟着你的话,你再停下来等着去对面就很不方便了。有些景点你就只能错过了,甚至有时候你还不知道左手边是个景点,结果自己就哗一下开过了。再想调头就不太可能了。

所以最好的驾驶路线就是从旧金山洛杉矶。这样的话,副驾驶就是靠海,只要有吸引你的美景,直接减速靠右停车就OK了。

一路走走停停,大概需要一整天的时间驾车沿加州一号公路,我们这天的行程是在蒙特利又过了一晚。

因为有booking在,所以找住宿还是超级方便的,一般开得累了想休息了。就在吃晚饭的时候搜索附近的旅店,差不多两分钟就可以定完了。吃完饭就正好去check in。方便又快速,价格也差不多了多少,有时候还比某些网站还要便宜一些。

图后的桥叫Bixby Creek Bridge。可自己百度搜索。是一号公路每个人的必经之桥。

开过桥以后换个角度再拍。

比克斯比河大桥(英文:Bixby Creek Bridge),位于加利福尼亚1号高速公路Big Sur附近。1932年完工时,这座桥是世界上最大的单拱水泥桥。桥长714英尺。直到今天,这座桥一直是游人比较喜欢的景点之一。

卡梅尔小镇我们只是匆匆路过,没有停下拍照。一来怕天色晚了赶不到十七迈,二来孝孝对卡梅尔的兴趣也不是很大。我们就直接驱车到了十七迈。

17迈位于卡梅尔carmel小镇,是一条环绕着蒙特利半岛的私家公路,通向德尔蒙特森林。该公路环绕着半月形的海岸,一路高尔夫球场、私家豪宅、古柏和鹅卵石海滩,风景绝佳。它是全美九条收费的私有道路之一,费用是10刀。来这里要趁早,日落后公路就关闭。一般营业时间是早上6点到晚上6点。

进园买票的时候就会给你张地图,只要跟着地图走就行了。
“17英里路”仍然保留了它在美国最为迷人的景色,除了碧海蓝天之外,这里还有让伍兹一举成名的,世界排名第一的pebble beach Golf球场及各具风情的豪宅。

地址:
17 Mile Dr Pebble Beach, CA 93953
到达方式:
17英里一共有5个入口,分别可自驾驶入:
北入口Pacific Grove:900 17 Mile Drive, Pacific Grove, CA
东北入口County Club:2700 Forest Lodge Rd Pebble Beach, CA
东入口SFB Morse、东南入口Highway1:3911 17 Mile Dr Pebble Beach, CA
南入口Carmel:3440 Carmel Way Pebble Beach, CA

小提示:17英里景区禁止摩托车驶入。在加州海狮分娩的季节,海岸线会竖起围栏以阻挡游客。行人和及自行车是免费的。

我们到达的时候太阳已经在下山了,风大得不行,而且突然就冷了起来,我们都直接把大衣从后备箱翻出来了。

我们在17迈行驶中还看到好几头鹿,可惜我在开车没能拍下来。

对于小资情调和买买买,男人果然还是喜欢大自然的。很少主动出镜的男配角这次在海边可是玩的不亦乐乎,估计不是天太冷的话,他应该直接下海了。

好不容易有机会,就趁机给他多照几张,已备年老时自我陶醉用。啊哈哈哈

这片私人海滩,既有平缓的沙滩,又有十分陡峭的岩壁;既有成片的茵茵芳草地,也有茂密葱郁的生态林

这种感觉让人不免想到科幻片的场景。一种奇异的自然景色~

寸草不生。

一个回头,就是鲜花遍地。和刚才寸草不生直接成鲜明对比。

小女生爱花是天性。瞬间闪亮登场。

这里可是美国超级富豪的休闲地,豪宅名车随处可见。

这里安全而又隐秘,犹如世外桃源般地存在。

友情提示:
每个景点旁都有小型停车场供游客停靠,十分方便。
时间允许的话,因为是顺路,所以每个停靠点都可以停一下拍拍照,风景都不一样,都很美。
全程有 21个停靠点,可以依次停车看看,有好几处的景观都很壮观。

我们到晚了,只是选了几个一看就很美的景点拍照留念了下。

有一处松林,形态各异的松树顽强地植根于峭壁深处,年龄最大的有400多岁了。偶见被海风摧倒的树木,歪歪斜斜地卧在林中很是别致,不过都没有拿相机拍下来。亲眼见过了,就值了。

风太大,头发已经吹乱了。

孩子在开心的时候是不知道冷不知道饿的。就知道一个劲疯玩。

我们每天都赶上一次又一次的落日。这次的落日就交给了17迈了。

进门以后,推荐路线是延环路逆时针而行,优势是海岸沿线的景点停车场或者Turnout都在右手,可以随时站脚观景。旅游区推荐了21个经典,可按照图纸从容一一观赏,同时留意卫生间、野餐位置,以便掌握自己的行程节奏。

一张全家福,一天的行程就进入收尾了。

17迈就象一个美人坯子,浓妆淡抹总相宜。

ELEVEN 硅谷-纳帕

美国硅谷(英语:Silicon Valley),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北部,旧金山湾区南部。最早是研究和生产以硅为基础的半导体芯片的地方,因此得名。
尽管美国和世界其他高新技术区都在不断发展壮大,但硅谷仍然是高科技技术创新和发展的开创者,该地区的风险投资占全美风险投资总额的三分之一。

硅谷并不是一个地名,而是由这一片科技园而起的名字叫硅谷。

我们第一站就是到的苹果公司。

很多人并不会喜欢来这里,因为没有什么风景,只能算是一个科技园。老外的大多打扮也是西装公文包加金丝边眼镜。看来全世界理工男都是一个造型嘛~

我们会特意来硅谷是因为男配角的公司总部就在硅谷。所以这里来美国他是特地想来看看,留下自己的足迹的。

这里集中了上千的高科技 公司。我们熟悉的应该有:苹果公司、eBay、Facebook、Google、惠普、英特尔、Yahoo、Twitter等。

远远就看见了雅虎的标志。

门卫管得挺严,不让参观,估计应该是我们走错了门。鉴于我们此行的主要目的也不是看Yahoo所以也就匆匆一瞥走人了。

好吧,我们就是为了Cisco来到硅谷的。这就是我们男配角的公司总部了。

说是参观其实也看不到什么,不过就是在公司门口看看,了解下总部人的上班环境而已。

这里是google的总部。大家看个自行车应该就知道了。员工可以随意骑走。到停放点再停着就行了。车子都没有锁。

好动的男配角也来体验一次。话说很多年没骑自行车,都生疏了。

孝孝旁边看的目瞪口呆的样子,估计都没有坐过自行车。这可是我们那一代的回忆了。这些10后大多数是不会懂得~

根据google地图显示,我们从硅谷到Napa行程2个小时,但是事实上我们差不多用了三四个小时,因为途中要经过旧金山,超级堵车,完全超出计划范围之外,所以在硅谷我们也只能匆匆路过,预计的斯坦福大学、YouTube、Twitter都没有去。旅途中,有惊喜也有遗憾,要享受途中的每一刻的时光。

