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毛里求斯

2016-06-06 16:46 784/7
  • 出发时间/2016-03-13

tips

关于旅行,多年之后记在心里的,从来都不是景致的美与丑,食物的好与坏,酒店的奢与简,人文的有与无,而是夕阳余晖洒在你脸上,暴雨倾盆泼在你身上时,你的皮肤和心脏感知到的冷暖;或是唤醒一瓶酒,舀起一勺冰时,你期待的觥筹交错之声或小酌独饮的惬意;亦或是你同满天星辰相拥而眠之后又被晨曦轻柔唤醒时,那个意犹未尽、回味无穷的美梦。那些因为旅行而重新认识的生活与自己,都使得到过的地方,遇到的旅人,给你的启发,变成了意味深长的故事。
       考虑了很久,要去哪里度蜜月。老公喜欢海,于是,我们决定去毛里求斯。马克吐温说,上帝先创造了毛里求斯,再创造了伊甸园。我的蜜月时光的的确确被三月的毛里求斯惊艳了一把。

关于住宿:
艾美酒店
我们在网上订的机+酒套餐,选择了靠近大湾的艾美酒店,合理的价格,客人有一半都是中国人,包含了早晚餐,风景漂亮,设备齐全,值得推荐。(旅途碰到一些选择东岸酒店的朋友,东岸交通不是很方便。) 艾美的全拼是Le meridien 。

驴妈妈网上订的机+酒套餐
期间的自由行都是在某宝网上定的“胜自由”的一日游套餐,选择多多。导游都是年轻人,贴心又风趣,一路上很有趣。
自驾租车也是在某宝网上定的,性价比很高,老板Amanda人也很好。

关于饮食:
      吃饭由于艾美酒店包含了早晚餐,所以我们基本只需要解决午餐就可以了。机+酒套餐还赠送了一晚烛光晚餐,味道还行,另外针对网传非常好吃的中国餐馆海華酒家,我个人认为味道很一般。如果有时间,建议多寻觅一些其他的餐厅或者其他的酒家。

关于自驾
虽然第一次开右舵,但十分钟就上手,个人觉得非常好开。
右舵,左道。说几个注意事项,自驾4个“永远”,2个:观望“:永远不要逆行,永远不要环岛换道,永远不要超速,永远车让人,十字路口停车线必须停车观望,进环岛必须停车观望。大家牢记!

导航推荐给大家。maps.me和waze
maps.me可以看到全国地图,你可以不按最短路线走,可以沿一直走哦,会途径很多景点,处处有惊喜
waze是实时语音中文导航,播报非常准确,环岛的第几个出口转出都播报的很准。

实际行程:
第1天:成都——毛里求斯
第2天:路易港——SUPER U——红顶教堂——大湾
第3天:自驾--鸟公园
第4天:双体船、浮潜--鹿岛一日游
第5天:蓝湾看海豚
第6天:自由活动
毛里求斯期间没什么购物,实际消费算下来差不多28000左右,总的来说毛里求斯旅游性价比挺高的。
编辑

照片

“洗船工”小陈在路易港留念O(∩_∩)O哈哈~

暮色

大湾

大名鼎鼎的红顶教堂,本想穿婚纱闪两张,但确实太热了,就没有多停留

艾美酒店初见

酒店的建筑很有非洲的feel

酒店餐厅 视野不错

艾美酒店一楼view不错,但是晚上会有小壁虎爬进来

我们自驾去了super U和大湾,沿途的风景真的很美

super U里面的酒琳琅满目!

鸟公园最有趣的项目应该就是鸵鸟追车了

鸟公园的山顶餐厅不错,有一直觊觎我们盘中餐的孔雀

老公和非洲小朋友们踢了一场球

啤酒+音乐+碧海蓝天,嗨得不要不要的双体船之旅

鹿岛真是美如画

蓝湾追海豚,遗憾的是那天刚好撞上我的生理期,疼痛难忍,看完海豚就折返,没能看到自然桥,很遗憾!

本来很美好的烛光晚餐照片,被我蓝色的礼裙+红色的椅背给毁了,好像超人+红披风

艾美酒店海边日落

绝佳的烛光晚餐位置,需要另加一千元人民币

感谢美如画的毛里求斯给我的美好蜜月回忆,后会有期!

引用 音乐酱 的图片:

龟派气功,哈哈哈

2016-06-06 17:1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6-06 17:26

引用 离会 发表于 2016-06-06 17:26:30 的回复:

回复离会:

2016-06-07 12:28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06-06 17:16:33 的回复:

龟派气功,哈哈哈

回复丸子:

2016-06-07 12:28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离会: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详细回答哈

2016-06-07 12:31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6-13 13:50

引用 angelyuxin 发表于 2016-06-13 13:50:3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