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自在in曼谷nd普吉岛之泰好玩(第二次拜访这个充满亲切感与微笑的国度-女生四人行-7天)

• 出发时间/2016-01-12

我相信选择一个旅行目的地,缘自在其中。泰国一直是我很向往很喜欢的国家,在这风情种种微笑的国度真的很难以忘怀。
这次的旅行比较突然说走就走,原本是计划Singapore的,然后飞泰国中转,结果四个人都被无情的拒签~~~我们只好计划多呆泰国几天,然后坐等飞越南
签证一样找佰程,但是在这里我想吐槽一下佰程,如果你顺利签证通过自然是很快没问题,一旦你遇到问题它们家处理很慢,我是12月办理Singapore签证,email发给我是显示签证审核通过,但是我等了半个月左右都没有任何进一步提示,我联系客服打电话都没人给出相应回答,一直都在拖延,后来才知道是被拒签,我打电话说怎么这样都没告知我,它们家说打过一次电话没接通(打过一次没通不会再打吗?)害我傻傻等待中以为可以通过,而且那时候已经一月份了,我们都快出发了。后来又发email给我大使馆拒签信,然后退款也是等了半个多月,资料更不用说了都没寄回来!!这点我非常生气,以后真的都不在它家办理了。
具体签证准备什么的我游记里有一篇一个月的泰国行,大家可以去看那里的,我就不再重复多说啦

飞机一样坐Asia air,机票我忘记多少了,平时价格大概,因为很临时没有提早买。
同样再来一小段深圳
从动车站出来我们直接奔向华侨创意园,拍照的好去处

创意园里面有的的东西真的又贵又一般,点了一碗蘑菇鸡肉面 + 牛肉面 这肉吃得我心塞,一碗40-50元人名币的面只有一小片牛肉+鸡丝肉三四条,顿时让我想起一段子:老板来碗牛肉面(上面后)老板牛肉面里面怎么没有牛肉?老板说你叫老婆饼里面有老婆吗

超级推荐:外婆家(京基100商场里)
太好吃了,建议下午4点多过去排队,营业时间中午11点—2点 下午5点营业,这家是我朋友介绍去我的,她说每次去都要排一两小时的长队,于是我提早去等开门避开高峰期。菜品我觉得每样都很好吃,除了那个绿色蔬菜羹我无爱,最后甜品木耳雪梨超级好吃。麻婆豆腐一盘3元喔

我的大头晶

这鸡超好吃~~~~~~~~~~~~~~~

fly high

1 in Bangkok

Hostel :考珊素尼拓旅馆Suneta Hostel

Hostel :考珊素尼拓旅馆Suneta Hostel Khaosan
地址: 就在与考山路平行的隔壁巷,门口有个小电梯可以上去。 老板感觉像印度人,很nice
这家hostel很干净,其实我蛮喜欢住hostel,如果氛围好真的会很开心。缺点就是洗手间那些都是share,有时候要等很久不方便。

include breakfast
tips:checkout后寄存行李需要押金(deposit)

早上我们目的地是: Siriraj Medical Museum 死尸博物馆(要去这个博物馆需码头乘坐船)
我们问了hostel老板路线,他给我一张map然后圈起来那路线,沿着地图走你可以经过下图的白色建筑物。
我们也是蛮逛的,当时有问了几次路,所以路线我忘记了,但是如果有兴趣可以保存图片到时候问路人咯。很近就在hostel附近,步行就好。经过白色建筑要拐弯一条路进去你可以看到河边,走下去你可以看到图二 那样的景色,然后左手边沿河边一直走,你可以看到一个卖票的码头,跟她说这个博物馆就可以,然后上船后再跟船上工作人员说一遍,让他提醒你哪站下。这个博物馆是在一个类似菜市场的地方出口的,你出来可以看到很多买吃的,右手边有一家类似营业厅的,你可以进去问店员怎么去博物馆
我记得大概路线是出口后直走然后靠右手边有一条巷子(巷子出入的穿校服学生蛮多的),进去直走右手边进去是一所大学,在走进去一点左手边,到时候问下学生就知道了,在一栋很不起眼的旧楼里。不用门票,只要签到名字跟国家,那里的工作人员很nice超级!我进去签到的时候她很惊讶我是中国人,哈哈哈哈,她说很少有中国人来这里。
对了,这个博物馆有两三个大学里,我那时候问学生 他们说的,有好几个,看我要去哪一个,我去的不是蜂窝攻略的法医学,不过是同一家大学里。我觉得我这个也很精彩,里面是不可以拍照,我一张照片都没拍,哈哈哈哈 。那天去还有老师带小学生进去解说,不过我听不懂只能笑笑,我的大头晶很怕恐怖的东西,看一半她表示看不下去在外面等我们,我是越看越兴奋啊~~~~~~
进去里面请大家记得保持安静 真的不要拍照!!!!!!!!!!!

