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文游记)1本护照,1个人,200块,说走就走。泰国泼水节,美女露点,甲米攀岩,满月派对!!!

dylan (杭州) LV.2
2016-06-06 23:40 1088/8
  • 出发时间/2016-04-12

2016年4月12日 上海出发,厦门专机。

上海,12日早上7:30飞机,经厦门转机,15:10到达泰国曼谷素万那普机场。

因为泰国可以落地签,所以临时决定去泼水节(泰国新年)凑个热闹,什么都没准备,出境时拿登机牌时被拒绝出境,所以机场临时买了回来机票,现取4000人民币。(泰国方面规定,每位旅客需携带不少于20000泰铢等值货币,和确定好回程机票,否则有权拒签)

办理落地签的2寸照片也没准备,不过这里有拍照的,20块人民币还是40,记不清了。

我住的青旅,比较安静。新年期间,一百一张床,我想住的青旅满了,这段时间价格都翻倍了!

马不停蹄,立马嗨起。

青旅认识的中国小伙伴,拉他一起泼水去!biu~biu~biu~

当时有拿手机做直播,污污的帝国人民最喜欢看湿身啊什么的了~!~所以观看人数一路飙升突破8000还在涨。

这时候直播间里不知道谁说要看咪咪~!~然后妹子就爽快的答应了(😓😓😓)

而且她男朋友就在边上,还帮她倒计时:3~2~1~(多么和谐啊😌)

我当时还在纳闷,是要干啥呢~!~难道说~~~?(不详且不知的预感)😺

😊😊😊(我什么都不想说)~~~~~~直播号被封了,非常棒,👏👏👏!

接下来三天就是各种泼水,身上没干过!

4月17日,甲米攀岩,和泰国本地屋主一起爬山。

曼谷甲米的机票我在曼谷廊曼机场临时买的,200人民币样子,到了甲米自己做bus(30人民币左右,记不清,不贵)去了奥南海滩~!~

路上结伴的中国人~!~(后面那小伙子,你这皮肤,不太像中国人吧)

有模有样的😊

其实像我这种瘦的人攀岩是有优势的,那位嘿嘿的小伙伴爬起来就没那么容易啦。(🐒🐒🐒)

休息休息~!~!~!~😌噢!这个是在当地旅行社报的攀岩半日游800泰铢(160人民币左右),自己要多问几家呢。

小嘿哥Kevin,是个沙发客,他的屋主开车带我们来爬当地的山,na

拍照的是Kevin的屋主,前面是她女儿,后面是美女+美女+Kevin+我🐒。

啊打~!~!~!~👊👊👊

4月20日,满月派对,居然艳遇~

甲米坐bus到普吉溜达一圈儿(车票350泰铢),20号早上9点普吉镇的terminal2汽车站坐bus(只有早上一班车哦,100人民币左右)去苏梅岛。耗时6-7小时,到达苏梅岛已经是傍晚了。

在当地好心人的帮助下我赶上了最后一班去帕岸岛的床(真的是“卡昆卡”😊),你们要来建议在来苏梅岛的船上提前定好minibus(150泰铢左右哟),送你到去往帕岸岛的码头,这样便宜省时。

载着满满的欧美人的船上看着晚霞,吹着海风,欢快的来参加满月派对,(我其实住的地方都还没定呢)

画风一转———你以为没定房间我就会露宿街头,那你就错了。这2个我室友!满月派对期间在网上定房间很不划算,都要求5晚起订,价格3倍,所以我就来自己找青旅,可是最棒的几家都满了。最后找了家很普通的(100人民币一张床),老天爷为了补偿我,就安排两个妹子陪我~(嘿嘿)🐒。

2个英国妹子带我玩,还教我一些英语!Whisky makes you frisky ! Gin makes you grin!。。。😄

带我去了满月派对前一晚的丛林派对🐺🐺 认识了很多逗bi~!~😄😄😄

21日,满月派对登场~!~

我在给自己上颜色~!~😄紫外线灯下会很闪哦!

这小伙子,一看就中国来的吧~!~

钢铁侠~~~怕了吧~~~

派对很high,但要和high的起来的人来,不然会很扫兴!

小小的哈林沙滩满月派对当晚会有2-3万人哦,(我是天朝子民,吓不倒我😎)

满月派对到底怎样,说不清,你自己来吧!不过沙滩真的好干净啊,比普吉岛什么岛的干净太多了!

我有拍旅行视频哦,以后会制作好了传上去,持续关注我吧,我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旅行,如果喜欢我的旅行方式,也可以加入哦~!~

我的微信:cnm123454321

看到最后的都是真爱粉,附送你们一个我和朋友自己剪的预告片,业余的。喜欢的话,持续关注我吧,给我加加油~我会继续走下去~~~

上海出发厦门转机。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6-07 11:20

加我微信说

2016-06-07 11:42

屌屌屌… 我会更黑的 😢

2016-06-07 23:57

引用 merely 发表于 2016-06-07 23:57:00 的回复:

回复merely:哈哈你来啦

引用 dylan 发表于 2016-06-07 23:57:27 的回复:

哈哈你来啦

回复dylan:😄  我就是无法坚持写游记

2016-06-08 00:01

引用 merely 发表于 2016-06-08 00:01:31 的回复:

😄  我就是无法坚持写游记

回复merely:试试呗。

2016-06-08 00:01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6-13 09:51

引用 icecoffe 发表于 2016-06-13 09:51:00 的回复: