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心里住着的小女孩去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攻略(未完待续,人生第一篇游记我会慢慢更完……)

大脸喵小姐 LV.4
2016-06-06 15:06 3176/7
  • 出发时间/2016-06-04

托闺蜜的福,在6月4日去迪士尼尝了鲜。虽然之前已经去过了香港迪士尼,虽然之前据说很多人哭着从上海迪士尼回来的,虽然在去上海迪士尼的前夕一路波折,然而!这些都不能阻挡我一路向前的心!总体来说,一天的行程还是非常愉快的,我在园区的心情好到想要跳着走路~

ps. 图片未做特殊说明的,都来自于同行闺蜜小点点~mua❤

一、总体花费

1. 交通费:往返火车+地铁 约100元
2. 住宿费:两晚,人均100元 / 晚,共200元
3. 门票费:300元
4. 餐饮费:园内消费 人均约100元
                 自带食物 人均约50元
5. 购物:人均约600元
合计:1350元(啊,刷卡的时候没觉得有这么多,回来算算也是。。。有点。。。心疼==)
【划重点】以上花费仅供参考,完全取决于你游玩方式。门票是通票,我有个同事没有在上海住宿,也没有在园内消费,等于只花了300元门票+交通费,我觉得这样还是很便宜的。

二、前期准备篇

1. 关于门票
6月11日前有试运营,官方售价300,但是只向迪士尼的合作单位发售。闲鱼微博上卖票的已经加价到600+了,如果没有原价购买渠道,又想着试运营可能人少就花大价钱买票,还是算了吧,因为试运营人也是多多多多多。
6月11日到15日期间无试运营。
6月16日正式开业,正式营业后的票可提前在迪士尼官网或者天猫旗舰店订票。
【划重点】据说其实在乐园售票窗口有售试运营当天的门票,也是300元,但是不确定是否每天都有。如果有的话倒可以直接现场买。
【划重点】迪士尼规定:网上订票成功后不得退票,但是有一次还不知道两次的修改日期机会。

2. 关于随身物品
可带:密封的食物,水果,婴儿食物。
必带:充满电充电宝!
推荐带:杯子,一次性雨衣。(个人觉得玩游乐园时雨衣比雨伞方便,而且正式开业后雷鸣山漂流估计也要用上。乐园里50元一件,乐园门口20元一件的质量远不如淘宝上5元一件的。)
不可带:自拍杆,三脚架,已开封的食物。
【划重点】千万不要带泡面!千万不要带泡面!千万不要带泡面!谁带谁知道,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当然,如果你一定要带,请顺便带个大保温杯,这是我最后的忠告。

3. 关于住宿
条件允许的可以住迪士尼主题酒店,最便宜的有一晚800+,基本上都是1000+。
预算有限的个人觉得11号线秀沿路地铁口附近的酒店位置还不错,距离迪士尼两站地铁。我住的锦江之星(秀沿路店),步行到地铁口十分钟,标间房价200多。(虽然住下来感觉这家酒店管理上各种不规范,但位置还算可以。)目测这一块区域的价格可能会随着迪斯尼的正式开业而上涨。

4. 关于游园装备
最省钱又省时间的方式就是提前淘宝买。我在淘宝买了个米奇发箍19.9元(没错,就是上面那个图里面的),迪士尼里面95元,当然确实是迪士尼里的更加精致。
如果要在园内买发箍或者帽子之类的饰品,请一定一进园就买!不然就没法拍拍拍美美美了,毕竟这些东西出了园就不会再用了。纪念品之类的东西请在出园时再买。
很多小女孩穿着公主裙,也很好看,如果去园内买了再换可能会有一点点麻烦。迪士尼城堡里提供为小朋友换装化妆拍照的服务,但是要提前电话预约,价格分不同档次,拍完照服装和照片是赠送的。
【划重点】16周岁以上不可以穿卡通形象或者电影里的衣服,我专门问了客服,是指卡通图案面积过大或者玩偶服,正常的T恤上印个米奇的那种没有问题。

5. 关于人流量
同事5.27(周五)去的,据说有2-3w人。
我是6.4(周六)去的,听一起排队的人说当天有4w人。实际上觉得已经上人人从从众众众众众众了。
我表姐6.7(周二)去的,告诉我当天有6w人入园,my god!
在微博上看到说,开业后最大承载量是7w人,不知真假,想想有点可怕。
(下图照片是入园时随手拍的,如有侵犯肖像,请告知,立删)

