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次刻骨铭心的旅游

2016-06-06 16:01 1228/3
  • 出发时间/2016-05-30

黄鹤楼

关于武汉游是上次去武清时提到的,几个没有去过的人一拍即合。对于玩儿没有拒绝的理由,哈哈。先上两张图接着说。

之所以刻骨铭心,是因为出发前几个小时收到岗位复审短信,这是一个通过短信答题完成的考试。所以,之后的三天回到酒店就是学习,庆幸的是我们在结束旅行的同时收到考试合格的短信,堪称完美。

武汉我们选择的是晚上出发早晨到达的火车,这样便于游玩。酒店定的是7天户部巷的,吃货一条街,明白为什么定这里了吧。

收拾停当出发去蔡林记过早,虽然已到中午但对于我们它是早饭。热干面是我的最爱,汤包里的汤汁鲜美无比,同行的妹子超爱糊米酒,总之都是美味。
吃饱喝足出了户部巷上过街天桥就可以看到黄鹤楼。黄鹤楼位于湖北武汉市长江南岸的武昌蛇山之巅。享有天下江山第一楼之称,与晴川阁  古琴台并称武汉大名胜。登楼远眺,武汉三镇尽收眼底。

从黄鹤楼出来打车去光谷步行街,这次出游除了火车我们都是打车,武汉的出租车着时不好打。
光谷步行街是世界上最长的步行街,已经获得过吉尼斯认证。每个广场都很热闹,喜欢异域风情的朋友一定要看一看,豪华  美观,眼睛的享受。

看到这次出游的小粉妹妹了吧,哈哈。眼睛享受的同时不忘我的小胃,这是标准吃货的准则。我们来到意大利风情街教堂斜对面的靓靓蒸虾。喜欢拍照的朋友可以早到会儿,环境很适合拍照。

打车回户部巷又是各种小吃

答题  睡觉,期待第二天。

武汉大学

清晨被雨声叫醒,新闻报道武汉大到暴雨,几十年难遇,可我看到的只是一场中雨,午后就停了,哈哈,吉人自有天相。依然去蔡林记过早,之后打车来到武大。

看这是我家漂亮的文艺小妹儿,喜欢文学 音乐 旅游。

从武大出来打车去昙华林,昙华林是一处历史与现代融合的老街,这里有新生的文艺范儿小店,也有老式建筑 典型的老弄堂生活。

小径通幽

胡同消防车,袖珍版。

小粉在向你问好。

下午在边渡咖啡馆品着咖啡聊着天,无线惬意。

吃着美食,多才多艺的妹妹为我们弹奏一曲,是不是有点腐败哈哈

脚步不能停歇,接着来到楚河汉街。楚河汉街是武汉中央文化区的一部分,总长1.5公里,是目前中国最长的城市商业步行街,主体采用民国建筑风格,汉街因楚河而生,沿南岸而建。

我旁边的妹妹你眼睛好大啊。也太美了吧,哈哈。

晚饭在翠华餐厅,那里的冰镇菠萝油我至今念念不忘,可惜北京没有翠华餐厅。

回酒店继续学习。

长江大桥

第三天,清晨小雨淅淅沥沥,我们收拾行囊寄存在酒店,步行来到江边坐轮渡过江。费用1.5元。

过江来到晴川阁。晴川阁位于中国湖北武汉市汉阳龟山,晴川阁北临汉水,东临长江,与武昌蛇山黄鹤楼隔江相望.

接下来就是江汉路步行街。江汉路里面的建筑都有相当历史,处处透着岁月的味道。

这里个人感觉一般,继续坐轮渡过江回户部巷取行李,之后在小张烤鱼解决的晚饭,完满的赶往火车站,在候车室完成了岗位复审,这次旅行绝对完美。

期待我们下次的旅行。谢谢看到这里的朋友。

完美的畅游!🌹🌹🌹

2016-06-06 17:36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6-06 19:26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