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去旅行结婚吧!<巴厘岛>2016海岛之行+宝格丽婚礼全攻略

掌心猬 (北京) LV.10
2016-06-06 23:31 4663/45
  • 出发时间/2016-05-08

游记包含以下内容

一、 出发准备(签证&入境单、旅行用品列表(私用旅行神器&WIFI问题解决)、Money(准备&花销&兑换方法)、婚礼相关)
二、 行程简介(地图式浏览,交通及景点的日程、时长)
三、 出发咯!(详细游记,各景点地图式详细路线、攻略心得、注意事项、以及大量图文)
四、 你问我答(关于游记有什么疑问请在评论中提出,我会更细致的进行解答)

蜂蜂们~如果游记对你有帮助,别忘了顶一下哟

每个音符都像要随风飘向那广阔的印度洋......

BGM:Firefly Sanctuary 每个音符都像要随风飘向那广阔的印度洋......
乐器为 竹笛 与 Rindik(甘美兰乐器的一种)合奏,Rindik由竹片制成,长短不一,在印尼巴厘岛随处都可以听到这种“叮铃叮当”的曲子,酒店大堂、房间里、酒店电梯里、餐厅里.......

这篇游记作为个人婚姻大事的一种精神回忆与分享,希望能给大家尽可能多的提供帮助参考,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可以开始着手于实现 自己的梦想!加油!

梦想?

有人说结婚一辈子一次,不想留遗憾
有人说想要放纵自由,逃离工作,放空自己
有人说......
【不要停留于梦想】
出发吧!将发散的思绪,跟着攻略一起放进行李箱,跟着一起来场终生难忘的海外旅行~

也许...