6. 关于游园必备app
一个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可以从迪士尼官网扫二维码下载。app可以定位,看演出时间表,提示排队时间等等,还挺好用。前期研究路线必备。不过试运营期间功能不够完善。

另外一个是【乐拍通】,这个我没有用。乐园里在固定的一些地方有用单反帮你拍照的摄影师,拍完之后会给你一张乐拍通卡,卡上有二维码,这个app就可以扫二维码预览乐拍通照片并选择付费下载。下载一张照片59元,乐园现场打印一张照片99元,下载当天全套照片369元(且可以下载三个不同账号的,也就是说人均123元,我觉得这个还是很划算的)。

三、入园篇

1. 关于交通
我们选择的地铁,地铁11号线直达,终点站迪士尼。
【划重点】注意地铁末班车,迪士尼返程有三条支线,印象中分别是22:00,22:25和22:30。具体入园前要看清楚。
【划重点】购买去迪士尼的车票时,最好一起把返程票买了,不然晚上回来的时候买票又是人人从从众众众众众众了。

补充:新看到消息,开园前三天(6.16-6.18)地铁末班车时间有所延后

2. 关于地铁站
香港的迪士尼地铁站相比,上海的简直算是简陋,所以细节控基本不要抱有什么期待。传点图吧。

所有的特色基本就在这三张图里了(不想吐槽)。
另外,让我觉得上海迪士尼最抠门的地方在于:去往迪士尼方向的站台上是有卡通装饰的,对面返程的站台上就光秃秃的什么都没有了。。。说好的细节呢?!
【划重点】为了方便管理,我们去的那天是1、3出口只进不出,2、4出口只出不进,所以出站时要看好指示牌,不过,到时候跟着人流走基本上也没什么问题。

下面几张图片是两年前在香港迪士尼拍的,满满的细节。

补充:在微博上看到消息说6月16日以后会增加迪士尼专列,每天2趟-4趟穿插运行,运气好的话才能坐上。看起来比之前的的普通列车好些。

3. 关于地铁出口到乐园入口
大家都往一个方向走,基本上也是顺着人流向前,还有还些人在争分夺秒一路小跑向前冲,搞得我们也是心理压力巨大,心想:完蛋了完蛋了来不及了。然而我们只是有想法没行动,后来事实证明:
【划重点】该跑时候还是要跑!!!快跑一分钟,少排一小时!!!

直到看到这个mickey喷泉的时候证明你快看到胜利的曙光啦!赶紧拍个照,继续往前冲!直到看到下面这个安检口。

4. 关于开园时间
我们去的那天是8:00-22:00
据说正式开园后,工作日是9:00-21:00,节假日是8:00-22:00.最好提前确认好。
【划重点】虽然说八点或者九点开门,但实际上提前半个小时就会陆陆续续放人进去了,而且一般排队、安检、检票加入园就要半个小时。我们那天八点到门口,就是如此盛况,进入园内已经快八点半了,完全没有了先发优势。所以,请一定,记住,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5. 关于现场购票
前面围栏处就是安检口了,一排排乌泱泱地全是人啊。
售票处在米奇喷泉和这个安检口中间,我们是网上购票的,所以不太清楚现场购票的程序。

6. 关于安检、检票
安检+检票+入园一共三道程序三道门。
上图排队的是安检口,人工开包检查,速度比较慢,我们大概排了二三十分钟,排队的时候顺便把早饭吃了。
过了安检口,才到检票口。有纸质票的直接给工作人员扫描;没有纸质票的,用订票人的身份证扫描后出纸质票,然后工作人员会再扫描一下纸质票。
最后一道就是入园啦。
穿过巨大的米奇花坛(我觉得丑,就没拍,哈哈哈),就来到这个门下。
穿过下面的入园门,你就进入奇妙世界啦~好好享受这美好的一天吧!