隆重推荐一下纳帕的米其林三星餐厅:The Restaurant at Meadowood

地址:900 Meadowood Ln, St Helena, CA 94574

这家餐厅是一家非常现代的美式餐厅,它可以同时为每一位客人提供独特的用餐体验。

我们在两天前直接预约了这家米其林三星的餐厅,一路堵车赶过来已经接近黄昏。整个庄园真的就像电影里一样,大而隐秘,我们开到大门口完全就是找不到北啊,等进了庄园里还有各种小分叉,正在左顾右盼中,餐厅居然就派了人开着小电动车来迎接,给我们带路了。能想象这个庄园有多大了吧。

整个餐厅,就像我们经常见到的欧美式的古堡一样,到达的时候侍者已经在门口等待着我们了,俨然一个俊朗管家,西装笔挺,绅士极了。

特别提示:这家店是不接受12岁以下的孩子的。这个可能会出乎大家意料之外,我们一开始也只是以为没有孩子的儿童菜单而已,在电话里反复确认了才明白是真的不接待小朋友的,他们是因为顾虑到用餐的环境,怕孩子吵闹影响氛围,所以哪怕小朋友不吃也是不能进餐厅的。所以 这次我们的孝孝就和男配角只能待在酒店里,和这家餐厅无缘了。

特色:此餐厅是没有菜单的。只要你进了餐厅,侍者会问你有没有什么食物过敏的啊,不吃的啊,如果一切都ok的话,直接就按照厨师当日安排的上菜了。你永远不会知道吃完嘴里的,下一道又会是哪种美味。这些不确定反而会让你有所小期待。

图上女配角看的是红酒的菜单。餐厅的酒窖里有超过1,200款葡萄酒任你挑选,让你可以在享用美食的同时饮用合适的葡萄酒。

蜡烛配上干花。

其实这样的氛围和适合情侣来就餐。

我们来的太晚了,如果早的话真想在餐厅外的庄园里逛逛看看,等到我们吃完饭再吃去,天色已经完全漆黑一片了。

大家看看这些能猜出是什么吗?

不得不说,这家餐厅的食物还是相当美味的,特别是植物类的,据说他们所有的食材都是取自自家庄园内的。所以东西都很新鲜,淡淡的清香在唇齿中萦绕。只是最后的甜点不是我们的口味。可能也是吃饱了的关系吧。

我是一个不爱吃蔬菜的人,不过这家的芦笋真的是让人震惊的好吃。又嫩又脆,咸的刚刚好。

侍者每一道都会给你解说,还会为你淋上酱汁。

这个是奶酪,中间的黑色可不是巧克力片,是名声在外奢侈无比的松露啊!!!

结果我就把松露抽出来吃了,奶酪太多,浅尝辄止。

各种水果干。精致又古典。

水里除了有茶叶的甘苦还有不明植物的淡淡清香

吃了一半的时候,女配角就跟我说有个侍者好帅,超级帅,可惜我只看到个背影,看的她两眼冒❤❤,后半场一直在跟我说好希望再看到他,可惜好像后来没再出来过,一直在厨房了。

最最惊喜的瞬间,就是当我们吃完的时候,有侍者问我们想不想去厨房看看这里的上菜流程。

哇塞,当然想啊,还需要问吗?

没几分钟以后我们就被带到了后厨房,结果更更更惊喜的就是,女配角爱的男侍者就是后厨房给我们介绍的人,美得她立刻和帅哥来了个大合影。恩。。。。。。这顿饭。。。。值了。

看这一脸心花怒放又刻意收敛的表情,很喜感有木有。反而是小帅哥,笑得阳光灿烂啊。

大家说说,帅不帅?

看看人家这后厨房,干不干净?

地板比家里桌面还干净,都快能反光了。

整个厨房,可以随意拍照,但是不可以拍视频。

两个人共计消费599美金,小费不是自由给的,账单上来直接加了15%,再加上税,最后是766.72.美金。我们本来还打算给20%消费,这下还省了不少。

菜单是最后做成一张明信片的式样递上来的。很别致。

账单。

纪念菜单。
如果能把人名加进去应该会更有纪念意义。

TWELVE 旧金山

纳帕是酒庄出门。我们都不好酒,早上起来吃完早饭,用我一开始推荐的美国大众点评APP:YELP搜索了一家附近的售卖红酒的店。买回国送人性价比超级高。

值得一提的是,纳帕的星巴克是售卖红酒的哦。实在太有感觉。店员还告诉我,当天晚上星巴克还有免费品酒的活动,可惜我们一会就要去旧金山了。还是等孝孝长大了自己来品吧。

纳帕金门大桥,行程一个半小时,途中可以直接开过金门大桥,大桥有好几个观景点,时间多的可以慢慢停下来看。我们就选了一个在金门大桥下的。

下车一见小动物,孝孝就出场了。

整个草坪很大,沿着周边走,绝对可以单程散步30分钟以上。

每一次有客人来游玩,都会惊叹加州的阳光和蓝天白云。我想国内的雾霾应该真的是很严重了。以至于最自然的自然景色,都变成了一种恩赐。真的希望每个人能关心环境保护,让我们的子孙能看见什么是彩虹,什么是繁星,什么蓝天,什么是火烧云,而不是单单从图片上看了后以为这是个稀有的自然景观。

如果我会画画,我觉得这个绝对可以画一幅油画感的图片。

此次旅行中稀有的到此一游夫妻照。

眺望最佳地点:
1.桥身南侧的尖兵堡Fort Point。
2.在靠近莎萨利托的观景点Vista Point
3.大桥另一边靠西的了望台Battery Spencer都是观景的好地点。