这张图挺搞笑的,自拍的时候按完定时器结果手滑椰子掉了,我试着要去接住,蓝后 “咔嚓” lol

贪睡的猫。。。。。各种显摆

我想po几张那个街道的照片 发现我竟然没有拍~~~~~~~~~~~~~!! 那时候应该是因为超级热街道又乱又脏就懒得拍了,现在挺后悔的。
那街道吃的食物还是挺不错的,汤粉都挺好吃的。

口红都融化了~~~~~~~~~~~~终于体会到泰国到底有多热。我之前第一次去是12月天气最好的季节,凉快
而现在是一月中旬

参观完博物馆闲逛然后taxi回hostel
曼谷人多真的建议taxi,比起BTS划算....BTS那些起步价都是20多bat  大概4元RMB 每站都会加钱

这家汤粉也不错哦,就在hostel楼下,晚上才开始营业摆摊。

吃完后是散步走走,酒吧一条街,但不是考山路那条酒吧,hostel下来面对马路左转然后右转一直走过马路有一条巷子进去人就开始多了,越往里走越热闹

路边的酒摊,看它的造型很cool  我点了杯Tequila 边走边喝 挺有范 哈哈哈哈哈 因为路人都是这样

这家bar的氛围很不错,还有唱歌之类,就是吃的做得很一般,又小份,建议还是喝酒就好,哈哈哈哈 我又是喝leo 又喝chang 又喝 Tequila 还有玛格丽特,于是开始醉酒.........事实上我一混酒就容易醉,然后全程好像是疯颠回去的。

2 in Bangkok

一大早吃完早餐呢先checkout 然后deposit行李 步行去到大皇宫。

大皇宫里面还有卧佛那些,我没拍,门票500bat=100rmb大概 我的上一篇泰国游记有大皇宫详细说明与照片

出大皇宫们刚好看他们牵马出来让人拍照for free喔  而且很nice拍照的时候还看向我的镜头 哈哈哈哈

话说明信片,我寄给别人的都有收到,就是我的收不到(郁闷死了~~~~~~~~~~~~)

来来来 炎炎夏日喝起来,买多让他给你优惠下也是可以的,我也不知道下图红红那是什么水果,但是好喝,我朋友运气不好买到酸的就。。。。

下一站,郑王庙 ! 讲真,找去郑王庙的码头找到我快疯了。。。。。我记得去年去它的码头就在大皇宫沿白墙走然后有一个市集进去,今年它的船却设置在另一边,也是市集进去,也是在附近,步行10分钟左右。
起初我们不知道跟第一个市集码头售票员说我们要去郑王庙,她可能听错什么的,我们一张船票买了30多bat (我以为涨价了,我去年坐也就2.3bat 大概)然后上船越坐越不对劲,坐了快一小时。。。终点站竟然是Asiatique 我们在它的上一站赶紧下来,又坐船返回市集,然后问人才说不是这码头,跟我指了指路线,我们才得以解救。

码头特设中文字,请中国人不要在这里乱丢垃圾了。
我真应该拍下来,给大家看看,其实我们这些年轻人是不会的大部分,主要还是叔叔阿姨那辈的跟团 素质真的不高。所以拜托拜托不要在那样了

当我在跟我同伴述说郑王庙的楼梯有多陡,你们必须一定要去爬,她们也抱着很大期待来的时候,那里写着维关闭暂停维修真的是。。。。郁闷了,我们有种千辛万苦的过来,然后你买门票进来却告诉你上不去顶层。(呵呵)

我要跟那只猫say sorry,因为它在我后面,我拍照没注意不小次心踩了她一脚,她尖叫起来,我也尖叫起来,于是我试图抚摸它一直跟它说sorry的,它一副很生气的表情让我不要靠近

这只猫真的特别cool  秒杀我

哈哈 这babygirl也是吊炸天 ~~~~~~~~她的父母真够膜拜,热到只穿尿不湿,而且她父母完全随她意

一碗看似平淡无奇的面,更将就汤底,真的很清爽。
其实吃东西不讲究店出不出名,攻略里有些好吃的店其实也就一般,有些都是炒作出来的,价格还偏高。相反街边那些不起眼的店味道真的很赞,如何觉得它家好吃,看当地人光顾程度准没错!!!!!!!!

