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当属汉拿山,济州岛四天游记

60327160 LV.1
2016-06-06 23:17 372/2

①漫长的等待-不合理的行程交通规划

首日从珠海乘坐喷射飞船顺利抵达香港机场,开始了漫长的机场等待时间。(从珠海香港机场的船次太少,最晚也只是18:30,而我的航班是凌晨2点,在机场等了有6个多小时)。
不合理的行程规划似乎开了一个坏头,在后面几天的济州岛,等公交车也成为了一件漫长的等待的事情,济州长途公交班次实在是少,不过好在准时,另外,公交的GPS很准。扫描二维码即可查询,很方便。但是这个技能我是在第三天才领悟到。

香港到济州 - UO676 02:05 - 06:20
济州到香港 - UO677 07:30 - 09:20

其实不推荐香港快运到济州的航班,班次时间段实在是坑。第一天舟车劳顿,最后一天也得一大早奔赴机场,根本来不及退税,因为在这个点有4个航班都是7:30起飞,且都是国内航班,所以退税窗口人满为患。国人购买力实在太强。额,好像跑题了,其实这都是小事情,这些烦心事都比不上我在岛上收获的大大满足感。OK,抱怨太多了,回归正题。
济州岛的时候是早晨6点多,在飞机上拍下日出。没有单反,手机拍不出效果。但实在是很美。。
(如果你也考虑这个航班,建议乘坐飞机上的右边位子)

②山君不离

从机场出来,就搭公交去到酒店,却被告知要下午2点才能Check In,于是把行李寄存,然后就在酒店周围乱逛。
出来的时候没有查酒店周围的周边设施,结果才发现,隔两条街就是步行街。一大早冷冷清清的。
济州的街道也是很干净。
找了家早餐店,喝了个粥(一碗10000W)。就开启了暴走模式,因为要回机场拿Wifi Egg(也是要到9点才开门)。
拿到Egg,前往济州市外巴士站,前往山君不离。
20度的外温,微微冷风。
看到如此开阔的视野,心一下子清净了~
就这么静静地坐着~

③开着单车游牛岛,打上的士上城山日出峰

到市外巴士站,乘坐公交车摇摇晃晃到了城山港,好了,什么都不想说,只上图。太美~
沙滩不是沙,是小石子。
半天时间游不完的,有机会一定待一晚。

城山日出峰看日落~

④登汉拿山,看满山杜鹃

走的是御里牧-灵室路线,本想挑战最高难度的,想想还是给自己留个小命吧。不想太累。
上山时遇到现代的员工登山,应该有几千人,大部队啊~
6月的汉拿山很美~~

⑤泡菜国吃什么

把解酒糖当QQ糖吃
海胆汤很鲜
拌饭
大象冰淇淋
美味的生牛肉

⑥总结

济州岛在餐饮上的消费比预想中要高得多。。一顿基本不少于两万韩币。
本地人不会英语,后来发现用中文沟通他们更能听懂。
最后,5天4夜(实际只有4天在济州岛)游结束了,衣食住行消费人均5000+。(不包括手信、代购等)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