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游小东江跟高椅岭

🌈晶晶 (衡阳) LV.2
2016-06-06 16:58 842/2

一直说去郴州,正好赶上表弟结婚,喝完喜酒带上家人就小游了两天,天气也是异常的好,顶着30几度的大太阳我们也是太厉害了,写这篇游记也是为了感谢小东江仙来居的美女掌柜,艳玲,手机:18673750755.    人美又热情,想去看雾漫小东江这里是绝佳的地点哦!二号站点,现在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记录的照片。

我们乘坐的是早上 7:45高铁G6101衡阳东—郴州西的动车。到站8:20左右,还是很方便的。

喝完喜酒我们从桂阳出发,一路狂奔来到了第一站 ,小东江门票90/人 , 我们包车进去路上就会有人拦着你,本地人偷偷带你进去,20块一个人的样子。

小东江的水很清澈

来东江湖不吃 东江鱼说不过去的 去 ,这个是红鳟三文鱼

路经峡谷的一片竹林

站在山顶上看峡谷,很漂亮

慢慢走下来,发现有种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

这是之前选的那条4斤多的红鳟,88元/斤,一鱼五味哦,家人吃的不太习惯生鱼片,个人觉得还是不错的

据当地人说最佳观景时间在五月初至十月初,6:30--8:00,17:30--19:30。所以第二天我们赶了个大早,起来看雾景,也只是这样特地的环境和温差才能形成的。果然名不虚传哦!

早上 6点起来看雾

拍摄工具很一般,就是苹果6,非专业摄影技巧哦, 不过照片都是真实的美

沿着栈道,我们一路拍摄到的美景

全程大约需要走3个多小时,来到2号站点,也就是我开始说的仙来居农家乐,这里是整个小东江看雾景的最佳站点哦。

老板娘人很好,得知我们需要包车去下一个景点(高椅岭),便安排了朋友送我们过去,推荐了自己弟弟的农庄,从小东江到高椅岭大概一个多小时的车程

附一张名片,为大家也提供方便,我绝不是托哦

来到目的地,农庄就在高椅岭山脚下,走路上山大概10来分钟

农庄就在高椅岭山脚下,走路上山大概10来分钟

环境很好,能住宿

农庄老板阿艇建议先点菜,我们再上山,下来就可以吃饭,不用等

这是在高椅岭上拍摄的画面,山很陡,原生态的,没有固定的入口,所以这里是免费的,据说以后会开发,到时候就要收费了,因为地貌很险,所以不建议下雨天去,路很滑,周围都没有护栏跟扶手,去的时候一定要装防滑的鞋子

上山容易,下山难,要爬完整个山估计一天都走不完,因为要赶火车,只能往回走了

爬完就能有吃的,是件美好的事,高椅岭农家乐饭菜很和口味,也不知道是不是爬山爬饿了,反正吃到撑了。。。需要推荐

吃完中饭后,我们就返程了,没有驾车,还是很不方便,因为在高椅岭根本就没有交通方式,滴滴打车根本无法打到车,农庄老板阿艇联系了朋友的车,把我们送到了车站,其实到火车站还是有一定距离的,开了将近2个小时才到,不知道是司机开的太稳,还是我们太累,都睡着了。5点多到衡阳,旅途结束。
希望下次还能组队再去,郴州人民还是很热情的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6-06 19:34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