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对生活不满意不如一路向西去 大理·还有一米阳光的丽江

徐小小 (济南) LV.5
2016-06-06 20:36 545/4

出游·Day1

如果不是婚纱旅拍的机会 我想这次云南之行还不知道会在多久以后
定好行程 买好机票 在booking上订好客栈 放下手里的工作 出发

没有直飞丽江的飞机 所以先飞昆明 住一晚第二天一早的班机飞丽江
济南昆明航班 经停重庆 晚上八点多到昆明长水机场 飞机降落的时候已是八点多钟 而此时的昆明才刚刚日落 八点才日落 好吧 夕阳无限好

机场附近的酒店住宿条件还可以

出游 Day2

因为第二天是早班机所以在机场旁边定了酒店 酒店有免费接机送机服务 第二天五点半出发去机场 飞机的安检简直到了变态的地步 浑身上下摸一遍 有的还要拖鞋子 这还是国内航班
一个多小时后到达丽江 一下飞机 新鲜的空气就扑面而来 不适应太不适应了 哈哈 缺pm2.5 四周全是大山 一片连着一片 连绵不绝 太壮观了

拍照的地方有接机服务 当然客栈也有接机不过是有偿的 先到客栈放行李办入驻
因为拍照的店在束河古镇 so 我们在束河古镇定的客栈 其实古镇里有数不清的大大小小的客栈 因为是旅游淡季 很多客栈都在门口挂了有房的牌子 我们住的客栈叫做懒老虎 客栈老板是个当地的女人 弹得一手好听的古琴 说了一口流利的英文 佩服佩服 她家有一条特别漂亮的大狗狗 很乖 不会乱叫
客栈很有情调 在这里坐着发呆一整天都不会觉得无聊

我家崔先森是大力士

一只剃了毛的狗狗 哈哈哈 发型很重要

懒老虎客栈

房间门用一把古老的大锁锁住 钥匙上还栓了一个大大的铃铛 叮铃铃叮铃铃

丽江的天很蓝很蓝 感觉伸手就可以摸到天抓住云  太美太美了

办好入住先去婚纱店选明天拍照的衣服 这里就略过啦 选好衣服搭乘公交车到丽江古城 公车1块钱直达哦 丽江古城是收门票的80一个人 不限次数随便进入 丽江古城要比束河古镇大很多很多 漫无目的的乱逛 自由自在的拍照
在古镇找到一家做冒菜的店 超好吃 就是好辣好辣

两个人要了一个两人份的冒菜 一碗面一碗云吞 撑到爆

店里买个桌子上都有花花草草肉肉

丽江的天 说变就变 逛着逛着就下起了雨 大朵大朵的乌云飘过来 哗啦啦的下了一阵雨 停停下下 在雨中漫步在古城也是别有一番情调的
人 走走停停 雨 淅淅沥沥

还记得前段时间特别流行的手鼓吗?没错 就是在丽江 古城里面随处可见手鼓的店铺 放着那首特别熟悉的手鼓歌 打起手鼓唱起歌

六点钟回到客栈 坐在窗前看着雨滴落下 大概八点多雨停了 又出去在古镇里闲逛一圈 九点多的古镇热闹非凡

出游 Day3

丽江第二天 拍照 在束河古镇一览全景 在玉龙雪山脚下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太壮观 五点多就结束了拍摄 丽江的日落大概在八点 所以回客栈卸妆洗澡 出门吃饭 呆呆妈妈家常菜 在古镇漫无目的的溜达 找了一家酒吧 来一杯鸡尾酒 感受一下丽江的酒吧夜生活

阳光透过厚厚的云层洒下来 美极了

出游 Day4

第四日一早 坐火车去大理
一部心花怒放又让大理火了一把 如果对生活不满意 不如一路向西去大理
在西部的城市一定要做火车 而且是绿皮的火车 一路上会看到壮丽的山河 大片的云朵 还有数不尽的穿山隧道 祖国的大好河山啊 真的太雄伟太壮丽 以前总有些崇洋媚外 觉得国外的景色特别好 殊不知看到了祖国大好河山后才感觉自己太渺小 想法太幼稚

丽江火车站

收拾好后出门咯
大理随处可见的电动车摩托车 租一辆准备环海旅行啦

大理古城 不是旅游旺季 然很少哦

沿着环海西路一直骑行出去20度公里 半路还下起了雨 虽然买了雨衣但依旧淋成了落汤鸡
不过 大理的天气说晴天就晴天 太阳丝毫不给乌云面子 不一会就放晴了的天空
本来要去喜洲镇 但因为下雨没有看到地图错过了 只好回程了 一路上冲了N次电 好不容易骑回大理古城

出游 Day 5

第5天一早 去了大理三塔 拜拜佛看看景
要准备回家啦

丽江-大理 婚纱之旅结束咯
如果你对生活不满意 不如一路向西去大理 还有那一米阳光的丽江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07 14:25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6-13 12:51

引用 阿倍仲麻吕 发表于 2016-06-07 14:25:38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阿倍仲麻吕:文笔还不太行 哈哈 继续努力

2016-06-13 13:35

引用 gigilong 发表于 2016-06-13 12:51:1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