Hotel :Baiyoke Sky Hotel

彩虹云霄酒店Baiyoke Sky Hotel(这家我超级推荐,爱死了)
地址:222 Rajprarop Road, Rajthevi, Thanon Phyathai Sub-District
tips:在它附近有一家相同名字hotel,不过楼层低了一半,你们千万别走错。记得taxi提醒司机,我们司机就走错又绕回来。
这家hotel是曼谷当地地标建筑,也是曼谷最高的楼房,可以在酒店84层的观景台欣赏曼谷全景 81跟72是自助餐。我们去的是81楼自助餐厅,出去的时候被风景给惊艳到了,同行的外国人一直忍不住爆粗OMG fk  THIS IS SICK之类的。。。。哈哈,不过光景区的价格会比室内贵一点。主要风大吃自助真的很不方便吧。84楼光景区可以吃完饭后上去,有限制的只能去一次噢,楼上有bar,有时间可以进去坐坐,不过可能太早里面比较冷清。
酒店需要押金,我们四人两间房押金需要1500RMB 大概7000多泰铢,刚好钱花光没来得及领,超尴尬的哈哈哈哈,问前台帅哥可不可以刷卡也不行,后来给他RMB了,15张,他每一张都要把编号写下来估计快疯了。哈哈哈哈哈 而且噢这家hotel超贴心,我那时候在agoda订的时候备注需要两张床,结果给了我一间家庭房,挺大的,性价比太高了。不过房间大也是有点恐怖。图是微信里我当时拍的视频,截图给大家看。蛮大
想说个灵异事件:我们这件房 绿色沙发椅后面的窗户窗帘拉开可以对视到旁边栋房间里面,我朋友那晚上要睡觉去拉窗帘的时候发现那房间灯突然打开又关了,我朋友吓死了叫我过去看看有没有人,我过去看的时候也没有人,然后灯又自己打开了,而且那房间一目了然里面却没人。我朋友吓死了,我一直安慰她说肯定有人不知道在哪里而已,起初我不信一直这么想的怎么可能没人开关灯,可事实摆在眼前,睡觉时候我一个人在床上越想越怕,被子直接捂头睡超可怕 第一次觉得恐怖,我朋友睡在隔壁一墙之隔的小床,我两谁也没敢出声,哈 可能是误会也没能懂。

超美有没有~~~~~~~~~~~~~~~~~~~~~~~~~~~~~~~

卖相真的都很不错

这hotel相对的缺点就是晚上周围巷子出去冷清有点不安全感觉,而且也没得去,最近步行10-20分钟也只有屈臣氏 711
周围有个小夜市还可以,逛逛吃吃,巷子不长,里面有一家卖童装裙子很有特色很漂亮,大家可以去找找。买来送亲戚孩子什么的也不错。
这大猩猩就在hotel楼下。

3 in bangkok

这天主要都是以shopping mall为主,不过话说我的朋友们逛商场能力弱爆了,我一天可以逛4-5家以上shopping mall 她们能有两家已经偷笑了(哈哈哈哈哈)主要还是纠结体!我是比较有明确性知道自己要什么直接去找然后买,不买的东西我不会去浪费时间逛的。

siam paragon
推荐这家餐厅,环境优美之外,吃当然也不会浪得虚名。这家在吃的那楼,几楼我忘记了啦,哈哈,不是2就是3.
这家无论装修还是消费人群都比较小资,路过的时候是里面的被摆设和一位吃饭的帅哥所吸引才进去的(哈哈哈哈,我是超级无敌花痴的)吃饭的当地年轻人居多噢,一定要进去尝试下亲们!
我特别推荐:三文鱼这款,菜名忘记了,图片给店员看吧