也许...准备很麻烦
也许...家人会反对
也许..........只是因为你懒
当然,你要先有个女朋友

坚持吧!结果如此美妙

华丽的分界线——以下进入正题

因为此次旅行的特殊性,走的高端私人订制,全程包吃包住、全程专车接送(1专职司机+1翻译导游),所以交通和餐饮上没费心,这两方面给纯自由行的选择性可能提供不了太大参考了。

~~~出发准备~~~

航班

航班建议选择 印尼鹰航,北京直飞巴厘岛,航程6个半小时,两地无时差。
航班号GA开头,例如GA893。飞机为空客A330,大飞机,座位排布 2-4-2,靠窗的是2人座,非常适合情侣。所以要么网上值机,要么趁早到机场值机抢座位,去巴厘岛人还是很多的。
鹰航空乘有中国人,她们一般在飞机最后面,接热水、扔垃圾、询问问题都可以去找她们。

↑ 印尼鹰航的LOGO,官网:https://www.garuda-indonesia.com/cn/cn/index.page
↓飞机座位图,仅供参考

签证&入境单

巴厘岛已实行【免签】,是【免签】,不是落地签,不需要交签证费,也不需要在机场办理什么额外手续。也没有看到其他攻略提到的什么收费黄色通道,下了飞机跟着人群走就到了关卡。

1、首先要有护照,且护照空白页够多,有效期足够
2、飞机上会发放入境单,如下图蓝色的,瘦长的一张纸,正反面,纯英文。
——大约在午饭前后发放,如果吃过饭后还没有发放可以询问一下空乘。记得随身带黑笔,在飞机上填好。(不要当宣传单扔掉,亲眼看到有乘客不以为然的当做废纸攒掉
——到达巴厘岛机场海关时,拿着护照和入境单即可过关。
——大家在网上还能看到一些其他种类的入境单,黄色的 白色的 宽纸的,我问过空乘,那些现在都不使用了,只填这蓝色的就好。
——根据下面图片的翻译和示例进行填写,如果有带单反、ipad,最好把示例图片、入住的酒店名称、地址 拷进去,以便飞机上开机查看照着抄,实在不行,就拔掉SIM卡,飞行模式手机开机看吧。

填写参照如下,申报物品一般全选NO,携带物品数量一般大家都是1个人=1背包+1行李箱,所以都填1,这个查的不严。
最上面的姓名写跟护照一样的英文,最下面的签名 用 正楷中文

入境单有一栏要填职业,上图是参考,根据自己职业填写就好。一般搞互联网的就填professional

过关小费问题

关于过关小费问题,因人而异,不过还是建议在护照最后一页放上1美金吧。
第一天到的时候,我们都没放小费,我过关了,但是老婆过关时被为难了,那个海关的人特别烦人,各种问问题。最后看实在不给,就放行了。
最后一天走的时候都放了些小费,老婆的被拿走了,顺利过关。我的小费没被拿,反而还被正直的海关人员瞪了一眼。
所以图个顺利、不费心,还是放个为好,毕竟出了什么事,独自在外是不好解决的。

旅行用品列表(私用旅行神器)

以下是个人整理的旅行用品check list,一直在用,旅行必备神器,可以用excel整理起来,准备行李和double check使用,思路清晰,不会乱。

excel示例如上,文字版如下,如需自取,记得感谢我!哈哈,不客气不客气~~

分类 物品
【证件类】
护照、身份证、结婚证、电子签证
机票
酒店+接送确认单
驾照
外币人民币
信用卡
功略、离线电子攻略
保险
行程单
纸和黑色水笔(填写入境卡用,一定要放在随身包里)
电话卡开通国际
境外WIFI、当地电话卡
"【电器类】带电池须随身"
单反+2块电池
单反配件(充电器+2张SD卡)
手机+充电器
耳机
GOPRO+3块电池
GOPRO配件(充电器+2张SD卡、防水壳、普壳、固定吸盘、手腕、胸带、头带等)
IPAD+充电器
IPAD配件(充电器)
自拍杆、三脚架、连接头
移动电源(至少2个)
剃须刀(提前清理干净、提前充满或带充电器)(有电池不能托运)
转换插头、旅行插排
电热水壶(兼水壶)
吹风机
U盘
【卫生用品】
牙刷、牙膏、洗发水、沐浴露、洗面奶、毛巾
洗衣粉或肥皂
手纸、小包面纸、湿纸巾
卫生棉、护垫、棉签
指甲刀(须托运)
保鲜袋、环保袋
【日常用品】
雨伞
杯子、水壶
字典、离线电子词典
地图、离线电子地图
套套
瑞士军刀折叠刀(须托运)
手表
飞机耳塞2个
零食
【衣服】
婚礼用鞋:皮鞋(事先擦鞋)、高跟鞋
婚纱礼服:婚纱(事先熨烫)、头纱、婚纱内衣、西装、衬衣、领结
配饰(头花、耳环、戒指等、泰迪熊)
短袖、短裤、短裙
长裙、长裤、长袖(飞机穿)、情侣装、大围巾(飞机用)
内衣裤、袜子
厚上衣、厚裤子、秋衣秋裤
睡衣、手套
眼镜、太阳眼镜、帽子、遮阳帽
比基尼、泳衣泳裤、泳帽
泳镜、潜水套装、潜水鞋
凉拖、一次性拖鞋-飞机用
雨鞋×2、雨衣、一次性雨衣
护袖、护膝
防晒衣
防水袋、手机防水袋
【化妆品】
基础护理:洗面奶、乳液、面霜、眼霜
化妆:BB霜、唇膏、腮红、睫毛夹、卸妆液、卸妆油
防晒霜、晒后修复
镜子、梳子、化妆棉
隐形眼镜
面膜、润唇膏、护手霜
【药品类】
创口贴、防水创口贴、云南白药、膏药
感冒药(感冒冲剂)、过敏药(那敏片)、消炎药(头孢)、拉肚子(小柴碱片黄连素)、退烧药(百服宁)、中暑药(藿香正气)、止痛药
酒精棉球
风油精
邦迪创口清洗液(很有用的,驴友要带上噢)
驱蚊
晕船、晕机、晕车药

没有WIFI会“死”的啊

重要提醒:记得带SIM卡 开 槽 针

万能宝买的当地电话卡,相比漫游宝那种移动wifi,优点是:
拨打当地电话、发短信很方便,还便宜
留作纪念
没有有效期限制,万一回程延误,也不用缴纳租wifi的违约金
落地后,换卡即用,自己的卡就放心收行李箱了。
不用再拿个像移动电源一样的随身wifi,占地方,还沉。

保险起见买了俩,也不贵。一人一个,嫌麻烦就不用开热点共享了,不开热点还能省手机电,就能少带1个充电宝,减负啊。
一张是能通话50分钟+600MB流量,
一张是通话20分钟+2GB流量(额外赠送了只能在4G网络使用的3GB流量)。

事实证明,只要你不乱打电话乱回电话,根本用不完!我7天才用了300MB流量,全程开着网络。回酒店就用酒店WIFI,酒店WIFI不稳定就用自己的,放心大胆用。就算万一没了,找卖卡的店主还能充值。

Money(准备&花销&兑换方法)

因为我们的行程里包含了 所有交通、门票、住宿、以及大部分的吃饭。
在国内兑换了1000美元,两个人一共1000美元,(5张100面值、其余都是20、10、5、1面值),1美金准备了50张,最后回来剩余30张,基本都是给小费用的)
巴厘岛机场兑换了100美元的印尼盾,当时汇率是100美元=1,280,000印尼盾。

印尼盾 简写 IDR,缩写 pr 。
【换算技巧】印尼盾与人民币换算公式:印尼盾 去掉3个0,除以2。(80,000印尼盾=40元软妹币)

【花费】400+美元(含100美元兑换的1,280,000印尼盾)。吃了一顿酒店的晚餐自助、买一些饰品、手工艺品、给同事带了一些茶、巧克力、猫屎咖啡)。还划了10美金的信用卡(最后一天乌布市场买东西,现金不够了)。在巴厘岛机场免税店买奢饰品花了不少美金现金。
总之,我们俩人6天1000美金足够用,换的100美金的印尼盾也刚好花完,正好不用再兑换回来了。

【物价】把当地金额换算成人民币对比,你会发现和国内物价差不多。比如大瓶矿泉水折合3 4元人民币,水果价格也和国内相差无几。

【印尼盾兑换方法】到达巴厘岛机场后→跟着人流走→凭护照和入境单过关→沿着通道走→通道中小桌子俩海关人员,给他们入境单→取托运行李→取好后跟着人流出口→跟国内机场一样看到玻璃护栏的一堆接机的人→左手回头就有个兑换货币的(此时还未完全出机场)。

不会英语的可以参考简单交流,英语说法:hello,i want to change some money。然后他会问你想换什么?答 IDR,用什么换?答 USD dollar,同时递给他100美元就好了。然后他会拿计算器给你展示汇率和兑换后的印尼盾金额,大约130万左右就对了。然后当场给钱数钱。

印尼盾长这样,随随便便你就是百万富翁了。不过掏钱时别拿错了,多数数上面是几个0。

为了简化数字的困扰,你会发现当地超市很多商品的标价都会直接省去3个0。比如一盒巧克力标价120,则代表这是12万印尼盾,即60元人民币。

婚礼相关

找个靠谱的旅行社包办一切吧!真的省心。我们选的凯撒。

首先决定你是想不想买婚纱

买不买婚纱全看意愿,留个纪念?以后拿出来穿摆POSS?带去南极完成另一个心愿?迟暮之年再穿上当年的婚纱来个回忆杀?都可以!

买婚纱:要便宜的(800元左右)、要便携的(不带骨架 绝对要能放行李箱的 绝对要能放行李箱的 绝对要能放行李箱的)、要轻便的(齐地或小拖尾 材质松软)、要漂亮显瘦的(废话

附上一张我们选的婚纱款式,完美符合上述4点,裙子是飘逸的一束一束的。新娘自己就能抱起裙子,抱起后直接变成夏季短裙装,散落下来风吹散,不失婚礼主纱的韵味

婚纱一般都需要提前定做,一般需要1个月左右的定做时间,所以记得尽早挑选婚纱。

不想买婚纱

那么就要找可以提供婚纱的旅行社了,像我们选的是不提供婚纱的(其他内容包含很全,我们本身也想买婚纱)
tips:到婚纱店租婚纱还不如找便宜的地方买。出租是按天算的,旅行结婚至少5 6天,而其中只穿1-2天,租7天比买都贵。

婚礼套餐内容的选择

我们的婚礼套餐包含内容,供参考:
1,婚礼场地及走道花卉布置
7,婚礼音乐 1 人小提琴演奏
8,婚礼中英文协助人员
9,礼成饮料+座椅最多 12 人
10,一层草莓婚礼蛋糕(12 人份)+36 个宝格丽特色小点心
11,照相双机位 3-4 小时(一张光盘 250 张照片)
12,录影 5D 双机位 3-4 小时(光碟一张剪接 30 分钟婚礼全纪录视频+3 分钟短片)
13,婚礼管家,婚礼专车 Buggy 四小时使用
14,赠送 1 次 60 分钟两人按摩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 【新郎新娘化妆&梳头】,这点需要根据自身情况注意一下,不同旅行社的习惯不同,有的是不含化妆梳头的。

~~~行程简介~~~

巴厘岛主要是以 KUTA的DENPASAR机场为中心的,然后就是KUTA以北叫 北KUTA,以南叫 南KUTA。
基本去什么景点都要经过机场高速,酒店推荐选择在南KUTA的沿海酒店。预算足够的话还是推荐巴厘岛NO1的宝格丽酒店的。