简介:金门大桥。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单孔吊桥之一,被视为旧金山的象征。在淘金热的时候,这座桥如同是通往金矿的一扇大门,因此得名。

金门桥在桥梁建筑学上也是一个创举。它只有两大支柱,因此它不是利用桥墩支撑桥身,而是利用桥两侧的弧形吊带产生的巨大拉力,把沉重的桥身高高吊起。设计者史特劳斯铜像安放在桥畔,用以纪念他对美国做出的贡献

大桥有6个车道,平均每天有10万辆车的客流量,进城的司机必须付费。在桥两端临海湾的一侧设有观景台和停车场,托尔广场边设有一大型的礼品店。桥上风很大,桥的两侧设有约1.2km长的步行道,供行人与脚踏车通行,往返需要一个小时。大桥专设一条行人步行道让游客步行穿越大桥。而骑自行车穿越大桥前往索萨利托,然后乘坐渡轮返回是一项非常受欢迎的活动项目。在渔人码头设有许多自行车租借点。

谁能看出在这么优美的景色下,金门大桥却是全球首选的自杀圣地。

据说有一位年轻的父亲,抱着两岁的小女孩,原本好好地走着,与一堆恶俗游客一起欣赏金门湾的风景,应该还照了一些相片;可是忽然,他把孩子扔下海,自己随即跳下。没有任何先兆,也没有任何理由。

已经有1200多人纵身跃下,拍打在海面上。可是来的游客依旧络绎不绝。

也许在这里因为有我们无法承受的美,以至于我们再也不愿意离开了吧。

不管怎样,至少我们的孝孝一家心情还是很愉快的。全身心的在欣赏这一片的美景。

旧金山处处是美景。

照片张张是明信片。

金门大桥游玩最佳季节:四季皆宜,在雾天游玩还可以观赏到雾中金门的美景。
建议游玩:1-2小时。 看看走走拍拍照片。

旧金山全年都适合旅游,每月都有节庆活动,品尝海鲜的最佳时节是每年11月到次年6月之间,这时候来到渔人码头,可以吃到上好的邓奇斯蟹和大海蟹。由于洋流影响,旧金山的气温平均气温在13~24℃,冬季一般比较潮湿,夏季多雾并且一天中可能出现多次天气变化,比加利福尼亚的其它地区要凉快得多。除了冬天这里一般不会下雨,晚上形成的浓雾早上就会全部消失。
一年四季气候温和,在冬天也可以穿单衣到处游览。
有时海风大,出门时应多带一件衣服。如果夏天,你在洛杉矶穿着短袖,到旧金山记得带个外套,不用太厚,卫衣卫裤那样就好。

旧金山全年都适合旅游,每月都有节庆活动,品尝海鲜的最佳时节是每年11月到次年6月之间,这时候来到渔人码头,人们可以吃到上好的邓奇斯蟹和大海蟹。由于洋流影响,旧金山的气温很少低于5℃,或高于21℃,年平均气温在13~24℃,冬季一般比较潮湿,夏季多雾并且一天中可能出现多次天气变化,比加利福尼亚的其它地区要凉快得多。除了冬天这里一般不会下雨,晚上形成的浓雾早上就会全部消失。一年四季气候温和,在冬天也可以穿单衣到处游览。有时海风大,出门时应多带一件衣服

我们从纳帕旧金山,直接是穿过金门大桥来到了桥底下。现在都看够了,孝孝又开始嚷着让我给她拍照了。

大自然给了小朋友好心情,拍的照片也特别美。

很喜欢一家三口在大自然下的合影。不用看镜头就是一片相亲相爱的感觉。

孝孝是个小公举。

这么美得地方,真是想不通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看不开自杀呢?

大海面前,人类真的就是那么渺小。小到你的烦恼就浓缩成了尘埃。

这是孝孝第一次看到蒲公英,都不知道怎么玩。还是女配角主动教会了她。

生活永远是最好的教科书。

没一会就学会了。自己开始玩起来了。

不亦乐乎

孝孝特别喜欢拍照,特别是看到好看的地方就会拖着我给她各种拍。
不过还真别说,摆得有模有样的。
可能还是看脸。颜值高,怎么拍都好看。呵呵呵

拿着蒲公英不肯放手。

男配角的这个习惯要改!!!

旅程中的很多时候,孝孝要玩,麻麻要陪,粑粑玩手机。

手机现在成为了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已经不仅仅是一个通讯工具那么单一。可是,低着头玩手机的时候,你将错失了多少流失在你身边的美景,和家人朋友可以共度的良辰,在真实的世界却被虚拟的世界给俘虏。

很有意思的就是,老外很少有粑粑麻麻带着孩子,却手里拿着手机不停聊天玩游戏的。大多的时候他们都很乐于和孩子交流玩耍,对待朋友也一样,他们会喜欢一起有互动的交流,而不是一群人拿着手机在微信里笑得张牙舞爪,在现实里却一张扑克脸。这一点真的要和老外好好学习一下。

这里又一次充分体现了让宝宝旅游的好处。

和妈妈一起互动,一起奔跑,在大自然下充分享受蓝天绿荫的美。

比一比谁跳得更高。

估计也很少有游客来到异国他乡,和孩子在景区各种跑各种跳完全泡在了大自然里。

麻麻你看,那里有棉花糖。~~~~

棉花糖下面视线所及的就是旧金山的downtown附近了。一会我们就要先去渔人码头填饱肚子啦。

老外还在这里放风筝,简直就是景中景啊~

起舞。

起舞

渔人码头地址:
Pier 39 Concourse #2,San Francisco,CA 94133

渔人码头上有很多小商铺,都是贩卖各种海鲜的,部分小店还是华人开的,所以你都不用怕英文不好,直接问就好啦。大多还是说广东话的哦。

我们很饿,所以点了些小吃。大致都是在8美金左右一份。量不是很多。好在我们胃口小,吃一点也饱啦。

著名的渔人码头的标志。

在这里停车不是很好停,可能你要停到几条街之外再走过来,因为人实在太多了。我们直接停在了渔人码头的停车场里,不过停车费比较贵,一个多小时的停车费就是十几美金,土豪请随意。唯一的好处就是很省事,何况我们带着小朋友也不希望她太累了。

这是渔人码头转角的著名面包店。波丁酸面包工厂。墙面上漆着醒目的标识和超大的“BOUDIN”招牌。店家特别安排面包师现场烘焙制作,游人们基本都会驻足停下来,透过超大玻璃窗观看。BOUDIN家的牡蛎汤和SourDough酸面包是名声在外的,大家可以品尝一下,但是很多人对酸酸的口感不是很习惯,那么享受它的蛤蜊汤就好。另外蟹肉三明治同样是非常美味的!