我的大头晶一直被它所吸引,(讲真,一看它第一眼我就觉得不好吃)果不其然超级难吃,吃出绿豆泥的感觉....我们以为是ice-cream or cupcake

超级好吃,旁边卷心菜可不是做摆设用的,因为三文鱼比较咸配卷心菜,味道清爽 超赞的

这里的饭都还不错 值得一点

什么奶虾的,太甜腻

可爱的toilet

从siam出来,问了一群学生去朱拉隆功大学的路线,表示需要take bus (几号路线我又忘了 但是要乘搭pink粉色巴士,for free.然后好像NO.3来着,建议你们问问)
学生好像都离校了,没什么人,也没上课,就是看见一车刚要走的学生,校园里稀稀落落的学生不多。我感觉也没什么好逛似得,走了几楼大门紧闭

我们乘搭的就是这种bus

那些乐器闻所未闻见所未见啊~~~~~~~~~~~btw这学生好勤练,只有他一人。

逛完朱拉隆功又返回乘搭taxi返回central world继续逛

最顶楼在举办主题排队,看样子进去的人着装都有白色,好多美女帅哥啊,我朋友表示想进去,我服装不搭实在不敢,万一被拦住(哈哈)可是好想进去哦,就怕万一需要入场券或谁的生日趴,那就尴尬了,不然马上买白色裙子进去,哈哈哈。下来看到有的装扮超级夸张的。

这种shopping mall的面汤类表示又贵又难吃,原本是要吃MK火锅的,排队人超级多只好放弃

好熟悉的夜景 马路 big C ,14年12月底我也是在相同地方拍过同样照片。哈哈哈  怀念
晚安,这座我深爱的城市~~~~~~~~~~~~~

4 in bangkok

曼谷最出名的两个水上市场:Amphawa Floating Market 安帕瓦水上市场   Damon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 丹嫩沙多水上市场
这两个市场大家可能会偏向去amphawa的比较多,个人感觉。 这两个我都去过啦,上一次泰国行去了amphawa 这次必去damonen

但是总结起来,如果你们时间充足的话可以两个都去的,择其一的话我建议:Amphawa Floating Market (有个坐船环游寺庙temple还不错,性价比高,其实安帕除了这个也是没什么可观性,安帕具体图片可看我上一篇泰国行游记)
火车市场,安帕瓦,丹嫩 这三个其实距离不是很远,安帕瓦离火车市场比较近,丹嫩距离另外两个较远,三个行程也是可以凑成一天行,交通:双条车穿梭。

个人建议:早上-丹嫩    中午-火车市场    下午-安帕 (4点开始热闹,可住一晚观赏萤火虫)
交通:轻轨 Victory Monument站下,问下路人mini van 乘搭点,步行也就10分钟左右。(因为部分车站点有做整改,所以我这次也有问路人)

Damonen 车程相对比较远,车票价格也相对比较高,不过抵达目的地后,你们不用急着被忽悠上船,多走走看看,说不定找到别人跟你们拼(费用比较便宜)我们四个人包船大概 1500bat =300多RMB(原价2000bat,我已经还价了) 其实不划算,我们那时候傻傻听着推荐马上上船(因为那里人太热情,被折服了)后来坐着发现一群棒子国人船费相对便宜非常多,不过简陋,船夫手划,而且没有遮阳的,就是暴晒(主要那船夫是位年过8旬的老奶奶,看着也不忍心怪可怜的)

船家跟每个商铺几乎都有回扣这种,所以他都会停靠,不过我们真的是毫无兴趣购买,一直no thank you的(船家可能会觉得我们很扣把,哈哈哈哈哈)

丹嫩 欧美人 棒子国 小日本 人都非常多,起码那天没遇到国人,不然可以带我们走走看看,我发现桥人也好多,可是我开始并不知道,也不知道怎么走。哈

到了一定的区域就是船挤船,有点像碰碰车,蛮好玩的,所有人say hi 互相微笑拍照!