四、游园准备篇

【划重点】上海迪士尼与香港迪士尼重复的项目有以下6个:太空幸会史迪奇、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幻想曲转木马、小飞象、小熊维尼历险记、旋转疯蜜罐。去过香港迪士尼的小伙伴,如果不是特别热爱的话,就可以节约时间基本略过。

1. 关于此次行程的时间安排
【划重点】我们的行程以比较悠闲舒适,没有一大早到乐园门口排队,路上没有狂奔没有跑,超过两个小时的项目直接放弃,吃吃喝喝有下午茶,所以也有一些项目没玩到遗憾,总之根据个人需求来安排吧~
【划重点】我们行程安排的前提是,我是一个不敢玩过山车的弱鸡啊!!!七个小矮人都已经到极限了啊!!!喷气背包我都好害怕想要找妈妈的啊!!!所以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玩tron,因为我连看别人玩的时候都是跪着的啊!!!掩面逃走。。。

以下是我们实际的行程安排:
8:00  到达乐园门口
8:30  完全入园
直奔翱翔·飞跃地平线,被告知要排210分钟,直接放弃。
8:45  加勒比海盗  预计5min,实际10min。
想取小矮人fp卡,被告知要120分钟,放弃排fp卡。
9:30  七个小矮人矿山  预计1h,实际45min。
10:20  取小飞侠 fp卡  预计30min~1h(单独排队80min)实际20min,取到12:05-13:05。
10:40  晶彩奇航 预计50min,实际1h。
12:00  吃午饭
12:30  小飞侠  用fp卡10min。
13:00  花车巡游 在路边等候5min
13:20  取巴斯光年fp卡 实际5min,取到18:50-19:50。
13:30  喷气背包 预计1h,实际1h25min。
15:20  去买火鸡腿,被告知要排1h30min-2h,直接放弃。
15:30  休息,去吃华夫饼、曲奇和茶杯蛋糕。
16:00  红皇后的后花园,拍拍拍。
16:30  旋转疯蜜罐 预计20min,实际10min。
17:10  漫游童话时光 预计40min,实际30min。
18:40  吃晚饭(猪肋排饭)。
19:40  巴斯光年 用fp卡排5min。
20:00  米奇俱乐部 实际10min。
20:20  漫威英雄集中营
20:40  等候烟花,寻找合适的位置。
21:00  烟花秀
21:30  十二朋友园,拍拍拍。
21:40  米奇大街,买买买,逛逛逛。
22:10  出园,赶地铁。
【划重点】以上游玩的过程中,有一些我们觉得可以安排得更合理、更节约时间的方式,也算是留点遗憾,毕竟不可能万事完美。后面我会细说,省得大家多走弯路。

以下是我们设计中的理想行程安排:
7:30 到达园区门口开始排队 → 8:00 争取已经入园→ (基于试运营不开放飞越地平线fp)一路狂奔至飞越地平线,争取排队时间不超过1h 【划重点】如果有fp,请第一时间领取,以免数量有限被领完! → 飞越地平线出来之后狂奔至Tron领取fp卡 → 小矮人矿山 → 差不多时间可以领小飞侠fp → 争取12:30之前玩完加勒比海盗 → 吃自带午饭 → 休息一下看花车 → 吃烤鸡腿 → Tron → 小飞侠 → 歇歇脚,吃点点心 → 看场冰雪奇缘演出 → 吃晚饭 → 去爱丽丝花园、去和玩偶拍照 → 城堡 → 看时间多少玩点不需要排队的项目 → 烟花
【划重点】一切计划成功的关键在于,去!得!!早!!!
【划重点】当你发现计划赶不上变化的时候,请一定,随!机!应!变!

2. 关于园内地形
熟悉地形是快速找到项目的前提!app可以帮助定位,但是自己也要有个大致的方向概念。

啊,原谅我手残字丑,不过还算明了。
乐园分为五大区域:米奇大街(买买买),右手边探险岛(有排死人不偿命的飞跃地平线、热门项目雷鸣山漂流和加勒比海盗),左手边是明日世界(有弱鸡打死也不坐的tron),中间是奇想世界和梦幻世界(都是宝宝们的最爱)。

3. 关于快速通行证(fastpass)

首先还是要搞清楚地点咯,见上图:
一号位置可以领取Tron和巴斯光年
二号位置试运营的时候并没有开放,所以也不造是领啥的
三号位置可以领小矮人矿山、小熊维尼历险记和小飞侠奇遇记
四号位置可以领雷鸣山漂流和飞越地平线
【划重点】领取FP也是需要排队的,有时可能也需要拍一两个小时,所以根据实际自行判断要不要等候吧。但是拿到FP之后在规定的时间内游玩项目真的很快,差不多10分钟就能进入。
【划重点】试运营期间,FP卡差不多下午2点就被全部领完了,所以要把握好时间,争取都在上午领到。看新闻说,正式营业后FP卡数量会有所增加,估计情况能好点儿,不过还是上午领到比较保险咯。