各种造型的可爱面包。

给一个大特写

除了在这里品尝面包,还可以在店里购买一些纪念品带回去哦。

摆一张到此一游的全家福吧。

远处就是著名的恶魔岛。

恶魔岛的具体简介很多网站都有详细介绍了。

用简单的话来概括就是,那其实就是个监狱,四面都是海,关着臭名昭著的重犯,结果偏偏还有三个重犯越狱了,下落不明。然后恶魔岛就更出名了。
现在恶魔岛上的监狱已经关闭,买个船票还可以上岛参观哦。

如果你不提早订船票你可能也去不了,而且要在官网订票并自行打印门票,因为这里已经成为旧金山最热门的景点之一。进监狱时,你会拿到一个有声导览的装置,其中还有中文服务噢。

九曲花街是Hyde和Leavenworth之间的一段,只允许由Hyde街驶向Leavenworth街。用GPS寻找就找Hyde街和Lombard街的交界就可以找到。如果是乘坐电缆车(Cable Car)的Powell-Hyde线的游客,也会经过这里,只要听车上工作人员报站或者到全程最高点下车即可。

九曲花街:它是全美国最弯曲的一条街道﹐短短一段路上一共有八个急弯。九曲花街路面并不宽敞,目前只能是单向通行。交通局规定车辆必须沿着花坛行驶,车速需降至5英里以下,对于驾车水平没有自信的朋友,Leavenworth St可以免费的短暂停车,大家可以步行游览。

我们去的时候花还没有盛开,所以孝孝背后只有绿油油的一片,如果到了六月盛夏之际,等花开满了,配个裙子什么的拍个照片还是挺美的。

这是我们在花街中开车时候拍的照片,从这个角度来看就可以感受到旧金山的路真的是超级陡,像我这种有恐高症的人,真的是会开出一身的冷汗哦。

看,铛铛车~

旧金山有名的在上个世纪初的电缆车(Cable Car),不仅是观光景点,更是一种最佳的游览方式。就算是旧金山本地人也会乘搭电缆车上下班。铛铛车分为3条线,比较火的是南北向的两条,一条是鲍威尔-曼森线(Powell-Mason Cable Car Line),另一条则是鲍威尔-海德线(Powell-Hyde Cable Car Line),还有一条东西向的加州线(California Cable Car Line)。

地址:Powell & Market. San Francisco,CA 94103
到达方式:BART和Muni站的Powell Street站下车就可以看到。
票价:单程票6美元,天票17美元,3天票26美元,7天票35美元。可以上车补票,车上有工作人员收钱。
网址:http://www.sfcablecar.com/

THIRTEEN 优胜美地

约塞米蒂国家公园位于加州内华达山脉的中部。从旧金山开车到该公园大约需要4小时。我们从西门进,东门出。只安排了一日游,所以我们走的比较快,只是走了个大概路线。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壮观的松树、冷杉和红杉林地以及大片的高山林地和草甸,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在海拔较高点的地方,这些针叶林变成了更纯的成片红杉

盘山而上,由于地形上升,树木变得越来越小而且越来越稀疏,裸露的花岗岩区域渐渐散落在成片的树林之间。

突然见到两只鹿,引起我们一阵惊喜。

据说优胜美地维持了250多种脊椎动物,其中包括鱼、两栖动物、爬行动物、鸟类和哺乳动物。最常见的应该是松鼠、鹿、鸟类。就亲亲个人而言,还看到过郊狼、灰狐。

优胜美地常见的应该还有黑熊。可惜我还没见到过。
黑熊曾经因为强行进入泊好的车偷食食品而著名。它们还是公园垃圾堆的一个旅游奇观。黑熊聚集在垃圾堆而吃该公园游客的垃圾,而游客们聚集起来给黑熊拍照。现在那些露天垃圾堆被关闭了;所有的垃圾容器用耐熊的容器代替了;扔垃圾的时候你需要握住一个把手才能打开垃圾箱丢垃圾。这样的话黑熊无法打开垃圾箱,就不会因为翻垃圾桶而吓到游客,对游客的安全造成威胁。

瀑布~~~

优胜美地的美景不胜枚举,而它的瀑布是所有美景之最。世界最高的瀑布前 20 名当中,优胜美地山谷的瀑布独占三名,分别是优胜美地瀑布 (Yosemite Falls)、前哨瀑布 (Sentinel Fall)、里本瀑布 (Ribbon Fall)。

观赏优胜美地瀑布的最佳时机是每年积雪消融的季节,通常为四月至六月。如果你是暑假来游玩的话,可能就要和瀑布无缘了,因为加州干旱真的很严重,暑期的时候瀑布基本就是很细一条甚至就干涸了,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哦~

因为我们来的正值瀑布最佳观赏季,所以即使距离很远,我们还是能看到一泻而下的瀑布。

在这空旷的平原上,真的就想拿把躺椅坐下来,欣赏落日的余晖。

此时此刻夕阳还是一片昏黄地照着山顶,可是大概半个小时后,余晖就直接消失殆尽了。

因为四月进的优胜美地,由西到东的一条道并没有完全开放。我们第二天的预计是去东面的mono lake,所以今天我们就要忙着赶路了。封路导致一个半小时的路变成了六个多小时。近七个小时的山路真是又惊喜又疲劳。这一会再说。

大手牵小手,走向大自然的方向。

小不点,这是瀑布,你一定要记住,书本上的单词,你在旅行中都见到了。

这里要说一下,一是因为提前订的酒店,二来优胜美地公园封路,我们原计划从西到东的计划变成了一场漫长的绕路盘山路。大概傍晚6点一直到凌晨1点半才到,一路上在开车也没有拍照,但是有一段山路遇到了满山的雪,当时已是晚上十一点左右了。漆黑的山路,雪在月光的照射下隐隐发亮,车外零下5°的天气,莫名想哼一首张信哲的“白月光”,为这样的夜色惊呼。没有拍照有点遗憾,不过我们看到了呀,在我们的脑海里哟。偷偷藏起来,不给你看~~~~