日本吹唱得正起劲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这位小朋友,看到我的手机朝他拍照露出那真挚淳朴的笑容,真的很难得!!!!!一直超热情跟我打招呼却又很羞涩

返程mini van一样在下车那里购买乘搭
大中午抵达市区,奔向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乍都乍周末市场,第二次来这里还是有点小鹿乱撞的感觉(因为它真的好大,商铺太多,不过大同小异,上一篇有说第几区是值得逛的,第一次泰国游,真的要看我的上一篇泰国行游记,挺详细的,这篇行程相对比较懒散,哈哈哈哈,一定要去看,一定要去看,一定要去看,重要事情说三遍)

就在这条大马路直走有一家汤粉还不错噢,游客,当地人都很多。看下图一,二

注意找下这个横幅,很容易的!!从大门进去直走的话是右手边(就在路边)

超爱这家饰品,那就是搭配比较讲究,那时候就犹豫了,没买真的很后悔啊!!!!!!!!!!!!!!!!!!!价格小贵~~~~

每次逛周末市场都能淘到one&only 物品真的会很开心(女生嘛~~~~~~哈哈哈)
这双老板说hand make的,而且她人超nice,因为鞋带比较长,她担心我绑不好,还亲自帮我穿交我怎么绑搭,最后我还是忘记了,随便啦 价格其实回国后会觉得小贵,大概3000bat   而且它不能沾水,容易褪色 不穿也要通风不然容易发霉

下一站 taxi 到 terminal21
这家shopping mall的特点在于每一层洗手间都是不同国家主题 相对而言这家的衣服比较适合年轻人,价格几百——几千
二楼有一家hand make包包,上一次进去看了看没买挺后悔,这次果断进去买,结果回国挺后悔的(我发现在国外怎么穿搭都是美,特别,回国都会显得有点异样,别人不一定能欣赏得来
也是3000多bat   也是挺乱买不划算 哈哈哈哈哈

商场门口正在举行骑自行车比赛,宝贝们都好可爱噢 ki yo da!!!!!!

这个facebook 点赞好爱~~~~~~~~~~~~~

我同巴斯光年

吃饭是在一家叫  jeffer 解决的,味道还不错噢,就在吃的这一楼找一下,有点想速食连锁店

Hostel: Boxpackers Hostel

第一次入住胶囊房,还是蛮cool的,其实我觉得除了插头不够多以外,没什么不足地方,而且噢中间隔着一道木板门,可以打开门说话什么的
住我下铺是一位女生,不爱讲话也不会打招呼那种,but thats fine with me. 然后前面四床是新加坡年轻人两男两女,话很多,不过我们好像也插不上什么话,他们一会讲英语一会粤语,一会singlish 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全程不能一种话语吗
这家hostel位置比较难找,巷子里,但是距离baikiyo彩虹云霄酒店非常近,步行也就10-20分钟,我们checkout后taxi司机不打表,因为有行李也就随便了,200bat上车,结果真的是被坑了,开车不到10分钟,他都是在巷里拐就马上到了。
但是bts这些距离有点远,我们第一次出门找bts用了40分钟步行。

MBK Center

BACC在MBK的对面,位于BTS的National stadium站附近。BACC是免费参观的,进门的时候会有安检。
我当时在MBK广场一直找 后来问路人跟我说就在对面,我抬头一看达摩就在眼前这视力啊~~~~~~~~~~~~
二楼靠边有一家环保精品店,大家不妨去看看,还不错噢,老板都是利用一些纸质或不要的东西做成包包钱包,环保系列。

下图都是学生的作品,每一幅作品旁都有英文 泰文,意义非凡,

下一站坐轻轨在Phrom Phong站下, Emporium shopping mall 这个商场是全曼谷我最爱之一,一进去就有种奢华感,一楼聚集各种大牌,Chloe,Miu Miu,Givenchy,Saint Laurent,Dolce Gabbana 品牌齐全,也有local品牌,分为emporium和quarter两边。
这些都不是我去的重点,重点在于日本一家BAKE cheese蛋挞~~~~~~~~~~ 超级无敌好吃 非常好吃 一定要去吃 !!重要事情说三遍~
位置在负一楼,一个蛋挞好像20多RMB 好像。排队人也是很多的。
这家商场吃的餐厅 甜品店都非常有情调,价格当然都不便宜。

