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日匆匆普陀游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06-06 20:54 277/4

好啦好啦上点风景照

防晒一定要涂,还要补,看着太阳不大,其实很晒。

特别提醒

这次主要吃了三家:
1、高佳庄,不能说特别不好,但是有失望。不去排挡是怕被宰怕麻烦。但是高佳庄在正常的情况下,性价比也不高。单点的菜还算新鲜,但是皮皮虾瘦。拼盘类,个头都很小,新鲜度一般。当然,我本就是海边长大的,可能对海鲜要求高。他们家可电话预约,现场排队要来得早点,16:45就开始排桌子了。
2、碧海山庄餐厅,可吃素斋,58/位,也可吃荤。我们吃荤,实际也比素斋贵不了多少。大部分菜是辣炒,味道不错。
3、余味海鲜餐厅,价位与碧海山庄差不多,实际是128套餐更划算,但是之前海鲜吃多了,想吃点其他的,就单点了。
p.s.本来打算在法雨寺吃素斋,结果看见厨房师傅拌香菜,同一双筷子自己吃吃碗里拌拌,吃不下了。

餐饮

这次上海南站来回普陀山都是坐大巴。来,138元,舒适大巴,有茶水点心供应,中途停南湖服务站,全程5小时。回,133元,普通大巴,中途停慈城服务站,全程4小时。总体都还行,不过4-5小时的车程还是有点累。特别是回程大巴车速极快,建议少吃东西少喝水,不然容易胃不舒服。
      陆上交通都是公交,非常方便。普陀区是个不大的地方,所以公交很方便。步行也很方便。除非有赶时间或者其他,基本不需要taxi。
      山上交通也都是公交,其实也没有其他选择,步行太累。5-10元/次。普济寺去南海观音的那段等候时间很长有点累。索道等候时间非常长,1小时起步,建议早点去坐。

交通

决定去普陀很匆忙,本来想玩三天结果有事变两天,游玩时间也很匆忙。好在一切顺利!
DAY1     10:39从上海南站出发
             15;20到达城北车站(中间经停定海、新城两个站)
             15:40到达酒店修整
             16:00出发去普陀博物馆
             16:30到高佳庄排队吃饭
DAY2     6:00起床去半升洞码头
              7:30到达普陀山码头

行程简介

楼主刚刚写了个开头就结束了呢

2016-06-07 14:39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2016-06-07 15:30

呃,第一次写游记,结果标题和文字的顺序以及各部分顺序反了,各位看官,其实我是从最后一个部分写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