FP卡长下面这样。(这张图盗自我表姐盆友圈嘻嘻)
三个重点部分看清楚:项目、游玩时间、下次领取FP时间。

【划重点】一定要在游玩时间内到达项目。虽然实际上听说超过十分钟左右工作人员还是会让你进去的,但是规则这种东西,如果大家都不遵守,那还有什么意义,对吗?
每人凭门票可以领取三张FP卡。最初听到消息时说,每个区域只可以领一张该区域的FP卡,等于说领足三张FP卡的话,只能在三个不同的区域各领一张。
【划重点】但实际操作的结果是,试运营期间,在规定的时间内,一个区域是领不同项目的卡的。比如我表姐先领取了梦幻世界的小飞侠,两小时后又领取了梦幻世界的小熊维尼。所以,不清楚不确定的,请一定向工作人员询问,以免多走弯路。

【划重点】唠叨两句算是自己有私心的话:
游园时,我和闺蜜两个人始终都一起排队,一起领FP卡。
最多我去凭门票排FP,她去看看不领FP直接排同项目的队要等多久。如果她发现排队比较快,就打电话告诉,我这边就放弃FP,和闺蜜会和了再一起去队尾排队。如果FP卡比较快,她就放弃那边排队,来这里等我领到FP再一起玩。
如果觉得我们一起排队的方法笨,只能说明你我三观不和。
我们也不觉得这样做就可以立标杆,这只是基本的遵守秩序和规则,明明是每个人都应该做到的。
在去之前看到很多攻略说同行的人多的话分头排队节省时间。你凭大家的票取了一堆人的FP卡我没有异议,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当你拿着FP卡(或者因为其他原因)再来到你朋友所在的队伍里,跟后面的人说“不好意思,请让一让,我的朋友/小孩/老公/……在前面,我去前面找他们”的时候,你们就是在插队啊!但是你们插得理直气壮还觉得自己很机智啊!规则不就是被你们这样的人破坏的么?
我们那天遇到好多这样的游客,排队的人们或许出于友善,或许出于不想计较,也始终没有人来制止,可是默默排队遵守规则的人会乐意见到这样吗?
我们那天也看到好几个妈妈,面对排队时间太长不耐烦而哭闹的小朋友,严厉地说:“是你自己要排队的,我们玩之前说清楚的喔,你愿意排队我们才来玩的,你现在怎么能出尔反尔呢?”
我暗自和自己说,以后我也要做这样的妈妈,告诉小朋友讲礼貌、讲原则、讲规则。
有太多的人,既希望别人给他们平等、给他们权力、给他们秩序,又希望自己能通过小聪明、小手段占点别人的便宜。

4. 关于排队等候时间
有四个个地方可以看到:
一是项目排队处
二是游客服务中心外的电子屏
三是快速通行证领取处,除了写了领取到的使用时间,后面还有一栏当前直接排队所需时间
下面这个是我当时在队尾排FP时,我朋友去前面看到了发给我的照片。

四是前文介绍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
我去的时候app这个功能还不完善,在网上随便找了两个图。等正式开园后应该很方便。

五、项目介绍篇

根据我的行程顺序来写,需要注意的地方我会【划重点】标出。

1. 翱翔·飞越地平线
入园直奔,结果被长长地队伍吓尿了。和闺蜜同行最大的好处就是,凡事心有灵犀好商量,立刻撤退。
项目内容应该就是以上帝视角俯视世界各地景观,据说很震撼。
玩别的项目的时候,听周围的人评价——那个排了三四个小时的项目,还是很值的!效果可见一斑~
后来有玩过的小伙伴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安慰我,评价——还行吧,就是5D电影嘛。哈哈哈哈哈哈真·伙伴。
评价:心里的五颗星,没实现的遗憾。
【划重点】我们到达时排队210min,后来一度保持在240min。个人觉得人少有三个时间节点:一是开园时,二是花车巡游时,三是晚上。开园我们没赶上,花车巡游我们看花车了也不知道。晚上七点多排队时间是我们看到的全天最短的时候,105min貌似,但是九点钟有烟火,我们怕时间比较紧,还是放弃了。总之,想玩这个项目不排太久的队,抓住这三个时间点!