FOURTEEN 莫诺湖--洛杉矶

回程5个多小时。随看随停的节奏

YOSEMITE GATEWAY MOTEL
选择这里是因为它离开MONO LAKE真的是超级近,价格也还好,100美金一晚。
前晚凌晨到的这里,第二天我们11点离开的时候停车场就剩我们一辆车了。(看来唯有我们爱睡懒觉嘛~)

在露台就可以看到远处的莫诺湖。

从这里眺望出去就是莫诺湖了。

选择来这里是因为莫诺湖(Mono Lake)是加州第二大湖。也是北美最古老的湖泊之一。
湖水没有出口,全靠蒸发,因此湖内留下大量盐矿,盐度是一般海水的两倍以上。

湖上和小岛上可以看到许多加利福尼亚鸥鸟在飞翔或栖息。湖中盐分虽然很高,仍有水藻生长,有时可把湖变成绿湖。还生长着大量吃水藻的小虾,这些小虾就成了鸟类的食物,照片没拍出,但是真的有好多小虾和小飞虫。

走近湖边,还有淡淡的腥味。

小家伙对什么都很好奇。是不是该逗逗她尝一尝湖水的味道。呵呵呵,不知道有没有人敢尝一下。

因为莫诺湖湖水的盐浓度极高,几乎是海水的3倍。莫诺湖湖水碱性也很强,pH值高达10,而海水的pH值只有8。

我们决定开车绕到湖边去看看。

这里有很多野生沙漠动物,好在我们正值晌午,动物们应该都在休息,不会在大白天出来溜达。

看起来很近,开车的话差不多还是要开个十分钟左右的。

湖周围一片荒芜,有的岸边是盐滩,白花花的,据说水中的含盐量比海水还要多得多。湖中有一个大岛、几个小岛。有些地方水中冒出许多奇形怪状的碳酸钙华,有的像石头树林,有的像假山,有的像外星人的雕塑,这使人感觉怪怪的,好像来到了某个荒凉的星球

好像宇宙中别的星球上一片死寂的感觉。

到处都是密密麻麻的苍蝇,后来看了介绍才知道这些苍蝇叫碱蝇。在莫诺湖碱蝇就是食物,大多数的鸟都以碱蝇为食,碱蝇比丰年虾提供更多的脂肪和蛋白质。

参观完莫诺湖,我们开始一路往洛杉矶回了。

四月,很多山顶的雪还没有消融干净。一路上,看见一大片一大片白皑皑的山顶。

跟着google maps我们找了几处看起来还不错的地方,做了小小的停顿休息。

春天温度宜人, 路上车少, 沿途雪山, 湖泊, 草原不断,身处沙漠平原,遥看远处雪山,开着时速120公里的小车,仿佛置身于电子游戏的场景里。

此处是在395高速边上,名为owens lake。地图显示是一片很大的湖,大是大,但是周围被拦上了栅栏,我们只能远远观望了。

古人都说,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如今我们远离了湖的中心,反而将湖与山的景色欣赏得更为细致。

孝孝很开心地又跳开了。

因为395公路不是主干道,所以一路上都没有人来打扰我们。怎么玩怎么闹完全都可以随心所欲。

男配角心情也不错,还换了身行头,隆重登场了。

都说他这张照片有点像国民老公王思聪啊。

女儿是粑粑上辈子的情人真是一点没错。这两个人就这么爱意满满地手牵着手啊~

一路追随粑粑的脚步。

栅栏把我们隔离在湖水之外,可是一点也没影响快乐的心情啊。

全家福:我们是一家人,无论在哪里,只要在一起就是天堂。

大概半个多小时后,我们上车继续一路往南。

DIAZ LAKE也是我们意外中的收获。

车子开了一半的时候,孝孝又有些晕车,于是我搜索了GPS有湖的地方。最近的就是这个DIAZ LAKE,没想到下来还看到那么美得景色。

这里其实更像一个小规模的公园。而且是紧挨着告诉公路的带湖的公园。

这里好像很受野营爱好者的喜爱。晚上似乎可以在这里搭帐篷过夜。

想象一下夜里看着满天繁星。停着公路偶尔车子驶过的声音,在大自然的夜色里,宁静中透着一丝小兴奋,真是奇特的体验。

男配角的大情人和小情人就这么在公路旁的公园里荡起了秋千。

一个游客都没有的公园。自然和宁静就那么相辅相成。
想到国内的大大小小的公园,哪一天不是人头攒动,摩肩接踵,还夹带着小贩的叫卖声以及各种嘈杂声。哪里有一点安安静静回归大自然的感觉。

一个有人d

其实这天就是个开车回洛杉矶的赶路行,偏偏遇到好景色,绝不能错过。

加州的阳光实在太强烈,当时已经是五点左右,阳光却烈得仿佛xia

红花绿叶相呼应。

如果有人想拍写真或者旅途中拍一些好看的照片,推荐来这个公园啊,绝对的小清新风格,而且毫无闲杂人等干扰。

这是我们当天停顿的最后一站。天色黑了以后我们一路没有停歇直接开回了洛杉矶
到达洛杉矶以后去了韩国人的餐厅吃了豆腐煲。
结束了洛杉矶旧金山往返的西海岸一号公路匆匆游。

FIFTEEN 海鲜市场-长滩

洛杉矶的海滩不是只有圣塔莫尼卡。整个长长的海岸线,值得去的还有亨廷顿海滩、纽波特海滩、曼哈顿海滩、马里布海滩,文图拉海滩等等。今天我们来的是雷东多海滩。

洛杉矶的景点不像国内,可能个个紧邻在一起,事实上因为地方大的关系,我们没去一个景点基本上都要花上一天的时间,因为路途相对来说比较遥远,遇上高峰堵车还会花上更多的时间在路上。所以如果时间充裕,还是希望大家少赶几个景点,与其把时间浪费在路上,不如每天选择一两个邻近的景点,好好地享受,放松自己。

