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丽江的一些事。

西瑞瑞 LV.1
2016-06-06 13:57 193/3

走喽~

在去丽江之前,在媒体上就看到各种对丽江的诟病。弄得我也惶惶,但是经不住好基友瓜瓜的怂恿,一咬牙一闭眼就踏了上去丽江的飞机。我们从昆明上的飞机,不得不说机场离市区好远。

到了丽江已经是下午六点多了,等着客栈的老板来接,客栈是朋友开的,我们就决定大气的刷个脸卡。
开客栈的朋友是个闷骚的80年老鲜肉,一笑起来满脸的褶子,活脱脱一个褶子精。
我们一再坚持晚上要吃丽江特产,然是抵不住褶子精的热情邀约,在客栈院子里来了一场BBQ,还有一些丽江当地朋友也一起,有说有笑,也到热闹。
不知是不是到了云南酒量就会变好的关系,我们白酒喝完上啤的,不亦乐乎,搭配着褶子精的吉他弹唱,怎么也不会醉的样子,我们那天玩到了深夜,想想都对不起隔壁客栈的房客。
当我们觉得昏昏沉沉时,已经喝的太多了,一个个像死狗一样爬回了房间,埋头就睡。
睡前我还高声喊了一嗓子“褶子精~我明天要去雪山看雪。”也不知褶子精听到没有,就沉沉睡去。

ヾ(≧O≦)〃嗷~

喝~

丽江的阳光正正的撒在我的脸上,一个翻身,碰到了瓜瓜,被不耐烦的推开,迷迷糊糊的坐起,还好,没有宿醉,爷身体倍棒。
意识渐渐清醒起来,看来眼手机,八点多,我去~我肯定是老了~不然这么high以后怎么都得下午吧~。迷迷糊糊下楼,迷迷糊糊看见褶子精,说早啊~
褶子精急了,说麻溜的,我帮你约了九点半去雪山的师傅。快快~

这回彻底醒了,赶紧回房,弄醒了熟睡的人。

在师傅的车上,我们昏昏欲睡,看来我小看了褶子精的酒量啊,这都听见了。
一路上师傅很照顾我们,叮嘱了许多事项,路上有好看的风景都停下让我们好好欣赏。
景区的门票也是师傅帮忙去买的。

到了雪山脚下,穿上了羽绒服都觉得好像有点提档不住寒气。
排队、检票、排队。
终于进入了雪山景区,迎面就是刺骨的风,我想吃火锅,我对天发誓。好吧,热水也行啊~但是我们只带了可乐、零食等不管用的东西。我去~

走在栈道上,瓜瓜冷的不行了,说要冻成狗了。我说,狗不足以形容,是冻成乌龟了,都缩着头呢。哈哈哈哈

一路上都是体力不支在用氧气的人,我和瓜瓜还好,只是觉得体力下降很快。
雪山没有风的时候雾蒙蒙的一片,能见度也就15米左右吧~风以来就把雾气吹开了,山脊就显现了出来,被白雪覆盖着。

我们马上就拿出手机和雪山合照。眼睛被吹的睁不开,还要努力微笑美颜自拍。想想也是够脑残的。(¯﹃¯)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说的就是我当下的感受~仿佛昨天醉酒的不适也清醒了,说句文艺的,雪山上有洗涤心灵的力量。

一路上有很多的休息点,每个休息点都有卖烤肠的,好吧~不管怎么说,是热的~我和瓜瓜没有形象的吃了起来~
好不容易,终于达栈道的终点,平台上一块刻有4680的石头,标记着海报高度。
我兴奋的和瓜瓜说,看我这身体素质,没用氧气~
瓜瓜白里我一看,一个西南大区好意思么。
我还是没羞没臊的拉着瓜瓜求表扬。

丽江的这几天,我们去了很多地方,但是唯一让我觉得开心的就是上雪山这天,因为我从小就喜欢雪。
那首歌是怎么唱来着
“怎么大风越狠,我心越荡”~(~ ̄▽ ̄)~

还有,褶子精,等我练练酒量在找你一醉方休啊~

写到这里,也就没什么了~最后我要强行安利一发~(~( ̄▽ ̄~)(~ ̄▽ ̄)~)
褶子精家的客栈——

丽江异乡晴院客栈  褶子精姓杨 。是个帅气的男娃。(不好我要弯)
褶子精
↓↓↓↓↓↓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6-06 16:24

引用 fairyhang 发表于 2016-06-06 16:24:06 的回复:

回复fairyhang:嗯嗯。我正计划写一篇呢。

2016-06-09 13:05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