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不懂八不懂”zhi女壮士游泰国随笔(芭提雅·沙美岛*曼谷)

一直想出去玩,纠结过许多的地方。最后决定了去泰国,为什么会去泰国呢?因为它便宜便宜便宜。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第一次出境自由行的话,对我们的挑战也是蛮大的。因为标题就已经说了我们都是七不懂八不懂的,是真的没有一点谦虚的。我们不懂英语.分不清东南西北,不了解风土人情。其实我自己连左右都分不清楚。哈哈哈哈但是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4位女壮士还是毫不畏惧的要踏出国门。我们的想法非常简单,不是追求诗和远方,就感觉年轻就是要疯狂,害怕时间一去不复返。好了不废话了。
      首先准备工作;1.护照(当地出入境管理局办理)
                             2.签证(你可以选择落地签,也可以选择某宝签.当然我选的是后者,感觉还是非常方便的,要的资料也是非常简单的)
                             3.机票(出自于亚航,廉价航空。他们的广告语是:现在人人都能飞。我觉得这句话还蛮有味的,再说一句它搞活动的时候是非常非常优惠的,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但是正是因为它是廉价航空,所以他是没有行李票的.它限重行李是7公斤。而且航空公司也是比较狡猾的,他去的时候不会给你称重,回的时候就称重啦,而且机场的行李票比在官网上预定的要贵好多.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现在我都心痛得不可以呼吸。所以你去可以不买,回来一定要买,不然你就爆发你的小宇宙,背背背做死的背)
                             4.电话卡(某宝上面的happy卡.我觉得也是非常方便的,到了当地直接插上卡就可以用,大概30多块rmb一张.7天流量,还可以打电话)
                             5.酒店:在BOOKING上面定的你自己根据你自己的需求定,价位同,地点,对环境的要求
                             6.手机充电转换器(这个根本不需要,插座是一样的,为什么写在这里,就是怕你们跟我们一样想得太多。
                             7.各种生活用品(当然你也可以去7-11里面买,便宜)注意的是一定要准备好防晒,那里的太阳真的不是一般的毒,我回来是真的脱了一层皮)
                             8.泰铢,我是在中国银行兑的.汇率是5.2多一点吧(兑了30000,4个个人好像也还够用)

第一天

我们是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出发.历时3.5个小时到达廊曼机场,人都坐蠢了.要是以后要去更远的地方怎么搞我们是北京时间13;00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出发(泰国时差跟中国相差1小时),历时3.5个小时到达曼谷廊曼机场,说句实在话.坐了这个之后我就在想要是以后去了更远的地方怎么办.
廊曼机场比较小,而且好像都是亚航的地盘。出了机场之后,顿时感觉到热浪袭来.5月的泰国气温真的不是一般的高.我们是直接从机场出发坐车去芭提雅的.又是几个小时,到达酒店之后如释重负,不过基本上也是到了晚上7;00了。怎么说呢,来到异国他乡心情还是有点激动的吧。所以放下行李之后们就马上出门觅食啦,真的是又累又饿。我们的交通工具是选择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双条车.就是下图这种鬼(不好意思,像素有点渣.看到轮廓就可以啦.哈哈哈哈)这种车随便到哪里都是20株一个人.反正他就是在市区里面转的.你只要招收他就会停下来.你直接上去就可以啦,到了你的目的地你就直接按铃给钱就可以啦(铃在你座位上方)千万不要去问价.只要你一问都是统一价200株.后来我们的交通工具都是选择的这种,还是蛮方便的。

好啦,我们就是直接去的泰国的夜市吃的.好多小摊.随便你吃.不过口味就呵呵咯.跟泰子椰的口味还是有很大出入的.在一个的就是你觉得how much 这句超好用,随便走到哪里都是这句.哈哈哈