今天我们来的是雷东多海滩。不仅因为这里才是当地人常来的海滩,更是这里有个海鲜市场。现卖现做,每逢周末都人满为患。

这里有最新鲜的活海胆售卖,你只要挑选好付款,他们都是当场为你杀好的。不过一定要来的早,每次我下午来的时候,海胆总是售罄的状态,只能看着空空的海胆盆兴叹。

这次我不得不吐槽一下,毕竟不能闭着眼睛乱夸他们的好。

海鲜市场还有个出名的就是他们的生蚝。不过价格并不便宜哦,一般都在2.6-3.5美金左右。餐厅里吃的话其实也就4美金左右。甚至好些餐厅在happy hour的时候推出1美金1个生蚝的特价。这个都不是重点,出来玩,要的就是开心,贵在能接受的范围还是ok的,只要好吃就行。但是这次。。实在太令人失望。

我们选了20个生蚝,近100美金的价格,结果吃到了5个坏的!!!不是有腥味,是完全臭的!!!!!!这真是前所未有的事情。先是女配角吃到个坏的,我还以为她只是不习惯一丁点的腥味呢,然后正好我们的桌子就在一个大垃圾桶旁,我就说你扔里边吧。换个别的吃,结果没两个,我自己都吃到了臭的生蚝,赶紧扔了。再后来,女配角又吃到一个臭的。这下连男配角都生气了,他拿着那个坏的说要找店员说理去。我笑着说,你这英语能说清吗? 他立马回答说:我就把生蚝给他 然后说fuc*。哈哈哈哈,真是机智。

结果我拿着那个坏的去了,店员确认后给我们换了一个,我就顺口说了句:我们迄今吃到3个坏的,是不是应该给我们3个。结果那个老外来了句,需要我们把另外2个一起给他才能换。这下轮到我不开心了。我说坏的本来就是你们的责任,你们已经让我们很不满意了,况且一开始我们都没想到会有那么多坏的,吃到不好的就直接扔垃圾桶了,难道我们还要去翻出来吗?后来他嘀嘀咕咕很不情愿的又补了2个给我们,只是回到餐桌后,我们在剩下的餐盘里又吃到2个坏的。这下我们连换的心情都没了。看在别的海鲜还不错的份上算了。谁也不愿意出门让心情不好。

看看照片,生蚝是不是还是让人挺有食欲的。

写下刚才的事情只是想让以后去的蜂友们不要像我们一样一下子买太多,也许一上来先买个五六个尝一尝,觉得不错可以再买。因为这里我来过太多次,这次是第一次遇到吃到坏的食物,也算是偶然事件吧,如果这是我第一次来,那绝对会对这里的食物写个大大的差评。

这里推荐大家吃扇贝,因为是清蒸的,味道还是很鲜美的。

玉米🌽

怎么办,我已经不想介绍它们了。

蒸蟹~

大龙虾。这个还是很美味的,龙虾超级新鲜,吃起来的肉超Q超有弹性。不过价格也比较贵,这一个好像是七八十美金。

吃饱喝足可以在附近闲逛一下。这里有不少水上运动,不过依旧因为孝孝的年纪关系,我们只是简单地逛了一下,就奔赴长滩去了。

四月的天气,加州的阳光和海滩。

这里的楼梯瞬间让我想到了韩国的壁画村。

其实老美也挺有爱的,不是吗?

虽然孝孝只有三岁半,从一开始的每天坐着推车,到后来几乎都是自己走来跑去的,真的是一个不小的进步。

一家三口坐在这个彩色的阶梯上,还挺有感觉的嘛~

简单逛了一下,我们回到了刚才的海鲜市场准备取车去long beach啦。

上图就是我们吃饭的地方,分上下两层。桌面都是吃完后自行清理的。

图片没拍出来,海鲜市场的旁边就有个游乐厅。就在上图的左边(自行发挥想象)。带孩子来玩的话,宝宝们肯定会喜欢的,也不会让他们觉得很无聊。陪着宝宝一起玩耍的话会让粑粑麻麻也感觉回到了童年时光。

Queen Mary
地址:1126 Queens Hwy Long Beach,CA 90802

看看这个游轮,是不是很眼熟?

yeah,她很像泰塔尼克号。不过她叫Queen Mary。曾经她是20世纪中期最大的豪华游轮,现在已经改成酒店和博物馆了。这里经常会有各种特展供游客参观,特别是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更有很多工作人员扮成鬼魂幽灵在船上等候你。

潜水艇!!!
男配角看了很兴奋,说他在国内没见过潜水艇。而且还是那么大的。哈哈

上游轮参观需要买票,票价34美金起。

具体可以上网查询:http://www.queenmary.com/

Queen Mary对面就是long beach的downtown了。

密密麻麻停满了私人游艇啊。

男人对于游轮啊,军舰啊,总是充满好奇心的。

麻麻

粑粑

全家福

海上有不少私家游艇在行驶。

镜头拉近,真的就是密密麻麻的游艇啊。

美国买一艘游艇差不多在8-10万美金左右。当然也有便宜的,小只游艇,二手游艇,大概在4万美金左右。这里的游艇不是很贵,贵的是在港口的停“艇”费。

玛丽皇后号经历过战火,有过不少死伤,因此流传了不少鬼故事,又称‘幽灵船’。

站在这里忽然想起泰坦尼克号撞冰山后大批游客想登上逃生艇的场景。女士老人孩童优先。。。人性在生死面前的考验。。。

玛丽皇后号比泰坦尼克号晚建22年,所以技术上更先进一些,仅是吨位就超出60%

孝孝发现了一只登陆的鸽子。

老美应该是在这里举办毕业party吧。女生都是晚礼服出场,男生则是西装革履。

蓝天,白色凉亭,有点希腊的味道。

真是超喜欢这样的调调。

好吧,我又想唱了。

海鸟和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

看过经典电影Titanic的观众,一定对杰克和萝丝浪漫的站在船头,极为羡慕。虽然泰坦尼克号已经沉没长眠於海底,影迷们仍然是可以到停泊於美国南加州长滩市(Long Beach)的玛丽皇后号(Queen Mary)上重温电影中浪漫的场景滴。

最后让我们再稍稍留恋一下。

从Queen Mary出来以后,过一个桥,就可以到达JUNIPERO BEACH.在这里隔海可以看到Queen Mary的全景。

老外教教我们,为何你们总是那么悠闲。哈哈

这不屑的小眼神

夕阳的海边永远让人看不厌。

傍晚的海边有些许凉意,已经不适合下水了。

孝孝在海边玩起了沙子,这一脚真是未来女足的料啊~

很多人会问我带着孩子旅游,跑那么远,费力又费钱,会遇到很多想不到的麻烦,到底值得不值得?我想这真的不是一个大问题,正确旅行,在旅途中教会她爱护动物,保护自然,礼貌待人,遇到困难想办法解决等等。那么还有什么不值得的?