回hostel的时候,司机是从另外一头进去的,发现这边原来这么热闹,周围都是商场,路边摊更是数不数胜数,随便一家路边摊炒面都炒鸡好吃。

最后一晚咯,不夜城的热情丝毫不减

tutu车回hostel...那个速度飞快啊,之前对tutu印象都是来自于网评,说什么会宰人乱喊价不安全blahblahblah 其实注意点完全不用担心啦,也可以砍价,我的大头晶跟她同学由于去另外一个商场买东西,跟我们分开回,后来我们汇合她跟我说我回来时那里都打不到taxi tutu车又不知道路,然后一位迷路中的外国佬无暇顾及自己还帮她们问路什么的,真的是又感动又好笑~

在这里要说一件超级生气奇葩的事情。
机场飞往phuket 去窗口托运的时候,我们托运是买20kg的行李托运,所有的托运只要不超重箱子书包几个是没关系的,柜台有一个男的态度非常不好还斜眼想看我们那种,硬说只能托运一个行李箱,谁让他主场,只能妥协将一些东西硬是挤进一个24寸的箱子

普吉我终于跟你见面了~~~~~~~~~~~~!!!!!!!!
我们是拼车的,忘记多少钱了,机场那里很多的。

5 in phuket普吉岛

Hotel:Palmyra Patong Resort

芭东巴尔米拉度假酒店(地理位置优佳,真的很方便)
一晚价格600—1000都有,看预定时间季节, 但是讲真税费什么好贵啊,我们两间房agoda预定,税费要四五百RMB
员工态度非常之好...我们是深夜一两点抵达,帮我们四个人行李一箱箱搬上去,我看得都于心不忍过去帮忙了,哈哈哈,然后大半夜问题来了,我的行李箱密码锁又坏了(每次旅行每个行李箱密码锁都必坏)郁闷死了。大半夜拖下来让员工帮我解决,他们似乎没办法打开,刚好遇到一群喝hi的外国佬回来 也很热情的过来帮我,可想而知喝醉根本就是帮倒忙,打不开连续问了我十几次password 大佬我要是知道我就不会打不开了啦!最后我跟他们说把箱子锁撬开,没关系。于是真的拿工具来撬开了,哈哈哈 感谢感谢

第二天大头晶那间房在吹头发,电风吹突然炸了,有点小起火她们马上扑火,然后到隔壁房叫我,可怜的房间乌烟瘴气,庆幸的是人没事,我大头晶的三宅一生包就此别过了,她那颗心在滴血啊~~~她叫我帮她跟工作人员翻译说自己起火不关她的事,工作人员也没追究什么也跟我们道歉,然后我大头晶其实挺想叫他们赔包包的,毕竟是酒店的责任不是我们造成的。哈哈哈  不过善良的我们就想说没必要算了。哈哈哈 毕竟hotel态度真的非常的好

出岛一日游,我们是在TB预定的,车子会来hotel大堂接人,一定不要迟到,车找不到人直接走不会久等的。
我们的路线是: 皮皮岛——蚊子 竹子岛  浮潜两次

船上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很nice 很有趣,他叫啊布还是什么的,我竟然忘记了!哈哈哈,真的很好玩~ 午餐是自助,然后船上会有水果饮料提供噢,浮潜的道具也是免费提供~~~

超级无敌百年“耶”姿势   哈哈哈哈哈哈

事实证明防水套真的很难用,还是我买的质量问题呢(求解答)水里触屏很难用不灵光,不知道大家会不会都这样,超级尽力的在水里拍还是没办法,最后只能定时随便抓拍。
温馨提示:看到珊瑚躲远远,千万不要靠太近,很锋利,我本想远离结果离太近游开时脚蹬去划到珊瑚,上船时流了好多血,我自己都没发现,是别人说怎么夹板上有血,然后说美女你脚流血了耶,我才知道是自己的脚,哈哈哈,我很大大咧咧说its ok放在水里泡泡洗洗就好了,然后一男生吓唬我等等引来鲨鱼

工作人员潜水捕捉给我吗看的,有人说这是河豚,可是我印象中有点不像,软绵绵的!!!!!!!!!!脱水会死

连我都觉得很赞,这都要托我大头晶的福...哈哈哈  会拍~ 当然需要我的指导
想拍跳跃的图片,一定要让拍照的人趴下来低往高拍,才会显得你跳得高

讲真自拍的时候可能我太投入了,都没发现歪果仁的存在,拍完大头晶告诉我的 哈哈哈哈

返程大概是下午三点多,抵达码头4点多了 讲真,如果你不愿意TB报团,你也可以当地社团报一日游,方便 划算。自己去码头乘搭那些什么的不划算。

傍晚回hotel洗漱下(也就电风吹炸了)
晚上出去逛了一圈,结果。。。。。。。。。直走到路的尽头发现没什么可逛,同伴说返回去做马杀鸡然后回hotel休息,于是.....没有拐弯那个后悔啊!!!!因为第二天我们发现patong酒吧一天街就在附近~~~~~郁闷死了