第二天

第二天我们就是在某宝上面定了一个一日的跟团游.就是去芭提雅附近的小岛游玩一天吧,他会双条车到酒店门口来接送.到了之后发现,哎呀怎么全部都是中国人.后来一想.我在淘宝上面定的,不是中国人是什么人呢.一天玩的就是什么降落伞呀.香蕉船啦.水下漫步啦(水下好浑浊)不过一天下来也还算可以.一定要防嗮.我就是懒得涂,在游艇上的时候我还在仰面晒牙齿.后来的几天整个鼻子都在脱皮.丑到爆.为什么没有艳遇.我估计就是这个原因。悲伤

第三天

第三天,我们又启程出发了.去沙美岛.又是坐车坐车坐车.我都快被搞晕了.先是坐车去了班佩码头.然后在码头买票坐船去沙美岛.也有快艇.坐船的话大概是40分钟左右吧,真的是一路热得做鬼叫,但是虽然这样我还是觉得这个沙美还是可以去一下的.它应该还算是一个没有怎么经过开发的小岛吧.风景比较好,那里的沙子又白又细,也还算对的起沙美这个称号吧。

随手一拍

美女,未婚,就只有脸大了一点,会赚钱,会花钱。需要的联系我

岛上一角,也是未婚,你们懂的

这个照片是在住的旅馆门前拍的,真的有那种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感觉。这个我必须要推荐一下,她的每一间房都是单独的一栋,落地窗。日出别墅酒店,还是蛮适合度假的小情侣的,还是比较有情调的。

岛上的小道,骑着小摩托还是蛮有味的,可以来个环岛旅行

岛上一家餐厅,至于叫什么我也不记得了。只在乎过程

这个就是岛上的公园啦,好像要200株门票一人,我们骑着摩托直接进去了。就是在这里,我的手机也跟我一样游了泳,报废了

菠萝饭,好重的咖喱味

我主要是觉得这个开红花的树比较美,后面还有一对小情侣

就是这种摩托,300株左右一天,方便。好玩

虽然人不美,但是风景美呀。

第四天

上午还是在沙美游了半天,下午我们就冒着骄阳出发去首都曼谷

真的不是一般的热.无奈只能搞条毛巾包在头上,像不像卖土鸡蛋的

走高速去曼谷.中途碰到7-11下来买水都在敷面膜,超市里的人。那个小眼神.....(这个时候已经丑的惨不忍睹了.)真的是皮肤痛,不在乎形象了

酒店,曼谷城市酒店,前台小哥会中文,提供早餐

骑大象.真的好高,事实上我是拒绝的,因为之前看了大象被累死的新闻,但是人就是不能免俗。

水上市场.

买买买

考山路,真的是好多外国人,好嗨

做马杀鸡,按摩一般,可能是没有找到正宗的地方

街边随手一拍,几个外国人马上热情的要一起

去了网上比较出名的建兴酒家,说句实在话,见面不如想念。

最后一天就是去王权免税店购了物,买买买,最后还抽奖中了一个包,真的是乐不可支。哈哈哈哈啊,泰国无论是从风景,人文这一块的话是绝对值得去看一看的。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2016-06-07 10:26

引用 风居住的街道 的图片:

这只二哈。。。

2016-06-07 10:46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

2016-06-13 13:50

引用 wasoku 发表于 2016-06-13 13:50:40 的回复:

回复wasoku:时间充足一点会比较好

2016-06-13 23:48

楼主,我过几天也去泰国,自由行,现在对酒店和交通非常乱,能不能留个扣扣给我加你,方便问你呢?感激不尽

2016-07-26 17:36

引用 £陌过一夏 发表于 2016-07-26 17:36:15 的回复:

回复£陌过一夏 :1004896146

2016-07-27 12:56

那个一日跟团游,是提前定的吗?

2016-07-30 10:54

引用 喵呜~ 发表于 2016-07-30 10:54:38 的回复:

回复喵呜~:是的

2016-07-30 23:38

楼主、沙美的摩托女孩能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