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当地三日游+露营+烧烤+沙漠越野+篝火晚会

• 出发时间/2016-06-01

第一天

GO!背上行囊,离开喧闹的都市,出发去一直向往的大西北---敦煌。如果你厌倦了喧闹,寻找迷失在都市生活中的自我,敦煌--无疑是个好去处。

到达目的地的第一天,去离市区较远的雅丹地质公园(距离市区约185KM处)、玉门关。(路途较远,吃饭的地方太少,提醒蜂蜂们带足干粮和水或提前告知包车师傅准备盒饭)

侧耳倾听,听天空奏响属于自己的交响曲;大胆地观赏,看天空露出美丽的脸庞;无虑的想象,想天空带来的五彩斑斓的视角;大声的呼喊,这片天空属于我……尽管那时的天空很灰,我也会找到一种浩瀚的感觉,于是难过可以变得渺小。

尽管如此,我们依旧在路上。。

特别提醒的是:别光顾着看美丽的风景,而忘记防晒措施。太阳镜,帽子,防晒霜等系列用品还是准备齐全的比较好

黄昏,像我在佛前点燃的一柱香,心静时的苦苦惆怅,将一个个梦境,爱的心痛,继续燃放。一种感伤从心底抽出,拉长,直到光束无法触摸的地方。让黄昏触摸到自己内心深处的伤,这痛,隐藏在黑色的世界。

此刻,有一句脍炙人口的诗萦绕在心头: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

吃货小蜂蜂的福利来啦。从雅丹回来的晚上,到酒店后稍作梳洗后,然后去沙洲夜市,对于小吃货来说,真正是福利。。烤羊肉,炒虾尾,爆炒鸡爪,酸辣土豆片等等美食会让人上瘾。。。

晚安,敦煌

第二天

第二天,出发去世界文化遗产---莫高窟(25KM),先是去数字展示中心,观看一段介绍莫高窟历史的小电影,然后坐着莫高窟安排的车去洞窟

提醒大家,洞窟里不让拍照的。

下午约3点的时候,整装待发,酒店退了房(我们晚上要在沙漠中度过咯),向着鸣沙山、月牙泉(5KM)前进。。。

正所谓历代骚客游玩,吟诗咏赋,挥毫者不乏其人。
“四面风沙飞野马,一潭之影幻游龙”。由是,奇特的月牙泉更增添了传奇的色彩。

日近黄昏,眼前的沙漠呈现一派金色,无数道沙石涌起的皱褶如凝固的浪涛,一直延伸到远方金色的地平线。

慵懒的趟在沙滩上看日落,也不失为一种乐趣。景色之优美,根本找不到除了“美”还能用什么词来形容。

此刻请叫我“文艺小骚客”。。

这样的夜,会让人醉。

在沙漠中骑骆驼还意犹未尽,到了鸣沙山后山的户外基地(由包车师傅安排,很满意

等待中的沙漠越野摩托。。。

自己要是不太敢骑太高的地方,只能在平坦的地方骑一下。。想玩再刺激的地方,可以让师傅带着你,效果是一样的!

差点翻车,是我第一次骑没经验而已。其实没有那么危险,记住师傅说的要领就好了!

香菇这样烤着吃,味道绝对美!!!

晚间娱乐活动开始,在沙漠中唱着歌,跳着舞。。。忘却了烦恼,此时,只有沉浸在那一片片的欢声笑语中。内心却无比的安定!

来吧,小伙伴们。。

来吧,小蜂蜂们。。

工人正在搭帐篷,今晚上就住这里。。。

以前没有过这样的经历。期待万分。。。

晚安,敦煌

睡意朦胧的早上,从沙漠中醒来,心中百般滋味。安静,没有汽笛声,没有说话声,一片安宁。

旅行已接近尾声。。
如果你没有到过沙漠,你就无法真正理解生命;如果你没有深入到沙漠的腹地,你就无法真正领会到茫茫瀚海的雄浑与壮美,你会不可救药地爱上沙漠,你的梦里,会响起驼铃的声音。

特别推荐的是包车师傅 方方,我们所有的行程都是他帮我们制定的,周到,细心,好评! 我们明年去青海还是找他(本来和敦煌一起游的,假期来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