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巴厘岛

2016年 5月
阿左 二晶 刘小五 柚子
巴厘岛

5月,四个姑娘踏上了巴厘岛之旅。

亲爱的网友让我补充文字攻略,其实我们四个玩的比较懒散,而且因为是公司outing,一半时间都有当地华人导游在带,可能行程上没有办法写得很夯实。就我自己的感受和所得给一点tips吧。

1.货币。在巴厘岛街头,换钱真的非常方便,只不过各家汇率不大一样。小一点的换钱点用美金换印尼盾的话,只接受100美金以上。我们是在国内换了一些美金带过去的,相当于既带了美金又有人民币。其实想说不那么麻烦的话,在当地用华夏银行卡取现也很方便的。实时汇率,第一笔取现免手续费。

2.海关。入境过海关的时候不想跟工作人员多费口舌的话,最好塞10rmb放进护照里面。别不信邪啊亲顾们,我亲眼看到一个不信邪的孩纸被盘问了七八分钟才过去。

3.美食。在巴厘岛吃的美食以优劣区分的话,只能说五五分吧。吃了几家让我们惊艳的餐厅,也有惨不忍睹的回忆。印象很深的一家并不在市区的小店,看上去特别普通,但是食物真的好吃不贵,果汁全都是鲜榨的,折合人民币10块都不到。惨不忍睹的记忆发生在市区一家很大的餐厅,那橙汁兑得真是毫无诚意可言,leksa也是一塌糊涂。金巴兰海滩的海鲜BBQ还不错。据说使用椰子壳烤的,并非木炭。

4.景致。免费的海滩都是人人人,但也可以找一些角度假装沙滩只有你在美。比如我的封面照,其实是在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的金巴兰的夕阳照。淘宝上有一些包接送的下午茶,含私人沙滩票,我觉得可以感受一下。

5.酒店。网友们都在说巴厘岛是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沙滩。港真,有钱的话,可以在酒店上多花点,最好是有私人沙滩的酒店,幸福感会爆棚的。
其他的,想到再补充┏(^0^)┛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6-06 18:30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6-13 09:50

引用 无忧ぁ 发表于 2016-06-06 18:30:15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无忧ぁ:我太懒了哈哈哈 有时间补充文字~

2016-06-16 16:08

引用 _喊喊 发表于 2016-06-16 16:08:58 的回复:

我太懒了哈哈哈 有时间补充文字~

回复_喊喊:有时间会补充文字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