SIXTEEN 拉霍拉-军舰-科罗拉多海滩

洛杉矶到圣地亚哥车程2个小时。途中会经过la jolla(注意发音,J不发J的音哦),la jolla是个很艺术的小镇,个人喜欢此地超过圣地亚哥,可能是圣地亚哥有太多的旅行团吧,渐渐又已经发展成了游客集中地。

关键la jolla还有多到数不清的海狮可以近距离接触。

来得时候天气好,成片的海狮就这么躺在沙滩上,无视游客的存在。

顺便给大家科普一下:多数人易将海狮、海豹和海象搞混,但这3种动物分辨方式简单
海狮:有着小小外露的耳朵
海豹:没有外露耳朵
海象:体型巨大,有长长獠牙

曼妙的游姿

这里的海狮看起来实在是太可爱了。用时下的网络流行语来说就是:蠢萌蠢萌的。

傲娇的小表情。

这摇曳的走姿。红毯范儿。

相亲相爱的小家伙们。

除了海里,海滩,还有礁石上的海狮们。这里完全是他们的领地了。比美国人更会享受加州阳光~

辣么多 辣么多 ~
你能数清到底有多少个吗~

我是个瑜伽狂热者,看我柔软的腰肢~

这醉人的小表情!卡哇伊!!!

这是在对我微笑吗?

海狮的脾气算不上最温顺吧,最好不要靠他们太近,虽然他不会主动袭击你,但是如果正好遇到脾气不好的时候,被咬一口就不是好玩的事情咯。

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戴上墨镜再好好瞧瞧小家伙们。

好想上去给他们一个大大的拥抱啊~

貌似一个孤独者。

la jolla,蓝的像一颗玛瑙。

唯有全家福才是最美的合影~

让我慢慢慢慢地靠近你  露一个加州阳光般的笑容。

每片海都拥有着无数的忠实拥护者:海鸥~

起飞了

这比起国内赛龙舟的气势还是弱了点~O(∩_∩)O哈哈~

在海边散步的时候,孝孝看到一个小朋友,主动把自己最爱的小熊饼干和小伙伴分享。对方反而因此而害羞起来了。

这不是亲吻~这是战斗前的pose!

瞬间打到了海里不见了踪影~

美国的草坪都是可以随意踏的,随便踩,没有小草在休息哟~

la jolla距离圣迭戈始市中心差不多还有半个小时的车程。很多人去圣迭戈一日游是不来la jolla的,一来知名度没有圣迭戈高,二来还没有被旅行社开发出来,所以知道的人不多,然而这里却更能让人感受到真正的当地人民的悠闲度假气息。

中途岛号航空母舰曾是美国海军的一个标志,是美国海军中途岛级航空母舰的首舰。她在1943年开始建造,1945年下水服役,到1992退出舰队序列,1997年正式退役,整整经历了42年的军旅生涯。她参与了40年代的二次世界大战,60,70年代的越南战争,以及90年代的沙漠风暴行动等多项美国海军的军事活动。
2004年,这艘航母的最终休息地被安排在圣地亚哥海军栈桥附近。
男配角再一次 被军舰森森滴吸引啊~

若不是孝孝是个小姑娘,对军舰没有太大的兴趣,估计男配角早就登上船头了。

围着军舰各种看,意犹未尽啊

军舰的港口旁就有各种卖艺和小摊,还停着无数的游艇,又是游艇啊~不仅有阳光还有海滩还各种游艇!~真是生活得太幸福了~~~

有名的胜利之吻的雕塑就在军舰港口的旁边。关于它的故事大家应该已经耳熟能详了。说的就是:发生在纽约时代广场的一幕亲吻。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纽约民众纷纷走上街头庆祝胜利。一位水兵在时代广场的欢庆活动中亲吻了身旁的一位女护士,这一瞬间被《生活》 杂志的摄影师拍下来,成为传世的经典历史画面。 从此以后,每年8月14日都有数百对男女在时代广场重现“胜利日之吻”,以纪念二战结束。

但凡来圣迭戈的游客,多数情侣也会在这里留下各自的“胜利之吻”。

单身狗只能继续吃狗粮了。。

这里因为没有小动物,孝孝兴致一般,被路边的各种小摊吸引,一阵嚷着买买买,吓得我们只能带她去吃饭了。。。

推荐餐厅:Eddie V's Prime Seafood 价格小高,环境不错,食物美味。

色香味俱全,详见下图。

一看就很有食欲,大半夜写攻略真是失策,脑子完全僵化,胃却在蠢蠢欲动。

又一次出现的凯撒沙拉,受到我们的一致喜爱。

生菜都是脆脆的,配上烤好的面包混着起司,真是满口香浓。

美国的薯条真是各种好吃,从快餐店麦当劳、in&out到高级饭店,基本没有一家会令你失望。

每一杯特调酒,都是我的爱。

这个海鲜塔可是此店的特色,海鲜还是很新鲜的,特制的三个蘸酱都特别好吃,或酸或辣,各有特色。顶层的龙虾肉,好吃的不要不要的。整个海鲜塔都是市场价,我们点的时候是78美金,价格算不上便宜。

牛排获得一致好评,可能在维加斯吃了几次超级贵的牛排,和这次相比,突然发现性价比超级高。虽然这里也要几十刀一份,关键量大肉多,外焦里嫩,非常满足。

吃完后,看看餐厅外吧。晚上坐在外面可是很惬意的。如果喜欢这家餐馆的海鲜,我更推荐大家去la jolla的这家店,因为正好是临着海滩的,比这家的环境更好,可以边看海边品尝美食。不过可能需要提前预定才能坐到临窗位置。

今天最后一站:科罗拉多岛。

科罗拉多半岛和圣地亚哥市有一座长达3.5公里的巨大桥梁连成。蓝天、碧海、绿草相映成辉,简直就是一幅美不胜收的画卷。据说“爱美人不爱江山”这个故事的主人公,著名的英国爱德华王子与美国辛普森夫人的爱情故事就发生在这里。