↓转一张网上搜到的各景点路程时长图,时间标注还算准确,更详细的游览时间地图请看本游记正文。

几个经典景点:
1、乌布市场(安排半天即可,建议安排在最后一天的下午,可以买些纪念品,游览大约1.5小时)
2、阿勇河漂流(安排半天即可,建议在上午,漂流过程1小时,距离机场车程较远,一路向北....)
3、蓝梦岛海上活动(安排1天,建议上午游玩、中午在蓝梦岛附近吃饭,下午返回,往返蓝梦岛需要坐船的,大概坐半小时的船)
4、乌鲁瓦图情人崖(安排半天即可,建议上午游玩,中午找地方吃个饭,然后去另一个半天的游玩)
5、海神庙(安排半天即可,游览大约1小时,景点在北KUTA,离机场比较远的一个经典景点,车程要1个多小时,我们的行程是上午去乌鲁瓦图情人崖,吃饭后,下午去的海神庙,自由行不建议这个行程,情人崖在最南边,海神庙在北边,俩景点距离真的太远了,完全不顺路。)

我的行程

2016年5月8日-14日,7天6晚的旅行。推荐印尼鹰航直飞,两地无时差,爽歪歪。除最后一晚睡飞机,其他全住巴厘岛的南KUTA的酒店。

DAY.1:北京印尼巴厘岛——办理入住——自由活动&晚饭。参考航班号:GA893 北京-巴厘岛08:55-16:20
——巴厘岛 GOLDEN TULIP bay view hotel

DAY.2:蓝梦岛出海一日游(游艇出发→蓝梦岛、金银岛 Ceningan Island、红树林→海上平台→浮潜等水上活动→午饭、下午茶→游艇返回→自由活动&晚饭)

DAY.3:情人崖 Ulu Watu→午饭→海神庙 Tanah Lot→晚饭&自由活动。

DAY.4:睡了个爽&自由活动&午饭→换酒店&办理入住→婚礼准备→婚礼仪式→婚礼晚宴。
——巴厘岛 宝格丽酒店(BVLGARI)

DAY.5:全天自由活动(睡了个爽→早餐→宝格丽私人沙滩→SPA→下午茶→泳池&闲逛参观→晚饭)

DAY.6:阿勇河白水漂流 (Ayung White River Rafting)→午饭→乌布市场 Pasar Ubud→晚饭→机场返航 印尼巴厘岛北京。参考航班号:GA892 巴厘岛-北京22:00-05:15+1
——:飞机