这家马杀鸡可以说是整条patong最正规的营业店,员工还有制服,而且就在hotel旁边,手法真的不错喲,价格也实惠。
其实马杀鸡员工真的挺幸苦的,听说底薪非常低,靠业绩抽成,不过也是一点点而已。唉~~~~~~~

GOOD NIGHT PHUKET

6 in phuket普吉岛

第二天普吉呢,我们决定租摩托,方便啊逛得也比较透彻。从早上到晚上大概250-350 bat (full gass 但是回来也要同样full gass)

酒吧一条街。。。。。。。。。。。挺生气 哈哈哈昨晚没逛到~~~~~~~~~~~~~

可能是出岛的人太多了吧,这个海滩略为冷清

它藐视了我一眼然后继续睡觉~~~~~~~~~~~~~~~~~~~~~~

这家椰子店超级好喝,主要是又大汁又多,还便宜~~~(全普吉岛最便宜30bat !!!) 买椰子小男生其实还蛮害羞不善于言语,哈哈
就在hotel出来右手边直下,旁边有一家 tatoo刺青
我们四个人在普吉两天三餐都必备一个

BANZAAN 班赞海鲜市场
这家海鲜市场可以砍价,当然买越多优惠越多,我建议先货比三家,然后再进行砍价。
不过对于海鲜市场价不知情的我们自以为砍价到很便宜的程度,结果回国跟我妈说价格,我妈都偷笑了,她说跟我们福建价格差不多,但是龙虾真的有便宜到。
其实对于我们大胡建沿海地区来说,海鲜真的无时无刻都再吃,价格其实跟泰国差不了多少,相对便宜的可能只有龙虾,所以出国旅游一般我们比较不会大吃海鲜。
地址建议问hotel工作人员,他们会给一张地图帮你画,很详细的说
大概也就是这条路直走到底左拐继续开然后..........我就忘记了~哈哈哈哈  不过道路不难找 一目了然

超热情的老板,一直让我拿着龙虾拍照,其实真该跟她拍的,旁边还有lady boy 一直给我撒娇让我买她们家的~哈哈,最后妥协了,买了两家,不过其实她们也是相识的

回来banzaan是因为看了XFUN,购买海鲜去二楼让店家煮 ,口味众多。
结果xfun是在spring roll这家,那么大广告招牌我竟然眼瞎无视了,跑到旁边 your  kitchen,但是这家相反人更多,一直忙碌的,食材给她,她会建议你什么做法比较好吃,加工费也是不便宜,几道菜一共1000多bat  味道真的很不错,有机会你们可以两家都试试,PKPK

海鲜吃完去逛了maket 我的两位朋友对榴莲跟菠萝蜜爱不释手,我一直劝止还是没拦下她们买,然后尴尬的事情是我们回hotel在大厅等车去机场,过一会工作人员很不好意思来跟我说中文(榴莲?)两个字,我瞬间尴尬了,一直say sorry,我马上把榴莲放到外面地板,工作人员还帮我拿进来放置台阶,真的蛮nice的
在这里还要感谢几位当地好心人,我们要赶飞机,然后hotel提供的taxi包车会比较贵,大概多少我忘记了,主要是taxi好像要等很久暂时没车,后来大头晶去外面拦截tutu车,可是机场太远他不载,我们又找不到车,tutu说帮我们问问人想办法,后来他说朋友那里有私家车那种可以载我们,价格还便宜了一些呢,大概1200 bat左右 ... 司机是位美女,也是挺nice的,我们把行李那些放上车后,开车时榴莲味道飘香而来,女司机挺想嫌弃(我感觉)又不好意思,就说了(榴莲?)我又要解释sorry一遍,她开窗通风只能 哈哈哈哈
重点是下车后,大头晶和另外一位同伴超级仓促的跑到旁边一口气把所有榴莲都吃光,然后呢我们进去安检时,安检员闻到榴莲味...又说(榴莲?)要求她们打开行李箱,大头晶马上解释说nonono 我们已经吃光了没有榴莲,是口气(我真的快笑死了,又觉得好丢脸尴尬死了)结果打开行李发现还有被遗忘的菠萝蜜,她们两个又拿着菠萝蜜跑出去外面一口气全吃了(笑喷我了)原本应该享受的,然后变成灾难,然后从今以后她们应该不爱吃了,已恐惧。。。。。。。。。。