1. 加勒比海

由于我们直奔飞越地平线计划失败,就漫无目的顺着路往前走。路过加勒比海盗的时候我们还不知道是什么项目,工作人员在门口招呼:“只要排五分钟啊~只要五分钟!”抬头一看,我跟闺蜜说:“快!进去!大热门!”于是几乎没有排队就上了“贼船”~
裸眼3D效果非常棒,很精彩,最后竟然还有一点点小刺激(当然,是对于我而言)。具体就不剧透了。
评分:四星半
【划重点】这个项目排五分钟真的很值!闺蜜比我更喜欢,商量好晚上人少的时候来二刷。结果我们出来以后,全天排队就没有低于过半小时,下午高峰期时将近要拍两小时。只能说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吧。

3.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排了一个小时不到,从全天的排队情况来看,并不算长。这个项目是可以取到的FP的不过我们排FP的时候,工作人员告知要排两个小时,闺蜜去前面看了眼,打电话给我说直接排只要一小时,我们就直接排了。
是很萌的小过山车,中途有一段很欢快很可爱的体验。
评价:四星半

最后结束时抓拍的两张。

小矮人出来之后,又去FP卡领取点看了一眼,只要排队半个小时了,就取了一张小飞侠的。

3. 晶彩奇航
说白了就是坐船游览,这个项目排了一个小时个人觉得不太值。
总行程大概一刻钟,算是休息休息吧。
评价:三星
【划重点】一定坐在两侧的位置,拍照、拍视频视角比较好,我坐在中间的位置拍的时候很容易被两边的人挡住。
【划重点】之前看攻略说如果晚上人少的话,这个项目可以二刷,晚上园区的灯光亮了,船上的意境完全不一样。或者这个项目直接留到晚上人少的时候性价比更高

下面是当时拍的微信小视频:

小飞侠出来差不多到了午饭时间,我们带了开杯乐,之所以想要带方便面,还带的小杯的,就是看别人的攻略说火鸡腿多好吃多好吃,而且一个很大,有小臂长,所以打算先用方便面垫一垫,等两点钟火鸡腿营业了再吃的,结果。。。

我们坐在花坛边的板凳上唆着方便面,围观路人不时说“哇,原来还可以带方便面啊?!”“哎呀,我就说带点方便面嘛!”“早知道我们也带方便面了!”。。。我们心底都在呐喊!千!万!别!带!!啊!!!
【划重点】试运营期间,室外饮水龙头是不开放的(正式开放后我也不知道有没有热水),只有餐厅可以接热水,请不要把方便面打开让服务员直接泡,因为人家是拒绝的!但是你可以让服务员帮你打一保温杯热水,然后出了餐厅后自己泡到方便面里。自觉坐到路边板凳,不要占用餐厅的就餐区。这样可以避免很多白眼。
其实我是能够理解餐厅的,也理解里面服务员对我们不满的,可是我们天真地以为迪士尼有海底捞那样的服务,事实证明上海让你外带食物就很不错了,给你接热水也不错了。

4. 小飞侠天空奇遇
用了FP大概15分钟就进去了,非常梦幻。
怎么说呢,对于不喜欢这类梦幻又平缓的小伙伴来说,可能就是没劲了。但是正好能戳中我的点,喜欢!
评价:四星

5. 花车巡游

花车巡游是我觉得可以安排得更好的地方之一。

上面标记出来的那条线就是花车巡游路线,从左至右,从明日世界直宝藏湾。(啧啧,这条线是我所有图中画得最顺滑的一条哈哈)以下全是干货:
【划重点】上午一定向工作人员问清楚花车巡游有几场,分别是几点。我们那天有两场,一点一场,四点一场。一般第一场看花车的人数量是第二场的一倍,由于内容完全一致,所以情愿看第二场,人少视野好。
【划重点】游玩一整天,除了一早入园和晚上七点后,还有什么时候排队人少?当然是第一场花车巡游的时候啊!大家都去看花车了啊!这时候抓紧时间玩耍等第二场花车再看好了!虽然我现在表现得这么机智。。然而现实中我们还是去挤了第一场花车== 后来意外知道还有第二场,且看到路边没什么人的时候,肠子都悔青了,哼。
【划重点】看花车在哪里看比较好?明日世界起点处!(上图已标记)为什么?最先开始,最先路过,意味着最先结束!意味着一结束后面的人还在等花车,你就可以抢先去排队玩项目!