DAY.7:到达北京

以下游记正文开始

~~~出发咯!~~~

第01天 5月8日 星期日 晴 【我来了!BALI】

出发前夜

根据旅行神器整理好行李箱

看着明天就要起飞的航班,心早就飞了~

起飞!GOGOGO

一路上陪伴我们的泰迪熊,也是我们的替身道具,很多婚拍的照片和视频都会用泰迪熊凹造型。

飞机上一些零食

飞机的简餐,还有个巧克力蛋糕。不错不错

飞机平稳地飞行中,一朵外国的云在向我们打招呼~~~  :HI~~泥嚎!

巴厘岛DENPASAR机场——安全到达√

到达机场,一出来就感受到浓浓的当地风情,以及一股“热浪”! 巴厘岛常年30度以上,最凉快的时候,晚上最低温度25度...

这是我们的4座丰田商务车,还有我们的导游(A Cong),是老家在苏门答腊的第四代华侨,原籍广东人,虽然没有在广东生活过,但是他的普通话可是浓浓的广东味。人很好,很憨厚朴实,也很负责。
    飞机刚着陆时,就收到了A CONG的微信好友申请。他看不懂中文,但听得懂,我们就用语音沟通联络。一路欢声笑语。

汉堡王、麦当劳、必胜客...在巴厘岛都是有的。

机场高速附近的广告牌,整体的配色会考虑广告内容,有一定的设计感。比如第一张全黄色,第二章蓝绿黑配色。
第二张估计是当地的演员或者歌手,人很漂亮。

炫酷的MINI COUPE还有同样配色的小BUS,这个配色我喜欢,好想开走...
这是一家“俱乐部”的门前,就是像“夜总会”?“高级KTV”?
巴厘岛的名车、壕车并不多见,因为道路很窄,起伏路较多,再加上摩托车像蚂蚁大军...
巴厘岛主要是丰田、铃木、马自达 等日本车居多,轻便灵活。并没有奥迪这种欧洲车。

这应该是出售&出租玩具的,一个一个小房子色彩斑斓,很精致。

这是我们的司机小哥,开车专注的眼神,完美 ╮(╯▽╰)╭

巴厘岛是左行的,方向盘在右边,来自驾的朋友可需要注意了。另外,摩托车太多太多,道路又比较窄,经常是双向单车道,没有护栏那种,就像中国的农村街道,会车要时刻小心,自驾不会太爽。

巴厘岛的官方加油站,配色跟天朝一样一样的

逛超市

去酒店路过一家小超市,经询我们同意后,带我们去逛逛。恩...物价正常。A CONG很热心,带我们介绍水果,翻译饮料和各种吃的都是什么。最后我们买了一瓶当地的“农夫山泉”大瓶矿泉水,还有一些水果。

上图小票可以看到 1500ML的大桶矿泉水是6,000印尼盾=3元人民币。
因为是正规超市,导游也在身旁,不怕被骗。结账时直接给了最大的10W面值印尼盾,破一些零钱出来备用。

GOLDEN TULIP HOTEL——到达酒店√

GOLDEN TULIP bay view hotel 的房卡,介于后面婚礼的宝格丽太贵,前几晚我们选择了相对便宜的得多的这家酒店,不临海,但是是刚开业1年的新酒店,设施绝对的新,绝对干净,绝对安静,服务人员态度很好。

我们到达酒店时,正好赶上酒店准备晚餐。这边是室内的热菜甜点自助,玻璃门外是露天的烧烤自助。
因为太热,我们选择了有空调的室内。
自助俩人300,000印尼盾(含服务费、税、小费)=俩人150元人民币
贵不贵你说了算,看了后面换住的BVLGARI的菜单你就知道了

制作精美的各种甜品。主食有炒饭、炒面、炒河粉,热菜有鸡肉、牛肉、虾等,饮料若干,水果若干。

饮料冰青柠+当地水果汁,加冰这叫爽,那么的清凉,旅途的疲惫一扫而空啊!喝完跟全身洗了澡一样爽。爽口的感觉至今难忘

酒店整体被水和绿植环绕

房间休息

冰柜里的水是收费的,酒店每天会在洗手台上放2瓶矿泉水,那是免费的。
酒店的电视有CCTV1,其他的有全国各台,有日本电视台。

TIPS.巴厘岛日落时间

巴厘岛的日落一般在6点半,也就是7点左右天色就开始变黑了。要拍日落,或者想趁着天亮玩点什么的话,要看好时间。

第02天 5月9日 星期一 晴 【浮潜,紧张耶】

浮潜是个耗费体力的活儿,所以老早我们就去吃早餐了,因为酒店是比较新的,所以只有在吃饭的时候才能看到很多的客人,平时很清静的。早餐也是同样的丰盛,唯一不好的一点,因为这个地方本身的自然环境问题,所以蚊子蚂蚁特别的多,在拿餐的过程中,会在已切好的新鲜水果上,发现小蚂蚁,所以建议在当地吃水果,还是吃没有切过的。

导游之前给我们介绍过,当地人是口味偏重的,所以甜的东西会很甜,辣的东西是狠辣的。

地图概览

吃饱喝足,准备出发!让我们先来看看地图......
恩,蓝梦岛是位于巴厘岛东边的海岛。
7:30出发,大概乘车40多分钟后到达码头。然后需要再坐半小时的船到达蓝梦岛

蓝梦岛细节地图;
沿用随船导游的一句话“我们不远千里来看着座桥....”,其实挺没劲的,就是坐船绕很大一圈过来,看一眼“生命之桥”。
这桥是连接蓝梦岛和金银岛的唯一,两座岛上也生活着当地居民。

着装小贴士

着装与TIPS:
短袖短裤、裙子即可;
带好海上活动的用品(泳衣、潜水服、潜水装备、防水袋等);
要特别注意防晒;
建议穿一次性内衣,并带好可换的一次性内衣;
建议传凉拖、夹脚拖鞋。我们行程里有一段路需要涉水,我穿的布鞋吃亏了,继续看下面游记即可知道;
贵重物品和钱尽量少带,我们是只带了gopro和手机,单反留在车里了;

行程说完了,正文开始。

机场高速

像前面说的,每天在巴厘岛的游玩景点,都要经过机场高速,这是巴厘岛的心脏。

巴厘岛机场高速的一大特点,就是摩托车可以拥有自己的高速专用道,中间还有隔离护栏。当然,摩托车是要收高速费的

行驶中,机场高速是一整条跨在海上的大桥,路面还是很平整的。

码头

路上一直是窄窄的小道,我们吹着空调,一会就到了。吼吼,到达后因为早,所以游客并不是那么的多,可能也因为是淡季吧,但基本都是中国人,很少有欧洲那边的。

这里就是等待坐船去蓝梦岛的码头了。在这里需要等待一拨人一起出发,因为我们是两个人,所以要等另一个小旅行团一起坐船。

我们发现,有很多家门口的树干,或者雕像什么的,都被包了不同颜色的布,导游解释给我们说,当地人信教,大多是印度教,尤其是会拜各种的神,所以,对于家门口或者建筑门口的树什么的,都会作为神一样拜拜。早上、中午、晚上都要拜一下,各种神,车神、树神等等。这些是不能随便用手去触碰的。

说说出海用品,
1、大防水袋是明智的选择,装钱、手机、雨伞、水、眼镜等物品毫不费力。
2、钱不要随身带太多,可以装在手机防水袋里。
3、需要把换洗衣物、泳装、浮潜装备都带着,一会儿就要去蓝梦岛浮潜了。海上运动都玩完了才会回来的。换洗都在蓝梦岛那边。

我们手上戴上了我们要玩儿的项目,在码头这里就要购买想要玩的水上项目了,比如浮潜、香蕉船。例如海底漫步这种自费项目,就需要在这里购买了,会给你戴上海底漫步的手环。
手环防水,不会掉。在玩过项目后,就会被摘掉,一次性的。
我们选择的是浮潜和香蕉船两个项目。

gopro和草帽,出海标准装备。

准备就绪,准备坐船去蓝梦岛啦~我们的私人导游也是要一路陪着我们的哦。

一艘船能做20多个人呢,因为前面比较颠,我老婆晕船,所以选择的后面,而且船内的窗户不是太好打开,所以选择最后的位置也能看风景。

船长大哥和导游。

每个后座都有个水,其实类似于矿泉水吧,有吸管的那种,不过水量不大,男生几口也就喝没了。免费的。