这种狼狈时刻怎么能少了拍照留念呢

最后 这次泰之旅就圆满画上句号啦  谢谢多有热情帮助我们的人  一路上真的很多笑点

我最爱最好喝的两种local啤酒

下面这张地图是第一家hostel老板帮我们规划的,是去尸体博物馆的地址。红色五角星那里是目的地,需要乘搭船

最后想吐槽一间hostel (这趟旅行其实是因为要去Singapore,所以顺便在泰国多玩几天,没想到被拒签了)
所以原本多定了一晚普吉的hostel是打算隔天凌晨四五点飞机场方便,洗漱休息而booking的,后来拒签,我们改飞越南,是晚上10点左右,所以hostel没有过夜,幸好没过夜,我们白天天气太热,想说一晚100多RMB不过夜入住好歹也进去乘凉避暑两三小时,毕竟大热天又是下午没地方去了适合睡觉,于是checkin 这里,环境真的差到不能再差,就在酒吧一条街里,一个街道地下楼,环境非常大,但是冷气十足,冷死人那种,而且进去要拖鞋,地板又很脏都是沙粒,我四个人刚好一间房,没得锁门,床铺也不干净,而且重点没有被子~!!!!!只有一条像浴巾一样盖的,睡个午觉都被冷醒了,外国人非常多,老板很热情,有电脑。

Capsule Hotel & Sauna胶囊酒店&桑拿房
真的不推荐 别去。

窗帘里面就是床铺,没门,不过有的也有把,我没全逛

谢谢大家耐心的观赏
下一篇越南行正在努力撰写当中

好可爱的孩子们

2016-06-07 11:41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2016-06-07 13:26

能加个微信吗

2016-06-07 16:30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

2016-06-13 01:00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6-13 12:51

引用 bonniezyh 发表于 2016-06-13 12:51:23 的回复:

回复bonniezyh:泰国真的必须去一次的!!!但是一定要自由行!

2016-06-15 22:27

超nice的美女旅行团!尤其是LZ!你们走哪哪里就是风景!

2016-06-17 16:52

后面的姐姐好无奈~~   哈哈哈

2016-07-23 16:32

美美的  赞

2016-07-23 16:33

都是长腿细腰美颜~~  必须点赞

冲着这小蛮腰和长腿,顶~~

2016-07-23 16:34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06-07 11:41:40 的回复:

好可爱的孩子们

回复丸子:我是冠军,可爱加戰斗力

2016-07-29 17:56

引用 鐵達尼 发表于 2016-07-29 17:56:43 的回复:

我是冠军,可爱加戰斗力

回复鐵達尼:哈哈哈哈

2016-07-29 17:59

相片拍的不错,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08-11 11:08

引用 Tang 发表于 2016-08-11 11:08:21 的回复:

回复Tang:卡西欧350+美图m4 +iphone😁😁

2016-08-11 11:40

2016-08-25 09:34

泰国一月份很热么?

2016-11-15 21:02

马杀鸡是男的?

2016-11-16 09:14

引用 风 发表于 2016-11-16 09:14:10 的回复:

马杀鸡是男的?

回复风:是的噢 ,也有女的

2016-11-20 10:21

引用 zxx 发表于 2016-11-15 21:02:48 的回复:

泰国一月份很热么?

回复zxx:热死~~~~~~~~~~~出门口红都快融化的~~~ 我之前12月去是最凉爽,pai县那种晚上会凉

2016-11-20 10:22

引用 jessica9282 发表于 2016-11-20 10:21:34 的回复:

是的噢 ,也有女的

回复jessica9282:那这工作很幸福..

2016-11-20 11:13

引用 风 发表于 2016-11-20 11:13:21 的回复:

那这工作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