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的4天乱逛之旅。

pennyyang (广州) LV.8
2016-06-06 21:50 726/6
  • 出发时间/2016-05-30

由于p到张家界荷花机场已是晚上3点,第一天就没安排景点,就在市区乱逛,找好吃的东西。起床后搭车去回龙商业街闲逛。看见一家外观不错的店,进去吃了,狠辣,不过味道不错,牛蛙味道棒棒哒。

p住在汽车站就近的客栈,可以看到天门索道噢。

晚上在胡师傅三下锅汽车站那间吃的。便宜又大份

第二天就去了天门山。坐缆车上汽车下,天门山有分东西线,如果你想东西线都走我建议你是从西线开始走,走到东线的自动电梯下去天门洞,这样子不会走的太多冤枉路了。天门洞的洞口望下天门洞广场很陡,有999级楼梯,带着小孩或老人的要坐电动扶梯下比较安全,天门洞广场那里有间邮政,p在那里寄了好多张明信片,大峡谷没有看到有邮局哦,建议还是从这里一起买明信片寄吧。

玻璃栈道一点也不恐怖。p完全能hold的住

我们来到了大峡谷。那天有小雨,本来去大峡谷就冲着玻璃桥来的,还没有开放,听说预计10月份,不知道10月份能否开放,来到大峡谷也不枉此行,因为是61儿童节,带着爸妈找回了童心,来一场滑梯之旅。给p的感觉大峡谷是人间仙境,恰逢下雨天让山间有雾气,很美。

去大峡谷是从市区去的话可以直接坐江娅的中巴到大峡谷的山底下坐黑车上门票站,从大峡谷的山顶一直游玩到山下,坐武陵源汽车站的车回武陵源再转坐去市区的车。比较方便以及时间用时少。

这2天逛山路很累,是要补充能量。p的爸爸请去吃大鲵(俗称娃娃鱼)。肉质鲜美,

最后一天了,本来想去土家风情园的,去到门口觉得门票有点小贵就没去了,就回大庸府城顺便买买手信山货等。就回温暖的家了。

由于时间不够没能去国家森林公园,p打算等玻璃桥开通再去。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6-07 11:20

引用 pandaelva 发表于 2016-06-07 11:20:07 的回复:

回复pandaelva:张家界的主要2大景点是天门山和国家森林公园。大峡谷等玻璃桥开放后也是一大景点。

2016-06-07 11:23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6-13 01:00

引用 爱的姿态永恒如一 发表于 2016-06-13 01:00:26 的回复:

回复爱的姿态永恒如一:对对对。要等玻璃桥开放再去。

2016-06-13 11:54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6-13 18:50

引用 女神5 发表于 2016-06-13 18:50:37 的回复:

回复女神5:天门山要早点去排队,人很多,在网上买票比较方便,大峡谷也是网上买票。我建议你三下锅吃一次就行了,去吃其他不同东西。在天门山的玻璃栈道要买门票的,5元,不要相信索道门口推销200就有的天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