船开起来了,渐渐的远离了陆地,越开越快。

其实船有两层,不过游客是不能上第二层的,只有船长导游之类的可以上去。船长在上面开船。

船越开越快,因为不靠近岛,所以浪大,老婆受不了一高一低的感觉,晕船中@。@

蓝梦岛

45分钟之后,看到岛屿了,但是没有上岛,我们换了另一艘小船,去看生命之桥。

作为大航海时代的玩家,为何忽然想打海战。。。左舷瞄准,开火准备!

这就是我们换的小船

前方中间的岛是金银岛,右边是蓝梦岛,船在往南航行,对照前面的地图路线,你认识方位了没?

生命之桥-导游介绍说,因为岛上其实是有人住的,为了方便大家的出行,所以建了这么一座桥,其实桥很普通,我到喜欢周围的风景,海很平静很蓝,老婆终于不晕船了。

船长特地带我们穿越了红树林,红树林叶子不红,只是根茎偏红色而已。

慢悠悠的在溪流中前行...感觉随时都会碰到鳄鱼什么的。。。。其实没有啦。

船长找了个好上岸的地方,让我们全体上岸,进入蓝梦岛,但路上都是树林,容易划到衣服。
步行穿过这片原始树林,就到了浮潜换洗准备的地方。
(*上图颜色纯属娱乐

前方就是要涉水的地方,我穿的布鞋+一次性袜子,需要光脚走过去,而水里是各种石头...

走在林中的感觉不错,尤其是被植物和水包围着。

海上平台,浮潜START!

在穿过森林以后,来到换洗的地点,也是吃饭的地点。这里需要在厕所更换好下水的衣服和物品,不带的物品可以存在柜子里,柜子木头的,很简易,每格一把铁锁,拿好钥匙记住柜子编号,不过还是比较安全的。
换洗完毕后乘小船出海,来到不远处的海上平台。下图就是海上平台——双层小游艇。

到了蓝梦岛之后,我们乘船来到了海上平台,先科普一下,一般行程中会提到参与水上活动的“海上平台”,其实就是一个停在海上的小游艇,能容纳20来人,上面提供饮用水、座位休息、潜水设备,是一个潜水者的休息站。想要玩什么都是在最开始的码头处选好的,会给你手腕带手环,一个娱乐项目是一个不同颜色的手环。
·浮潜:我们去的是在海中的,而不是岸边的。在岸上换好衣服,坐船到“海上平台”,穿救生衣,戴上潜水镜 呼吸管,顺着一根绳,游到几米外的漂浮圈,脑袋扎到水里就能看到小鱼群和海底珊瑚。海底大概有10米深吧。能看到海底的珊瑚。
·香蕉船:在海上平台,看你带的手环,会问你玩不玩香蕉船。香蕉船还是比较危险的,不会游泳和晕船的建议慎重考虑。快艇拉着,人趴在香蕉形状的气垫上,挺快的。
·滑梯:就是从海上平台-小游艇的2层滑下来,滑到海里,是海里,坠进去,不会游泳的甚玩。
·海底漫步:在岸上提前购买,到了海上平台找工作人员参加,会给你穿装备,水压挺大的,不会游泳、深海恐惧、耳朵不好、坐飞机都耳出血什么的建议就别玩了。

这就是海上滑梯,直接滑到海里。

我和老婆都是不会游泳的,下去之前一番挣扎。
不远处绳子连接的就是浮潜点,是一个个漂浮的大水漂。浮潜点与蓝梦岛的距离在照片中也可以看出来。
可以跟平台上的工作人员沟通,让他们送过去,因为我们不会游泳...
他们不能被叫做“教练”,因为根本不会主动教你怎么浮潜。
自身安全第一,自身安全第一,自身安全第一。

不会游泳的人生,处女潜,下水了啊!

主要是有个漂浮的网格,大家都用手扶着网格,看海底。所以照出来的照片,真的是,好多腿。。。。。。
看!水下!那个当地人在水下自己玩呢。。。玩的好HIGH

但其实,是能看到鱼和珊瑚的。

海水还算清澈,第一下把头扎进水里看到鱼时的心情是:真的好美啊!!

建议在来蓝梦岛的前一天,在酒店泳池里自己练习一下穿戴浮潜用品,熟悉一下水压的感觉和呼吸的方式,并且检测一下装备是否安全。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海底珊瑚和鱼群。好像一猛子扎下去,哥就是不会游泳。

觉得玩够了,可以召唤教练来接你回去。

回到岸上。旁边篮框子里就是免费的浮潜装备,卫生条件如此可见,所以还是建议自己提前买一套吧。

水上平台有很多的教练,会确保你的安全,危难时刻肯定也会去救你的。基本英语都是OK的,最后上岸,建议给些小费,1美元或者1万印尼盾即可。在上岸吃饭的地方,最后会摆一个小募捐箱,就是统一放小费的。

水上项目结束啦,好晒好晒,我和老婆都买的长袖潜水服,里面还擦防晒霜,一点儿没晒黑!

水上项目结束后,已经是12点多了,该吃饭了,就在去水上项目出发的地方,唯一不好的是,这个地方的洗澡的水是冷的,且特别的咸。所以我就是擦干了,也没洗,还是吃饭要紧!

吃饭的旁边有简易泳池,这些老外真的是不怕晒啊。

我们俩人的午餐——嘟嘟鸡,一开始锡纸是包着鸡的,服务员会在锡纸上撒油,然后点燃进行加热。

其他的食物自助,但是其实没啥东西,还是鸡肉能抗饿吧。午饭过后,我们又在岸边玩了会,喝了下午茶,乘船离开蓝梦岛,返回巴厘岛市里。

路上看到开车的大爷,很有型,吼吼

以及,依旧那么多的摩托车大军,这车真难开,司机小哥辛苦了。

餐馆 Bale Udang Mang Engking

晚餐是在一家很有特色的餐厅, Bale Udang Mang Engking,在巴厘岛两家店,一家在库塔,一家在乌布。两家店风格一样。
今天是在库塔店吃的晚饭,最后一天是在乌布店吃的午饭。
餐厅建于一个人造水上,很凉快。

餐厅大厅的乐器,这个就是本游记BGM的演奏乐器了,巴厘岛的特色

餐厅很大,很美,我们绕了好几圈才记得要来吃饭来的,但是因为时间才4点多,不饿,所以我们决定打包带回酒店,但是甜点在这里吃。

偷拍老婆

继续偷拍

这是为我们预订的“房间”,但是实在是太热、实在是不饿,所以就没在这里吃。

有特色的洗手池

餐厅里有很多的鱼,这些鱼是游客不要随便喂食的

沙冰、牛油果、奶冻。现在看着也很凉快

大泳池

我们没在餐馆吃饭还有另一个大原因,就是,我们要享用我们酒店的大泳池了!!而且没有人!!只有我们俩!哈哈哈哈

回到酒店啦,无边泳池本来人就少,今天晚上就是彻底没人,好吧,我们包场了。

因为没有人,所以,能踏踏实实的去照相了。

水既是天,天既是水。

一直玩到深夜,趴在泳池边,静静地看着夜景,放空自己

回房了,给我们的小熊凹个造型。

恩,这一天玩的很充实,烦恼忘却了,感情增进了,快乐填满了,睡了个爽

第03天 5月10日 星期二 晴 【你身后有猴子!】

早起醒来,去吃早饭,先在泳池边悠闲一下

丰富的水果啊

今天出发不用太早,吃饱喝足,酒店里遛遛

原来这个酒店也有可以举办婚礼的教堂,不过这就是温室烤箱啊。。。

办理入住时,酒店给的WIFI密码小纸条,不需要再问了,酒店的服务很周全。

行程

接下来就是今天的行程介绍,准备好后才能出发哟

上午去 情人崖,下午去 海神庙,晚饭吃七国料理,今天的行程不是一般的奔波,不过,我们有专车,所以不愁这些。
自由行的朋友们可能要考虑调整今天的行程安排

MULIA是个酒店的名字,七国料理是这家酒店的。和宝格丽一样,也是很豪华的酒店。

去情人崖的路上就会经过村落了,和中国的农村一样,有水稻,有梯田,道路很窄。

行车路过一家挂满多啦A梦的布店,真的很醒目,只不过在交通路边,也没地方停车,有多少人会去购买呢。

情人崖

