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爸妈的欢笑,才是最美的旅行

阿拉苏 (北京) LV.14
2016-06-06 13:41 923/2
  • 出发时间/2016-05-10

小时候,总是躲在爸妈后面看世界;长大了,梦想寻找很远的远方,我们全世界飞翔,却让爸妈担心牵挂。

每次回来,拨通电话爸妈总是一声长长的叹息,说终于能安心睡个觉了。之后才知道不熟悉互联网的你们,一天浏览着我所在国家的所有新闻,每一个航班的情况。城市点滴的负面新闻,你们都彻夜难眠,即使我报平安你们依旧担心,曾经觉得你们很大惊小怪,后来才慢慢体会到,原来无论我长多大也是你们最不能有任何闪失的宝贝!

于是我决定弥补一下欠你们的时光,带你们一起去~

爸妈,让我们穿过时间的洪流,一起走在看这个世界的路上,这次我们带爸妈走过普吉岛的海边,穿过巴东海滩的人群,看过皇帝岛的夕阳,爸妈第一次踏出国门,躺进大海的怀抱。

看着他们的快乐,我第一次感觉到 :爸妈也很爱美,也有颗童心,他们也想去看看这个世界。
岁月,请你不要伤害她们,我愿变得努力和感恩....

我们一起在海岛上面寻找寄居蟹,一起把它安然无恙放回海边,一起寻找高山上的花海。
妈妈满脸笑意,“面朝花海,春暖花开”

想要给爸妈最好的安全感,不要冷冰冰全是陌生人的酒店 。
我们选择了途家网家庭套房,全是绿色植物和花香
最重要的是我能随时出现在爸妈需要的时刻
让爸妈安心的享受我们一起欢聚的时光

于是爸爸第一次感受露天游泳池,妈妈真的住进森林里,带他们感受了异国他乡的街头。看着爸妈手牵手,突然发现他们相爱相守半辈子,心中的温情永远不会减!

终于有一天,我也长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看到为你们留住的快乐时光,我觉得:原来有爸妈笑容的远方,就是我最爱的旅行。

带爸妈旅行,让我看世界的小脚丫走的越来越踏实,感谢你们为我留下一扇温暖的门,让我勇敢前行!

最美的旅行,是有爸妈笑容的远方啊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07 10:25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