虽然前两个重点我们没有把握好,但是最后这一点,我们还是表现完美的!
花车一结束,人群散去,因为就在明日世界,我们准备去取Tron的FP,我们冲过去的时候几乎没什么人,排了两三分钟就到达了机器,可惜发现Tron全天的FP都已经被领取完,心想来都来了,就取了本来没打算玩的巴斯光年的FP。

6. 喷气背包飞行器
成人版的小飞象,如果带小朋友,直接排小飞象就好了。
【画外音】这个就在Tron附近,排队的时候可以看到Tron的情况。当时Tron突然宣布停止运营,设备检修。有些小伙伴已经排了两个多小时,突然被告知“大家都散了吧”应该很不能接受吧。不知道正式运营后会不会出现这样的状况。后来大概下午四点左右才重新恢复运行。我也是在排队的过程中亲眼见证了Tron是我所不能接受的刺激,闺蜜就陪我一同放弃了这个项目,真爱!
这个项目是我们全天当中排的最久的了,而且可能到了下午,脚后跟站得很疼,所以有点烦躁了。真的很佩服愿意一个项目排三四个小时的朋友。
拍这个项目我切身感受到:【我这辈子走过的最深的套路,就是迪士尼排队的套路!】
你以为还有一点点就要到了,结果前面又是个S型的护栏!永远不要相信你离入口的直线距离!玩加勒比海盗没有排队,光顺着护栏往里跑的时候,差点都要被绕晕。据说飞跃地平线排队分为三段:一段时室外的绕绕绕绕绕,你以为终于排到室内了,其实只是开始第二段室内的绕绕绕绕绕,当你觉得终于看到尽头就要到你了,其实还第三段闸机口的绕绕绕绕绕,套路太深,rio可怕!
评价:三星(一是因为我晕,二是因为这是一个任何游乐园都可以玩到的项目)
【划重点】唯一的亮点在于座位上有个摇杆,可以自己控制上下。小飞象不可以。

这个下来之后,真的太累了,想要吃个火鸡腿补充补充能量,结果队伍太长又放弃了,就去吃了些甜点,休息了半个多小时。这个在后面美食篇继续介绍。

7.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里面用植物做成了一个迷宫,增加了趣味性,也是傍晚拍照休息放松的好地方。晚上亮灯了更好看。
正好前段时间有去看《爱丽丝2》,所以在里面还挺有共鸣的。

8. 旋转疯蜜罐
在迷宫拍完照出来,看到疯蜜罐不怎么要排队,之前真的排队排到腿软,看到这个之前完全不在我们计划中但是只要10分钟得项目立马去坐了。
也是一般游乐场会有的项目,地面公转+蜜罐自转然后晕晕晕晕晕。
评价:两星半

9. 漫游童话时光
上海迪士尼的城堡里住着的是白雪公主。
可以进入城堡的项目有两个:漫游童话时光和迎宾阁。
前者就是游览城堡,大概能登到三层楼左右的高度,通过3D互动影像了解白雪公主的故事,因为可以互动,所以也没那么无聊。
后者我们没有去,据说就是和迪士尼里的各种公主合影。
评价:三星
【划重点】如果不是很想进城堡,估计会觉得有点没劲。不过两个女生在城堡里玩一玩拍一拍照也是挺有乐趣。

城堡出来差不多六点了,去巴波萨烧烤吃了猪肋排饭,也是网红食品之一。

10. 巴斯光年
适合男孩子的设计类打枪游戏,也是和香港迪士尼同样的项目。但是设计上有一些不同,香港的车厢是自动旋转的,你只要Biubiuiu扫射就好了;上海的只可以自己控制转动和方向的。我竟然打了三万(还不知道三十万)多分,跟之前在香港玩的那次比起来大大进步,那次分数很低的,所以还是开心!
评价:三星

哎呀,巴斯光年出来回望明日世界,灯光初上,真是美好啊~~

(未完待续……)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6-06 16:24

引用 xiaolong 发表于 2016-06-06 16:24:07 的回复:

回复xiaolong:谢谢~等我有空了继续更新~~

2016-06-07 11:18

你是怎么记住那么多时间点的!!!

2016-06-08 16:33

引用 阿wang 发表于 2016-06-08 16:33:58 的回复:

回复阿wang:哈哈,当时想着要回来写攻略的,就用备忘录记了下~~

2016-06-09 21:40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6-06-13 18:50

引用 nikyo 发表于 2016-06-13 18:50:20 的回复:

回复nikyo:我觉得玩下来挺开心挺圆满的~但是有去过的同事觉得没劲== 心态好一点就能玩得棒棒哒~

2016-06-15 15:21

引用 大脸喵小姐 发表于 2016-06-09 21:40:05 的回复:

哈哈,当时想着要回来写攻略的,就用备忘录记了下~~

回复大脸喵小姐:喷了。还有时间写备忘呀?难道是排队的时候写的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