终于来到这个著名的景点。壮丽的崖壁,一望无际的印度洋。蔚蓝的海水一层一层的拍打着黑色崖壁,那种净化人们心灵的感觉,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

一支红花傲然的挺立在悬崖上,独自享受着大自然的美丽

经过情人崖的壮美风景,来到了有猴子的地方,这里要十分小心,我的眼睛就是在这里被猴子抢走的!

这里建议女生穿长裙。因为习俗原因,女生需要腰间系带子,男生如果穿短裤,需要围个裙子

猴子随处可见,要时刻警惕,保护眼镜和随身物品。包括夹脚拖鞋,因为回来路上一女孩的粉色夹脚拖鞋被抢走了

他们信奉猴子,所以不会对猴子的所作所为加以控制。

你的身后有猴子!

看我这几张人与猴子的和睦画面拍的多好...
然而...

就在拍这猴子看我后的一瞬间,我的身后窜出一只猴子,把我眼镜抢走了...抢走了...走了...

猴子抢走东西后,千万不要追猴子,会把猴子吓跑,东西就永远回不来了。

眼镜被抢后,会有当地人去喂猴子,给了当地人2W印尼盾...把眼镜换回来了(眼镜腿儿被猴子咬出痕迹,猴子劲儿很大,有一只眼镜腿儿的套丢了,后来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应该是被猴子咬坏然后叼走了。)。
有人说猴子是被训练的,这个不好说,总之还是自己小心吧。

午饭 Golden Lotus

午饭是一家中式餐馆,很中式,服务员会说中文。

菜量很大,我们俩人也玩饿了,天气很热消耗很多能量,俩人五菜一汤,吃的饱饱的

下午去海神庙,路上看到诡异画风的壁画涂鸦。这些图画背后肯定有着精彩的故事和脑洞

海神庙

经过漫长的车程,弯弯折折的小路,我们终于到了海神庙。

海神庙,涨潮成为孤岛,落潮与陆地连接。非当地人是不能上去的。

很有爱的妈妈与宝宝在休息。这里没有猴子,所以放心。

来到了连接海神庙的礁石,风浪很大,地面湿滑,要注意安全。据我们导游说,之前带过的一个大团,有个小孩不小心落水,后来经过搜救,得到的只是冰冷的尸体和无尽的遗憾。

很大的风浪。

屋顶上休息的工人

这是巴厘岛的井盖,很有特色,遍布各个大街。

参观完海神庙,前往晚饭地点,路上一群孩子在追逐空中的风筝。

七国料理 MULIA

MULIA也是很棒的酒店,距离开饭还有一段时间,我们要去参观一下酒店,以及酒店的大沙滩。

MULIA酒店的沙滩上,一望无际的印度洋,清爽的海风,以及想要征服大海的女汉子

老婆真的很喜爱大海、沙滩,看见海就直接把包扔沙滩上了。

吃饭时间到!赶紧参观一下这餐厅,七国料理 真的包含七国:中餐、日料、意式、法餐.....大自助,吃,就一个字。

最后今日以一杯Chocolate Banana甜品作为结尾。这个甜品是比较有趣的,首先,显而易见,巧克力做的。但为什么叫Banana呢???因为最顶层的巧克力吃起来就像剥香蕉皮一样,这点非常有意思,然后中间黄色的一层的香蕉口味的,最底层是巧克力沙冰。

第04天 5月11日 星期三 晴 【印度洋为我歌唱】

最最最期待的一天开始了,心情略紧张

12点钟,我们在酒店里做了退房,这边退房需要等一小会儿,看看有木有其他的消费,基本十分钟搞定了。

在欣赏一下酒店的美景。

因为怕进到宝格丽之后,没有平价超市可以买到东西,所以,我们让司机小哥带我们去了趟超市。

出发去宝格丽喽,好期待好期待

酒店很大,不过好在有小车一直可以免费乘坐,酒店基本是自然的那种石子路,所以,要向自己拖着行李,不太可能。

我们的别墅,位置很好,方便去任何的地方,都是走两步可以到达的。

看到宝格丽酒店的大门,要进去了,要过两道安检,第一道最严格,还要看汽车里面的情况,还有狗狗需要围着车转上一圈。

成功进到酒店

BUGGY

宝格丽的这种小车叫做BUGGY,很多情况都需要用到,记住这个名字。
小车的司机接我们,在这个酒店,基本用这个车来代替步行。很方便。免费的。

Check in

经典的宝格丽LOGO出现了!!!

我们直接被拉到了Check in的地方,对,一个不像check in的地方。

前台就俩人,给我们准备了毛巾还有欢迎的饮料。为我们办理入住。

我们在这里找了很长时间的厕所,好吧,厕所在地下,怎么这么高大上。

送我们的欢迎饮料,不知道是啥,但是 ,真的好好喝。

装饰的花,我一开始以为是假花,最后才发现,是真花,要是每天这么换,得多少鸡蛋花呀。

前台为我们送来了入住的登记表,还有我们别墅的钥匙;左边是宝格丽相关入住的介绍,因为知道我们是中国来的,所以提供了中英双文的介绍供我们阅读。
入住需要划6百万印尼盾的冻结预授权,相当于3000人民币。VISA信用卡划就可以,然后在宝格丽里的消费都可以动用这笔资金。最后离店时返还。

我们的 行李上,加上了宝格丽酒店的标签。

从Check in的地方望向四周,印度洋好美

我们的25号别墅 谐音“爱我”

拿到钥匙后,我们要打开自己的家了,但是发现钥匙不好用,门打不开,最后求助了管家,因为是木门,需要使劲撞一下才可以。

我们的别墅分为两部分,室外和室内;室外是客厅,Minibar和私人泳池。

水不深,能伸展的地方也比较小。

泳池旁有躺椅,不过猴子老来,我就没躺上去。

地板都是木质的。

宝格丽为我们准备的新鲜水果和甜点。水果记得一定当天吃,要不第二天会被更换。

室内也是分两部分,主卧和浴室。

主卧三面都是落地窗,方便看到,猴子。

浴室很大,可以泡澡和淋浴,洗手池也是双人的。

浴缸旁边有可以点的蜡烛,浴盐等等。

不像厕所的,厕所。

浴室准备的用品很全,能想到的都有,指甲刀、化妆棉也都有。

另外,因为环境问题,这里的蚊子和蚂蚁很多,酒店准备了杀虫剂,很管用。

婚礼准备

下午2点半,化妆师和今天负责问我们服务的摄影师还有服务人员都来了。

化妆师中文超好,竟然说是看电影自学的。

给摄影师傅点个赞,一共四个摄影师傅,负责不同的镜头。

摄影师给我们的小熊凹造型呢。

我们自己也买了个花环,用上了。

手捧花。

戒指不是真正的对戒,因为怕丢,所以不敢带钻戒,左边的是我们自己用银条做的,有纪念意义,右边是淘宝买的蓝宝石戒指。

婚礼正式开始

婚礼先是进行的排练,晚上5点,正式开始婚礼。

全过程也就30分钟吧,主要时间在照相,全称有中文翻译,因为是水上平台 ,旁边有bar,所以以为会有很多客人,但是其实并没有,若有客人经过,管家也会保护我们的隐私,不让客户停留拍照。

婚礼进行之后是晚宴,酒店准备好了烛光晚餐。明星也是在这里吃的啊!想想就激动。

本来说下雨掉点儿了,建议我们搬到餐厅。但是凭我多年经验,夜观天象,不会下大雨!
然后我们就美美的开始享受晚宴咯。

纪念我们难忘的一天!干杯!

回到房间

晚宴后,酒店给我们送来了婚礼甜品之类的,但是因为晚上且吃过饭,所以让工作人员拿回去放在冰箱里了。

回来的时候 ,浴缸里铺满了玫瑰花瓣和鸡蛋花。

因为想了解餐厅有什么吃的,所以想要一份菜单,结果半个多小时后,给我们了一份中文菜单,明显是刚刚才打印好的!厚厚一叠,纸还散发着墨味儿,纸也还热着的,这服务太™感动了!
虽然我们最后没去吃

价格详见图片,这是印尼盾金额,后面要加3个零来看。

然后我们就享受了属于我们幸福的夜晚