孝孝喜欢大自然,所以今天的傍晚时分节目就是要泡在这里了。

这个岛其实并不是很大,因为游客很少,反而给人一种空旷而又平和的感觉。

孩子啊,一看大海就笑成眯眯眼。

又来看海了,看我得意的笑。

一到海边就拖着男配角往海里跑。

然后再跑回来。精力旺盛。

圣迭戈的人很多会去这里的海洋世界。

圣地亚哥海洋世界占地约 189.5 英亩,是世界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海洋世界有四个主要的海洋动物秀及20个展出项目,其中最有名的秀莫过于杀人鲸招牌秀 (Shamu Adventure)…在这里你还有与动物亲密互动的机会。不过前段时间据说取消了杀人鲸的表演,说是保护动物之类的。

因为海洋世界比较大,一般匆匆玩一圈也要大半天的时间,门票价格在70美金左右,亲子一日游的话可以白天去海洋世界,傍晚来科罗拉多海滩。其他的景点只能略过。

个人还是很推荐这个岛的,人少,沙细,日落美。

玩了一会,男配角累了,让孝孝自己玩,结果这个小家伙本事也大。没多久就让我们刮目相看了。

自己玩了几分钟而已,然后。。。请看下图。

语言不通的小家伙居然搭讪起了外国小鲜肉。。。

小孩子的语言是不是和动物一样,就像猫和猫有自己的语言,它们不需要懂人的话语,但是它们就能明白对方的意图。

因为孝孝果断搭讪成功。并且愉快的玩耍起来。。。

连中文都没整明白的小屁孩,居然跟个说英文的小鲜肉玩起了堆沙子!!!

旅行,到底能带给我们多少惊喜?!

接下来的时间一直到我们离开,孝孝就一直在和小老外不亦乐乎的玩耍。我们也没搞懂他们是怎么交流的。就看见彼此都玩的忘乎所以。

有模有样堆了个沙包,然后。。。

一个浪冲过来,夷为平地。两个小家伙也不气馁,又反复堆了好几次。。。

乱入一张照片,没有太多的含义,就是觉得看起来很逗。

两个老外明显是朋友,在海边打闹了好一会,然后两个人都累了,在一边喘气呢,全程收录在了旁观海鸥的眼里。。。

时间总是飞快,太阳下山的时候孝孝几乎是一步三回头的不肯走啊~

这次是玩彻底了。把孝孝内心的外向人格完全激发出来,已经不是第一天见我那个怯怯的样子了,开始各种问候陌生人。海滩边洗手的时候还问旁边的小女生:what's your name~ 把我们逗得不行。还友好得跟人做了自我介绍say 了 goodbye。

看海的少年

真是个背影小帅哥。

可能正面也帅,可惜没看到。

孝孝不回家,对着小男孩的背影一顿:hello~hello~ 可惜海浪声太大,少年没听见。

不过孝孝对于今天得收获觉得很满意,嚷着明天还要来海边。

再见。科罗拉多岛。给孝孝留下美好记忆的地方。

友情提示:圣迭戈还有两个比较著名的景点。
一个是圣地亚哥old town,里面都是墨西哥老城的感觉,类似丹麦城,不过老城就是完全的墨西哥的style了。里面还有卖雪茄,价格也不贵,和国内比起来还是很便宜的。
另一个是巴尔博亚公园。该园是加州1915年世界博览会旧址,世博会场馆大部分已拆除,现在有14座顶级博物馆、4个剧院、复合式运动场、玫瑰园及日式庭园等,每一处都值得驻足观赏。园内的建筑采用了繁复的雕刻将建筑元素完美组合。我第一看见双彩虹就是在巴尔博亚公园。建筑很美,时间充足可以去一下,适合拍照。

SEVENTEEN 射击-拉古娜海滩

行程进入最后一天,明天孝孝一家就要启程回国啦。

今天就安排一下男配角喜欢的射击体验。建议来美国的朋友都可以尝试一下。

美国的射击体验并不是很贵。有室内也有室外的。室外的感觉当然是最好的。

先说室内的:

三年前我在韩国的时候体验过室内射击,对枪支我也不是很懂,只记得当时试的是美国警察用的枪支,一把枪,8发子弹,5万韩币,约50美金。美国室内射击,一把普通的枪差不多租借费在20美金左右。子弹一盒10几美金。一般两个人玩的话,差不多100美金左右。比韩国便宜很多。

接下来说一下室外的。室外的一般是本地公民自己带着购买的枪支来此租借场地而已。

场地很大,分近距离场地和远距离的。远距离的用于长枪散弹枪之类的。

xing

我帮男配角找了我朋友带他。朋友是专门带人室外射击的。所有的枪支和子弹都会由他提供,并且负责往返接送。

一般早上10点到下午3点结束。

上图就是准备好的各发子弹了。

在美国大多数的州,外国人可以买枪,但是却不可以取得持枪证,不可以在公众场合隐蔽佩枪。没有持枪证,枪械也不能随身带,要将枪的弹夹和枪身拆分开,放在汽车的后备箱里面。

完全室外享受。下车就需要带上耳机了。要不整个砰砰砰的声音简直要震破耳膜。

整整一车,都是枪和子弹还有各种附加的设备。

枪支弹药和靶子。

这个是打飞碟用的。一个人坐这里按着开关让飞碟飞出去,打枪的人就要赶紧把碟子打下来啦。

朋友正在给我们讲解呢。专业的就是不一样。

天气有点热,但是玩的人陆陆续续都没段过。

旁边是一对父子,别看孩子小,玩起来还是兴致勃勃很是努力地听着老爸的指导呢。

儿子扔飞碟,老爸在示范。

美国学习开枪可不分年龄大小,只要符合法律规定的条文,什么都是允许的。

我们的枪也摆出来,准备开玩了。

靶子都是需要自己摆放的。每隔一段时间会有工作人员吹哨示意大家休息,等到所有人都放下枪支以后,就可以进场地摆放靶子了。

大家在红线以外的地方坐着等。不能还待在开枪的地方哦。

帅气吗

重要的事反问三遍~

一排枪一摆好,超级有感。。。

全景图。

各种特写。

每把枪都有对应的不同的子弹。

这个是散弹枪的子弹,威力无穷啊。

真的是好多小子弹,这样打出去命中率一定很高。

打完以后就变成这样的了。蛋壳还挺好看的,像一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