第05天 5月12日 星期四 晴 【俩个人的沙滩】

宝格丽的早餐依旧高大上,因为外面没有放山竹,我尝试的向服务生要,结果给了我一盘包好了的

美丽的黑蝴蝶

私人沙滩

吃完早餐,准备出发前往宝格丽私人沙滩,是要做缆车下去的,让我们先来看好地图。

从山顶坐缆车下来的,回去时也是坐缆车,缆车是有“司机”的。想回去时在海边的BAR里跟服务员说一声就行,他们会叫缆车下来接。

沿着楼梯走下去,已经看到了蔚蓝的大海。

这是洗脚用的。

有很多台阶可以通往沙滩,而海浪很大,不能去游泳的,很危险。

防晒是必须得,沙滩很晒、很热。防晒了但是已经黑了

在沙滩休息了大概1个小时,我们乘上了返航的缆车,缆车刚过,就有几只猴子爬到轨道上嬉戏。

回到房间洗个澡,稍加休息,时间已是中午,前往我们预约好的SPA。

TIPS

SPA是需要提前1天预约的,因为房间比较少。我们预约的中午12点,正好有空闲,劳累以后踏踏实实的休息。

SPA

这里就是SPA的地方

各种精油的陈列

需要先换衣服。

我们包含的SPA是1小时双人,我们选择的双人一起做SPA。
套餐包含了全身上下:脚步洗按、头部、颈部、肩部、手臂、手指、腰部、腹部、大腿小腿、脚掌。

枕头有个洞,地上放了一盆花,很香

做完SPA,来到SPA的休息厅,有个小泳池,准备了饮料、茶。

我们的别墅很近,所以步行回去。整个酒店就是在森林里一样。

无边泳池

回房间稍作休息后,我们去逛逛酒店的无边泳池。

今天看来又有一对新人。

宝格丽的无边泳池真的很赞!和印度洋完美接应。

泳池分为不同水位,最中间的水最深,有2.5米。在无边用时的边上,有台阶,可以供人过去,但是要注意安全,台阶比较窄。

正在采集花粉的白蝴蝶。

小心猴子!

从屋里往外照,一只猴子光临我们的小院。

所以说外面千万不要放东西,去院里要时刻小心猴子抢眼镜,要是在宝格丽被抢了东西,可真的没地方找了,因为不会随时出现工作人员帮你拿回来。而且“地形”复杂。

我们打电话把我们前一天的蛋糕叫他们送来了,这是我们的晚餐。

今天就是我们在宝格丽的最后一晚,尽情享受咯!!!

第06天 5月13日 星期五 雨转晴 【打水仗】

早餐吃饱饱,然后呼叫BUGGY送我们去退房。

行程

阿勇河漂流距离市里比较远,一路向北。
和浮潜一样,带好防水用品。
阿勇河漂流有换洗的浴室,淋浴的,提供洗头水 沐浴露。

开始漂流

换好衣服就开始漂流,防晒霜一定要涂,我们穿的长袖长裤防晒潜水服,我老婆胳膊和腿都有些晒伤了。

好了!!最有意思的来了,话不多说,看图吧,有GIF!一言不合就开打!哈哈哈哈哈哈

教练笑的太邪恶了!!!!

阿勇河漂流最有意思的不是漂流,而是打水仗!!!有木有!!!

完事儿后,会有小卡车拉着大家回到起始点,就可以洗澡换衣服啦。

乌布市场

漂流太费体力,哦不,是打水仗太费体力,赶紧吃饭吃饭。

今天就是在 Bale Udang Mang Engking 的Ubud店吃的脏鸭餐

脏鸭套餐,份量一个人吃还可以。

乌布市场是个步行街,地图中蓝线为步行街,外围则是市内交通,车流量大,在外围街道走动时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很乱。
图中小圆圈那里我们发现了一个正规超时,我们就是在那里买的巧克力、茶叶什么的作为给同事的礼物

这些都是手工艺品,他们要价很高很高,而且还会用中文说“可以杀价”。。。要买的话就使劲儿砍价吧。比如这个小盘子。我们买了俩

少儿不宜,估计是当地的一种信封

卖烟的,烟盒会很恐怖。

乌布市场逛完后,带我们去了机场附近吃饭,吃完饭就去机场登记返航了

第07天 5月14日 星期六 晴 【重新起航】

5月13日晚10点的飞机,机场很大,接热水很不方便。

这就是我们的返航飞机。

至此,巴厘岛的旅行结束了

但是我们的下一次旅行已经开始准备!敬请期待!

后记

难忘快乐的旅行总是令人向往,让我们一起不断实现自己的梦想,充实自己的人生吧!加油!

有梦就去实现,棒棒哒~

2016-06-07 13:19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2016-06-07 13:26

引用 意清然 发表于 2016-06-07 13:19:41 的回复:

有梦就去实现,棒棒哒~

回复意清然:加油,追逐自己的梦想。

2016-06-07 13:45

引用 hongjiema 发表于 2016-06-07 13:26:31 的回复: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回复hongjiema:我写游记就像写日记一样,我并没有旅行回来立刻写游记。
回国后让思想沉淀一下,也给自己一种在脑海中回味享受的时间。
然后再慢慢整理照片、视频;然后整理思绪。
最后决定采用类似日记的格式来写,从当时的准备开始,把经历的事情、麻烦以及解决办法一点一点写出来。

2016-06-07 13:48

动图怎么做的,求教学

2016-06-07 13:55

引用 Elaine 发表于 2016-06-07 13:55:43 的回复:

回复Elaine:最新版迅雷看看播放器,有个GIF截图,时间调整为大约10秒的话,尺寸选"大",保存GIF后大约每张不到2MB。

2016-06-07 13:59

哪里可以订婚礼

2016-06-07 15:38

引用 莓子✨ 发表于 2016-06-07 15:38:19 的回复:

哪里可以订婚礼

回复莓子✨:网络上有不少参差不齐的办巴厘岛婚礼的公司、旅行社,但是基本上也都是由国内的公司旅行社作为代理,并与当地的婚礼举办方合作的形式。
所以不管国内的公司吹的多么天花烂坠,其实都差不多的,最主要的货比三家,多问问不同的婚礼公司,主要是看价格和套餐内容(我游记里附了我们的婚礼套餐,可以作为衡量标准参考下)。
我们选的凯撒,是因为我们不单纯办婚礼,主要还是游玩,再加上有自己的行程想法,所以就找凯撒定制的一套行程。

2016-06-07 16:08

这行李单,真全

2016-06-07 18:06

引用 宁宁妈咪 发表于 2016-06-07 18:06:16 的回复:

这行李单,真全

回复宁宁妈咪:是的呢,快收藏起来吧

2016-06-07 20:14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2016-06-13 01:00

引用 rachelyujie 发表于 2016-06-13 01:00:33 的回复:

回复rachelyujie:那边常年30多度,现在正好不是雨季,正好去玩。几个经典的景点参考我的游记就好,然后如果会游泳的话建议再搜索研究一下各个浮潜点,之前我看的攻略貌似有几个比蓝梦岛的浮潜点要好,感兴趣的话可以好好研究一下。如果能找到更好的浮潜点的话,感觉蓝梦岛不是什么特别值得去的景点。然后就是防晒一定要注意,基本上隔几个小时就补一次防晒,下水后上来就补防晒。

2016-06-13 08:39

楼主,你的私人订制能发我一下么,准备去那里结婚,不想跟团

2016-06-13 12:09

引用 小c 发表于 2016-06-13 12:09:15 的回复:

楼主,你的私人订制能发我一下么,准备去那里结婚,不想跟团

回复小c:可以,把邮箱发我

2016-06-13 15:45

引用 掌心猬 发表于 2016-06-13 15:45:22 的回复:

可以,把邮箱发我

回复掌心猬:461082755@qq.com

2016-06-15 14:17

可以,把邮箱发我

回复掌心猬:谢谢啦

2016-06-15 14:18

引用 小c 发表于 2016-06-15 14:18:01 的回复:

谢谢啦

回复小c:已发

2016-06-15 14:46

引用 掌心猬 发表于 2016-06-15 14:46:55 的回复:

已发

回复掌心猬:收到了

2016-06-15 15:09

动图是怎么弄的呀

2016-06-15 15:17

引用 叽叽喳喳王小莹 发表于 2016-06-15 15:17:17 的回复:

回复叽叽喳喳王小莹:最新版迅雷看看播放器,有个GIF截图,时间调整为大约10秒的话,尺寸选"大",保存GIF后大约每张不到2MB。

2016-06-15 20:30

引用 掌心猬 发表于 2016-06-15 20:30:24 的回复:

回复掌心猬:是电脑版的还是手机版呀

2016-06-18 07:57

引用 叽叽喳喳王小莹 发表于 2016-06-18 07:57:37 的回复:

是电脑版的还是手机版呀

回复叽叽喳喳王小莹:电脑

2016-06-18 12:06

蓝梦岛浮潜装备是自己买的吗?两个人下去浮潜 贵重物品放在哪儿呢

2016-07-19 22:28

引用 Yulu_ 发表于 2016-07-19 22:28:10 的回复:

回复Yulu_:我是自己买的,买了潜水镜、呼吸管、潜水服(泳装也可以)、潜水鞋(光脚也可以)。
他那里有免费的潜水镜和呼吸管(但是不干净,没有清洁过程,呼吸管是咬在嘴里的),没有潜水服、潜水鞋。

海上平台是一个双层船,然后隔一段时间会有小船来接送游客。船上有座位,我们两个人的物品就装在大防水袋里,就扔在座位上了。有免费的水、毛巾,拿毛巾稍微挡上点,就那么放着,是不太放心,但是也没有丢东西

2016-07-20 10:28

楼主,你们的婚礼套系是多少价格的?还是你整个行程一起订的,行程多少价格的?

2016-08-03 11:59

引用 花语晴空 发表于 2016-08-03 11:59:13 的回复:

回复花语晴空:一价全包的,包括婚礼所有+旅行游玩。每人3万多

2016-08-03 13:06

引用 掌心猬 发表于 2016-08-03 13:06:33 的回复:

一价全包的,包括婚礼所有+旅行游玩。每人3万多

回复掌心猬:性价比超高啊!我在海外婚礼公司看到单独的宝格丽平台婚礼加2晚住宿都要58888元呢。麻烦楼主,再问一下大概是三万多少?我也想去凯撒预定

2016-08-03 13:10

写得好辛苦的样子

2016-08-03 14:42

你好,我有问题想问楼主,宝格丽之前那个酒店叫什么。多少价格,我九月一号去,想了解下,可以吗?方便的话加下微信:baby_52111~谢谢

2016-08-05 00:47

引用 💓林傢👙baby💃 发表于 2016-08-05 00:47:55 的回复:

回复💓林傢👙baby💃:GOLDEN TULIP bay view hotel 。人民币大概几百元一晚吧,不算贵。因为我们是旅行社价格,所以会便宜。单住不知道多少钱。那家酒店很新,所以在各种酒店网上不好找,你可以按自己需要搜索一些海边的酒店,毕竟 住海边才有感觉。住海边的酒店一般都会很方便到沙滩的。

2016-08-09 10:01

引用 lucici 发表于 2016-08-03 14:42:02 的回复:

写得好辛苦的样子

回复lucici:不辛苦,写着可有意思了

2016-08-09 10:11

真是旅游真人秀节目的感觉,大赞👍

2016-08-29 19:14

引用 波多黎哥 发表于 2016-08-29 19:14:51 的回复:

真是旅游真人秀节目的感觉,大赞👍

回复波多黎哥:多谢夸奖,继续努力去更多的地方

2016-09-07 17:14

请问你的婚礼策划也是找凯撒定的吗?还有婚礼的照片是你们自己拍的还是找摄影公司拍呢,拍得很好看啊,喜欢你们黄昏的那几张!

2016-09-26 10:08

引用 liviachoi 发表于 2016-09-26 10:08:09 的回复:

回复liviachoi:穿婚纱的合影都是婚拍公司给拍的 2个拍照机位 1个摄像机位。我们是定制的婚礼旅行,费用包含了婚礼过程和拍照,主要是婚礼过程,不是那种纯海外婚拍的

2016-10-08 23:39

回复liviachoi:就都是凯撒定的,凯撒有合作的当地婚礼公司

2016-10-08 23:40

酒店有好几家 填写的时候写一个就好了吗?出入境

2016-10-27 10:49

引用 花语晴空 发表于 2016-08-03 13:10:23 的回复:

回复花语晴空:每个人三万多啊,总价这是六万多了……

2016-11-02 07:59

引用 Naki 发表于 2016-10-27 10:49:19 的回复:

酒店有好几家 填写的时候写一个就好了吗?出入境

回复Naki:写一个就好,我们住的宝格丽最出名,我们就写得宝格丽

2016-11-02 09:05

楼主结婚就2个人去的?婚礼仪式没有观众会比较冷清的感觉?我帮我妈问的...

2016-11-03 22:26

引用 Joey_鳕鱼堡_ARS 发表于 2016-11-03 22:26:47 的回复:

回复Joey_鳕鱼堡_ARS:我们就俩人,因为父母去不了,回来以后摆的答谢宴是所有亲戚都集齐的。
冷不冷清还是看个人,我们比较内向,不太像一堆人看。反而是当地人、酒店的当地服务生随处的祝福感觉很好。

2016-11-14 10:35

回复Joey_鳕鱼堡_ARS:我们办仪式是宝格丽的水上平台,也没有观众席的座椅空间。如果像明星那种海外婚礼,可以弄教堂似的,座椅比较多,场地是教堂或者草坪婚礼那种。

2016-11-14 10:37

引用 掌心猬 发表于 2016-11-14 10:37:24 的回复:

回复掌心猬:明白了,想搞一个草坪的,也会邀请一些朋友,可能会稍微热闹一些,但总归比国内感觉要好得多。

2016-11-14 10:40

引用 Joey_鳕鱼堡_ARS 发表于 2016-11-14 10:40:58 的回复:

回复Joey_鳕鱼堡_ARS:主要是环境 气氛 完全不一样,国内无非就是找个饭店吃个饭。而国内的草坪也就是摆摆样子拍出来的照片好看

2016-11-16 08:52

引用 掌心猬 发表于 2016-11-16 08:52:2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